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蕭亞軒 結果共492筆

  • 蕭亞軒被愛犬咬「扯下臉頰肉」留齒痕洞 爆成情變導火線

    41歲歌手蕭亞軒本月6日突發文認情變小16歲男友黃皓,說「Done!雙方想法不太一樣」,經紀公司對此表示並未分手「只是決定先暫停一下」,但兩人顯然不再如同過往般濃情密意。至於兩人情變原因?周刊推測與先前被愛犬咬傷,形同毀容有關。
    2021/07/13 14:38
  • 和小16歲男友分手?蕭亞軒認「爭吵」揭情變真相

    41歲歌手蕭亞軒今(6)日在IG上突發文「Done!雙方的想法不太一樣」更在文末寫道「謝謝你,你的一切,再見!」讓人不禁猜測是否和小16歲的男友黃皓分手?稍早,蕭亞軒透過公司作出回應,表示兩人並未分手,只是決定先暫停一下。
    2021/07/06 18:04
  • 【今日熱搜】聯電/明諦化學/蕭亞軒/黃偉哲/疫苗預約

    今(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聯電」。晶圓專工大廠聯電5日公告6月合併營收達新台幣173.37億元,連續2個月營收創歷史新高。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7/06 13:55
  • 掰了男友? 蕭亞軒深夜驚爆「詭異片」道別:謝謝你再見

    女星蕭亞軒與交往3年多的小16歲男友黃皓曾高調上大陸實境節目放閃,怎料,今(6)凌晨她在IG投下震撼彈,突然說「謝謝你的一切,再見」疑似與男友分手,粉絲紛紛湧入替她加油打氣。
    2021/07/06 07:42
  • 被愛犬狠咬破相留疤 蕭亞軒陷低潮:不喜歡現在的樣子

    歌手蕭亞軒今年2月遭愛犬咬傷臉部,當時傷勢嚴重甚至住院超過一個月,臉上也留下一道長長的縫合痕跡。經過5個月的休養,蕭亞軒今(2)日在Instagram貼出遮住傷疤的自拍照,表示「不喜歡我現在的樣子」,吐露她沮喪的心境。
    2021/07/02 22:43
  • 李毓芬辣曬「大片雪白美背」 舊愛柯震東秒讚被抓包

    男星柯震東近日經常開啟直播與粉絲聊天,直率的作風使他人氣再度攀升,也不諱言談及往日情史,自爆曾經想娶蕭亞軒,但最愛的是李毓芬,沒想到目前人在美國的柯震東,被眼尖網友抓包,秒讚李毓芬「露背辣照」,掀起粉絲一陣暴動。
    2021/06/30 12:21
  • 才自爆曾想娶蕭亞軒 柯震東深夜驚「無法咀嚼」急吞藥

    男星柯震東近來愛上直播,在直播間中快言快語脫口前2任女友,坦言「曾想娶蕭亞軒」、「最愛的是李毓芬」,他昨(30)日更玩起「睡覺直播」,沒想到玩太大「公司和經紀人現在應該爆炸了」,而他今(31)日凌晨突然透露,睡播起來後下巴脫臼,直接無法咀嚼,只能緊急找以前的藥來吃。
    2021/05/31 11:17
  • 【今晚熱搜】BNT/蕭亞軒/颱風/劉冠廷/澎湖確診

    今(3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BNT」。外界積極想協助進口德國BNT疫苗,但食藥署署長吳秀梅卻聲稱德國BNT沒有緊急授權。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踢爆,衛福部早就通過德國BNT疫苗的緊急授權,卻故意在今日凌晨連夜下架相關檔案,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回應了。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5/30 20:20
  • 柯震東曾想娶蕭亞軒「但最愛她」 李毓芬首回應

    29歲男星柯震東近期經常開啟直播與粉絲互動,不諱言談起禁忌話題,大聊與女星蕭亞軒及李毓芬的往日情史,自爆曾經想娶蕭亞軒,但最愛的是李毓芬,蕭亞軒大方表示「他(柯震東)個性就是這麼直白。」而李毓芬也做出回應。
    2021/05/30 13:24
  • 鳳梨同框柯震東直播 鞠躬道歉「拎北沒看電視不認識你」

    男星柯震東近日喜歡和好友們開直播聊天,前幾日更是大爆過去和蕭亞軒、李毓芬的情史,今(29)日凌晨,女星宋芸樺在IG上直播邀請柯震東、禾浩辰、蔡昌憲等人一起聊天,最後就連網紅鳳梨鼠薯也一起同框直播,有趣的畫面吸引許多粉絲觀看。
    2021/05/29 17:34
  • 柯震東認最愛李毓芬! 深夜直播揭情史「曾想娶蕭亞軒」

    男星柯震東過去曾與女星李毓芬及蕭亞軒有過戀情,2段情史眾所皆知,不過最後都以分手收場。柯震東今(28)日凌晨開直播與粉絲互動,罕見鬆口談及2任前女友,坦言「曾想娶蕭亞軒」,但「最愛的是李毓芬」。
    2021/05/28 09:07
  • 【今日熱搜】謝欣穎/八里槍擊/相馬茜/赤山龍湖巖

    今(1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謝欣穎」。曾和許瑋甯、柯佳嬿等女星傳過緋聞的31歲男星王柏傑,上週無預警認愛大4歲的女星謝欣穎,兩人同步在IG釋出親密照放閃。以下為討論度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4/13 12:04
  • 爆被狗咬後首曬全臉照 蕭亞軒嘴角「驚悚傷疤」曝光

    41歲天后蕭亞軒(Elva)今年2月傳出被愛犬「弟弟」咬傷臉,住院療傷一個月,近日她曬出照片時不是以口罩遮住,就是用衣服、手或食物擋住半張臉,令粉絲相當擔心她的近況,她今(12)日首度曬出全臉照,臉上明顯有一條傷疤,引發熱議。
    2021/04/12 19:02
  • 蕭亞軒爆被愛犬咬傷 首曬「無罩近況」粉絲擔憂

    41歲天后蕭亞軒(Elva)日前被目擊她和小16歲的男友黃皓現身醫院急診室,傳出是被愛犬「弟弟」咬傷,蕭亞軒甚至還傷及臉部,兩人為此住院一個月養傷,而她28日曬出照片時戴著口罩遮了半張臉,令粉絲相當憂心,昨(29)日晚間再度上傳照片不遮了!
    2021/03/30 11:11
  • 驚傳「臉被愛犬咬傷」現身急診 蕭亞軒遮臉曝光近況

    41歲天后蕭亞軒近年來鮮少現身螢光幕,終於在去(2020)年發行新專輯,卻沒有積極露面宣傳,引發部分歌迷反彈,豈料上(2)月傳出她與小16歲的男友黃皓被愛犬咬傷,兩人現身醫院急診室,蕭亞軒甚至傷及臉部,時隔1個月她終於分享近況。
    2021/03/28 16:59
  • 再度放閃男友「鐵粉失望開酸」 蕭亞軒怒嗆:你越線了

    41歲天后蕭亞軒經常放閃小16歲男友黃皓,兩人還一起登上實境節目,但她在去(2020)年12月推出新專輯《Naked Truth赤裸真相》後,就鮮少更新社群網站,直到昨(27)日終於發文,貼出與黃皓閃照,卻引起部分歌迷不滿。
    2021/01/28 10:41
  • Ella吊鋼絲不喊痛 鼓勵歌迷「活出A咖態度」

    疫情期間,不少歌手推出正能量的輕快歌,Ella的新歌《A CA ELLA》,鼓勵粉絲活出A咖的態度,好久不見的蕭亞軒,新歌《赤裸真相》也唱出回歸真我的過程,而韋禮安則是為戲劇演唱《請你嫁給我》,充滿幸福氣氛。
    2021/01/02 18:44
  • 驚呆!蕭亞軒「僅穿丁字褲」全裸回歸 創出道最大尺度

    41歲天后Elva蕭亞軒選在平安夜(24日)晚間8點,公開耗時3年籌備的新專輯《Naked True赤裸真相》全部曲目,為呼應這個名稱,Elva拍攝封面照罕見全裸上陣,僅穿著一件黑色丁字褲的超辣模樣震撼粉絲,不僅創下她出道20年最大尺度,同時也代表Elva對歌迷坦蕩蕩、毫不保留地坦誠。
    2020/12/24 20:56
  • 蕭亞軒談前任「愛過就仍有感情」 小16歲男友秒愣住

    41歲歌手蕭亞軒(Elva)出道21年,唱過〈愛的主打歌〉、〈最熟悉的陌生人〉、〈瀟灑小姐〉等膾炙人口的歌曲,獨特嗓音陪伴不少人走過人生低潮,近日蕭亞軒和小16歲男友黃皓上節目,當被問及「分手後能不能做朋友」,蕭亞軒的答案令男友相當驚訝。
    2020/11/18 23:03
  • 蕭亞軒直播「眼神渙散+手抖」 狀態恍惚再度掀討論

    41歲天后蕭亞軒(Elva)先前爆出罹患怪病後,休養一年了,於去年底出道20週年前夕復出,本打算推出新專輯,卻又在拍攝新歌MV時頭部重創,身心飽受煎熬。日前她才因PO出哭泣影片引起關注,昨(17)日又在直播中一臉眼神迷離、恍惚,讓網友擔心她的精神狀況。
    2020/10/18 14:57
  • 恍惚啜泣求救喊「好痛苦」 蕭亞軒曝真相:沒有喝酒

    Elva蕭亞軒昨(11)晚無預警在IG上傳一支穿著浴袍的自拍片,畫面中看似神情恍惚,對著鏡頭表示「我好冷喔…可以趕快把門卡給我嗎?」15秒詭異片掀起熱議,更登上微博熱搜榜冠軍。今(12)日經紀公司回應,Elva拍片其實是為了向男友黃皓(Justin)求救,因為她去蒸桑拿忘了帶房卡,卻不小心設為公開。
    2020/10/12 15:10
  • 深夜恍惚亂髮啜泣 蕭亞軒秒刪「15秒詭異片」嚇傻網友

    41歲天后Elva蕭亞軒先前因生病休養一年,去年底在出道20週年前夕復出,還高調40歲生日當天認愛鮮肉男友黃皓。然而近期被負面新聞纏身的她,昨(11)日深夜PO出一段超詭異的影片,畫面中Elva頂著一頭亂髮疑似對著鏡頭啜泣,嘴裡還唸唸有詞,隨後又秒刪影片,掀起熱議。
    2020/10/12 11:02
  • 瘋傳蕭亞軒得「愛滋」 陸酸民造謠下場悲劇了

    女星蕭亞軒(Elva)前年被傳出罹患怪病,又被酸民造謠罹患愛滋病等言論,她氣得怒告大陸網友侵犯名譽權。今(9日)她委託的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發表聲明指出,此案一審獲得勝訴,要求造謠的何姓網友要賠償精神損害撫慰金8萬人民幣(約35萬元新台幣)外,且須刊登道歉啟示在微博10天。
    2020/10/09 16:35
  • 陷低潮?蕭亞軒喊「別亂給同情」:扮了很久壞人

    天后蕭亞軒(Elva)生病休養1年多,原訂2020年初發行新專輯《Naked Truth》,不料疫情關係延後發行,今年7月蕭亞軒無預警拋震撼彈宣告「大事要發生…我的人生」,引起粉絲擔憂。今(4)日晚間蕭亞軒突發文寫道「扮了很久的壞人」,意味深長的話語再度引起粉絲憂心。
    2020/10/04 22:37
  • 挨轟「一天到晚胡言亂語」 蕭亞軒不忍了!親留言反擊

    歌手蕭亞軒原預計在今年推出全新作品,卻受到新冠疫情影響打亂計畫,讓她大失所望,昨(8)日突然在粉絲群組中留下情緒性發言,引起歌迷擔憂。豈料不久後,她又突然PO出與小男友約會的甜蜜影片,寫下「this is love」,讓大夥一頭霧水,痛批她「一天到晚瘋瘋癲癲、胡言亂語」;對此,蕭亞軒也親自留言反擊。
    2020/08/09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