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蕭薔 結果共248筆

  • 周子瑜第2名!網點名「台灣第一美女」是她:難以超越

    若問「台灣第一美女」你會想起誰?過去大家認為是林青霞、王祖賢,之後還有蕭薔、林志玲等,而近幾年隨著網路世代崛起,也多了不少宅男女神、網紅等正妹,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台灣第一美女」這個頭銜究竟誰才是名副其實?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1/08/10 17:24
  • 蕭薔人美心善!不只捐百萬防疫基金 再加碼保養品贈醫護

    本土新冠疫情蔓延不止,社區多點爆發導致確診數連日破百例,為避免病毒不斷擴大,不僅政府祭出相關防疫措施守護台灣,第一線醫護人員也堅守崗位照護病患,化學兵也紛紛出動扛起消毒防疫重責,而擁有「台灣第一美女」稱號的藝人蕭薔,日前才向新北市捐助100萬元防疫基金,其後又想到醫護員整天戴口罩,容易引起皮膚敏感與不適,另外再加碼送600份保養品,盼能在休息時給予皮膚最大呵護。
    2021/05/24 13:06
  • 疫情蔓延難止 蕭薔捐百萬「防疫基金」為醫護打氣

    我國本土疫情嚴峻,連日確診數破百,為避免疫情持續延燒,政府也紛紛祭出相關防疫措施,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對退離醫護發出召集令,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2)日也於記者會中特別感謝藝人蕭薔捐款100萬元,呼籲民眾可透過「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捐助防疫基金,協助弱勢民眾與醫護人員。
    2021/05/22 16:30
  • 正到逆天!52歲蕭薔「熱褲+黑色網襪」辣曬筆直長腿

    52歲女星蕭薔有「台灣第一美女」美稱,出道多年仍維持凍齡外表及火辣身材,雖然近年來較少現身螢光幕,但還是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她昨(24)日曬出2張美照,穿著超短牛仔熱褲和黑色網襪入鏡,逆天長腿引起網友熱議。
    2021/03/25 10:28
  • 【今晚熱搜】鴻海/哈利波特口罩/蕭薔/中職/孫其君

    今(17)日晚間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鴻海」,網友們在網路上最關注,討論度最高的5則新聞如下。
    2021/03/17 21:03
  • 【今日熱搜】繁星放榜/孫其君/台積電除息/韓國瑜

    今(17)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繁星放榜」,網友們在網路上最關注,討論度最高的8則新聞如下,
    2021/03/17 12:25
  • 「台灣第一美女」久違現身 52歲蕭薔薄紗辣秀美腿

    有「台灣第一美女」封號的女星蕭薔,今年52歲的她,儘管近年鮮少出現在台灣的螢光幕前,但她保養得宜,容貌和身材維持依舊。蕭薔15日晚間出席活動,她穿上深V爆乳薄紗裙火辣現身,尤其一雙白皙長腿若隱若現,成為現場鎂光燈的焦點,不少人更是大讚「依舊是台灣第一美」。
    2021/03/16 23:14
  • 別讓他快樂變我痛苦! 蕭薔迎戰性騷:加害者自律

    雞排妹(鄭家純)和歌手翁立友性騷風波鬧得滿城風雨,恰巧被封為「台灣第一美女」的蕭薔,日前分享自己觀看一齣改編自真實性醜聞案件的電影心得,她在發文中提到不論碰到言語或肢體上的騷擾,都不會選擇隱忍,呼籲加害者自律,同時提醒大家要保護自己,「別讓他的快樂成為我的痛苦」。
    2021/02/06 18:19
  • 虛有其表?! 貴婦版蕭薔夫妻屢遭控「騙投資」

    這回詐騙央行退休媽媽的嫌犯陳學良,其實就是有貴婦版蕭薔稱號的名媛呂雅惠前夫,兩人過去出雙入對、還時常登上新聞版面,卻從2007年就和家族爆發賣屋侵占問題,甚至還遭時尚雜誌發行人李冠毅控訴,用豪宅假權狀騙投資,前前後後遭告多次詐欺和偽造文書。
    2021/02/03 14:21
  • 貴婦版蕭薔前夫 遭控扮演10角色詐億

    名媛「貴婦版蕭薔」呂雅惠的前夫陳學良,涉及多起詐騙案,一名單親媽媽指控,陳學良2016年開始,扮演律師、會計師、銀行協理等十種角色,向他詐騙上億元,每次取款都指定放在京站百貨的置物櫃。被害人提告詐欺,2日開庭時陳學良無故未到,法院已下令拘提,若拘提不到將會發布通緝。
    2021/02/03 14:17
  • 52歲蕭薔火辣身材不科學 靠「1招」維持超狂螞蟻腰

    「台灣第一美人」蕭薔近期罕見出席活動,豐滿的雪白上圍、纖細的23吋螞蟻腰再次驚豔粉絲,直呼:52歲這身材不科學!英國《每日郵報》也曾報導:出道30年,蕭薔越活越年輕!前陣子,蕭薔因疫情關係開啟YouTube頻道,也大方公開了凍齡+瘦身食譜,更自曝有一套「三八政策」,呼籲愛美的熟女們絕對要學!
    2021/01/16 16:58
  • 驚爆掌摑女星…蕭薔還原內幕「第一次覺得被賣掉」

    曾有「台灣第一美女」封號的資深女星蕭薔,近日轉戰YouTube頻道,開設「蕭薔fun衣櫃」頻道拍攝多支影片。其中一支談到自己的20道陰影,蕭薔罕見主動提及多年前和女星況明潔在夜店爆發的「掌摑風波」,她也還原自己「被賣掉」的真相。
    2020/08/02 10:53
  • 「台灣第一美女」至今為何不婚?51歲蕭薔親曝原因

    曾被媒體封為「台灣第一美女」的蕭薔,儘管今年51歲了,但保養有術的她,外型依舊亮眼且身材曼妙。高中時擔任平面模特兒工作的她,之後轉戰戲劇,演出許多作品仍讓影迷津津樂道。身邊不乏追求者的她,至今仍未步入禮堂,外界都很關注她的感情世界,至於未婚的原因,蕭薔也道出背後真相。
    2020/06/11 11:41
  • 女神轉行當YouTuber! 蕭薔直播賣二手衣

    過去被稱為台灣第一美女蕭薔最近轉行當YouTuber,上千件的衣服、鞋子、包包,線上義賣5百到2千元,還找來國中同學曾國城同台,儘管已經出道31年,但蕭薔自爆有鏡頭恐懼症。
    2020/06/09 20:23
  • 年過半百!蕭薔曬美腿曝近況 洩真實膚況嚇壞粉絲

    51歲女星蕭薔因甜美外型與曼妙身材,曾被外界封為「台灣第一美女」,即便年過50每回亮相總能驚豔許多粉絲,而她近日也在臉書更新近況,但真實膚況近距離顯露出來,卻讓眾多網友看完都嚇了一跳!
    2020/04/10 08:25
  • 婦女節分享「三八政策」 半百蕭薔秀凍齡超軟Q照粉絲驚

    51歲的女星蕭薔,過去有「台灣第一美女」的封號,近年把演藝事業的重心都放在大陸。前2天是「三八婦女節」,蕭薔過去有著名的「三八政策」,分別是八小時工作、八小時睡覺和八小時談戀愛,但隨著新冠肺炎的疫情提高,現在則是改為24小時抗疫。
    2020/03/10 11:38
  • 蕭薔年曆展驚人瑜珈式 友笑「美麗版貞子」

    51歲的蕭薔,擁有凍齡美貌和姣好身材,這回再度拍攝公益年曆,不僅選在「全台最美廟宇」取景,還展現驚人瑜珈姿勢,奇妙動作被朋友笑說根本就是「美麗版的貞子」。
    2019/11/27 11:31
  • 「台灣第一美女」蕭薔po近照 粉絲驚:妳哪位?

    擁有「台灣第一美女」封號的女星蕭薔,近年來因都在大陸發展,鮮少出現在台灣的螢光幕前。儘管如此,但她還是會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的近況和近照。不過日前她在臉書分享近照,讓許多人看了卻有些納悶,大呼「好像有點怪怪的,快認不出來了!」
    2019/11/06 19:16
  • 林志玲米蘭秀「水滴奶」 未P圖曝光!網驚:蕭薔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閃嫁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婚後一舉一動成外界焦點。她昨(18日)現身米蘭時裝週,穿性感黑薄紗,大方露出「水滴奶」,不過未P圖曝光後,臉部非常僵硬,遭部分網友質疑她「臉僵」、「像蕭薔」。
    2019/09/19 13:53
  • 蕭淑慎肥到75公斤美回來 最感謝曾有心結的「她」

    星途大起大落的42歲女星蕭淑慎,2年前嫁給小她14歲老公梁軒安,婚姻美滿幸福,兩人不時公開放閃,蕭淑慎也跟著「回春」,日前出席丈夫的公關活動美照,還被網友發現撞臉「蕭薔」。對此,蕭淑慎不以為意,卻也意外提及蕭薔確實是她走過低潮,最感謝的人之一。
    2019/09/16 07:28
  • 女星超逆齡被讚「吃了防腐劑」 自曝保持年輕靠這招

    51歲的「台灣第一美女」蕭薔,不久前才因外型逆齡紅到國外,甚至登上英國《每日郵報》版面,驚豔全球!適逢父親節,蕭薔上于美人的節目《失控廚房》,親手做出一整桌適合爸爸吃的菜色。蕭薔除了分享瘦雙下巴的方法之外,並透露凍齡秘訣,竟然是「控制情緒」。
    2019/08/10 15:02
  • 近照曝光挨酸「整壞了」 蕭淑慎霸氣回:關你們屁事!

    42歲女星蕭淑慎與小15歲老公梁軒安結婚1年多,婚姻幸福美滿,近日她助陣老公事業,現身拍攝公益廣告,不過她近照曝光後,卻被外界質疑「修修臉」,還有網友諷刺「整壞了。」她今(9日)在臉書回應,不介意外界看法,直言「姐自己覺得自己美,天天就擁有好心情。」
    2019/08/09 18:59
  • 為創業老公露臉拍片 網友驚:蕭淑慎在哪?

    蕭淑慎最近為了挺小14歲的老公梁軒安新創立的公司,拍攝公益廣告,不過對比過往,她的臉部緊繃、鼻更高挺、還有深邃雙眼皮,差異太大,讓網友一下子認不出來,還開玩笑說「妳哪位」。
    2019/08/09 14:10
  • 這女星是她?合體老公「幹大事」網驚呆:根本蕭薔

    42歲女星蕭淑慎2017年嫁給小15歲的老公梁軒安後,鮮少公開亮相,近日梁軒安宣布投入廣告製作及經紀市場,創立「幹大事娛樂」,首支廣告就找來老婆助陣演出。只是蕭淑慎的近照一曝光眾人全驚呼:「根本蕭薔!」
    2019/08/08 14:53
  • 51歲蕭薔神逆齡登上國際!外媒拿4女星相比:越看越嫩

    曾經擁有「台灣第一美女」封號的女星蕭薔,今年雖已51歲,但多年來靠著做瑜伽、游泳及茹素,保持完美體態。蕭薔超逆齡的外表近日甚至紅到國外,登上英國《每日郵報》版面,報導將她和包括性感歌姬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等4位女星做比較,大讚她越來越年輕,讓數百萬人驚豔。
    2019/05/27 0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