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蕭慕琦 結果共8筆

  • 38歲女主管敬酒「下面突濕」大爆血 醫嘆:人類都會長

    台灣痔瘡的盛行率極高,人類在一生中都有可能長痔瘡,大腸直腸科醫師蕭慕琦分享一個38歲女高階主管的痔瘡個案,這名主管因工作繁忙和長期熬夜,導致痔瘡的產生,在升職晚會上,她敬酒寒暄過程中,突然感覺「下面濕濕的」,衝去廁所看才知道是痔瘡摩擦後爆血。
    2024/03/19 21:33
  • 廁所蹲5小時痔瘡痛!男就醫炸出「2顆檸檬蛋糕」醫嚇瘋

    國人罹患痔瘡機率接近9成,嚴重時會讓日常生活痛苦難耐。大腸直腸外科醫師蕭慕琦分享,一名45歲男患者日前在家「蹲了5小時廁所」,因為實在痛的受不了才就診,結果醫師一看嚇傻,因為肛門外炸出2顆如同「檸檬蛋糕」般大的痔瘡肉團,後來立刻替他進行手術切除。
    2021/10/05 05:44
  • 長期拉出細血便!女子大腸鏡一照驚炸滿「百顆肉團」

    排便出血千萬別輕忽!一名40多歲女子近日發現排便「變細」,還有一點點出血的情形,原本以為可能是痔瘡的問題,沒想到就醫照大腸鏡一看,竟然驚見腸道長滿「百顆息肉」,最後只能連同腸子全數切除,對此大腸直腸科醫師蕭慕琦聽完大嘆,這病況最後「100%會轉為癌症」。
    2021/09/05 15:46
  • 情侶稱痔瘡就醫 女醫師伸手內診揪出「害羞真相」

    許多人會因部位敏感難以啟齒而遲遲不敢就醫,大腸直腸科醫師蕭慕琦昨(14)日在節目分享案例指出,先前有對小情侶因長痔瘡前來就醫,後來因講話支支吾吾,內診才意外發現驚人真相,而病患看診完也因害羞馬上逃走。
    2021/01/15 10:42
  • 妹仔腹痛奔急診 醫見「糞石卡腸子」嚇壞…母心疼吐真相

    太可怕了!曾經有一名女子腹部疼痛,前往急診室求助,先是進行抽血、心電圖等檢查,不過都沒有任何異狀,安排電腦斷層掃描,驚覺十二指腸處有東西塞住,初期懷疑是腫瘤,孰料開刀後發現是一團頭髮。
    2020/11/30 21:59
  • 夫嫌妻私密處無感 醫一檢查驚「細如筆」

    女病患要求私密處整形,反發現驚人真相!大腸直腸科醫師蕭慕琦表示,先前曾有一名人妻請教她婦科問題,直呼「老公嫌我太鬆」,但經詢問發現她沒生小孩也沒跟其他男人在一起過,後來才發現是老公下面大小宛如「一枝筆」。
    2020/09/04 08:32
  • 手術後咳嗽竟使「小腸掉出」…醫師急塞回去

    近日大腸直腸科醫師蕭慕琦在節目上分享,曾經遇過一名男病患,手術後因為咳嗽太大力,造成腹壓太大,使小腸掉出體外,嚇得他趕緊前往急診室,醫師見狀後也緊急動手術替男病患清洗、整理腸子再塞回去,更治療他的咳嗽症狀。
    2019/12/10 21:00
  • 他屁屁長膿包痛爆!沒麻醉切開 膿汁「噴1公尺遠」

    許多手術都會需要依靠麻醉,才能讓患者順利完成手術,不過並非所有情況都能麻醉!大腸直腸外科醫師蕭慕琦就在節目中分享一則案例,一名男患者因肛門膿瘍,疼痛難耐要求麻醉,但經過醫護人員專業判斷,此情況不適合,因此只能直接動刀切開引流。
    2019/09/21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