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蔥油餅 結果共278筆

  • 蔥油餅老闆娘沒刻意搓鈔票?醫揪疑點挺:糟糕的公審文化

    蔥油餅老闆娘近日遭指控結帳時疑似不老實,拿了3張百元鈔疑用大拇指搓掉其中1張,再向客人追討100元,遭網友PO出影片公審。事件延燒至今,有精神科醫師今(5)日也逆風發聲,他透露將影片放慢看了非常多次,認為老闆娘不是刻意搓掉鈔票,也不會為了區區100元詐騙。他更批評,現在年輕人處理生活爭議就是到網路爆料、公審他人,「這是很糟糕的文化」。
    2023/03/05 10:30
  • 雙北6間加蛋美食凍漲 超強韭菜炸蛋餅、號稱回購率100%

    這裡的蛋不漲價!目前全台各地缺蛋情形差異大,尤其雙北地區更是一蛋難求,許多大型連鎖品牌也因為鬧蛋荒暫停供應部分商品。今天幫大家特搜雙北6家佛系不喊漲的「非蛋不可美食」,大家最愛的金黃恰恰炸蛋餅、蔥油餅通通有!店家甘願自行吸收成本也要讓大家吃到最對味的美食,大家趕緊帶上錢包去購買一波啦!
    2023/03/03 14:47
  • 蔥油餅店「搓掉百元鈔」慘炎上!主持人逆風:可能老闆娘憨直

    宜蘭一間蔥油餅店老闆娘近日遭網友指控結帳時疑似不老實,拿了3張百元鈔疑用大拇指搓掉其中1張,再向客人追討100元,網友PO出影片公審,認為闆娘手法純熟疑似是慣犯,儘管業主女兒解釋母親收錢當下忘了和對方確認數目才造成誤會,輿論仍一面倒撻伐。對此,TVBS主持人謝曜州認為不能以此就篤定老闆是慣竊老千,提出另外一種思考。
    2023/03/03 09:24
  • 風向逆轉?對準蔥油餅闆娘「神之拇指」拍遭疑動機 爆料人反擊

    宜蘭礁溪一間蔥油餅店近日遭網友爆料老闆娘結帳時疑似不老實,用「神之大拇指」搓掉一張百元鈔,聲稱少了一張要顧客補上,整個過程被拍下來PO上網,引發網友群起撻伐,儘管女兒事後出面道歉仍無法止血。然而輿論一面倒,卻也出現部分網友質疑影片為何對著老闆娘的手拍攝?認為背後動機恐怕不單純。對此,爆料網友也親上火線說明。
    2023/03/03 08:30
  • 實測蔥油餅闆娘搓鈔!他練一整晚「結局出爐崩潰」萬人笑噴

    宜蘭礁溪一間蔥油餅店老闆娘,近日遭民眾爆料疑似在結帳時不老實,拿到3張百元鈔搓掉其中1張,整個過程被PO上網,大批網友質疑老闆娘手法純熟,認為騙術恐怕行之有年。對此,網紅張譯Eddy(嘴哥)拿千元鈔實測,想知道究竟是不小心還是有技巧,沒想到練了一整個晚上仍抓不到精髓當場崩潰。
    2023/03/02 12:03
  • 耍老千搓掉百元鈔?蔥油餅店發聲「質疑同行攻擊」開粉專捍衛

    宜蘭礁溪一間蔥油餅店近日遭網友爆料老闆娘結帳時疑似坑錢,用大拇指搓掉一張百元鈔,聲稱少了一張要顧客補上,影片一出各界紛紛質疑老闆娘手法純熟疑為慣犯,網友更狂刷一星負評。對此,該店家昨(1)日疑似在臉書上發聲,指網上許多影片遭「過度剪輯」,認為可能是同行在攻擊,決定開設專頁解釋消費過程中的誤解,今(2)日店家也疑似再發聲道歉。
    2023/03/02 11:17
  • 神之手搓掉百元爆永久停業!蔥油餅店「一夕復活」負評全沒了

    宜蘭礁溪一間蔥油餅店近日被網友爆料老闆娘結帳時疑似不老實,用「神之大拇指」搓掉一張百元鈔,聲稱少了一張要顧客補上,整個過程被拍下來PO上網,引發網友群起撻伐,儘管女兒事後出面道歉仍無法止血。對此,遭投訴店家Google上營業狀態昨(1)日一度改成「永久停業」,但今(2)日一早又變回「已打烊」,並顯示上午11時會開始營業。
    2023/03/02 08:04
  • 【今晚熱搜】228事件/林書豪/T1明星賽/古巴/宜蘭蔥油餅

    今(2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228事件」。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市府舉辦的二二八紀念會,他也以市長身份對76年前天馬茶房導致的二二八事件致歉,現場抗議聲如影隨形,不過當他上台致詞才一分鐘,就有抗議團體衝上台,對蔣萬安怒喊殺人兇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8 21:20
  • 太忙疏忽?宜蘭蔥油餅店收錢「滑落1百」遭灌負評

    連假期間,有民眾到宜蘭一間蔥油餅店,拿三百元要買蔥油餅,但老闆娘收下錢後,其中一張滑掉了,又向顧客討了100元,後來找到錢也趕緊歸還並道歉。但當事人把影片PO上網,覺得這看起來像故意的,引發網友到GOOGLE灌負評。事後業者的女兒趕緊PO文致歉,說真的是爸媽的疏忽,未來會更加謹慎。
    2023/02/28 18:36
  • 買蔥多餅被坑!闆娘女兒道歉:「誤會大了」  網怒:影片會說話

    有網友在Dcard爆料,27日和家人到宜蘭出遊,到了一間蔥多餅攤消費,卻與店家發生爭執。網友當時錄下影片,清楚可見家人數了3張百元鈔票付給店家,但老闆娘經手後,稱少了一張百元鈔,要求他們補足,影片一經曝光,許多網友也認為店家的舉動相當可疑,對此,老闆娘的女兒也發文道歉。
    2023/02/28 15:43
  • 免百吃飽!好評酸菜白肉鍋別錯過 手工水餃、捲餅全必點

    中壢人有口福啦!這家位於桃園的超夯麵食小吃店,除了手工水餃、牛肉捲餅、蔥油餅和各式麵食外,讓人流口水的酸菜白肉鍋更是必點,而且只要200元就夠2-3人分享,CP值超爆高,是不少在地人的口袋名單,趁天氣冷快衝一波。
    2023/01/29 22:05
  • 年初一救火「沒飯吃」 CALL餐車開到現場

    昨天大年初一,彰化秀水汽車修配場大火,馬拉松的救援,又遇到大過年,訂不到便當。彰化縣消防局聯繫餐車,直接到火災現場,提供熱騰騰的蔥油餅、刈包,和果菜汁,讓大夥兄弟滅了火之後,現場就能吃午餐。暖心又暖胃。
    2023/01/23 12:39
  • 新北老饕最愛高CP值早餐!蔥油餅加蛋25元 大腸麵線超澎派

    今天幫大家打包6家新北地區超夯的台味早餐,有超霸氣的虱目魚蓋飯、大水瓢免費加湯的肉羹、三重人稱第一名的滷肉飯以及板橋CP值最高麵線通通都來了,甚至還有加蛋只要25元的蔥油餅!
    2022/11/26 13:40
  • 18種小菜任你拿!台中人氣眷村麵 必嘗外酥內Q蔥油餅

    麵食控看這邊!這家位在台中大雅的人氣麵館,每到假日總是大排長龍,除了眷村口味的餛飩麵、牛肉麵必嘗,還有現擀現煎的蔥油餅也不能錯過!不過最厲害的還是店內超狂超壯觀的小菜山,有16~18種小菜,絕對讓你選擇障礙發作!
    2022/11/21 22:24
  • 信義區超夯「烤鴨捲餅」鹹香夠味 現切整隻烤鴨超霸氣 

    捷運市府站附近的排隊美食「捲餅達人」最近超夯,專門販售多種口味的捲餅,甜的鹹的通通有!而最厲害的就是他們的招牌「烤鴨捲餅」,直接將整隻烤鴨拿出來現切,超霸氣~捲餅內更塞滿鹹香誘人的烤鴨肉片,看起來真的超級美味!
    2022/10/28 10:10
  • 信義區也有銅板美食 鹹香「烤鴨捲餅」用料實在引爆人潮

    誰說信義區都是昂貴高檔餐廳!一間位在捷運市府站旁的「烤鴨捲餅」不僅用料實在、品項豐富,價錢甚至只要新台幣40元~110元不等,店家每日凌晨開始備料,一到下午整隻烤鴨出爐總是吸引不少饕客前來排隊,連外送訂單也接到手軟,想吃可得提早預訂~
    2022/10/27 13:59
  • 台南炸脆肉50元、蔥油餅加蛋15元 饕客「貼壁」搶排

    台南灣裡出現兩家讓饕客們甘願貼著牆壁,乖乖排隊搶買的銅板美食,其中一家使用新鮮溫體豬,現炸的炸脆肉一大包只要50元,一片豬排也只賣10塊錢,營業時間還沒到,就已經大排長龍,另外還有抗漲攤車,蔥油餅加蛋還鋪上滿滿九層塔,也只賣15塊錢。
    2022/09/25 11:37
  • 暑假衝花蓮!5大排隊小吃別錯過 炸蛋蔥油餅老饕必嚐

    暑假必衝花蓮!除了欣賞當地的絕佳美景之外,更不能錯過的就是花蓮「排隊小吃」。這次就要帶你介紹5家必推的花蓮小吃,不僅有人氣超高的炸蛋蔥油餅,還有未開門就排爆的臭豆腐,每間Google評論皆突破千則,快將口碑爆表的小吃收藏到口袋名單吧!
    2022/07/31 12:00
  • 貨車變店面!北投人氣「炸彈蔥油餅」 Q彈爆漿一口療癒

    北投人氣「炸彈蔥油餅」一份只要40元,多達6種口味可以做選擇,而裡面的炸蛋是許多人最愛的半熟蛋,不過不影響到酥脆的餅皮,一口咬下仍有嚼勁。事實上,一開始僅是小台貨車營業,後來才搬到新店面,就算遇到下雨也不怕。
    2022/07/24 20:54
  • 都在台南!有10元蔥油餅 加4個0的最貴芒果也有

    真的佛心價,台南南區有蔥油餅,2個攤位相隔20米對打,原味都只賣十塊錢,一間加蛋加5元,一間加蛋或泡菜加10塊,20年都是這價格,還沒到傍晚就有人排隊要買回家當點心,不過台南玉井,有果農種出限量的「大蘋果芒果」,進軍台北貴婦超市,搭禮盒拍賣出10萬元身價。
    2022/07/22 20:12
  • 北中南5間大分量早餐 蔥油餅飯糰、爆餡刈包飽到下午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開始,但每次小小份的總是吃不飽,大胃王們別擔心,北中南5間大分量早餐報你知,不論是巨無霸餡餅、爆餡刈包、還是蔥油餅飯糰,一次讓你吃到飽,趕快作筆記。
    2022/05/28 15:58
  • 大甲媽回鑾 信眾放鞭炮喜迎 跪路邊祈福

    大甲媽遶境回鑾,台中有知名蔥油餅業者,直接在遶境路線上擺攤,準備了3000多份免費發送,老闆說少賺10幾萬沒關係,當作是獻給媽祖。
    2022/04/16 23:36
  • 基隆確診者曾赴台北聖城掃墓待8.5小時 周家蔥油餅買早餐

    基隆市疫情連環爆,今(29)日又新增9名確診個案,其中3名是境外移入案,目前大多都是因曾到銀河小吃店遭傳染,導致其他場域,像是私立二信中學、海洋大學、警察局成為疫區。目前市府積極疫調,公布確診者足跡,呼籲有重疊、身體不適的民眾,盡快前往篩檢。
    2022/03/29 15:56
  • 見老闆打盹!賊偷錢敗露「剪刀刺」變強盜

    小偷當場被發現,最後變搶匪!新北市三重有男子看到蔥油餅店的老闆打嗑睡,趁機跑到房間偷現金,被抓包後和老闆扭打,剛好發現旁邊有一把剪刀,朝被害人攻擊逃逸,警方成立專案小組,鎖定到對象,13小時後在新莊逮捕嫌犯!
    2021/12/18 13:03
  • 趁蔥油餅老闆打盹!男伸手偷錢被發現 竟持剪刀「刺脖」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平時在三重區大同南路附近,擺設蔥油餅攤車,昨(17)日凌晨因為沒有客人,索性坐在旁邊打盹,沒想到竟被嫌犯盯上,上前伸手竊取現金。李姓男子聽到騷動馬上驚醒,一把抓住嫌犯不讓他逃跑,沒想到兩人竟開始拉扯,過程中嫌犯拿起一旁的小剪刀,直接往李姓男子脖子刺,之後抓著1萬多元鈔票,逃離現場。
    2021/12/18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