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蕭秉治 結果共92筆

  • 超大咖天后降臨高雄跨年 他認證五月天「絕對都是真唱」

    2024高雄跨年晚會今(7)日舉辦記者會,公開「女神、王子」頂級的獨家卡司,「百變女神」姐姐謝金燕睽違六年,強勢回歸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擔任壓軸!擁有王子般帥氣外貌,演出泰國夯劇《黑幫少爺愛上我》爆紅的混血新星「Jeff Satur羅杰夫」,把海外跨年首秀獨家獻給高雄,還有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將與好兄弟「鼓鼓呂思緯」組成驚喜限定團體GX,記者會上除了邀請蕭秉治和跨年主持群「浩角翔起」、「莎莎」到場。
    2023/12/07 15:22
  • 蕭秉治太會唱!夯曲破2千萬點閱 攜手好兄弟鼓鼓這天開唱

    蕭秉治日前受邀出席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點亮耶誕樹活動,和鄧福如一起點亮10公尺高的藍色耶誕樹。歌迷們為了和他搶先過佳節,早早就到場排隊等候,他演唱〈外人〉、〈我好想好想你〉、〈可不可以別做他的情人〉、〈我還是愛著你〉等蕭氏情歌獻給歌迷,更特地走下台在歌迷身旁清唱〈聖誕結〉副歌,作為耶誕禮物送大家。
    2023/11/29 14:16
  • 韋禮安再挑戰唱迷因 助陣陳大天 「限定男團GX」是他們

    搞笑藝人陳大天發行單曲,請來金曲才子韋禮安、許富凱合唱,以朗朗上口的口語「迷因」當成歌名主題,另外鼓鼓呂思緯與廷廷蕭秉治,昔日魔幻力量搭檔驚喜合體,組成限定男團「GX」,準備帶嗨年末演唱活動。
    2023/11/19 17:30
  • 大元知道嗎?鼓鼓公然抱怨她1舉動 好兄弟蕭秉治全程見證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2023年底組成限定團體「GX」,以BoyFriend男友力為主要精神,不只要當女生的好男友,還要當男生的好兄弟,首發寵溺單曲〈Baby Girl〉靈感來自與另一半相處的日常生活大小事,MV與歌曲相互應,以輕鬆俏皮的方式呈現,還有3位小綠人和2隻狗狗和他們互動,相當俏皮。
    2023/11/16 16:21
  • 五月天唱一半!阿信邀男星上台玩換衣遊戲 他無畏低溫脫了

    五月天昨(13)日在上海舉辦第2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開場嘉賓除有金曲樂團宇宙人獻唱,演出嘉賓則有師弟蕭秉治助陣。蕭秉助穿著紅色毛外套登場,與師兄合唱〈OAOA〉及〈外人〉,其中阿信對蕭秉治的穿著很有興趣,還要他當場脫下來跟冠佑換裝,讓怪獸笑壞狂虧:「沒想到請嘉賓來,在台上玩換衣遊戲。」
    2023/11/14 13:44
  • 認愛大元!鼓鼓見習婚禮鬆口下一步 獻唱超甜定情曲送幸福

    「鼓鼓」呂思緯向來出了名的寵粉,他和歌迷之間的相處就像朋友、家人般親近,日前他特地抽空擔任女鐵粉的婚禮歌手,獻唱最浪漫婚禮指定歌曲〈當我變成我們〉,這一切都是新郎秘密安排,新娘全被蒙在鼓裡,就是想給最愛的人最難忘的回憶。
    2023/11/09 10:48
  • 才宣布跳級考上醫學院 女星再曝「超狂喜事」:之前破2千萬

    「T-KI無限∞偶像祭」集結超過25組MZ世代當紅偶像及大勢藝人,將於11月25日、 26 日 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南基地舉辦,包含最強男團Ozone、與《未來少女》日光之橙、幻藍小熊、薄荷水晶,鼓鼓、蕭秉治、All in 5、跳級醫學院高材生蓋兒Gail與閻奕格,保證讓觀眾耳目一新,而演唱會敲碗期待度破表的小宇 宋念宇、艾薇、KEVI廖柏雅也都將會帶來精彩演出。
    2023/10/30 16:57
  • 鼓鼓唱一半台下驚見「玫瑰花海」 浪漫霸氣告白:你是我的

    鼓鼓(呂思緯)今年4月發行全新專輯《跳舞在米蘭》,帶著最新「GBSW」巡迴演唱會,從台中一路到台北,上海、杭州,深圳,歷經四個月,28日來到高雄開唱,既然是台灣最終場,鼓鼓除了唱足20首歌外,還解鎖專輯裡的舞曲〈消失的Homies〉,這是演唱會開唱至今第一次現場公開演唱,讓不少跟著北中南全勤打卡的歌迷一償心願,大呼過癮,終於新專輯裡所有的歌都「收集」到了。
    2023/10/29 16:30
  • 蕭秉治開唱講錯話「竟被粉絲糾正」 揭憂鬱過往感嘆全說了

    蕭秉治日前受邀參加第2屆加拿大音樂節Jade Music Festival,帶來30分鐘的精彩演出,他開心向歌迷打招呼,「上次來加拿大好像是6年前,很開心又來到溫歌華!」不過台下歌迷「糾正」他,其實上次見面是2015年9月,一轉眼已過了8年的時間,他感謝歌迷這些年都沒忘記他,更透過專輯《凡人》、《狂人》向粉絲展現自己的成長。
    2023/10/26 17:29
  • 大元快看!鼓鼓當空中飛人忙壞了 唱跳突「跌坐舞台」嚇壞粉絲

    「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白安日前在上海春浪音樂節演出,近來工作滿檔的他們難得有交集,3人開心在後台拍下合照,不過下一刻鼓鼓又趕往其他城市工作,白安、蕭秉治到烤肉店吃宵夜,搶先度過中秋節。貼心的白安幫大家烤肉,蕭秉治作勢拿著烤肉夾,笑說:「謝謝白安幫大家烤肉,我負責裝模作樣。」
    2023/09/22 18:26
  • 何時向女友大元求婚?鼓鼓預告「有漂亮故事」 甜蜜不藏了

    第18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今(2)晚在高雄巨蛋盛大登場,吸引上萬名粉絲到場搶看。主辦單位這次祭出超狂卡司、彩蛋及節目亮點,其中「鼓鼓」呂思緯和蕭秉治同台合作,驚喜合唱「MP魔幻力量」的經典金曲〈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及〈射手〉勾起在場樂迷無限回憶。
    2023/09/02 18:53
  • 杜德偉來了!睽違10年再度來台灣 嗨唱『脫掉』

    中信兄弟27日晚間舉辦賽後演場會,最大咖歌手就是杜德偉,安可曲選擇了大家最愛的〈脫掉〉,音樂一出讓現場上萬人嗨翻。
    2023/08/28 12:15
  • 驚!男歌手赴日求籤「一抽竟是凶」 傻眼嘆:佛祖指示

    歌手蕭秉治近來工作滿檔,好不容易偷閒獲得4天假期,他飛往日本遊玩並進行狂吃行程,更首次嘗試在東京淺草寺抽籤,沒想到一抽竟是凶籤,讓他心情一度大受影響,只能說服自己學習轉念、是佛祖希望他更努力寫歌。他也表示,回台後會更加努力創作,希望明年上半年順利發專輯,帶歌迷重回台北小巨蛋。
    2023/08/20 07:56
  • 蕭秉治獻螢幕初吻!和「她」搞曖昧超甜蜜 真實心聲全說了

    蕭秉治推出新歌〈可不可以別做他的情人〉,MV裡以好友之姿,義氣陪伴在女主角臧芮軒身邊,還獻出首次的螢幕吻戲,雖然只是輕吻嘴角,但他收到腳本時超緊張,前一晚甚至失眠,當天導演喊卡後,他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更笑說:「有先和女主角找話題聊天,還好她有帶我進入角色,是個很專業的演員,希望成品是不錯的。」
    2023/07/28 17:21
  • 閻奕格爆零收入深陷低潮 痛哭萌念轉行「找不到自我價值」

    閻奕格(格格)自《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發跡,有「星光魔王」封號的她,接連唱紅〈也可以〉、〈愛上現在的我〉等歌,今(25)日推出全新專輯《Changing Room》,蕭秉治帶了「蕭閻止痛藥」特製禮物幫她打氣,讓她笑開懷。向來給人陽光正向的格格,提及新歌〈One Last Try〉難得曝光黑暗心境,更坦言一度想過不唱了。
    2023/07/25 17:58
  • 五月天阿信快看!蕭秉治甩帥學花式甩手 台下掀騷動竟是「她」

    蕭秉治日前帶著「Project X Live Tour巡迴演唱會」前進廣州、上海,與久違的歌迷見面,睽違4年開唱,他帶來滿腔熱情與真誠的歌單,在廣州場獻唱〈外人〉時,也分享和五月天阿信合作過程,更模仿阿信的花式甩手,笑說:「不是每個人都能像阿信哥一樣甩得那麽帥。」
    2023/07/20 15:31
  • 閻奕格黑化!被「他」勾出另一面 狂摔東西搞破壞喊不夠

    閻奕格(格格)睽違3年將發行全新專輯,首發搖滾主打單曲〈自以為〉與破億神曲製造機蕭秉治首次合作,蕭秉治不但為她操刀詞曲,更透過合唱將她的搖滾音樂魂激發出來。MV中她以帥氣搖滾勁裝入鏡,更摔東西大搞破壞,讓鮮少有機會砸東西的她玩性大開,直呼:「只摔一次不夠,應該多安排幾次的。」
    2023/07/11 16:47
  • 田馥甄、林俊傑都輸了! hito頒獎典禮收視冠軍是「他」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日前在台北小巨蛋圓滿落幕,主辦單位Hit Fm聯播網邀來逾30組超強卡司共襄盛舉,打造26段精彩表演,典禮除在線上直播,另於年代MUCH台播出,今(6)日收視率出爐,平均最高收視落在品冠獻唱暖心組曲,接著是蕭秉治飆唱〈毒藥〉的精湛演出,邱鋒澤深情演唱〈浮木〉的段落則是收視第3高,林俊傑、蕭敬騰及田馥甄都未能上榜。
    2023/06/06 18:45
  • 金曲好兆頭!宇宙人hito喜擒3大獎 感嘆「默默努力被看見」

    蕭秉治、白安、宇宙人及告五人今(3)晚一同出席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盛會,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的宇宙人,這次以專輯《理想狀態》奪下hito樂團獎、年度十大專輯,另以〈我還繞著你在旋轉〉獲頒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2023/06/03 23:00
  • 劉若英哭了!他驚喜獻花告白「情人節快樂」遭回:不是重點

    睽違七年,劉若英「飛行日巡迴演唱會」終於在上海開唱,14日時逢母親節,開場嘉賓蕭秉治偷偷的準備美麗的康乃馨花束,送給最美的天后,在特別的節日獻唱〈媽媽〉這首歌時,她感觸極深,最後甚至唱到落淚。
    2023/05/15 14:47
  • 「小周慧敏」愛相隨!蕭秉治鬆吐「結婚進度」 拖好兄弟下水

    「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昨(6日)到高雄巨蛋舉行「Project X Live Tour 巡迴演唱會」,完美落幕後,他在後台以他最愛的可樂堆成可樂塔慶功。而相戀3年多的女友「小周慧敏」Tracy也在台下愛相隨,問及好兄弟鼓鼓呂思緯大方認愛大元,他驚訝表示:「我以為他結婚,後來仔細看是放閃。」至於自己會比他快踏入婚姻嗎?他則認為鼓鼓會先踏入禮堂,他依然以事業為重。
    2023/05/07 14:23
  • 蕭秉治豁出去了!出手打女舞者屁屁  曝下一步計畫

    蕭秉治今(6)晚間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Project X Live Tour 巡迴演唱會」,開唱前4天,他心情亢奮到失眠,他的女友「小周慧敏」Tracy一早在社群分享他的作品,為他挹注愛的力量。
    2023/05/06 21:29
  • 劉德華、張學友力挺!五月天香港開唱認激動 阿信感性發聲了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帶著「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前往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開唱,昨(14)日首場不僅歌迷熱情炸裂,就連成龍、張學友、劉德華、任賢齊、謝霆鋒等巨星也送上花籃,祝賀五月天演出成功。首場由師弟宇宙人、蕭秉治擔任開場嘉賓,演出嘉賓則為白安,和五月天合唱〈人生海海〉與〈OAOA〉。
    2023/04/15 12:13
  • 不只張惠妹、五月天!這13組藝人湧進南台灣開唱 都是天王天后

    南台灣演唱會還沒完!繼張惠妹、五月天、大港開唱、台灣祭,創下高屏遊客人潮紀錄,全台灣春天最強戶外演唱會「屏東三大日音樂節」4月7日邀來詹雯婷、徐懷鈺、郭靜、蕭閎仁打頭陣;8日邀來金曲歌后蔡健雅、蕭秉治、FEniX、Karencici、法蘭續唱、最後一天由盧廣仲、陳芳語、宇宙人、理想混蛋等天王天后豪華陣容,屆時輪番演出帶給樂迷最棒的音樂饗宴。
    2023/04/04 12:40
  • 五月天壓軸是Energy?睽違15年要合體 關鍵證據曝

    五月天今(2)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來到最後一天的演出,繼找來鼓鼓、蕭秉治之後,許多人都期待壓軸嘉賓是誰?沒想到一早Energy的團員牛奶、書偉都在IG曬出要去工作的照片,引起許多網友懷疑是要南下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對此,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尚未回應。
    2023/04/02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