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蕾哈娜 結果共119筆

  • 圖輯/超級盃酋長逆轉老鷹奪冠 蕾哈娜睽違7年復出首秀

    NFL第57屆超級盃於美國當地時間12日晚間正式登場,這屆超級盃由堪薩斯酋長對上費城老鷹,可以說是亮點十足。除了這是史上首次有兩名非裔先發四分衛,分別是酋長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與老鷹的赫茲(Jalen Hurts)以外,還有「兄弟對決」的精采場面,傑森凱爾西(Jason Kelce)和崔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在場上代表不同的隊伍交手,甚至連歌手蕾哈娜(Rihanna)也睽違7年首度登台演出,現場驚喜不斷。 NFL第57屆超級盃於美國當地時間12日晚間正式登場,這屆超級盃由堪薩斯酋長對上費城老鷹,可以說是亮點十足。除了這是史上首次有兩名非裔先發四分衛,分別是酋長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與老鷹的赫茲(Jalen Hurts)以外,還有「兄弟對決」的精采場面,傑森凱爾西(Jason Kelce)和崔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在場上代表不同的隊伍交手,甚至連歌手蕾哈娜(Rihanna)也睽違7年首度登台演出,現場驚喜不斷。
    2023/02/13 13:40
  • 強勢回歸!蕾哈娜挺孕肚登超級盃中場秀 大方做這動作

    6年沒出新專輯、4年沒公開表演的34歲巴貝多歌手「RiRi」蕾哈娜(Rihanna),近來終於「回歸歌手身分」,並於今(13)日擔綱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盃中場秀(Super Bowl half-time show)演出,她一連飆唱多首全球大賣的火熱名曲嗨翻全場,超強大舞台魅力讓網友大讚「女神氣場不減」,她在表演過程中「史無前例」的補妝,且證實已「懷上第二胎。」
    2023/02/13 11:43
  • 超級盃登場 30秒廣告要價2億台幣.蕾哈娜獻唱

    美式足球超級盃即將在台北時間13號早上開打,預計將有20萬球迷湧入亞利桑那州球場,為防止恐怖攻擊事件,美軍還出動F-16戰機戒備,FBI也進駐監控會場。超級盃期間也是大企業商戰開打的日子,今年30秒的超級盃廣告要價700萬美金,合台幣2.1億;不過消費者荷包倒是鬆口氣,通膨緩減,球賽的吃喝花費較去年省了不少。超級盃受矚目的中場表演節目,今年請來睽違4年沒登台的蕾哈娜獻唱。
    2023/02/10 19:56
  • 產後3月接超級盃中場秀! 蕾哈娜狂備39種歌單「忙到忘了生日」

    全球流行歌手蕾哈娜(Rihana)自2016年後就沒登上舞台表演,音樂事業也是停擺許久,近期她替電影《黑豹2:瓦干達萬歲》獻唱主題曲宣告回歸,還接下13日開打的超級盃中場秀,為此她忙得焦頭爛額,忙到忘了生日,她透露自己為舞台準備了39種不同的歌單版本,而驚人的是,她還提到自己接下舞台秀的時候,竟然是產後3個月的狀態,令人震驚。
    2023/02/10 16:49
  • 「黑豹2」世界首映!黑豹妹、拉瑪達皇后、蕾哈娜成紅毯亮點

    漫威電影「黑豹2」即將上映,瓦干達娘子軍,黑豹妹、拉瑪達皇后等人,出席世界首映會。另一個紅毯亮點,是已經6年沒發表音樂作品的樂壇天后蕾哈娜,這次驚喜帶來主題曲,她產後5個月,與男友攜手走紅毯。
    2022/10/28 12:57
  • 不是泰勒絲!蕾哈娜證實2023超級盃舞台重返歌手身分

    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稍早宣布,2023年的超級盃(Super Bowl)中場表演(Half-time show)嘉賓為蕾哈娜(Rihanna),對此,蕾哈娜也於其個人社群中,發布了一張手捧橄欖球的照片,突如其來宣佈「回歸歌手」身分,使得不少粉絲相當激動。
    2022/09/26 11:58
  • 蕾哈娜男友A$AP Rocky 涉槍擊案被起訴

    美國饒舌歌手A$AP Rocky因涉及去年在好萊塢發生的一起槍擊案,今天被起訴。
    2022/08/16 17:41
  • 不滿被控是抓耙子!嫌怒開10槍 饒舌歌手哈斯爾中彈亡

    檢方今天在洛杉磯審理的謀殺案中表示,曾獲葛萊美獎的美國饒舌歌手尼普塞哈斯爾因指控犯嫌霍德是抓耙子,霍德一時衝動開槍,哈斯爾身中至少10槍。
    2022/06/16 19:31
  • 樂壇天后蕾哈娜爆低調生男嬰! 舊愛大方送祝福

    今年34歲的樂壇天后蕾哈娜(Robyn Rihanna Fenty)自從去年與Rapper男友A$AP Rocky大方認愛後,兩人經常高調放閃,並於今年二月公開懷孕喜訊。
    2022/05/22 16:24
  • 「最辣孕婦」蕾哈娜低調產子 卸貨前夕男友慘遭逮捕 

    美國樂壇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生了!她在懷孕時期經歷男友遭到逮捕等風波後,美國媒體《TMZ》爆料,她於當地時間13日生下男寶寶後,《時人雜誌》也證實了這個消息。據悉,她目前尚未公開寶寶的姓名。
    2022/05/20 12:52
  • 與女友蕾哈娜度假返國 A$AP Rocky涉槍案機場被捕

    美國媒體報導,饒舌歌手A$AP Rocky與女友蕾哈娜(Rihanna)度假後搭乘私人飛機返國,今天一抵達洛杉磯國際機場就因涉及去年11月一起槍擊案而遭逮捕。
    2022/04/21 09:59
  • 「孩子的爸」爆劈腿!蕾哈娜挺孕肚分手 閨密被點名小三怒回應

    美國流行樂天后蕾哈娜(Rihanna)與饒舌歌手A$AP Rocky認愛後,才剛於今(2022)年初宣布懷孕好消息,怎料近日卻頻傳男方偷吃Rihanna的設計師好友,而即將臨盆的Rihanna,更決心與孩子的爸分手!
    2022/04/18 22:31
  • 天后蕾哈娜即將臨盆卻驚傳分手 男友被爆偷吃設計師閨密

    現年34歲的樂壇天后Rihanna自去年與Rapper男友A$AP Rocky高調認愛後,兩人一直都非常恩愛,並於今年二月公開懷孕喜訊。當女神臨盆在即,今日凌晨網路竟然瘋傳Rihanna已跟A$AP Rocky分手的消息!
    2022/04/15 18:59
  • 蕾哈娜懷孕啦! 穩交2年歌手男友合體雪中甜曬孕肚照

    美國樂壇天后蕾哈娜(Rihanna)懷孕啦!現年33歲的蕾哈娜與饒舌歌手男友 A$AP Rocky在上週末在紐約市拍下甜蜜合照,照片中可看到兩人十指緊扣,氣氛看起來相當甜蜜。蕾哈娜身穿長版粉色夾克,敞開下擺露出明顯孕肚,開心地向各界分享喜訊。
    2022/02/01 12:13
  • 饒舌天王Drake防偷精!一夜情保險套內加辣醬 害小模私處灼傷

    加拿大饒舌天王德瑞克(Drake)近來被爆在社群平台上與一名小模邂逅,兩人進而發生親密關係,而他為了避免日後多個小孩認爹,完事後竟在保險套中倒入辣椒醬,不料小模還真的中招,私密處慘被灼傷,現在更傳出她為此要對德瑞克提告傷害。
    2022/01/14 15:09
  • 巴貝多「脫英」成立新共和國! 蕾哈娜見證觀禮

    全世界又多一個新的共和國!加勒比海島國「巴貝多」,在11月30日切斷與英國400年的關係,成為獨立共和國,該國元首不再是英國女王,而是由總督升格女總統。出身巴貝多的歌手蕾哈娜,也親自見證觀禮。
    2021/11/30 17:40
  • 滑板迷必讀聖經!Thrasher成名流追捧潮牌

    東京奧運首次讓滑板成為比賽項目,驚豔全球無數粉絲。80年代推出的「Thrasher雜誌」,一直以來就是滑板文化的重要指標雜誌品牌甚至開始引領時尚潮流,連蕾哈娜、小賈斯汀都穿上 印有雜誌名稱的潮T,死忠的滑板愛好者卻為此大為不滿,認為滑板文化被當成裝酷的工具,一波爭議之中更炒熱品牌話題。
    2021/08/12 15:34
  • 富比世:蕾哈娜財產估達17億美元 最富有女音樂人

    富比世雜誌(Forbes)今天表示,流行歌手蕾哈娜(Rihanna)的淨資產估計達17億美元(約新台幣472億元),是全球最富有女音樂人,不過音樂並非她財富的主要來源。
    2021/08/05 12:24
  • 654萬愛車遭連環追撞 美知名歌手無感:我還有10台

    美國歌手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擁有出色的音樂才華,不過他個性火爆,2009年曾毆打當時女友蕾哈娜(Rihanna)形象重挫,豈料近日他外出時,市價高達654萬元的跑車慘遭追撞,原以為他又將勃然大怒,沒想到克里斯小子卻淡定地說出一句話,引起熱議。
    2021/04/14 11:50
  • 墨西哥獨有紙糊藝術 客製「皮納塔」成商機

    墨西哥有一項特殊的傳統藝術,叫做皮納塔,說穿了就是一種紙糊的藝術品,裡頭塞滿玩具或糖果,每當有慶祝活動時,民眾就會吊掛這種藝術品,以棍棒敲打,但現在這項藝術也傳到美國,有業者提供客製化皮納塔,趣味藝術品,連蕾哈娜和德瑞克都打電話訂購。
    2020/02/11 15:31
  • 饒舌歌手「掌聲片」外流 刺青露餡粉絲認親:是他!

    美國30歲饒舌歌手「速可達硬漢」(ASAP Rocky)帥氣的外型被譽為「最帥Rapper」,每次演唱會都有瘋狂女歌迷嗨到將內衣丟上台,也讓他獲封「內衣收割機」的外號,就連美國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都不吝嗇表達對他的賞識。不料,日前卻有網友發現,知名成人網站上一段不雅片,男主角手部虎口及腹部上的刺青,跟ASAP Rocky一模一樣,上傳影片的用戶還以「Rock Hard」為標題,影射男主角的真實身分。
    2019/12/20 10:36
  • 蕾哈娜訪韓遲到2.5小時 不以為意開直播

    31歲西洋天后蕾哈娜,為了自創美妝品牌前進韓國首爾宣傳,原定當地時間五點要舉辦見面活動,但蕾哈娜竟然遲到兩個半小時,還在IG上直播,遲到原因只說是因為路上堵車,惹毛一票韓國媒體。
    2019/09/19 11:20
  • 副業發展有成 蕾哈娜登「最富有女音樂人」

    美國歌手蕾哈娜出道以來,唱紅不少洗腦神曲,這幾年事業重心,轉移到開發時尚產品,從彩妝.內衣到時裝都有。由於副業發展成功,也讓蕾哈娜身價上漲,登上富比士全球最富有女性音樂人榜首。
    2019/06/06 21:49
  • 安海瑟葳飾難搞明星 被喻本色演出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集結8大女星,包括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蕾哈娜等等。其中安海瑟葳飾演難搞的大明星,不免讓外界聯想到她戲外也曾經被傳出有大頭症,似乎不謀而合,最著名的耍大牌事件就是一個早餐退了4次貨。
    2018/06/18 20:58
  • 穿出宗教味! 「時尚奧斯卡」天使、惡魔齊亮相

    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年度的「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年度慈善晚宴登場了,今年的主題有濃濃天主教味,出席的眾家明星在紅毯上爭奇鬥艷,天使、惡魔排排站,流行樂天后蕾哈娜還以教宗造型亮相。
    2018/05/08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