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蕭亞軒 結果共492筆

  • 蕭亞軒丟震撼彈:人生有大事要發生…但不是好事 網嚇壞

    藝人蕭亞軒生病休養將近1年的時間,直到去年底才宣告復出,並準備推出暌違4年多的新專輯《Naked Truth》。但近日蕭亞軒突然在微博粉絲群組投下震撼彈,宣布自己的人生即將有大事發生,並嘆道「說了…但遲早,不是好事」,引起粉絲們擔憂。
    2020/07/29 07:52
  • 鮮肉男友「驚傳吐血」緊急送醫 蕭亞軒認了曝病況

    華語天后Elva蕭亞軒去年在出道20周年前夕回歸樂壇,更高調在40歲生日當天,公開認愛小16歲的鮮肉男星黃皓,2人經常曬恩愛,黃皓甚至出現在女友MV中。豈料近日黃皓突傳咳嗽吐血緊急送醫,蕭亞軒對此回應了。
    2020/07/21 10:53
  • 蕭亞軒曬近照自爆「胖了」 網驚呼:以為Makiyo

    歌手蕭亞軒(Elva)憑著不凡的唱功與亮麗外型吸引不少粉絲喜愛,但2018年傳出怪病纏身,因病休養2年的她終於推出新作《Naked Truth》,原本將於今年再開演唱會,但受到疫情影響被迫中斷。不過,蕭亞軒心情似乎不受影響,昨(17)日還在社群媒體上貼出自拍照笑稱變胖了,但網友看完紛紛驚呼「以為Makiyo」。
    2020/06/18 07:51
  • 被酸民嗆「過氣還不努力」 蕭亞軒霸氣回應:放尊重點

    出道20年的女星蕭亞軒(Elva),過去也算是天后級人物,前陣子銷聲匿跡一段時間。她在去年出道20週年前夕,在自己的社群網站宣布回歸,並預定在今年中推出新專輯《Naked Truth》和開演唱會,但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而延遲暫緩。儘管日前有放上新歌片段,卻有酸民攻擊她「過氣了還不努力」,讓蕭亞軒本人也親自回應了。
    2020/06/10 10:32
  • 希望哪位藝人再次走紅? 7、8 年級生推他:真的才子

    許多人的夢想就是有朝一日能成為明星,不過在淘汰速度極快的演藝圈,如何能維持人氣是很困難的事情,近日就有網友很好奇,大家心中希望哪位藝人再度翻紅?文章一出後,立刻掀起討論。
    2020/05/13 20:36
  • 蕭亞軒頭部血肉全開…深夜訴心聲:太草率看待生命

    藝人蕭亞軒3日深夜突然PO出血淋淋的傷口照片,自爆去年頭部受創縫了好幾針,呼籲大家要尊重生命,引起熱議,昨天(6日)蕭亞軒再度有感而發地寫下500多字的長文,嘆道「發布受傷的照片,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覺得大家太忽視、草率的看待自己生命…」
    2020/04/07 13:41
  • 頭重傷「送醫畫面」曝 蕭亞軒嘆:許多人自掃門前雪

    歌手蕭亞軒(Elva)3日突PO出一張驚悚傷口照片,同時透露,半年前破頭,造成耳後出現10公分的極深傷口,令粉絲看了都很心疼,今(5日)她再度上傳當時送醫、治療的影片,並吐露「很多你們不知道的事、不了解的事,讓我之後一點一點說,很多人自掃門前(雪)。」語氣中充滿無奈與感嘆。
    2020/04/05 13:10
  • 柯震東爆復合「小8歲白富美」 IG一張照片露餡

    藝人柯震東因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之後曾與蕭亞軒、李毓芬有過一段情,但最後都無疾而終。2018年傳出與知名纖維大廠千金Lillian陳亮君熱戀,但這段戀情卻僅維持短短幾個月就告吹,讓外界霧裡看花。不過就在近日,陳亮君被目擊與一名戴著「粉色帽子」的男性約會,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該頂帽子與柯震東在IG上曝光的帽子一模一樣,小倆口疑似重燃愛火,悄悄復合。
    2020/04/05 10:44
  • 驚悚!蕭亞軒「重傷破頭血肉全開」 慶幸:可以活下去

    歌手蕭亞軒(Elva)昨(3日)深夜在社群帳號PO出頭部受傷的照片,不僅使用「釘皮機」釘上好幾針,還能清楚看到約10公分傷口的驚悚血肉,嚇壞所有粉絲。
    2020/04/04 09:46
  • 整張專輯歌曲都好聽?網友點名「這張」:每首都能做主打

    對於每位歌手來說,每回出專輯時都會選擇主打歌;究竟要怎麼選擇,通常唱片公司都認為是要讓民眾都能接受,而且能傳唱的歌曲。日前有網友發文詢問,大部分1張專輯內並非所有歌曲都很好聽,但「有哪些整張專輯都好聽的專輯?」這話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0/02/26 08:08
  • 年底天后戰! 鄧紫棋《透明》兩天點閱破百萬

    繼《泡沫》之後,鄧紫棋再度推出虐心情歌,創作新曲《透明》,mv釋出兩天點閱突破百萬,展現驚人魅力,另外年底還包括張韶涵、以及好久不見的蕭亞軒,都推出新專輯,天后們紛紛回歸。
    2019/12/28 20:18
  • 蕭亞軒素顏直播甜吻男友 爆粗口飆罵「靠X的請離開」

    歌手蕭亞軒(Elva)暌違近5年,近日推出全新單曲〈當你和心跳一起出現〉21日難得在社群平台開直播,不僅大方素顏入鏡,直接公開化妝的過程,同時再次否認整形,對於5年來遭受攻擊,她氣到哽咽地說:「在靠X靠X靠老X的人可以離開嗎?為什麼要一直來戰我、踐踏我?」
    2019/12/21 14:51
  • 團隊遭粉絲罵「沒腦」 蕭亞軒怒喊告:不能讓他們受委屈

    Elva蕭亞軒睽違5年後推出新專輯,令粉絲們期待不已,不過日前卻有一名中國大陸粉絲護主心切,竟在微博發文辱罵蕭亞軒整個團隊「愚蠢沒腦子」,隨後卻表示收到蕭亞軒本人的提告信,挺身維護公司員工。
    2019/12/21 14:14
  • 「55秒床上恩愛片」外洩!蕭亞軒纏綿激吻小16歲男友

    淡出螢光幕近2年的天后Elva蕭亞軒,揮別罹怪病陰霾,今年8月在40歲生日當天,公開認愛小16歲的鮮肉男星黃皓;3個月後又在出道20周年前夕宣布將回歸樂壇,專輯預計明年中之前發行。今(12日) Elva在網上發布55秒的新歌預告片,只見她合體男友大方在鏡頭前擁抱親吻,Elva還強調「這不是演的!」
    2019/12/12 14:42
  • 蕭亞軒深夜哽咽傾訴 罹病消失2年:我從沒演過

    歌手蕭亞軒為迎接出道20周年紀念,除了在社群帳號宣布即將推出新專輯回歸,還特別於今(17)日凌晨在臉書上傳影片,向粉絲們表達感謝之意,反覆提到「在我身邊出現的離開的,再出現的再離開的,再出現的再離開的,都是我人生最美好的插曲」,說到感性之處更時而泛淚,令粉絲們心疼不已。
    2019/11/17 10:03
  • 震撼彈!蕭亞軒曬辣照宣告復出 親曝「消失多年原因」

    女星「Elva」蕭亞軒去年被爆罹患怪病,經紀公司稱是罹嚴重支氣管發炎才無限期停工專心養病,11月17日是她出道20週年紀念日,蕭亞軒今(15日)宣告將發行新專輯,並透露延遲2年多發片是因罹患憂鬱症。
    2019/11/15 15:04
  • 整型疑雲! 溫嵐「蒙面」揭曉神似蕭亞軒

    歌手溫嵐現身在大陸節目,當蒙面歌手,化身「肥貓偵探」唱了「葉子」,不過面具一拆,網友幾乎認不出來,覺得她的長相跟過去差很大,不過他否認整型,另外還有Angelababy,也被翻出18歲的照片,再陷整型疑雲。
    2019/11/07 14:43
  • 患怪病消失2年 傳蕭亞軒11月復出!經紀公司說話了

    女星蕭亞軒自2017年底淡出螢光幕,隔年初經紀公司透露她是因支氣管炎而需要休養,但後來又爆出蕭亞軒罹患怪病而遲遲無法復出。不過近日有消息傳出,蕭亞軒下個月即將復出,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2019/10/21 21:19
  • 蕭秉治的「小周慧敏」 竟曾是柯震東的她?

    前「MP魔幻力量」主唱蕭秉治(廷廷)的女友「小周慧敏」身份終於曝光,正是以前《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也就是4年前被冠上「柯震東緋聞女友」的張維真(Tracy)。4年前,Tracy就讀輔仁大學財經法律系期間,加入《大學生了沒》班底,還被選為「節目正妹」。
    2019/10/14 08:51
  • 郭董布局立委人選曝光 「嘉義蕭亞軒」驚艷鄉民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雙母雞」合作力拚國會席次,其中嘉義市立委選戰的「郭家軍」人選也曝光!本刊掌握,郭營已鎖定有嘉義市議會「漂亮寶貝」之稱的3連霸無黨籍市議員戴寧出征立委,一旦拍板定案,郭柯兩陣營基於合作默契,將採聯合推薦,台灣民眾黨在該區不會再另外提人參選。
    2019/10/01 09:02
  • 40歲一樣為愛奮不顧身 蕭亞軒傳伴24歲男友移居北京

    蕭亞軒(Elva)在40歲生日時,認愛小她16歲,今年只有24歲的男模黃皓(Justin),不但在微博上發送「愛就是需要我們在一起」的宣言,私下更是黏緊緊,據傳,黃皓近期在北京參加運動真人秀《超新星全運會》錄影,為了就近陪伴男友參賽,蕭亞軒為愛移居北京,只求時刻能相守。
    2019/09/06 22:37
  • Surprise!聞韓國瑜用晶晶體 本尊笑翻這樣回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到台北市美國商會演講,期間因不時用中、英文夾雜演說,被網友狠酸是在模仿名媛李晶晶使用的「晶晶體」,就連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揶揄「晶晶體小女生講蠻可愛的,但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這樣講會讓美國人笑死。」對此,李晶晶昨天(29日)出席活動時,直呼自己也覺得很Surprise!
    2019/08/30 10:39
  • 公開交往細節!蕭亞軒甜喊:要做「成功演員」後面的女人

    久未公開露面的天后Elva蕭亞軒,日前選在40歲生日當天,公開認愛小16歲的大陸男星黃皓,是歷任男友中年紀最小的一個,讓Elva被外界狠酸是「小鮮肉收割機」。近日她受訪時態度坦然,不僅感謝舊愛柯震東情義相挺,也對男友甜蜜喊話。
    2019/08/28 09:42
  • 為何「女大男16歲」就被酸?她揭社會滿滿惡意關鍵

    天后Elva蕭亞軒日前趁著40歲生日公開新戀情,新歡是小她16歲的大陸小鮮肉男星黃皓,他成為Elva歷任男友中年紀最小的一個。由於男友一任比一任幼齒,Elva被網友狠酸根本「小鮮肉鑑賞家」。對此,兩性作家艾姬揭發社會對「高差距姐弟戀」有滿滿惡意的其中關鍵。
    2019/08/26 09:01
  • 蕭亞軒甜曬鮮肉男友 命理師通靈爆2人下場

    天后「Elva」蕭亞軒昨(24日)迎來40歲生日,她也在當天大方公開戀情,不僅曬出多張與24歲男友黃皓的合照,還寫下「愛就是需要我們在一起」,高調認愛閃瞎不少粉絲。對此,通靈命理師江嘉葉也大膽預言小倆口的「最終交往結局」,直言蕭亞軒約要等5年後,才能尋得如意郎君。
    2019/08/25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