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蕭亞軒 結果共492筆

  • 再爆A咖女星婚變!葛斯齊撂重話「影片鐵證全都有」:直播見

    連環爆!「最強狗仔」葛斯齊5月底抖出汪小菲私密行為,連婚房緊抱辣女的照片都拿得出來,在兩岸三地炸出水花。怎料,葛斯齊再丟出一顆未爆彈,直言有位已婚「A咖女星」早已發生婚變,他手中握有照片、影片等證據,也不藏了直接點出這女星特徵,並下馬威將開直播公開。
    2022/07/23 14:52
  • 蕭亞軒曬素顏自拍「狗咬傷疤全曝光」 粉絲心疼:依然是女神

    女歌手蕭亞軒日前驚喜出席7月2日的金曲獎頒獎典禮,在典禮上霸氣地說「Elva is back」正式宣告回歸歌壇。去(2021)年年初蕭亞軒的臉被愛犬咬傷,住院2個多月,歷經多次復健才逐漸回到正常的樣子;稍早蕭亞軒在IG發出未上妝的照片,臉上的疤痕清晰可見,她也用英文寫下「這是意外後的我,沒有化妝,但我已經用好睫毛」,勇敢地將不完美呈現在粉絲面前。
    2022/07/10 14:15
  • 【今晚熱搜】林青霞/台灣之星/Novavax疫苗/灌籃高手/蕭亞軒

    今(8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林青霞」。資深女星林青霞位於香港飛鵝山安達臣道、市值11億港幣(約42億元新台幣)的豪宅今天凌晨發生3級火警,所幸無人傷亡,且上午8時許火勢已撲滅。對此,她本人也發聲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7則新聞。
    2022/07/08 21:36
  • 蕭亞軒不忍了!遭酸巫婆鼻拍影片開嗆 「鼻子全變形」

    女星蕭亞軒日前驚喜現身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頒獎,久違公開亮相,但鼻子意外成為話題焦點,被質疑進場維修過頭,慘變「鷹勾鼻」、「巫婆鼻」,對此,她昨(7)日終於忍無可忍,拍影片怒槓酸民。
    2022/07/08 15:53
  • 蕭亞軒驚喜現身金曲頒獎!御姐私下駕「這2車」霸氣全露

    第33屆金曲獎於7月2日完美落幕,而許久未見的天后蕭亞軒也驚喜現身頒獎典禮,頒發最佳華語女歌手獎。蕭亞軒一出場就成為了現場關注焦點,回歸歌壇的宣言「Elva is back」更是讓人感覺得霸氣十足,也令人更加期待之後的音樂作品。
    2022/07/05 16:04
  • 蕭亞軒43歲辣曬美腿!曝下半身易胖體質 減肥全靠3招

    「去年我是金曲遺珠,今天我是金曲獎的珍珠!」蕭亞軒日前身穿一襲深V鮮紅色禮服,以彩蛋嘉賓之姿現身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並霸氣喊出:Elva is back!處女座的蕭亞軒在將滿43歲之際宣告回歸隨即掀起熱議,而蕭亞軒依舊凹凸有致的好身材,更令人忍不住好奇女神究竟都如何維持身材?以下分享蕭亞軒的減肥菜單,一邊期待天后以更棒的作品回歸,一邊在夏天瘦成一道閃電吧!
    2022/07/05 09:57
  • 「出道從未入圍金曲」蕭亞軒自嘲遺珠 報名內幕曝光

    睽違5年!昨(2)日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完美落幕,好久不見的「時尚舞后」蕭亞軒,驚喜現身金曲獎,頒發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成為全場焦點;她昨在典禮上首度談及,出道23年沒入圍金曲獎原因,原來是因為唱片公司沒有報名;不過,有網友就猜測,其實蕭亞軒的第一張專輯有報名,只是最後沒有入圍,掀起熱議。
    2022/07/03 17:23
  • 金曲慶功/蔡健雅4拿歌后曝新計劃 突向蕭亞軒「道歉」

    女星蔡健雅昨2日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拿下破紀錄的第4座金曲歌后,同時也拿下「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最佳華語專輯獎」、「年度專輯獎」,共獲4獎成為本屆大贏家,蔡健雅在慶功受訪時坦言,非常感謝金曲獎,總是在自己要放棄的時候,給了她繼續前進的力量。而被問到在台上與頒獎人蕭亞軒說了些什麼?她笑說,兩人在高鐵上有些誤會,在台上其實是雞同鴨講,但兩人在後台已釐清誤會。
    2022/07/03 16:30
  • 蕭亞軒深V登金曲「突兀鼻子」成焦點 近距離真實鼻型曝光!

    蕭亞軒(Elva)睽違5年未在大型活動中露面,她昨(2)日穿著一席大紅深V禮服出席金曲獎,頒發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成為典禮大彩蛋,讓全場驚呼鼓掌,她開心地說:「大家好,我是Elva蕭亞軒,好久不見!」不過網友發現她的鼻子與之前有些不一樣,蕭亞軒也在清晨貼出一段59秒的登台前的影片,近距離拍鼻型的畫面曝光。
    2022/07/03 12:34
  • 久違!蕭亞軒現身金曲頒獎 網歪樓瘋狂討論「鼻子」太精緻

    好久不見的歌手蕭亞軒,驚喜現身金曲獎,頒發最佳華語女歌手獎,一登場讓全場驚呼狂鼓掌。她首度談出道23年沒入圍金曲獎原因,原來是唱片公司都沒有報名,只是睽違五年現身大型典禮,蕭亞軒的鼻子讓網友議論紛紛。
    2022/07/03 12:11
  • 金曲驚喜/蕭亞軒睽違5年露面「我回來了」 出道從未入圍金曲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在高雄巨蛋盛大登場,外傳睽違5年未在大型活動中露面的蕭亞軒(Elva)將會是金曲獎彩蛋,傳出她現身將擔任頒獎人。蕭亞軒果真現身典禮舞台!她頒發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穿著大紅色深V禮服出場,讓全場驚呼鼓掌,她開心地說:「大家好,我是Elva蕭亞軒,好久不見!」
    2022/07/02 23:17
  • 蕭亞軒傳「金曲獎露面」成頒發歌后彩蛋 被狗咬傷1年近況曝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在高雄巨蛋盛大登場,外傳蕭亞軒(Elva)即將出席擔任表演嘉賓或頒獎人,查看金曲獎目前交給媒體的頒獎人名單,僅「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目前仍空缺,稍早傳出可能是蕭亞軒將作為彩蛋現身,若真如此,將是蕭亞軒睽違5年在大型活動中露面。對此,《TVBS新聞網》致電蕭亞軒經紀人未獲回應。
    2022/07/02 15:12
  • 金曲讓你意外的point/王心凌《浪姐》夯卻從未入圍 6大咖竟都絕緣

    「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再次爆紅,首集以一曲〈愛你〉掀起一波回憶殺,邊唱邊跳驚艷全場。今(17)日她更在節目中挑戰搖滾歌曲〈山海〉,突破先前甜美形象,展現過人歌唱實力,即便唱跳能力具佳,王心凌卻未曾入圍金曲獎,《TVBS新聞網》也替大家整理了6位未曾入圍金曲獎的女歌手,結果讓人意外。
    2022/06/29 17:19
  • 網紅離奇猝逝王牌經紀人家!母錯愕求死因 最後貼文惹淚

    30歲吳姓網紅上月中旬猝死在曾捧紅蔡依林、蕭亞軒等藝人的王牌經紀人蔣承縉的豪宅中,對此,蔣承縉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強調自己為報案人,會配合檢警調查確切死因。而吳男的公開IG帳號也遭網友挖出,親友湧入最後貼文哀悼。
    2022/06/07 16:15
  • 30歲網紅借住他家猝死!知名經紀人「還原當晚」:無比悲痛

    曾擔任過包括蔡依林、蕭亞軒、楊丞琳及羅志祥等藝人經紀人的蔣承縉,堪稱華語樂壇天王天后推手,然而蔣承縉位於北市大安區的豪宅,上月中卻發生一起命案。一名30歲吳姓男網紅到蔣家住,隔天中午卻被發現陳屍床上,蔣承縉稱吳男曾在床上歇斯底里亂叫,他原以為是酒後反應,隔天才發現他已死亡。
    2022/06/07 07:30
  • 新手都會!彩妝師授眉毛「三角定位」畫法 5步驟秒成功

    短期內還摘不下口罩,應該很多人化妝都把口紅省略了,但卻更注重眉毛。有請明星彩妝師游絲棋老師來教學,身為孫芸芸、李玟、蕭亞軒等天后級御用彩妝師,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可以快速畫好眉毛的小撇步!
    2022/05/01 12:48
  • 悲痛告別最愛!蕭亞軒失去親密家人「如此撕心裂肺」未提男友

    蕭亞軒(Elva)近期鮮少公開露面,去(2021)年還傳出被愛犬咬傷,事後曬出疤痕照,讓歌迷相當擔心她的狀態。蕭亞軒今(30)日發文透露,飼養多年的愛犬「Gemi」離開了她,形容「Gemi」是自己的最愛、自己的全世界,悲痛說:「那種感受是如此撕心裂肺。」但未提到去年曾復合的男友是否陪伴。
    2022/03/30 11:28
  • 遭愛犬狠咬破相1年 蕭亞軒被催復出「罕洩心酸真相」

    42歲女星蕭亞軒(Elva),2021年2月傳出被愛犬咬傷臉,住院療傷一個月,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更新近況的她,近來分享幾張披著絲巾的照片,就有網友好奇何時開始宣傳專輯,釣出蕭亞軒親自解答。
    2022/02/26 16:29
  • 26年前專輯「驚見金曲歌后老公」 昔傳交往蕭亞軒現況曝

    老歌總能掀起回憶!近日一名網友分享26年前發行的兄弟組合專輯,透露自己小時候聽過該組合的歌,可惜他們只發過一張專輯,並沒有大紅大紫;而其中一位成員竟是金曲歌后的老公,意外掀起熱議。
    2022/02/18 11:21
  • 蕭亞軒同框神秘男15秒片!網驚「新男友?」 真相曝光

    女星蕭亞軒(Elva)與小16歲男友黃皓交往4年多,去(2021)年爆出分手,事後事後經紀公司解釋男方的「再見」文僅是想念家人飛去加拿大,強調並未分手。而近來她在社群媒體PO出一段與年輕男子的跳舞短片,讓網友狂問「是新男友嗎?」
    2022/02/03 12:48
  • 腳傷也要偷觀音 復健鞋賊認證「防滑」蕭亞軒也用過

    偷了觀音神像不認罪,腳印讓小偷漏餡!台北市文山區,日前發生一起竊案,屋主起床看到陽台有腳印,驚覺有人闖入,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案發前,騎腳踏車經過,鎖定住在附近的男子,涉嫌重大,原來小偷的腳有傷,穿著美國生產的護具保護,當他到案說明時,警方比對腳印吻合,但他卻堅決否認犯案。
    2022/01/05 18:56
  • 王力宏4段情全是「大咖女星」!破局主因曝:學歷太低

    「金曲歌王」王力宏在今(15)日被爆出與結婚8年的老婆李靚蕾離婚,據悉,婆媳問題是主要的導火線。攤開王力宏過去的緋聞情史,對象幾乎都是天后級女星,曾與張惠妹(阿妹)、李玟、舒淇、蕭亞軒傳緋聞,據傳王家人重視學歷,認為女方們的學歷與王力宏相差甚遠,因此才娶了美國名校哥倫比亞大學畢業的李靚蕾。
    2021/12/15 10:26
  • 昔打敗蔡依林、孫燕姿奪冠 陶莉萍消失歌壇14年近況曝

    許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實力派歌手陶莉萍,20年前隻身從汶萊來台發展,發行首張專輯《好想再聽一遍》打響名號,但在14年前就淡出歌壇。近日她驚喜現身網紅「那那大師」網路節目,現場見到20年前的音樂榜單,發現當年曾打敗蔡依林、蕭亞軒與孫燕姿等天后,奪下歌迷最想點播的歌曲冠軍,讓她自己也不敢相信。
    2021/10/08 16:07
  • 真分手了?小16歲男友突發「再見」文 蕭亞軒鬆口回應

    歌手蕭亞軒今年7月爆出與交往4年的小16歲男友黃皓分手,當時蕭亞軒解釋兩人沒有分手,只是黃皓想念家人所以飛回加拿大,沒想到近日黃皓突然PO出「再見」文,讓人不免猜測兩人是否情逝,對此,蕭亞軒今(28)日透過經紀公司做出回應。
    2021/09/28 14:22
  • 真的分了?蕭亞軒「戀情暫停」2個月 男友發合照:再見

    藝人蕭亞軒和小16歲男友黃皓交往近4年,不料女方7月突然PO文寫下「謝謝你的一切,再見」,爆出分手傳言,不過隨後經紀公司解釋兩人只是「暫停一下」,並沒有分手,然而黃浩昨(24)日也發出一張兩人合照寫下「再見」,隨後又被眼尖網友發現改成「再見 台灣」,讓兩人戀情再次引發外界關注。
    2021/09/25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