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胞胎調查存款新北市台灣小額借款奧運即溶咖啡澎湖金門7日遊報案
  • 搜尋:

    蔥油餅 結果共277筆

  • 啖「粉腸」配綠豆沙! 大甲逾30年小吃店多

    台中大甲鎮瀾宮有兩百多年歷史,以廟為中心,周邊也有各式數十年以上的小吃,像是夜市常見的烤玉米,在這邊,業者先用石頭燜熟再邊烤邊塗三層醬,還有半煎炸「粉腸」,也是當地排隊特色攤,另外還有包進兩層「大安蔥」再搭配九層塔一起煎的蔥油餅,香氣十足!
    2020/01/29 09:28
  • 「蔥油餅、蔥抓餅」差在哪? 老饕曝「關鍵」超專業解答

    蔥油餅、蔥抓餅是台灣街頭常見的小吃,鹹香的青蔥搭配煎到酥酥脆脆的麵皮,總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到停不下來。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好奇,蔥油餅和蔥抓餅明明材料相同、調味也相同,為什麼名字會不同?對此,就有內行人士點出兩者之間的差異,超專業的回文讓網友直呼「你抓餅系?」
    2019/12/04 18:59
  • 宜蘭必逛羅東?網狂搖頭大推「期間限定夜市」

    每當到了宜蘭,除了去知名觀光景點拍照打卡,遊客們通常都會去當地規模最大的羅東夜市踩點,吃遍所有美食。近日一名網友在黃昏之際到了羅東夜市,一眼望去都是攤販讓他不知從何下手,因此詢問大家的口袋名單。文章曝光後引熱議,大家紛紛推薦自己最愛的美食,不過也有人認為,來到宜蘭一定要去逛這間「期間限定夜市」。
    2019/11/15 10:12
  • 不再是「美食沙漠」 新竹樹林頭夜市夯

    新竹在網路上被人戲稱是「美食沙漠」,但實際上卻有著許多在地內行人才知道的美味,就像新竹的樹林頭夜市,一個禮拜雖然只開兩天,但總是會擠滿人潮,手工的炸蔥油餅加半熟蛋,大小朋友都愛,常見到的沙威瑪,老闆也特別研發了九種不同口味,要大家翻轉對新竹少美食的看法。
    2019/11/14 19:07
  • 精誠夜市高人氣  炒鴨肉羹 、炸地瓜球

    彰化市最大的夜市,精誠夜市,占地2000坪,有300多個攤位,每周三天,三五六,規模大人潮也多,最大特色,就是幾乎每攤都得排隊。其中人氣攤販,像是炒鴨肉羹,地瓜球,民眾逛夜市每來必吃。
    2019/10/22 20:40
  • 200多種美食號稱無雷?  寧夏夜市飄香55年

    台灣的夜市相當多也著名,但從60年代就開始發展至今的倒不多了吧,台北寧夏夜市近年來主打科技,陸客能用APP支付,或綁定支付平台,刷悠遊卡都行,曾因此被票選是最親切的夜市,不過不只方便,很多美食攤商已經飄香快一甲子,即便是傳統美食在這,也都有新吃法,而且號稱無違和。
    2019/10/21 23:23
  • 朱立倫趕場發蔥油餅 國民黨活動反缺席

    國慶日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台中參加完升旗典禮後,接連趕去新北和台北市參加活動,國民黨在國父紀年館舉辦的慶祝活動,他反而缺席,被記者問到,朱立倫回應每個人慶祝國慶的方式都不一樣,而他也沒有收到邀請,不知道有這個活動。
    2019/10/10 21:41
  • 「我買蔥油餅」女客人違停擋路 遭拍照爆爭執

    買蔥油餅,竟然吵到報警!南投一家蔥油餅,在當地小有名氣,不少人為了購買,會把車違停在攤販旁的巷口,21日當天,一對夫妻開車回家,發現巷口被買蔥油餅的客人擋住,下車拍照存證,引發對方不滿,以為遭檢舉,雙方吵了起來,拍照的夫妻強調,原本只想當證據,沒有要舉發,想不到對方竟然找上門,最後氣得報警處理。
    2019/07/25 13:41
  • 端午節不只吃粽! 鹿港「煎嗲」這天免費吃

    端午節習俗吃粽子,不過在彰化鹿港還要吃「煎嗲」,包括天后宮和城隍廟都提供免費煎嗲給民眾享用,這煎嗲是用麵糊煎成像是蔥油餅的樣子,可以調成甜的或鹹的口味,一年365天中,就只有端午節這一天會特別來做這個特殊小吃!
    2019/06/07 14:05
  • 低胸妹製蔥油餅「擀麵團狂晃」 畫面太母湯網暴動

    宜蘭三星蔥聞名全台,不少外國遊客到訪,除了吃蔥油餅還會想體驗如何製作。近日香港一名教中文的YouTuber「搣時潘」(Miss Pun)就到宜蘭體驗拔蔥並製作蔥油餅,只是她身穿黃色細肩帶背心和激短牛仔熱褲,親自動手擀麵團時因為不停搖晃,讓不少網友驚呼「太母湯」!
    2019/05/15 10:36
  • 米其林加持! 蔥油餅580元漲1倍、叉燒漲300

    獲得米其林殊榮肯定的菜色,現在都有調漲趨勢,像是文華東方酒店的蜜汁叉燒,漲了300元,君品的福州蔥油餅,漲幅也將近1倍。另外獲得必比登推介的林東芳牛肉麵,以及鼎泰豐,也陸續調漲單品價格,民眾這回想吃,荷包也得多精打細算。
    2019/04/03 16:51
  • 他雙腳全斷為養4孩苦擺攤!「都沒客人」生計陷困難 

    台中太平區一名柯爸爸,8年前工安意外雙腳全斷,導致不能久站的嚴重後遺症,但為了養活4個小孩重新振作,在路口與太太擺攤賣蔥油餅,努力打拚的故事,去年經過媒體報導,不少善心民眾都去捧場支持,就連本土天團「玖壹壹」團長春風都是這裡的常客,之前一次就豪爽訂20份送給公司的人吃。但近來,老闆透露,新聞報導風潮過後,客人便零零落落,幾乎沒什麼生意,讓一家6口生計又陷入困難!
    2019/03/29 11:50
  • 靠「賣蔥油餅」豪賺陽明山3戶 資深女星晉級飯店CEO

    60歲資深女星慕鈺華18歲就進入演藝圈,曾演出《媽媽》、《某大姐》等戲劇作品,以「苦情媽媽」形象深植人心,也曾出過閩南語唱片。後來她淡出螢光幕前,轉行賣三星蔥油餅等食品,12年來就賣出5千萬張蔥油餅,近期不僅推出量子水,更準備蓋飯店當CEO。對經商頗有心得的她,在陽明山擁有2戶房,下月還將買下第3戶。
    2019/03/22 08:04
  • 爽嗑炸蔥油餅!他咬到「硬物」氣炸 網一看卻超羨慕

    台灣夜市小吃揚名國際,其中蔥油餅更是許多人的最愛,但有男網友抱怨,自己近日下班後到士林夜市買炸蔥油餅,誰知店家態度不佳就算了,當他一口咬下竟發現餅裡有「硬物」,讓他大為光火。有趣的是,其他網友得知「硬物」的真相後竟大呼羨慕,還留言笑說「你賺到了欸!」要原PO不要太張揚。
    2019/02/28 20:00
  • 「吸管插中間=NG」她曝飲食小怪癖 網共鳴:我也是!

    大家多多少少對某些行為或怪癖都有些「小堅持」,1名女網友表示,有時會覺得自己某些飲食習慣還蠻「怪小的」,例如不吃生小黃瓜,卻能接受涼拌或煮過的,或是堅持吸管一定要插在飲料杯的邊緣等等。貼文釣出一堆同樣有飲食怪癖的人,留言分享各種奇怪的偏好,「我不吃蔥吃蔥油餅」、「吃荷包蛋,蛋黃不能熟」。
    2019/02/21 19:05
  • 丈夫的愛?她拜託老公煎蔥油餅 看到成品差點打人

    蔥油餅是台灣有名的小吃之一,不僅做法簡單,而且加顆蛋、淋點醬油就很好吃。但有位女網友20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丈夫的手藝「非凡」,連一塊簡單的蔥油餅都能煎成「木炭」!
    2018/12/23 19:18
  • 商機大!就靠這一味 三星蔥油餅產值破億元

    宜蘭三星鄉推出了蔥油餅節,不只辦活動吸引人潮,還有手作體驗帶動觀光,在三星鄉除了青蔥年產值超過3億元外,三星蔥油餅一年賣超過400萬片,明年更上看500萬片,產值破億元,這煎的酥脆的金黃蔥油餅商機越來越大。
    2018/11/10 18:09
  • 老上海蔥油餅飄香近30年 「先煎後烘烤」日賣2千個

    對很多人來說,早餐是一天的開始,而在大陸上海,早餐變化多,號稱能吃一個月不重複,地道早餐之一是蔥油餅,老上海的蔥油餅,大小大約直徑10公分左右,厚度自1公分以上,小香蔥、豬板油,最大特色是「先煎後烘烤」,吃起來爽口不油膩。
    2018/10/05 10:00
  • 最愛蔥油餅!馬英九驚「3個45元」 大方這樣做

    前總統馬英九昨(14)日到高雄助選,中途在梓官區廟前廣場看到愛吃的蔥油餅,立刻拿出200元要買,沒想到攤商說「3個蔥油餅只要45元」,讓馬英九驚呼「怎麼這麼便宜!」接著拿出100元付錢,並說「不用找了」。
    2018/09/15 09:58
  • 斷腿父賣蔥油餅養4幼兒 911春風是常客排隊買20份

    台中市太平區一名柯姓男子,原本在工地工作,但8年前一場工安意外,導致他的雙腿骨折,更有不能久站和四肢無力的後遺症。為了養活妻子和4個年幼的孩子,夫妻倆在當地一處路口租下小攤子賣蔥油餅,因為用料實在加上售價便宜,逐漸獲得當地鄉親支持,就連本土天團「玖壹壹」團長春風都是這裡的常客,13日更是輕便裝扮出現在攤位前,一次購買20份蔥油餅。
    2018/06/14 21:05
  • 「星星知我心」真實版 母靠蔥油餅攤養7子女

    家扶基金會今天表揚自強母親,有如同電視劇「星星知我心」,獨自靠蔥油餅攤子養育7子女的堅強媽媽,也有身兼兩職養家的抗癌媽媽,還有姑代母職守護家人的大愛媽媽。
    2018/04/22 14:34
  • 花7200萬買海砂屋廠房 買家控欺騙隱瞞

    花了7200萬買到海砂屋,屋主出面控訴遭到欺騙隱瞞,新北市一名曹先生從事蔥油餅餡料製作,他搬進廠房後3個月,發現天花板水泥塊不斷地剝落,而且鋼筋腐蝕,找來土木技師鑑定確認是海砂屋,他控訴賣家、房仲隱瞞,不過房仲澄清當初並不知道海砂屋,目前雙方已經告上法院。
    2018/04/03 19:41
  • 芝加哥法式韓食 蔥花麵包、松露蒸蛋超美味

    芝加哥有一間韓式餐廳賣的是改良過的韓風食物,韓裔主廚在食物中結合韓式和法式特色,其中有名的菜色是很像蔥油餅的韓式煎餅,以及韓式松露蒸蛋和黑布丁炸餃子,生鮪魚石鍋拌飯更是必點。
    2018/01/30 18:09
  • 超商技能再+1! 夜市擺攤「賣完才能下班」!

    超商店員好辛苦!不但要結帳、泡咖啡和補貨等等,日前還有網友發現,部分店員還要會煎蔥油餅、烤香腸和現做蛋包飯等超狂技能;有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超商技能再加1,居然有店員在夜市擺攤賣麵包,且賣完才能下班,讓網友直呼超商店員「根本萬能」。
    2017/12/11 18:40
  • 家扶培訓  單親媽媽擺攤用廚藝自力更生

    天氣冷颼颼,嘉義市一群弱勢家長、單親媽媽經過家扶中心生涯培訓後,今天上街擺攤販賣手工餅乾、蔥油餅等,希望藉由廚藝自力更生。
    2017/12/09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