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蔣志薇 結果共2,485筆

  • 將退出?壹電視動土 金溥聰缺席

    壹傳媒集團今天舉行壹電視新大樓動土典禮,不過弔詭的是,在這麼重要的場合,包括集團主席黎智英,和他延攬的壹電視行政總裁金溥聰,都沒有出席,而出席代表被問到金溥聰是不是確定走人?都相當低調,表示不方便評論。
    2009/06/16 13:08
  • 馬總統挺王卓鈞 「台灣治安平穩」

    新竹南寮飆車族殺人事件今天破案,對於幸福城市怎麼變的讓民眾驚恐,馬總統今天展現力挺警政署長王卓鈞的態度,在警察節大會上,強調現在的治安其實相當平穩,不過還是要注意民眾感受。馬總統特別提到,像在做民調的時候,如果是問台灣整體治安,很多民眾都會覺得治安不好,但如果是問起在自家附近的治安,就會覺得治安還不錯。
    2009/06/15 17:56
  • 久誼之旅/〈獨家〉首邀企業家 郭台銘、嚴凱泰陪馬出訪

    馬總統這個月底二度訪問中美洲,此行最主要的目的是參加巴拿馬新總統的就職典禮,隨行的重量級人士更甚以往!除了已經曝光的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和新光集團吳東進,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包括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和裕隆董事長嚴凱泰,都在規劃名單上,如果這4位企業界人士都同意隨行,將讓這趟經貿之旅,給足馬總統面子。
    2009/06/15 13:25
  • 一人選也要高票 馬競選基地曝光

    馬總統回鍋選國民黨主席,確定競選總幹事由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出任,雖然總統要當主席,可以說是躺著就會選上,但他還是很重視參選過程,下星期一由曾永權幫他領表後競選活動起跑,要衝高黨員連署及黨員得票數,希望選得很漂亮;而且為了避免黨政不分的爭議,總統決定再租下當時選總統時的辦公室,以後討論有關選舉的事情都在這裡處理,不會在總統府裡。
    2009/06/13 19:11
  • 清廉標準高 馬勉員警避瓜田李下

    馬總統今天上午出席中央警察大學的畢業典禮,除了頒發學位證書,然後也替畢業生撥穗。馬總統特別勉勵這批警察生力軍,絕對不能有第一次的貪瀆,就算做的事不一定違法,還是要避免有礙觀瞻、瓜田李下。
    2009/06/12 15:13
  • 馬胡會 最快2012年大選後登場

    馬總統宣佈參選國民黨主席,強調推動黨政合一,不過當選之後的國共交流,備受矚目!尤其行之有年的國共論壇,馬總統未來會不會參加?以什麼身分參加?馬胡會何時登場?對此馬總統表示,如果他當選,在交接的時候會說明。不過根據了解,在連任之前,馬胡見面的時機還沒有成熟,馬胡會最可能的時間點是在2012年3月總統大選之後。
    2009/06/11 11:57
  • 馬宣佈選主席 「完全負責非擴權」

    上任總統1年,馬總統今天正式宣布要推動黨政合一,決定參選下一屆國民黨主席!這場記者會上,吳伯雄話講得很白,說馬總統還沒決定參選前,事前有些人的放話,造成他人格很大的傷害,這讓馬總統很尷尬。馬總統強調,他參選不是為了擴權,而是完全執政、完全負責,要推動更有效的國政運作。
    2009/06/10 18:06
  • 馬吳週一晚攤牌 吳:心情如釋重負

    馬總統下午將和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共同宣布,誰來參選下屆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上午也首度證實,他的心情如釋重負,因為馬總統已經明確告訴他,要參選黨主席!對於馬總統的黨務人事安排,將納入蕭、劉、王等執政團隊和立院系統擔任副主席,吳伯雄說,這個部分他和馬總統沒有討論過。
    2009/06/10 12:21
  • 誰選主席將攤牌! 馬仍閉口、吳尷尬

    距離國民黨主席選舉、領表剩下不到一個禮拜,誰會參選?最關鍵的馬總統和吳伯雄,今天照常在總統府進行府院黨高層會議。面對天天都有新的放話,立委邱毅轉述吳伯雄親口說他「心如刀割」,吳伯雄上午也趁著和客家鄉親座談的機會,強調這幾天雙方就要表明心意,儘管馬總統還沒開口要選,但吳伯雄說,馬總統心裡應該是天人交戰。
    2009/06/08 18:36
  • 馬會希拉蕊失禮? 美媒體關注稱謂

    馬總統和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在薩爾瓦多的國宴上握手寒暄,不只在台灣引發討論,美國媒體也關注!美國雜誌「Foreign Policy」外交政策網站上,就刊登2人見面的消息,報導提到,因為兩國沒有正式的外交關係,所以馬總統以「柯林頓夫人」取代「國務卿」的稱呼,對於綠營痛批這樣的稱呼是英文不好、不懂外交禮儀,總統府解釋,當時只是一個很輕鬆的場合,沒有失禮的問題。
    2009/06/08 12:39
  • 〈獨家〉翁金珠子創美女國樂團 登陸演出

    台灣版的女子12樂坊「無雙樂團」經過3個多月的登台演出,這個月底即將要發行自己的專輯;事實上,不只在台灣,她們也紅到大陸,上個禮拜才參加完大陸湖南衛視的錄影,樂團的推手就是立委翁金珠的兒子-劉學軒;今天帶著團員再度亮相,劉學軒說,大陸方面一查應該就知道他母親的政治背景,但是雙方都沒有談到相關問題,他也覺得音樂不必扯上政治。
    2009/06/07 18:01
  • 表演裙留當地 酷酷嫂穿銀行POLO衫

    第一夫人周美青陪同馬總統出訪表演樂器,從肢體舞蹈到表演時穿的衣服,都打破以往的形象;不過回到國內,周美青又回復「酷酷嫂」的模樣,周美青在今天上午到市立美術館參觀展覽,身穿簡單的黑色POLO衫,仔細一看,還是曾經服務的銀行所做的上衣,一派儉樸風;至於當初表演所穿的衣服,根據TVBS的了解,那些衣服都留在當地,沒有帶回台灣。
    2009/06/06 18:38
  • 捷運可上網 馬總統親體驗收電郵

    通勤族注意,搭乘捷運也可以上網!捷運木柵線和即將通車的內湖線,都有WiMAX無線寬頻服務,馬總統今天特別親自體驗,在木柵線上從中山國中站上車,一路到六張犁站,使用筆記型電腦收發電子郵件,有些路段訊號較微弱,不過很快就恢復訊號。
    2009/06/06 13:33
  • 政院:政策緣起配馬劉照 非馬屁

    行政院院會的簡報上,如果用了馬總統和行政院長劉兆玄的照片,算不算拍馬屁?行政院政務委員張進福,提出的「推動六大新興產業再創榮景」總結報告,標題用了「領頭牛、轉乾坤」,下方用了馬劉的大頭照,並且引述相關談話,藍綠立委痛批狗腿拍馬屁;不過新聞局長蘇俊賓解釋,因為在文字上說明馬劉的政策指示,所以搭配2人照片,絕對不是拍馬屁。
    2009/06/05 18:36
  • 諷周美青耍猴戲 謝志偉:沒人身攻擊

    前新聞局長謝志偉在主持政論節目的時候,批評第一夫人周美青在中美洲和朱宗慶打擊樂團一起表演是「耍猴戲」,引發各界譁然,謝志偉今天下午出面解釋,他說他沒有人身攻擊,周美青是被馬總統所連累,因為他認為這次元首外交是按照中國的劇本演出,不只是耍猴戲,根本是兒戲!
    2009/06/03 18:28
  • 政府效率排名 馬不如扁時代退4名

    美台商會和亞洲政經風險顧問公司發表報告指出,台灣政府的行政效能低落,除了點名NCC、健保局和立法院效率不彰,其中台灣整體的行政效能更退步到第七名,一下子退步4名,比陳前總統任內還不如,對此行政院長劉兆玄今天沒有回應,不過研考會主委江宜樺認為,這樣的結果非一日之寒。
    2009/06/03 14:14
  • 吳伯雄結束大陸行 赴北榮探蕭副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大陸參訪,傍晚畫下句點,他一下飛機馬上趕往台北榮總探望,開刀切除肺腫瘤的蕭副總統;只是吳伯雄對中共總書記胡錦濤,脫口稱「台灣島內」,還有「去中國化是逆流」說,持續餘波盪漾,吳伯雄再回應,說他沒有貶低或是矮化台灣。
    2009/06/02 00:05
  • 久睦專案/馬不期而遇希拉蕊 就職典禮或國宴

    馬總統在台北時間今天晚上10點,將出席薩爾瓦多新任總統就職典禮,不過最受外界關注的是,到時候馬總統會不會和擔任美國總統歐巴馬特使的美國國務卿希拉蕊有機會互動?根據了解,馬總統的座位被安排在舞台上的元首區,希拉蕊則是在台下的外交部長區,兩人如果要在就職典禮上「不期而遇」,恐怕是刻意的安排,不過就職活動還包括國宴,兩人互動的彈性還是很大。
    2009/06/01 17:25
  • 〈獨家〉送上最愛! 馬日前探蕭送紅豆餅

    副總統蕭萬長在這個月20日開刀切除肺腫瘤,榮總昨天公佈病理報告,證實分別是第一期和第三期的肺腺癌,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轉述,馬總統在海外第一時間就掌握蕭副總統的病情,目前就讓副總統好好養病,沒有多做打擾。事實上,馬總統出國前就探視過蕭萬長,當時還帶了小禮物,就是馬總統最心愛的紅豆餅。
    2009/05/28 13:06
  • 久睦專案/夫妻裝超搭! 周美青首度隨馬出訪

    就在H1N1疫情延燒的這一刻,馬總統傍晚啟程出訪友邦國家,整個元首出訪團防疫可說是滴水不漏,每人都發給耳溫計,自我健康管理,隨時確保體溫不會過高;而夫人周美青這回首度隨行出訪,穿著跟馬總統同色系的深色套裝,2人未來幾天,都已經搭好每套服裝,一塊拚外交。
    2009/05/26 17:16
  • 街頭藝人證照 帶動唱戴老師也考

    台北市今天舉行街頭藝人證照的考試,在經濟不景氣下,有365組的表演團體來考試,創下歷史新高,我們發現多年前紅極一時的帶動唱創始人「戴老師」,竟然也在其中!戴老師說,他現在過的很愜意,經歷人生的大起大落,他希望能夠藉由街頭帶動唱,增加表演機會。
    2009/05/23 18:21
  • 每年1萬4! 馬蕭健檢費不如立委

    蕭副總統在榮總切除肺腫瘤,手術完畢到今天已經第3天,榮總表示,副總統的恢復情況良好。不過也因為這次的手術,讓外界發現,正副總統編列的健檢預算連立委都不如!目前元首的健檢預算是1萬4千元,中央民代是1萬6,正副總統通常年齡較高,需要的健檢項目也比較精密,這次副總統還是自費增加健檢項目,才發現肺腫瘤。
    2009/05/22 12:15
  • 〈獨家〉馬訪中美 伴手禮:國旗圍巾+手錶

    總統馬英九這個月26日出訪中美洲,根據TVBS獨家掌握消息,馬總統貼心準備2項禮物給僑界領袖,一個是馬總統親自代言過的國旗圍巾,一共1千條;另一個禮物是總共400支馬英九的男女對錶;兩款禮物製作成本都不高,但是市面上肯定買不到,限量款跟著馬總統去宣慰僑胞。
    2009/05/21 13:18
  • 馬拍短片只給1小時 導演超緊繃

    520就職1週年,馬總統親自錄製一段擔任導覽員的影片,介紹自己的辦公室,影片全長12分鐘,總統的新鮮嘗試,在肢體動作上有些僵硬,不過導演說,總統事前作足了功課,只NG4次。
    2009/05/20 18:40
  • 少520政治味 總統替小學生朗讀

    今天是馬總統就職一週年,除了召開國際記者會,下午馬總統特別替26位小學生朗讀「12歲的天空」,這是一本由彰化縣伸東國小學生合力完成的書,小朋友還問總統,向周美青求婚和當總統,哪一個比較需要勇氣?馬總統的答案和表現,小朋友給了十分的滿分。
    2009/05/20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