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薄紗 結果共292筆

  • 王思佳為露點照怒告7人慘敗訴 檢認定:不足以刺激性慾

    36歲女星王思佳去年5月在「微風之夜」上為電影《死侍》站台,當天她穿著一襲黑色薄紗禮服站在台上,卻疑似因禮服滑落當場露點,被大批媒體拍攝到畫面。事後王思佳氣炸怒告媒體編輯等4名媒體人,還有在臉書上分享的3名網友,不過士林地檢署認為王思佳在微風之夜上表情自然,「不足以刺激性慾」,被告7人都獲不起訴處分。
    2019/04/17 13:20
  • 薄紗妹跨坐!「清涼洗臉」5秒他爽翻 回家下場慘

    老婆在背後很火!台中一名羅姓網友日前吃春酒,被一名薄紗辣妹用雙峰「清涼洗臉」,還露出一臉滿足模樣,結果影片被老婆發現,下場超慘;不過網友笑回「你還活著已經是奇蹟了」、「她枕頭下的剪刀不知道等你多久了」。
    2019/01/23 21:14
  • 林志玲爆乳坐他旁邊 男星無視「狂嗑瓜子」網笑歪

    一年一度的「微博之夜」昨晚(12日)盛大登場,眾多大咖巨星全都現身星光熠熠,「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昨晚一襲金色低胸薄紗裝出席,美得令人無法忽視,沒想到坐在她身旁的演技派男星劉燁,居然「自帶瓜子」還嗑得津津有味,完全忽視女神就坐在身旁,整個過程全都被網友拍了下來。
    2019/01/13 09:19
  • 跨年辣眼睛!安心亞薄紗D奶放送 姐姐「開飛機」秀長腿

    即將迎來2019年了,全台各地的跨年都很嗨翻了!像是「2019愛‧Sharing 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於高雄夢時代舉行,由女神安心亞開場,演唱《呼呼》揭開序幕,她一身火辣透視裝,讓人都快噴鼻血了!而每年跨年演出,總是會有創意亮點的謝金燕(姐姐),今年先在桃園唱開場秀,這次帶來將飛機道具開進場,配上一雙辣腿,讓台下觀眾尖叫聲連連!
    2018/12/31 20:37
  • 蔡依林黑薄紗現身 談心路歷程哽咽落淚

    華語天后蔡依林睽違4年發行新專輯,主打歌《怪美的》MV走自嘲路線,把過去黑歷史通通在MV中重新詮釋,並且打破大家心目中既定的美的定義,正視自己出道20年來所遭遇到種種掙扎與矛盾,蔡依林更在北京的發片記者會上哽咽落淚,但她自己能勇敢走出這一切傷痛,轉換心情變成笑看過往的心路歷程。
    2018/12/27 00:25
  • 木村光希薄紗鏤空洋裝超性感! 謙虛說要向媽媽看齊

    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15歲愛女光希,昨天(12日)以珠寶品牌宣傳大使身分,出席在東京舉行的活動,穿著薄紗鏤空的洋裝相當性感,又被主持人問到希望成為什麼樣的女性時,她嘴甜的說「希望能像媽媽看齊」。
    2018/12/13 11:25
  • 透明黑紗裙走紅毯 埃及女星恐吃5年牢飯

    埃及一名女星,29日穿著黑色薄紗裙禮服出席開羅影展閉幕典禮,但性感禮服引發保守的埃及社會強烈反彈,還被指控「猥褻」與「煽動放蕩」,告上法院,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將面臨5年徒刑。
    2018/12/02 17:47
  • 落選10大正妹議員!她秀薄紗美照:居然沒有我...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網紅蔡阿嘎日前列出心目中的「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第一名由現任新竹市議員施乃如拿下,在網路擁有高人氣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則名列第二,排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過,有女議員候選人對自己沒上榜感到不服氣,還在臉書上PO出身穿白色薄紗的美照,要大家一起來評評理。
    2018/11/21 17:54
  • 林志玲低胸薄紗太性感! 男來賓緊牽不放姐姐展高EQ

    林志玲昨天(10)晚間擔任第34屆大眾電影百花獎主持人,昨天穿著彩色格子長禮服被網友吐槽像窗簾,而她最近出席活動,一席低胸薄紗裝相當性感,不過有一名來賓竟然在台上緊緊牽著志玲姊姊的手不肯鬆開,不過林志玲自始至終面帶微笑,後再趁機放開對方的手展現高EQ。
    2018/11/11 16:17
  • 林志玲薄紗蕾絲露酥胸 慘遭男粉「緊握10秒」吃豆腐

    女神「志玲姐姐」日前出席大陸按摩椅活動時,身穿黑色薄紗性感短裙,大露事業線,窈窕身材一覽無遺,只不過似乎有粉絲「凍未條」,竟在台上偷吃豆腐,緊緊握著林志玲的手不放開,過程長達10秒,影片曝光後引起粉絲憤怒。
    2018/11/10 21:37
  • Albee性感薄紗好身材藏不住 網激動:海灘女神無誤

    藝人Albee范乙霏長相甜美、口才流利,出道以來受到不少人喜愛。Albee常在臉書上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生活,7日她PO出在菲律賓的海邊照,身穿一襲性感薄紗,被網友熱情封為「海灘女神」。
    2018/11/08 11:36
  • 小模穿薄紗丁字褲拍照 攝影師起色心亂摸4秒挨告

    台中一名林姓業餘攝影師今年開出7000元價碼,邀請外拍小模小美(化名)到摩鐵進行拍攝,不過林姓男子在拍攝的過程中,以整理模特身上的衣服為由,藉機偷摸對方胸部3-4秒,小花當場被嚇壞,檢方事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林男起訴。
    2018/11/03 14:36
  • 產後3個月速甩17KG 名模解放「水滴美胸」太犯規

    32歲伊林名模詹乃蓁3年前步入婚姻,婚後育有2歲女兒小艾莉及4個月的小兒子弟弟。她懷第二胎時,曾穿上高跟鞋及薄紗拍攝孕婦寫真,辣度破表。產後詹乃蓁急甩17公斤肥肉,短短3個月就恢復名模身材,再次找攝影師拍攝寫真紀念,這組「超犯規」的辣照讓人看了血脈賁張。
    2018/10/11 10:05
  • 小S薄紗透視三角內褲 陳沂狠酸:拿蚊帳來誘惑老公

    藝人小S徐熙娣日前在巴黎時裝周上,一襲水晶薄紗禮服,透視下半身印花三角內褲,火辣尺度吸引攝影師狂拍,不過事後網友對這造型評價兩極。昨天(4日)時尚評論家「個人意見」在臉書上貼出小S的照片,沒想到「嘴炮網紅」陳沂也來湊熱鬧,狠酸小S沒錢買情趣內衣,「拿蚊帳來誘惑老公」。
    2018/10/05 09:04
  • 小S薄紗透視「阿嬤三角內褲」 網驚:和造型師有仇?

    藝人小S徐熙娣近日出席巴黎時裝周,連日來多場活動,小S換上風格各異的多款時尚造型,展現她百變的一面。此行最後一場秀,小S一襲鵝黃色水晶透明薄紗禮服搭配印花三角褲辣爆全場,只是這風格不少網友無法接受,直指根本是「阿嬤內褲」,還質疑S姐「得罪造型師啦?」
    2018/10/04 08:55
  • 奢華主播甜勾壯男過夜 戀情曝光先問:照片漂亮嗎?

    32歲寰宇新聞台前主播朱琦郁,今年初因為主持企業尾牙時,穿著薄紗禮服90度鞠躬「倒奶」引發討論,一夕間爆紅。之後她離開主播台轉戰網路主持,早前才表示自己單身的她,近日卻被媒體拍到和一名高壯男子牽手約會,甚至甜蜜過夜,對此她不擔心戀情曝光,反而急著問媒體「照片漂亮嗎?」
    2018/09/26 11:55
  • 尪被他酸「每天抱殭屍考古」 周遊氣炸喊告!

    80歲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和小10歲老公李朝永,走過偷吃風波後重修舊好,將於10月8日圓夢補辦「世紀婚禮」,日前夫妻倆出席活動時,周遊大膽穿「薄紗透視裝」牽老公登台,沒想到被同場藝人陳松勇狠酸李朝永是考古學家,「每天抱著殭屍在考古」,此話讓周遊夫婦氣炸喊告。
    2018/09/20 10:42
  • 3度甜吻! 柯佳嬿披絕美婚紗甜喊坤達老公

    柯佳嬿、坤達去年底登記結婚,今天(15)中午在萬豪酒店舉辦婚宴,柯佳嬿一席削肩蕾絲薄紗裙,坤達則是穿著深藍色緹花款西裝,2人甜喊老公老婆、3度浪漫親吻,現場洋溢幸福氣息。
    2018/09/15 16:06
  • 吃完麻辣鍋也沒在怕!小禎挑戰透明薄紗 逆天長腿辣翻

    藝人小禎(胡盈禎) 瘦身有成,甩肉40公斤,甚至每次PO出新照都讓粉絲驚艷更美了!日前為了慶祝父親節,和家人一起大吃麻辣鍋,未料吃完隔天,就收到經紀人傳來10日拍攝工作要穿的衣服照,沒想到竟是一件貼身、透明薄紗的連身裙,讓她相當傻眼。
    2018/08/12 10:42
  • 新垣結衣「空中急診」上映 新廣告賣心跳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最近拍新廣告挑戰水中拍攝,結衣身穿紅色薄紗,泳姿美翻,最有趣的是背景音樂,居然是他的心跳聲,另外他的新片《空中急診英雄》劇場版,今天(27日)也在日本上映。
    2018/07/27 12:40
  • 薄紗女遭酸民羞辱 尋人啟事曝光:別再攻擊她

    新北市街頭6日出現一名身穿粉色薄紗的豐腴女子等公車,由於穿著大膽還露出屁股,在臉書爆系社團瘋傳後遭酸民嘲笑「很勇敢」,甚至被P圖惡搞;隨後一則尋人啟事指出,該名女子疑似有精神問題,家人目前正在尋找中,讓看熱鬧的網友趕緊刪文道歉。
    2018/07/09 09:53
  • 辣妹醉躺垃圾堆!男子忍臭英勇拯救 結局讓他「超後悔」

    日前,大陸浙江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夜歸返家途中,在一處垃圾堆,看到一名身穿白色薄紗短裙的少女,感覺是喝醉的樣子,倒臥在那。而這名網友燃起正義感,不顧惡臭想要拯救「美人」,沒想到結局卻讓他大傻眼。
    2018/07/01 13:13
  • 露點搏版面還感謝官方邀請 90後小模直接被打臉

    第71屆坎城影展日前開幕,眾女星穿著華服在紅毯上較勁比美,當然也少不了想搏版面人士。當天大陸90後小模趙欣穿著一襲上空透視褲裝現身,薄紗設計讓她胸前兩點直接見客。只是早前她在微博上感謝品牌邀約,卻慘遭官方直接打臉,直指她的PO文是「虛假不實內容」,要求趙欣立即刪除。
    2018/05/14 09:52
  • 穿幫無所謂沒露毛就好!王思佳「狂語錄」遭起底

    王思佳昨晚出席微風之夜,為電影《死侍2》首映,驚傳走光意外!她疑似薄紗上衣滑落,導致胸前兩點大走光,事後經紀人堅稱有貼胸貼,不過她過去曾接受媒體訪問時,大談跑趴教戰守則,提到只要參加派對,一定要穿得清涼性感,並語出驚人地說「穿幫無所謂,沒露毛就好。」
    2018/05/12 10:05
  • 堅持沒露點!王思佳辯有貼胸貼 死侍「一大包」回敬

    昨(11日)是第16年的微風之夜,而藝人王思佳也與媽媽布蘭妮一同出席,為《死侍2》電影首映會站台,沒想到拍照途中,她身穿的薄紗黑蕾絲禮服,疑似內搭衣往下滑,讓她當眾露出胸前兩點,但王思佳當下疑似並未發現。直到活動結束後,王思佳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自己沒有露點,辯稱那是蕾絲網的陰影。不過她看到照片後,沉默了一下,立馬將電話掛斷。  
    2018/05/12 0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