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蕭敬騰 結果共1,419筆

  • 梧桐妹黏蕭敬騰夫妻甜蜜告白 1句話洩露3人有「這關係」

    賈靜雯的18歲女兒梧桐妹(Angel),在IG擁有逾24萬粉絲追蹤,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偶爾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就吸引許多網友搶看。昨(2)日她分享和蕭敬騰以及蕭敬騰未婚妻Summer的合照,但她的全新鼻環引發熱議。
    2023/08/03 07:21
  • 李玟告別式/蕭敬騰悲痛送別偶像 「讓我們後輩傳承妳的精神」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留給歌迷無限悲痛,今(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辦告別式,雖然是非公開追思會,但李玟二姊李思林特別在YouTube頻道直播,讓不能到場的粉絲,能夠在線上送李玟最後一程,而現場也透過藝人朋友的追思片段,來紀念這位國際天后的美好,曾有多次合作經驗的金曲歌王蕭敬騰也出現在影片中,他感性表示,「相信妳在另一個世界已經無敵了,所以接下來的日子讓後輩來傳承你的精神。」
    2023/07/31 17:05
  • 一日唱跳歌手! 柯文哲載歌載舞、嗨唱三天三夜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開個唱,開場勁歌熱舞帶動現場氣氛,不但唱了蕭敬騰的王妃、還有張惠妹的三天三夜,雖然拍子嚴重落拍,但一番深情告白,讓台下的老婆陳佩琪都哭了,而演唱會來賓館長也跟柯文哲說,你的委屈我都懂。
    2023/07/29 19:34
  • 柯文哲演唱會特別嘉賓「館長」 一出場逼問:初吻何時?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演唱會「KP SHOW」於今(29)日下午三點登場,柯文哲演唱會第一首歌就以拿手歌曲《囚鳥》作為開場,柯身穿醫師袍,表情陶醉,緊接著切換成節奏輕快的嗨歌《來個蹦蹦》、蕭敬騰的《王妃》、張惠妹的《三天三夜》等,現場氣氛熱鬧。而對於演唱會的嘉賓,先前保密到家,今日終於揭曉,就是「館長」陳之漢,陳之漢更在台上與柯文哲上演「真心話」,抽題詢問柯文哲,最後一題是「初吻是什麼時候?」,柯文哲則以8字回應。
    2023/07/29 16:30
  • KP SHOW登場!柯文哲醫師袍現身 嗨唱《三天三夜》大走音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演唱會「KP SHOW」於今(29)日下午三點登場,一張票價8800元堪比韓國知名女團BLACKPINK,引發各界關注。柯文哲演唱會第一首歌就以拿手歌曲《囚鳥》作為開場,柯文哲身穿醫師袍,表情陶醉,緊接著切換成節奏輕快的嗨歌《來個蹦蹦》、蕭敬騰的《王妃》、張惠妹的《三天三夜》,現場氣氛熱鬧。
    2023/07/29 15:32
  • 小禎「同框緋聞對象」關係全說了! 大方合照:腦補留給你們

    小禎日前與帶著女兒Emma、「壁紙小開」丁春霆出席生日宴,更大方與蕭敬騰和Summer合影,同框畫面冒粉紅泡泡。小禎今(23)日出席第二屆2023夢想盃健身大賽,擔任活贊助商,力挺好友、主辦人夢多,不免被問到同框一事,她強調就是正常交朋友。
    2023/07/23 16:13
  • 蕭敬騰跳錯阿美族舞蹈 原民立委伍麗華喊話:常回部落

    原住民歌手蕭敬騰近年多半未在台灣發展,他近期在中國節目上示範阿美族傳統舞蹈,不過將應該張開雙手的舞蹈動作作成雙手交叉握,引發討論。民進黨籍原住民立委伍麗華18日指出,蕭敬騰不僅手勢不對,舞步、選曲也有瑕疵,伍奉勸蕭常回部落熟悉自己的母體文化,如此也能對土地產生真正認同。
    2023/07/19 13:41
  • 蕭敬騰教跳阿美族排舞!「手交叉握」被嗆爆道歉:給媽媽丟臉了

    台灣男星、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上個月向經紀人女友Summer(林有慧)求婚成功,因戀情從未對外曝光且家人朋友皆不知情,他也承諾Summer,「從今天開始我要用力,用我一生去愛」。怎料,當大家還沉浸於粉紅泡泡之中,蕭敬騰竟在節目上帶領其他藝人犯錯引起眾怒,斥責他「不會就不要亂教」,而蕭敬騰也鬆口認錯,親自給網友道歉。
    2023/07/17 10:54
  • 小腹微凸才被拍!蕭敬騰女友不藏了 曬「蕭寶寶」吐內心話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上個月無預警求婚成功經紀人女友Summer林有慧,他們兩個人藏愛16年,連身邊親密家人都不知道,蕭敬騰為了彌補Summer,霸氣表示:「從今天開始我要用力,用我一生去愛。」令許多人都看了相當感動。今(16)日Summer曬出自拍照,還意外曝光「蕭寶寶」。
    2023/07/16 20:43
  • 陳奕迅首日攻蛋!粉絲搶現場票「盛況」曝光 早上10點就來

    「E神」陳奕迅(Eason)睽違7年後,今(15)日再度站上小巨蛋,舉行「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限定7場,也成為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最多場次的香港歌手,只是雖然開了7場,魅力無限的他,仍然滿足不了所有歌迷,門票立刻秒殺,而稍早在小巨蛋售票處,《TVBS新聞網》直擊售票口,排了將近50名粉絲等著現場票釋出,甚至有人早上10點就來排隊。
    2023/07/15 19:26
  • 蕭敬騰「機場搬行李」畫面外流 竟藏超暖原因網喊:太親民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日前向經紀人林有慧(Summer)求婚成功,宣告脫單的他工作滿檔,近期飛往大陸開工,有粉絲在機場捕獲野生老蕭,只見老蕭和工作人員在行李轉盤前搬了許多行李箱,最後發現他其實是在幫助一對老夫妻,暖心舉止讓大批網友盛讚不已。
    2023/07/11 21:06
  • 蕭敬騰、Summer苦等「手術17小時」!朱芯儀虛弱噴淚

    37歲女星朱芯儀去(2022)年宣布罹患乳癌2到3期,而且癌細胞已轉移至淋巴。朱芯儀近日直言,第一次做手術結束時,蕭敬騰與未婚妻Summer(林有慧)竟苦等她手術17小時,讓她相當感動!
    2023/07/09 11:59
  • Melody也離婚!網嘆不相信愛情了 點名「1對明星夫妻」守住

    女星Melody(殷悅)2006年與圈外富商男友吳育奇結婚,家庭看似幸福美滿,未料,今(7)日突拋離婚震撼彈,遺憾結束17年婚姻。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外界,許多粉絲直嘆「婚姻也看似很穩定!今天聽到消息覺得超震驚」、「更不敢相信愛情婚姻了」。
    2023/07/07 21:43
  • 影音/修杰楷被老蕭求婚鑽戒嚇到 曝賈靜雯遭黃子佼影射後近況

     
    2023/07/05 09:51
  • 蕭敬騰女友爆懷孕!小腹微凸被拍 修杰楷「直擊求婚」全說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於上月27日晚上驚喜宣布向經紀人Summer(林有慧)求婚成功,不久後小倆口被大陸網友直擊現身長沙,Summer穿著寬鬆,小腹微微隆起,被網友狂猜是否懷孕。對此,曾參與求婚現場的男星修杰楷昨(3)日給予回應。
    2023/07/04 09:17
  • 蕭敬騰求婚後首現身!50歲女友爆有孕 「凸肚畫面」陸網狂恭喜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於上月27日晚上驚喜宣布向經紀人Summer(林有慧)求婚成功,浪漫求婚影片曝光後,讓眾人送上祝福。而求婚後的他,被大陸網友直擊現身長沙,首次露面摟著未婚妻甜蜜模樣,羨煞眾人。不過,網友卻發現,Summer寬鬆的穿著,狂猜是否懷孕有喜。
    2023/07/01 10:05
  • 不只蕭敬騰!網驚「這些男神都娶助理」 內行人曝2大原因

    近來藝人老蕭(蕭敬騰)宣布求婚成功,和經紀人林有慧(Summer)長跑多年終於迎來喜訊,盤點演藝圈內和經紀人結婚的男神也不少,如胡歌、張震、黎明等都和工作人員結婚,令人好奇的是圈內高顏值女星也不在話下,為何會如此選擇呢?釣出微博博主分析兩點。
    2023/06/30 21:12
  • 蕭敬騰送幸福!錄影嗨到狂撒喜糖 還揪未婚妻穿情侶裝放閃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日前宣布脫離單身,向交往16年的經紀人林有慧(Summer)求婚成功,更以13.33克拉的超巨鑽戒示愛,宣示要給未婚妻滿滿的愛。公開戀情後,老蕭不再躲躲藏藏,今再度公開2人穿情侶裝的超甜蜜合照,閃瞎大批網友。
    2023/06/30 17:41
  • 影音/蕭敬騰昔爆想30歲結婚 曝:不想跟小孩差太多

    2023/06/29 13:17
  • 蕭敬騰霸氣求婚經紀人!前師妹驚人反應曝 遭網路霸凌消失

    Erika(劉艾立)曾在蕭敬騰旗下,睽違多年發行全新EP《love always》,其中〈goodbye〉是她想透過音樂寫最後的情書,給待10年的前公司,這兩天透過新聞看到師兄蕭敬騰跟summer求婚,讓她相當感動。
    2023/06/29 12:11
  • 昔戰友蕭敬騰曝喜訊 楊宗緯鄉下租房1萬3:人生無所求

    現年45歲的歌手楊宗緯《超級星光大道》歌唱選秀節目走紅,當中結識的戰友蕭敬騰也在昨(28)日爆出求婚成功的喜訊。楊宗緯的歌聲令人回味無窮,主持人陶晶瑩曾封他爲「催淚歌神」,他最近參加綜藝節目《追光吧哥哥》擔任嘉賓,在錄影空檔和來賓聊天時,意外曝光了近況。
    2023/06/28 21:33
  • 偷偷相愛!蕭敬騰20歲戀上經紀人 2年前「車內親密互動」曝

    36歲金曲歌王蕭敬騰過去曾多次與經紀人林有慧(Summer)傳出緋聞,不過雙方始終不願證實,昨(27)日突在臉書驚喜宣布求婚成功,而對象正是這位大他13歲的經紀人,兩人秘戀16年,終於大方公開喜訊。其實,2年前兩人還曾被直擊利用拍攝節目空檔,在保母車上互動親暱,儼然就是熱戀中的情侶。
    2023/06/28 20:45
  • 蕭敬騰震撼宣布喜訊! 五月天阿信搶祝福竟成「焦點」

    歌手「老蕭」蕭敬騰昨(27)日晚間驚喜宣布求婚成功,向合作16年的經紀人林有慧(Summer)情定終身,兩人的戀情修成正果,也讓圈內的好友紛紛湧入蕭敬騰的臉書祝福,包括五月天的阿信也來道賀,不過留言曝光後,反而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
    2023/06/28 17:57
  • 賈靜雯喜曬蕭敬騰求婚照!網見「未婚妻表情」急喊:快刪掉

    「金曲歌王」蕭敬騰昨(28)日宣布向經紀人女友「Summer」林有慧求婚成功,愛情長跑16年終於修成正果,周杰倫、昆凌、羅志祥、小禎等人都到場見證,賈靜雯也曬出當天與小倆口的合照,卻被網友提醒「快刪掉!」
    2023/06/28 17:27
  • 蕭敬騰13克拉鑽戒套牢Summer 周杰倫視角曝光

    歌王蕭敬騰昨天(27日)宣布向經紀人求婚成功,而當天周杰倫也到場見證,他在社群曝光彩蛋,另外賈靜雯也曬出合照,Summer手中的要價上億元的鑽戒,立刻吸引網友目光,其實蕭敬騰成為天王,正是Summer一路栽培,兩人合作16年以來,多次傳曖昧。
    2023/06/28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