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薑母鴨 結果共563筆

  • 「像賽恩」!咻碰騎士撞4台機車 稱「吃薑母鴨」

    台中文心路發生機車自撞,連撞4台路邊停放機車,19歲的騎士就測值超標,嚴重「犁田」,他幸運只有皮肉傷。他說是跟朋友吃薑母鴨,但是四台機車維修費用估計10幾萬,被害車主說,看到監視器畫面,覺得他騎車像電玩,英雄聯盟當中的賽恩一樣。
    2023/03/18 12:55
  • 愛吃這一味!53歲男「心腎衰竭」險沒命 醫曝4NG行為

    一名53歲男子有痛風、高血壓、慢性腎臟病等病史,某晚吃薑母鴨後痛風發作,自行到藥局買止痛藥吃,吃完藥後疼痛雖緩解,但卻在半夜喘到無法躺下,家人緊急送醫後發現竟是急性腎衰竭合併心臟衰竭,差點喪命。醫師提醒,愛吃鍋、少喝水都是傷腎行為,一定要當心。
    2023/02/13 15:29
  • 違停紅線吃薑母鴨!車藏鎮暴槍男摸一下包包 槍管聲露餡

    車子違停,藏槍秘密當場曝光!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相約吃薑母鴨,車子違停紅線,被員警勸離,警方當下探頭查看車內,恰巧看到對方悄悄移動,駕駛座旁的「手拿包」,傳出疑似槍管碰撞的聲音,一打開,裡面除了有鎮暴槍,還有超過60發子彈、7支高壓氣瓶,立刻將人依現行犯逮捕。
    2023/02/10 19:07
  • 騎士搖搖晃晃遭查「酒測值高達1」 稱僅喝薑母鴨湯祛寒

    台北市55歲廖姓男子,日前晚間與友人相約在南港區一間薑母鴨餐廳聚餐,結束後廖男帶著幾分酒氣,執意自行騎機車返家,不料,行經南港區市民大道的路檢點被攔下,現場經檢測酒測值高達1.00MG/L,廖男雖然頻頻喊冤,聲稱僅喝幾碗湯祛寒,全程未喝酒,但警方仍依法將他上銬逮捕。
    2023/01/24 12:27
  • 煮鍋拚便利 膠囊變麻辣鍋、麻油雞湯包暖胃

    冬天是火鍋控的季節,有日式雜貨賣場也看準商機,推出限定的麻油雞跟薑母鴨湯底包,讓民眾在家也能開暖胃,甚至還有火鍋業者,直接把湯底濃縮變成一顆膠囊,加入開水煮沸,麻辣鍋底就完成,讓外帶更方便。
    2023/01/23 19:27
  • 慢性病患冬令進補要當心!中西藥恐交互作用 勿把這糖當零食

    寒冷的冬天,不少人吃薑母鴨、羊肉爐或藥膳排骨來進補暖身,但食藥署提醒,不少慢性病患長期服用血壓藥或抗凝血劑,而這些藥膳食補中的中藥材成分,可能藏著中西藥交互作用的陷阱,民眾食用時要特別注意,小心補出問題。
    2023/01/10 14:12
  • 進補注意4事!吃鍋怕胖別喝湯 小心高普林讓「這病」找上門

    冬天到了,許多人喜歡吃羊肉爐或薑母鴨好好「進補」一番,但跟吃火鍋要注意一樣,吃羊肉爐也有很多要注意的事!泌尿科醫師戴定恩在臉書貼文中分享吃羊肉爐或薑母鴨的4大注意事項。此外,有些人煮火鍋時愛喝熱呼呼的湯,戴定恩表示,這樣的行為可能會導致尿酸過高,進而引起關節疼痛。
    2023/01/10 05:10
  • 砸店逞凶、毆打顧客 警清剿桃園明仁會

    桃園幫派「黑人家族」大哥,日前遭槍擊身亡,警方鎖定竹聯幫兩大堂口涉案,強力掃蕩,最近又破獲旗下明仁會桃園據點。明仁會行事作風剽悍,一個月內接連發生砸建商公司,又在薑母鴨店圍毆顧客,警方出動一百多名警力,逮捕20名桃園明仁會成員。
    2023/01/06 18:53
  • 小寒將至!進補食材「不上火」改良秘訣曝 夜貓、咖啡族必看

    最冷節氣「小寒」將至,民眾在寒冷的天氣聚餐,不外乎有薑母鴨、羊肉爐或麻油雞,但注意並非人人都適合吃這些進補藥膳,除了裡頭的帶皮羊肉、豬肉或雞肉脂肪豐富,容易導致膽固醇難控制,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之外,體質差異也可能讓吃補愈吃愈燥,造成反效果。
    2023/01/04 17:16
  • 暖身吃什麼鍋才內行?老饕推「10鍋物」 第1名=冬天到了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冬季鍋物」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10大冬季必吃鍋物。
    2022/12/30 11:33
  • 進補小心熱量爆表!營養師曝5吃法不怕胖 進食順序要注意

    寒流一波接著一波報到,許多民眾會想吃羊肉爐、薑母鴨、麻油雞等鍋物進補兼禦寒,不過營養師余朱青提醒,在吃補的同時,也要小心吃進過多的熱量,她也分享5種方法可以幫助減少攝取不必要的熱量。
    2022/12/28 12:37
  • 薑母鴨控必看!營養師授「進補不胖5絕招」 進食順序超重要

    寒流一波接一波,讓人不禁想吃薑母鴨、麻油雞來進補,這些鍋物美味又暖心,但熱量也高得嚇人,不少人擔心自己吃著吃著就發福。營養師余朱青就整理「開心進補不發胖的5絕招」,讓大家避免攝取過多不必要的熱量。
    2022/12/28 05:00
  • 「缺菜危機」全球延燒! 追根究底主因曝光

    天氣冷颼颼,不少人會吃火鍋或薑母鴨來暖身體,而在葉菜類的需求量大增的情況下,看到極端氣候的影響,從11月的暖冬讓菜蟲肆虐,到12月的急凍寒流讓葉菜類凍傷,都讓價格高居不下。
    2022/12/26 23:12
  • 也要開罰?!歡聚吃薑母鴨酒駕 同車3人皆罰

    冬令進補真的要特別小心,喝了補湯最好別開車上路!在高雄,3名好友耶誕節一起去吃薑母鴨,開車返家時,因為沒開大燈被警方攔了下來,結果駕駛酒測值超標,要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另外2名友人因為同車也要被罰6千到1萬5千元的罰金。
    2022/12/26 19:53
  • 禽流感爆發「雞蛋、鴨肉都還夠」 農委會:薑母鴨不應漲價

    近期禽流感疫情升溫,國內通報確診的禽場共計40場,其中有12例為高傳染力、致死率高的新型病毒H5N1。農委會防檢局表示,秋冬強化防疫措施將提前至今年底前完成,以防止疫情擴散;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城強調,目前雞蛋、禽肉等均供應無虞,產地價格也維持平穩,業者不應以禽流感作為漲價理由。
    2022/12/26 12:57
  • 冬天限定胡椒白菜雞!至少排隊1小時 薑母鴨熱銷4點就開吃

    這一整週來,南台灣難得長時間低溫,讓不少賣進補鍋物的業者,業績賺飽飽,不過也非常辛苦,台南一家專賣胡椒白菜雞的,冬天限定,因此只要低溫天氣,客人滿滿,現場至少要等一個多小時,有人連續來排兩天,才終於吃到,還有薑母鴨業者,一天至少有備貨60隻鴨,業者忙到連抬頭時間都沒。
    2022/12/25 19:29
  • 耶誕交換禮物竟收「活雞」 男崩潰發文找飼主

    每年耶誕節,不少人都會玩交換禮物,但有網友崩潰發文,拿了咖啡機去交換,竟然換到一隻活體的鴨,還笑稱可以煮薑母鴨,甚至也有人分享,收到了一隻活生生的雞,讓他非常困擾,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最後臉書發文,總算有人願意接收。
    2022/12/25 18:58
  • 天冷別只吃羊肉爐!專家點名「8黑色食物」:養生又養腎

    近日台灣天氣十分寒冷,許多民眾除了會在外出時穿著厚重衣物保暖外,也會揪團大吃羊肉爐、薑母鴨。不過,就有營養師指出,若是想在冬天取暖養生的話,其實除了藥膳食補外,還有8種「黑色食物」也能帶來不錯的效果,還能滋補腎氣。
    2022/12/24 20:54
  • 慶生變調!酒後衝突大亂鬥 壽星進警局

    慶生變調,22日晚間九點左右,就在花蓮吉安分局對面的薑母鴨店,陳姓男子與10多位朋友聚餐慶生,沒想到喝了酒之後,起口角,進而演變肢體衝突,大亂鬥,現場相當混亂,還有人被打得頭破血流,員警立刻到現場壓制,只是壽星喝茫了不只動了手,還對員警比出不雅手勢,一群人都被帶回警局。
    2022/12/23 18:30
  • 嫩薑、老薑差很大!這1種能治感冒 5時機最適合喝薑茶

    寒流強勢襲台!不只北台灣冷吱吱,南台灣也下探10度以下,除了吃火鍋暖身外,天冷也相當適合吃薑、喝薑茶,但你知道生薑跟老薑的差別嗎?中醫師王昱琳在Instagram分享了兩薑的比較,以及喝薑茶最佳時機!
    2022/12/18 19:21
  • 愛呷不怕寒風排隊!寒流報到薑母鴨店人潮爆滿

    為了吃不怕低溫!寒流報到,南台灣週末前後,驟降了10多度,高雄五甲就有民眾拍下,被家人叫去買薑母鴨,結果被店門口滿滿人潮嚇到,乾脆回家。其實天氣越冷,台式早餐店、虱目魚粥,生意越好,都想來一碗熱騰騰的熱食。
    2022/12/18 14:03
  • 迎寒流!泡湯暖身要小心 這「三族群」水溫勿超過40度

    霸王寒流來襲全台冰凍,遇上假日不少民眾也安排暖身的活動,像是吃火鍋、薑母鴨等,也有民眾會選擇泡溫泉,不僅促進血液循環,也能讓全身暖起來。不過國健署提醒,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泡溫泉,像是有心血管疾病的人就不宜,同時有6件事也要小心。
    2022/12/18 10:05
  • 狂冒痘≠上火!中醫揭「寒痘痘」爆長原因 1茶飲助調理

    冬季來臨,本該不是容易長痘痘的季節,但臉上卻還是如雨點般拼命冒出各種紅點,除了與吃麻辣鍋、薑母鴨、羊肉爐有關外,其實還有其他原因會導致長痘痘?中醫師說明,痘痘若是常常長在下巴,隨著月經反覆冒出退下,就很可能是「寒痘痘」。
    2022/12/17 21:43
  • 薑母鴨吃到吐血!醫驚「血管破了」急示警:1類人別再呷

    入冬後冷氣團、寒流接連報到,明顯轉涼的情況下也大大增加民眾吃火鍋暖身的頻率,而在眾多火鍋選擇之中,跟一眾親朋好友邊吃薑母鴨、羊肉爐彷彿也成為「冬季清單」中的一項,不過也正是因為這類鍋物太過滋補,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暢快食用無後顧之憂。
    2022/12/17 09:26
  • 吃薑母鴨起衝突!男竟「徒手」打破車窗

    薑母鴨吃到一半起爭執,男竟徒手打破車窗!花蓮吉安鄉一名男子日前和一對情侶相約吃晚餐,但情侶兩人吃到一半吵架,他原本想勸架,卻和女方起口角,一氣之下打破旁邊車輛玻璃,樓上車主聽到聲音,下樓查看發現愛車遭殃,男子除了賠償,也被依毀損罪送辦。
    2022/12/16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