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薄利多銷 結果共121筆

  • 直擊1日遊團 不供餐、免門票景點壓成本

    低價旅遊團價格壓低,業者利潤又在哪裡?實際體驗1日遊行程,從台中出發到南投的溪頭,1人報名費只要300,算一算,遊覽車資加上司機、導遊費用,扣掉油錢保險費,業者1趟利潤不到3千元,為了要壓低成本,業者採薄利多銷策略,多選不用門票的地點、吃不供應餐點,但是有些業者為了吸引客人行程排滿滿,時間相當緊湊,品質也難保證。
    2017/02/15 18:03
  • 薄利!低價旅行團不供餐、無門票 壓成本

    低價旅遊團價格壓低,業者利潤又在哪裡?國內旅遊不少低價一日行程,南投的溪頭清境都是熱門行程,報名費一千有找,平均七八百元。算一算遊覽車交通是必要成本,還要導遊費用,扣掉基本支出利潤不多,為了要壓低價格,低價旅行團多選不用門票的地點,也不供應餐點,但是因為低價受歡迎,為了促進出團,維持公司運作,業者採薄利多銷策略。
    2017/02/15 12:59
  • 閃閃惹人愛 何潤東辣妻的飾品夢

    何潤東的新婚妻子Peggy自創飾品品牌「28 WOMEN」至今,已經營7年,她校長兼撞鐘,從設計、手工串珠、當model示範,全部一手包辦,她滿心想做「不是貴才買得到好貨的良心事業」,以薄利多銷的概念在網路上販售,「興趣加上愛賺錢、存錢的個性,讓我很有成就感」。
    2016/12/19 12:23
  • 平價吃到飽薄利多銷 「收現」避銀行抽1.8%

    其實像是麻辣鍋、燒肉,這類平價吃到飽的餐廳因為薄利多銷,通常都只收現金不接受刷卡,銀行要抽至少1.8%以上,而且撥款快則3到5天,慢的話要將近半個月,換句話說店家要自備數十萬的週轉金,客單價較高的餐廳,才比較願意提供客人刷卡。
    2016/03/30 18:51
  • ​羊肉、中藥材變貴 花壇羊肉湯大漲50%!

    彰化花壇著名羊肉湯漲價了,而且一次漲50%,一碗100元變150元,業者說沒辦法,羊肉漲價、中藥材也漲,但還是有其他店家堅持不漲價,同樣是羊肉爐,有得反應時價漲價,有得薄利多銷,但不管怎樣都獲得顧客的青睞
    2015/03/11 19:23
  • ​減量也減價 西班牙餐飲「減法」抗歐債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歐洲5國之一的西班牙經濟開始有復甦跡象,去年第四季GDP成長0.7%優於預期,當地餐廳業者撐過最苦的這2年,生存下來的店家有一套減法哲學,減少餐點份量,價格自然也也能對半砍,薄利多銷,成功熬過不景氣
    2015/02/04 12:29
  • 就愛吃到飽!民眾追CP值 店家「薄利多銷」顧本

    台灣外食人口多,單就「吃」來算,外食商機一年就將近5000億元,而吃到飽對於台灣人來說,又有一種特殊魔力,什麼都能吃到飽,連鎖麵包店,把門市一半空間,當作餐廳,推輕食吃到飽,另外,像是成本比較高的日本料理,也推吃到飽,握壽司現點現做,餐期上門不限用餐時間,以價位6到700多元來算,平均每位上門客人,光是壽司就能吃掉400元,再扣掉開放式沙拉吧的熟食,店家利潤空間,一個人大約100多元,坦言吃到飽,靠的其實是薄利多銷
    2015/01/18 17:51
  • 薄利多銷! 小米手機每支「賺不到百元台幣」

    IDC預估,明年智慧型手機單價,將掉到285美元,且200美元以下、約台幣6260元的手機當道,預估全球占比將達到53%,MIC甚至預估,明年價格可能掉到150美元以下,會出現這樣的現象,就是因為小米機掀起低價機旋風,不過根據最新曝光的小米財報指出,去年營收265.8億人民幣,淨利率只有1.3%,如果以去年手機出貨量1870萬支來看,等於每支手機只賺台幣不到百元
    2014/12/16 13:15
  • 【FOCUS新聞】大陸製造業轉型求生 產製服務一條龍

    中國大陸的製造業曾經讓經濟持續20年的高成長,但是現在人力成本上漲以後,優勢慢慢在消失,低階產品薄利多銷的經營方式,已經快生存不下去了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大陸正在推動產業升級與轉型的工作,其中轉型就是轉到服務業,利用服務來增加產品的附加價值,包括建材以及太陽能這些產能過剩的行業,都有企業轉型成為製造服務業,不僅解決過剩的產能,還能創造更高的獲利。
    2014/08/08 20:57
  • 薄利多銷!店面蚵仔煎銷夜市 俗5元

    夜市美食或商品通常都是走平價路線,同樣的東西在夜市買和在餐館買,價格其實有落差,以智慧型手機配件來說,夜市攤販賣的價錢和店面內的商品定價,最高相差50元,主要是店面租金高必須納入成本考量,但一家大腸麵線業者,同時在寧夏夜市擁有店面和攤位,價格就一樣,不過,店內可以吹冷氣,多了低消規定,平價美食不敢有大幅度價差就怕流失客源。
    2014/07/10 19:06
  • 泰菜、丼飯變便當 「百元有找」衝客量

    面對物價飆漲民眾支出負擔重,外食預算也跟著縮水,很多人說希望一餐控制在100元內,食量小的人甚至還選擇早餐買豐盛些不吃午餐,但這卻對套餐價格百元起跳的連鎖品牌,還有餐廳生意造成衝擊,面對客單價下滑、食材成本持續增加,讓業者放下身段加賣百元有找便當,用薄利多銷方式衝來客量。
    2014/05/02 19:34
  • 業者出招求轉型 發展香港玩具業

    根據彭博商業周刊,發展已久的香港玩具業,出口量約佔全球將近7成,堪稱世界第一,過去60年都是採用「薄利多銷」的代工生產模式,但如今為了提高利潤,玩具商各有對策,有的近年開始研發智慧手機玩具,有的獲得多個電影公司授權,製作仿真度高的人偶,進軍「高附加價值」行業,例如產品設計、原型生產及品牌行銷。
    2014/04/21 12:47
  • 「蛋、豬、花生粉」變貴 潤餅成本一捲增5元

    原物料漲價一波接一波,加上清明節連續假期即將到來,豬肉、雞蛋需求量大增,價格壓不下,應景吃潤餅,裡頭包的餡料,幾乎都在漲價名單中,花生粉一斤漲了40元,雞蛋更兇,現在一斤要賣40元,市售一盒甚至賣到50元,另外豬肉更不用說,海苔、香菇、豆干絲也被點名,包一個潤餅捲,成本就多了5元,有店家喊漲,但有老店擔心流失客源,只好薄利多銷,咬牙苦撐。
    2014/03/31 19:43
  • 「胡椒加量多5元」 低價早餐店惹議

    多加一點胡椒粉,要多收5元?新北市有民眾買早餐「火腿蛋吐司」,要求店家多加一點胡椒粉,結帳時卻要多收5元,調味粉成本根本不到5元,實在不合理,但開業21年的早餐店業者解釋,客人要求增加的醬料分量太多才會多收錢,不過,一份火腿蛋吐司定價20元,比附近早餐店價格便宜,扣掉成本才賺7元左右,薄利多銷,錯在自己沒有標示清楚。
    2014/02/24 18:20
  • 東區「黃金巷」 網拍街平價衣衝高坪效

    過去東區黃金店面,都遍佈在忠孝東路4段大馬路兩側,不過隨著店租不斷上漲,租金成本佔營業額35%以上,就連大品牌也撐不下去,也讓東區黃金店面,從大馬路上轉進小巷子,現在東區最夯的店面,是在敦化南路一段161巷,因為有很多網拍名店群聚,又稱「網拍街」,2004年每坪租金只要4千元,8年來漲到了每坪7千元,飆漲75%,但只要有店面出租,馬上就有人搶租,最主要因素是,網拍街商品相對平價,加上網路口碑帶來人氣,薄利多銷,光是一家15坪的小店面,月營業額上百萬不成問題。
    2014/02/20 18:47
  • 草蝦、豬腳筋漲3成 年菜業者節源苦撐

    離農曆新年不到一個月,餐廳業者都搶著推出年菜菜單,但近年油電雙漲,原物料也跟著漲,像是草蝦450克從250元漲到315元,鮪魚肚1公斤也漲了4成,業者紛紛大喊吃不消,但就怕一漲價,客人全跑光,只能自行吸收成本,以大量進貨現金付款壓低原物料價格,薄利多銷,人力成本方面則是以自家人為主,降低人事開銷,在漲價浪潮中堅持不漲價,抓守住客源。
    2014/01/05 19:38
  • 「比衣服好賣」襪子價低 薄利拚熱銷

    踩在腳底下的襪子,從短到長,從素面到各種花色都有,天氣越冷越好賣,像是褲襪、絲襪就是熱銷商品,因為是貼身衣物,得天天換洗,而且價格低,襪子最便宜幾十元就有,進口貨也頂多百元價,民眾結帳,多半會買個好幾雙,對店家來說,坪數效益也比較大,比起賣衣服,襪子只需要小小店面,就能陳列上百種款式,雖然好賣,但利潤低,只能靠薄利多銷。
    2013/12/09 18:06
  • 低價抗漲! 幸福魚湯70元、肉羹15元

    電費、瓦斯費都紛紛漲價,小吃店首當其衝,不過在屏東就有小吃業者推出一碗滿滿的魚湯,有魚丸、魚肉、蛤蠣,只要70元,被民眾稱為幸福湯,業者說這一碗湯只賺10元,擔心漲價,民眾就不再上門,嘉義還有一家小吃店,肉羹一碗15元,全是銅板價,2家業者全靠著薄利多銷,用低價要抓住顧客。
    2013/12/06 19:39
  • 逆向操作!2.5元水餃、30元乾麵 堅不漲

    油電雙漲,一桶20公斤的瓦斯也破千,小吃店首當其衝,有業者大喊吃不消,只好漲價,但也有業者一顆水餃2.5元堅持抗漲,老闆直說在4月份前,一顆水餃更便宜,才2元,但油電、瓦斯都在漲,成本開銷變大,只好漲5毛,沒想到客人卻流失2成,這回說什麼都不敢漲價;另外在屏東的麵攤業者開店5年,一碗乾麵始終維持30元,採取凍漲的措施,要靠薄利多銷致勝。
    2013/12/05 19:37
  • 便宜是王道!5菜1主食65元 便當抗漲

    汽油、瓦斯頻頻漲價,加上食安問題衝擊,不論北中南,餐飲業者可是叫苦連連,就有五星級飯店看好婚宴市場,宣布明年起,桌價調高到一桌2萬8千8,漲幅達兩成;不過,也有不少自助餐業者採取凍漲的措施,一個便當維持65到70元的價格不變,薄利多銷以量制價。
    2013/12/04 19:39
  • 羊肉漲兩成、當歸貴2倍 業者苦撐

    天氣一冷,很多人都想吃個火鍋,尤其是羊肉爐、薑母鴨,不過今年荷包可得多些準備,因為不論進口羊、台灣羊,每公斤價格都漲了2到3成,來到年度高點,用來熬湯的當歸等中藥材,價格更是倍數成長,讓業者大喊吃不消,有的自行吸收,薄利多銷,但也有店家,小小調價了。
    2013/11/19 21:57
  • 〈獨家〉鬆餅「外帶」卡俗! 壓低成本增3成利潤,業者?

    鎖定鬆餅商機,除了內用,還有業者從外帶下手,讓消費者打包鬆餅帶走吃,最大考量就是成本,因為開店需要空間,少了內用區域,店面就能縮減,連帶租金、人事成本也變少,把省下來的成本回饋到鬆餅價格上,同樣的鬆餅在店面可能要100多元,但外帶只要銅板價,薄利多銷,利潤反而比開店多3成,甚至有業者的鬆餅不只外帶,還能外送,大搶下午茶商機。
    2013/05/24 16:10
  • 〈獨家〉鬆餅「外帶」卡俗! 壓低成本增3成利潤

    鎖定鬆餅商機,除了內用,還有業者從外帶下手,讓消費者打包鬆餅帶走吃,最大考量就是成本,因為開店需要空間,少了內用區域,店面就能縮減,連帶租金、人事成本也變少,把省下來的成本回饋到鬆餅價格上,同樣的鬆餅在店面可能要100多元,但外帶只要銅板價,薄利多銷,利潤反而比開店多3成,甚至有業者的鬆餅不只外帶,還能外送,大搶下午茶商機。
    2013/05/23 19:17
  • 昔騎機車今開賓利 超市倒鐵板燒翻身

    張誌家當學徒的這家平價鐵板燒,也是全台展店數最多的鐵板燒連鎖店,老闆30年前經營24小時生鮮超市起家,但因為營運不善,負債2000多萬後,借了200萬投入鐵板燒重新開始,如今直營和加盟有近百家,今年更在美國和大陸展店,老闆說,他的經營策略就是講求快速,3分鐘內能上菜,提高翻桌率,薄利多銷。
    2013/04/24 19:22
  • 棒球/3正妹球僮紅了 搖身變服裝代言人

    世界棒球經典賽,讓3位正妹球僮紅了,不再只是穿著棒球服和短褲,在場邊撿界外球,現在3人合體,變成服裝代言人,一場活動代言費用,一人約3萬2,經紀公司採取薄利多銷,先打出知名度,球僮成為球場亮點,中職4個球團中,義大犀牛隊一口氣徵選出10位美女球僮,而LAMIGO則是強打啦啦隊女郎,球團自己擴編到20人大陣仗,成為棒球賽上的美麗焦點。
    2013/04/09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