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蔭屍 結果共6筆

  • 遷祖墳發現墓碑被釘釘子 網驚:代誌大條快處理

    先人墳墓的風水,許多民眾都會特別在意,習俗上也會有許多禁忌。最近有女網友發文分享,她提到友人的祖先墳墓最近要遷墳,卻發現墓碑上被人釘釘子,因此詢問這對子孫有何影響,做此事的人是否會有報應?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大罵缺德之外,這對於後世子孫的身體和錢財方面有超大的影響。
    2020/02/19 11:57
  • 男莫名痠痛找不出病因 擲筊詢問「祖墳被當蓄水池」

    一名家住屏東恆春的男子,上個月出現腰痠背痛的情況,情況十分嚴重,找中醫推拿也都無法改善,最後燒香擲筊詢問祖先,得到的答案是風水有問題。男子有些半信半疑,但也到祖墳查看,才發現竟被附近的施工人員當成蓄水池使用,當下這一幕讓他傻眼。所幸經過協調之後,工人燒香向祖墳道歉,男子的痠痛竟然不藥而癒。
    2019/06/11 08:11
  • 改運?男挖母墳燒「蔭屍」 挨兄告

    台南有一名68歲的男子,事業不順,找命理師看風水,命理師說他母親埋了26年的屍骨沒有腐化,成了蔭屍,挖出來火化就可以改運;結果他沒有經過兄弟姊妹同意就自行挖墳,被大哥報警,吃上官司。
    2009/02/11 13:20
  • 風水不好? 東港公墓七成「蔭屍」

    東港第一公墓最近進行遷建工程,發現出土的遺體中,竟然將近七成都是不腐爛的「蔭屍」!於是,風水不好的傳說甚囂塵上,家屬認為不吉利,紛紛遷葬,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一起來看看!
    2005/04/27 12:21
  • 殯葬所技工:家屬哀求處理 遭人設局

    台聯立委廖本煙爆料,基隆市立殯葬管理所,一名郭姓技工,私下向民眾收費,只要花5千塊錢,不需要證明文件,什麼東西都可以燒。不過殯葬管理所澄清澄清,當初是家屬哀求棺木內是蔭屍,不能耽擱,承諾隔天馬上補繳文件,才會破例配合,管理所技工認為是遭人設局陷害。
    2004/06/16 12:53
  • 骨骸蔭屍照片上網 撿骨師引爭議

    南投縣有一位撿骨師張清江,他獨創一格地將各種撿骨時候的骨骸照片貼在網站上。他說這麼做的最主要用意是讓一般民眾對於死亡之後的面貌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不過駭人聽聞的照片也引來網友正反兩面的評價。
    2003/08/05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