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蕭萬長 結果共659筆

  • 「奮起台灣」首映! 馬江蕭呂同台觀賞

    TVBS今年邁向20週年,特別製播「奮起台灣」紀錄片,今天舉辦首映會,馬總統、2位前任副總統蕭萬長、呂秀蓮,藍綠政治人物前來觀賞,「奮起台灣」主要以深度專題報導,深入10個台灣人最關注的議題,全方位檢視台灣的公共政策。
    2013/04/26 17:10
  • 【FOCUS新聞】習蕭會 新16字箴言構築兩岸願景

    在兩岸高度關注的「博鰲論壇」上,今天我們台灣的代表前副總統蕭萬長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正式會晤,這場「蕭習會」之所以值得觀察, 是因為08年同一個場合,馬英九剛當選總統還沒就任,蕭萬長當年以「準副總統」的身份,和胡錦濤在博鰲正式晤談,蕭萬長提出了對兩岸發展的16字願景,被視為台灣對兩岸關係的一種定調,果然,今天微笑老蕭再度在習近平面前,提出「面對新局,共築願景,攜手亞太,振興中華」的新16字箴言。
    2013/04/08 20:37
  • 尋找兩岸「新支點」 蕭習會博鰲登場

    前副總統蕭萬長,稍早在大陸海南的博鰲論壇首次會見剛剛就任未滿1個月的大陸新任國家主席習近平,雙方就未來經貿合作充分交換意見。
    2013/04/08 13:43
  • 博鰲論壇開幕 彭麗媛亮相成焦點

    每年一度的「博鰲論壇」,上午在大陸海南開幕,今年除了前副總統蕭萬長將要第一次會見大陸新任國家主席習近平,而受到兩岸輿論關注,過去罕見的,大陸第一次夫人彭麗媛陪同習近平出席,更被視為一大亮點,就連前外交部長錢復都毫不吝嗇,稱讚彭麗媛造型優雅,是「頭等的」。
    2013/04/07 13:29
  • 〈獨家〉博鰲論壇海南島登場 蕭習會最矚目

    博鰲論壇從明天4月6日起在海南島登場,台灣前副總統蕭萬長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預測有可能在下週一下午會面,TVBS記者黃宇潔和蕭明正來自海南島的採訪報導。
    2013/04/06 00:57
  • 國道警護送「官員」擋道 釀追撞車禍

    這個月3日,有民眾從國道三號北上靠近南投路段時,突然看到執行勤務的國道警車,攔車進行交管,駕駛放慢車速,沒想到就遭後車追撞,他PO網質疑,是國道員警交管占用三線道,才釀成車禍,而警方解釋,當天是前副總統蕭萬長的私人行程,依規定進行護送交管,過程都有鳴警笛、亮警示燈,車禍責任將再深入調查。
    2013/03/05 13:46
  • 〈獨家〉走總統府中門是高規格? 「門道」學問大

    古代皇宮正門只有皇帝可以走,這樣的觀念到了現代還有影響,有雜誌媒體就因為邀請的外國學者,在總統接見時得到總統府開中門規格迎接,還特別加註在邀請函裡;其實到現代,走中門已經沒那麼敏感,包括副總統、閣員都可以走,只是2008年蕭萬長當選副總統後,個性低調的他,開始選擇改走1號側門,讓接任的吳敦義也不敢踰越。
    2012/11/22 19:10
  • 壽險業者上市法說會 蕭萬長出席

    不景氣,壽險業者推出的保障型產品,近年來在壽險市場中穩定成長。
    2012/11/22 14:52
  • 語重心長! 蕭萬長:台灣經濟坐困愁城

    台灣經濟真的差到谷底了嗎?連前副總統蕭萬長也提出最直接的批判,蕭萬長3日到政大演講時,說他從來沒有見過像現在這樣,社會上充斥著無力和焦慮不安,還重話說台灣經濟正「坐困愁城」,不過蕭萬長還是請大家要多給馬總統一點時間,台灣一定會發展出有自己特色的經濟模式。
    2012/10/04 15:50
  • 「前副總統日拚場」 蘇邀呂vs.蔡邀蕭

    蘇蔡之爭浮上檯面,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力邀,過去馬總統副手蕭萬長到小英基金會演講,分析台灣經濟衰退現況;幾乎同時,真巧合,民進黨蘇貞昌主席,也邀情前任副總統呂秀蓮,到中常會發表廢核四理念。蘇蔡兩邊拚場,傳出連日來都在私下搶立委出席名單敲通告,黨內立委趕場跑得氣喘吁吁,堪稱這天是「副總統日」。
    2012/09/19 17:55
  • 郭台銘「放鴿」 夏普10代廠鴻海「插旗」

    外界關注的鴻海夏普合作案,今天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當起導遊,帶著副總統蕭萬長一行人,參觀大阪夏普10代廠,但原本說參觀完後,會開記者會說明合作情況,台灣、國際媒體大陣仗等待,郭董卻臨時放鴿子,說是和蕭副總統先離開了,不禁讓外界猜測,是不是鴻夏戀又有變數;但TVBS記者華舜嘉,走訪10代廠區,已經處處都能見到鴻海插旗的蹤影。
    2012/08/30 19:21
  • 光療淨血誆治癌 涉密醫衛生局追查

    在台北市有一家打著中華國醫研究院名號,以雷射淨血療法為號召,宣稱能夠治療癌症,TVBS曾經踢爆過,但業者似乎沒有收斂,繼續營業,還稱副總統蕭萬長就是用光療養生,包括作家李敖以及王又曾等人都曾找他嘗試;由於業者沒有醫師證書,行為已經涉及密醫,衛生局上午再度前往稽查。
    2012/07/18 12:33
  • 吳敦義上任成箭靶 自曝童年偷蔗遭批

    前副總統蕭萬長今天舉行新書發表會,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都參加,馬總統哽咽感謝蕭萬長的貢獻,讓蕭萬長感動拭淚,蕭萬長在讚美聲中卸任,但吳敦義才上任,就是非不斷;不但夫人蔡令怡的隨扈被大作文章,連在官網上,透露小時候幫忙清鐵道,偷吃甘蔗的小故事,都被罵「教壞小孩」,吳敦義不甘成為箭靶,他說,要是連5、6歲的溫馨小故事都不能說,那以後水滸傳都要列禁書了,因為周處還殺過人。
    2012/05/24 17:57
  • 馬表虧欠回應遊行! 記者嗆諷「不懂民苦」

    520連任就職前夕,總統府外綠營嗆馬聲浪高漲,府方危機處理,選在4點遊行出發同時,由馬總統召開記者會,強調他在政策溝通不良做不好,總統緊皺眉頭,沉重地說,他對民怨很不安,感到很虧欠,但他也強調政策絕無反覆,只是519是蕭萬長副總統上班最後一天,還得陪馬出來面對「民怨」,情何以堪。
    2012/05/19 16:11
  • 【馬就職聽我講】就職難風光!政策遲鈍 油電引爆民意

    520馬總統即將展開第二個任期,原本應該是風風光光的連任,府院黨的氣氛卻是異常低氣壓,原因是最近許多政策,民間罵聲四起,任期之前馬總統就已經灰頭土臉;TVBS從今天起推出【馬就職聽我講】系列報導,從庶民角度提供馬總統建言,發掘民怨。首先探討油電雙漲政策,馬總統說要戴鋼盔往前衝,但即將卸任的副總統蕭萬長、立法院長王金平都有不同意見,連搭檔吳敦義都站反對立場,政策終於轉彎,總統跟民意脫節,問題表露無疑。
    2012/05/14 19:26
  • 吳直飛博鰲會李克強 陸維安升級

    準副總統吳敦義,下午率團登陸,出席海南博鰲論壇,帶了4名「配槍」隨扈保護,比起4年前,準副總統蕭萬長,持「台胞證」從桃園搭機,先飛香港再轉機,這次吳敦義直飛海南島,顯示兩岸關係又進一步改善,週日吳敦義跟大陸總理熱門人選李克強碰面,大陸維安也全面升級。
    2012/03/31 18:00
  • 蘇打綠開唱 青峰犀利話鋒炒氣氛

    人氣團體「蘇打綠」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現場除了歌聲好聽,主唱青峰的妙語如珠,也讓粉絲笑聲不斷,其中青峰介紹副總統蕭萬長夫人朱俶賢也去觀賞時,說完歡迎副總統蒞臨時又改口說,好像搞錯副總統是誰,一時間自亂陣腳,其實現在副總統還是蕭萬長沒錯,吳敦義要等到5月20日才上任。
    2012/03/05 11:56
  • 〈獨家〉警軍隨扈配槍赴博鰲 吳鬆口比照蕭

    副總統當選人吳敦義將在3月底赴大陸參加博鰲論壇,可望和中國大陸熱門總理人選李克強會晤,不過敏感的入境方式及維安問題,成為兩岸事先要溝通默契;根據了解,吳敦義將帶一名軍職和一名警職隨扈登陸並且配槍,吳敦義今天首度鬆口說,一切都循4年前蕭萬長登陸模式,國安局將會討論出最好的維安方式。
    2012/02/19 18:43
  • 「冲哥以後交給你」 陳冲內閣就職

    今天是新任行政院長宣誓就職的日子,一大早,準行政院長陳冲就帶著閣員前往總統府宣誓就任。接著轉往行政院進行交接儀式,由副總統蕭萬長擔任監交人,吳敦義將印信轉交給陳冲,還感性的說了一句「冲哥以後交給你了」。
    2012/02/06 12:00
  • 〈獨家〉一口氣敬90桌酒 吳敦義喝茫心情好

    副總統當選人吳敦義到鶯歌老朋友家喝春酒,一口氣敬了90幾桌酒,明顯喝到微醺的吳敦義,離開前整張臉紅通通,也不管有沒有鏡頭在拍,瞪眼握拳還傻笑做鬼臉,甚至還用手輕敲了採訪記者肩膀。外界關心他會不會循著蕭萬長模式,利用就職前的身分,出席博鰲論壇,吳敦義說有適當安排就好。
    2012/01/29 18:14
  • 卸任赴博鰲見習近平? 吳揆:等馬安排

    大年初二,行政院長吳敦義偕妻到指南宮參拜,還發送新春紅包,但1月底就要內閣總辭,傳出吳揆卸任後,很可能比照副總統蕭萬長,參加海南島博鰲論壇,不但會跟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會面,也可能跟呼聲最高的接班人習近平碰面。
    2012/01/24 12:01
  • 12月31號轉動台灣 創造金氏「騎」蹟

    建國百年最後一天,台灣即將寫下一個金氏世界紀錄,要號召100萬民眾於全台灣10萬個環狀啟程點,在1000公里環台道路上,以順時針方向同步出發,用車連車的接力方式一起轉動台灣,連副總統蕭萬長,也已經報名參加。
    2011/12/20 23:31
  • 李真大型雕塑展 中正紀念堂展出

    中正紀念堂成立31年以來,首次在廣場前舉辦亞洲最大的雕塑展,而作品正是享譽國際的台灣當代雕塑家李真,把12年來22件重要作品完整展示,開展當天,副總統蕭萬長也蒞臨會場。
    2011/11/05 21:37
  • 高爾夫/LPGA高掛我國旗 中華奧會「關切」

    LPGA高球賽首度移師台灣舉辦,先在前一天舉辦職業和業餘的配對賽,副總統蕭萬長和球后曾雅妮同台飆球技。體育盛事受矚目的焦點,又在掛不掛國旗,主辦單位為了換取場上能看見青天白日滿地紅,不惜多花7億元加碼總獎金,而建議不掛國旗的中華奧會則是強調,高爾夫球是已列入奧運正式比賽項目,應該循「奧會模式」,以會旗取代國旗。
    2011/10/19 13:47
  • 蕭萬長登維基 爆「馬連任兩岸政治協商」

    蕭副總統之前曾被維基解密爆料,曾在2008選前分析馬總統民調不高,選情岌岌可危,讓蕭副總統忙著解釋。最新出爐的維基解密,又引述蕭副總統談話,大爆兩岸談判進程。維基解密電文報導,蕭副總統曾在上任後跟美方官員表示,馬總統若是取得連任,將會和對岸展開政治談判,簽署兩岸和平協議,甚至發展雙邊軍事互信機制,總統府低調不回應。
    2011/09/25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