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蔬食 結果共224筆

  • 罕見生菜組成百寶盒 視覺、口感雙重饗宴

    日本人愛吃沙拉,為了讓生菜蔬食能吃出更多變化,有業者專門使用罕見獨特的食材,或是在料理刀法上有所堅持,讓蔬菜保持原有風味,讓生菜沙拉吃起來更美味。
    2018/03/14 17:06
  • 剪刀經濟夯! 「微波食品」年創逾460億產值

    台灣微波食品風潮越來越盛行,還出現「剪刀經濟」之稱,方便、省時的特性就連喜歡下廚的家事達人都上癮,更老早在2016年就創造出460億的產值;而另一方面瞄準單身和小家庭商機,更有業者推出「蔬食包」,依照菜單把新鮮蔬菜、肉品還有調味包準備好,回到家就能馬上開火,免去耗時採購。
    2018/01/24 19:19
  • 台鐵便當新口味 椒麻雞月亮蝦餅吃得到

    台鐵便當也吃得到泰式口味,新口味便當亮相,「五行蔬食便當」、「泰式料理便當」今天起在台北車站便當本舖1到5號店限量供應。
    2018/01/05 11:37
  • 非動物皮草時尚走秀 宣導尊重生命觀念

    心覺醒文教基金會推行蔬食與環保觀念,今天起至11日在台中舉辦世界和平飲食巡迴活動,有和平飲食、健康蔬食料理等講座,並發表非動物皮草服裝走秀,宣導尊重生命的觀念。
    2017/11/09 16:05
  • 食物銀行續食食材 維繫受助戶溫飽

    「雖然是醜醜的,但維繫了一家溫飽」,受助戶阿如(化名)十分感謝「阿福食物銀行」的協助,提供惜食、健康的蔬食,緩解生活壓力。
    2017/11/02 13:28
  • 吃肉類蛋白致癌? 美教授推全蔬食防癌

    美國坎貝爾教授,認為每天如果攝取15%的動物性蛋白,就會啟動癌症,也就是吃肉類、海鮮類都會提高癌症機率,所以他提倡「救命飲食」,盡量吃「全蔬食」;不過國內醫師解釋,認為並非100%全素,而是降低肉類攝取比例比較健康。
    2017/10/24 17:26
  • 副總統參訪喜憨兒餐廳 與憨兒同樂做菜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到新竹市出席「喜憨兒烘焙餐廳中秋節記者會」,除肯定喜憨兒烘焙事業的付出,也與新竹市長林智堅一起穿上圍裙,由憨兒指導製作健康蔬食沙拉,場面溫馨。
    2017/09/22 14:48
  • 號稱「小江南」渡假村 房間竟還有溜滑梯!

    柳暗花明又一村,隱藏在苗栗的世外桃源,裏頭不僅應有盡有,房間竟還有溜滑梯可以玩!實在讓人不想離開這個號稱「小江南」的渡假村!
    2017/09/19 18:27
  • 多倫多慈濟蔬食園遊會 籲愛地球

    慈濟基金會多倫多支會今天舉辦吉祥月蔬食園遊會,邀請加國議員參與,並藉農曆7月的機會,呼籲大家從日常生活響應身心靈環保、尊重生命及愛護地球。
    2017/09/04 11:37
  • 都會社群共享蔬食 助原鄉小農守護山林

    今年有多個都會社群團體陸續參與社群共享蔬食活動,讓台灣樂活有機農業推廣協會在推動傳承原鄉智慧農法,助原鄉小農守護山林找到利基,盼共享蔬食在全國開枝散葉。
    2017/08/16 15:29
  • 蔬食主題旅遊正夯! 吃素也可能享受世界美食風味

    全球正吹起環保蔬食風,世界各國的素食餐廳如雨後春筍般林立,越來越多的科學家、營養學家甚至醫院,都漸漸加入素食行列,充分顯示全球素食人口正在迅速增加,吃素已發展出環保、簡單生活風格與時尚流行的飲食趨勢。
    2017/05/04 11:34
  • 「蓮香齋」轉手!餐券4月加價 客批強逼貼錢

    台北市知名蔬食吃到飽餐廳蓮香齋,貼出公告,因為公司經營權轉手,改成御蓮齋,宣布4月起使用舊有餐券要加收費用,6月以後就不再承認餐券了,引起消費者怒批,根本是強逼貼錢!網路上還成立自救會要討回權益,目前業者先撤下公告,週一研擬新做法,傾向取消加價。
    2017/03/26 11:25
  • 小心!超時工作太「操腸」 瘜肉恐上身

    大腸瘜肉可能癌化,專家表示,大腸瘜肉好發在靜態工作、少運動、少蔬食者,且調查發現,9成有大腸瘜肉的上班族都超時工作、近4成都會加班。
    2017/03/16 18:55
  • 中式蔬食的幽默感 「模仿」滷大腸上癮的蒸籠點心

    認同蔬食料理有益健康,卻不想吃到生冷的「吃草料理」,那就讓擅長料理火候及講究鑊氣的中菜大廚來上菜。為讓中式素菜去除老派感,「漢來蔬食」端出一道貌似燜蒸肥腸的蒸籠點心「豉汁桂竹筍蒸腐竹」,滋味鹹香,還有竹筍甘味, 用有嚼感的腐竹來「模仿」肥腴的滷大腸,這完全是中式蔬食的幽默啊~~
    2017/02/21 15:44
  • 宣傳台灣觀光 喔熊組長賣台鐵便當

    台鐵和觀光局攜手推出喔熊便當,新菜色分為喔熊梅花燒肉及黑米珍菇蔬食,今天試賣50個,開賣即秒殺,明天正式開賣,每日限量100個。
    2017/02/08 11:45
  • 這家包子充滿女兒對父親的愛 菜洗7次不嫌煩

    重新走一條自己不熟悉的路,你有勇氣嗎?在台北內湖開「包青天」蔬食包子店的老闆娘葉謹瑜,原本從事健檢業,轉行的勇氣是來自罹癌的父親,於是她開始思考健康飲食的重要性,將五種蔬菜包進包子裡,而且每一種蔬菜都反覆沖洗避免農藥殘留,甚至清洗高麗菜多達7次,堅持繁複程序只為換來安心。
    2017/02/04 16:39
  • 【食尚】桐花芽蔬食咖啡廚房 吃午茶還能做公益!

    過年到了,壓歲錢通常拿去花在哪裡呢?拿一些出來做公益是非常有意義的。新竹有一間桐花芽蔬食咖啡廚房,在過年吃大魚大肉的同時,不妨吃些蔬食來清一下身體,還能做公益真是一舉兩得!
    2017/01/24 16:07
  • 心血管病不開刀 美醫生倡「無脂蔬食療法」

    心血管疾病是全球最常見的死因之一,對人類的健康帶來嚴重威脅,一般治療方式往往都是靠藥物,或是侵入性手術,但美國一名醫師挑戰傳統觀念,他相信只要每天徹底嚴格執行飲食療法,也就是以蔬食為主的無油脂飲食,就能改善心臟病症狀。
    2016/11/21 22:25
  • 名廚「奧利佛」來台展店! 試營運首日吸人潮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的餐廳終於在台灣試營運,選在信義區百貨,有人一早來,就為了搶先吃到招牌義大利麵,整體裝潢也走自然健康風格,預估也會引發排隊風潮。而同一時間,南霸天漢來蔬食也北上到東區百貨開店,意外成為健康料理的另類拚戰。
    2016/11/08 12:43
  • 南部火紅蔬食餐廳首度北上!分店進駐東區

    從高雄起家,開業以來累積出不少好口碑,在南部非常熱門的「漢來蔬食」首度進軍台北,11月8日將搶攻全台一級戰區,進駐台北東區百貨。
    2016/11/02 12:50
  • 揮軍台北!南霸天「蔬食」餐廳 搶進東區百貨

    南部餐飲集團再度北上擴張版圖,攜手東區龍頭百貨,還要一連再開2店,除了去年底已經開的海鮮吃到飽,再加碼蔬食餐廳,主要是觀察到北部客人消費力高,版圖拓張後,可望替營收再增加1成5業績。另外高雄還有一家特色港點,名聲也早在饕客中傳開,最近都一樣北上插旗。
    2016/10/31 18:51
  • 失去嗅覺的大廚!創蔬食粄條留傳統客家味

    接下來要帶大家來看,追求健康的傳統好味道!在新竹新埔一家客家粄條,開店60年,還曾經是前總統蔣經國的最愛;第二代接手後,老闆廖錦宏希望能讓顧客,品嚐多一點的「蔬食」,十年前開始改變菜色,但是他因為一場車禍,失去了嗅覺,讓他一度相當挫折,還好有太太幫忙,替他試香料氣味,並用眼睛仔細確認,就算轉型成蔬食客家餐廳,也成功保留令人懷念的傳統味道。
    2016/09/29 20:10
  • 才因殺貓起訴 台大生又殺「斑斑」恐退學

    台大學生陳皓揚,又再度殺貓,台北市文山區一家蔬食餐廳,上星期在臉書上PO文,經常在店裡的流浪貓「斑斑」,失蹤好幾天,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一名男子,騎著YouBike形跡可疑,疑似偷貓,警方獲報後,6日晚間,台大學生陳皓揚向警方投案說失手殺了貓,員警嚇一跳,因為去年底,他在師大附近虐殺貓咪「大橘子」遭檢方起訴,這回又重蹈覆轍,校方不排除讓他退學。
    2016/08/11 18:14
  • 又是陳皓揚!虐殺大橘子台大生 再殺店貓斑斑

    台北市文山區一間蔬食餐廳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上表示,店裡的貓咪「斑斑」失蹤,,疑似遭人擄走,擔心牠遭遇不測,隨即報警處理,沒想到警方接手偵辦後發現,擄走斑斑的兇手竟是曾虐殺浪貓「大橘子」的台大學生陳皓揚,誇張行徑讓人髮指!
    2016/08/11 11:29
  • 雪隧10年/來往更便利 蘭陽美食一日遊超夯

    雪隧通車滿10周年了,為宜蘭帶來不少觀光人潮,也成了許多台北人1日遊的首選地點,近日更榮獲旅遊網站票選的美食城市冠軍,TVBS嚴選距離雪隧不遠處的美食給大家。
    2016/06/15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