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蔣志薇 結果共2,485筆

  • 〈獨家〉半年圓臉變尖臉 吳揆靠減量吃素

    馬總統瘦身有成,其實行政院長吳敦義也不遑多讓,比照5個月前的照片,吳敦義明顯的從圓臉變成尖臉,怎麼瘦的?原來是餐餐減量,每餐比起以前至少少吃2/3,還有配合吃素,這讓他半年之內,在不用挨餓或是吃藥的情況下,瘦了5公斤。
    2009/12/08 13:40
  • 五都選舉/選五都?吳敦義:不可能 朱立倫不談

    明年底的五都選舉,國民黨有輸不起的壓力!對於傳出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可能出馬參選新北市,朱立倫今天終於出面,不過不談選舉的可能性,強調目前還是以政務為主,而朱立倫被點名也爆出了「陰謀論」,被質疑是「有人」要轉移敗選責任的焦點;對此,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說,每個政黨都會推出最有可能勝選的候選人,但國民黨不要像民進黨,有卡位的陰謀論,而他本身也沒有意願投入五都選舉。
    2009/12/07 12:44
  • 輸不起!馬拚5都 總統大選灘頭堡

    縣市長選舉結束,民進黨聲勢大振,不過明年縣市升格後的「五都」選舉,才是2012總統大選灘頭堡,藍綠都有輸不起的壓力;國民黨傳出不能再經過初選機制產生候選人,應該推出具有全國知名度的強棒,像是新北市,點名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參選,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參選台北市長的可能性也大幅增加,蔡英文今天鬆口 ,強調要看整體的佈局,不過如果需要她準備,就做準備!
    2009/12/06 18:17
  • 〈獨家〉擔心沾賄! 藍22元手機吊飾不敢發

    選戰逼近,外島地區傳出一票3萬的驚人賄選價!或許是擔心外界賄聲賄影,多作文章,國民黨提名的金門縣長候選人李沃士,竟然連成本22元的風獅爺可愛小吊飾,都不敢發給鄉親;對照馬蕭過去九萬麻將吊飾狂買爆紅,選前幾天了,李沃士的手機吊飾還有2萬個堆在倉庫,他也哭笑不得。
    2009/12/02 19:41
  • 〈獨家〉避爭議! 12/5馬不陪候選人投票

    為了打贏選戰,身兼主席的馬總統選前拚場,瘋狂輔選,只是在選戰最後階段,馬主席也踩到不少紅線,甚至還在宜蘭違法引用民調;為了避免再惹出爭議,國民黨方面已經決定,這回馬總統不會比照4年前,投票日當天陪候選人投票,而是直接到黨中央坐鎮,了解全台選情。
    2009/11/29 19:25
  • 景氣綠燈好宣傳 馬花蓮衝票心情好

    國民黨在花蓮的縣市長選情,因為無黨籍候選人傅崑萁的擠壓,陷入緊繃狀態,今天馬總統特地再趕到花蓮衝票,選前傳來的好消息,景氣燈號轉成綠燈,成了總統助選的最好宣傳,直說一年多來政府的努力,總算有了一點點成果。
    2009/11/28 15:15
  • 〈獨家〉治國週記搏版面 馬找「黑糖糕」助陣

    馬總統的「治國週記」推出4個月了,媒體報導越來越少,為了搏版面,這個星期,總統決定出奇招,就是到台北市動物之家出外景,找來一隻可愛的小黑狗「黑糖糕」陪他一起入鏡,宣導認養流浪動物的觀念;由於「黑糖糕」超級可愛,總統還特別交代,牠如果被認養出去,一定要通知總統,而動物之家12月6日就會辦認養活動,當天「黑糖糕」會親自亮相,找新主人。
    2009/11/27 18:17
  • 宜竹嘉縣藍綠廝殺 藍推CF綠諷賄選

    選戰即將進入倒數一個星期,藍綠進入決戰關頭,其中在宜蘭縣和嘉義縣,藍綠互搶力求變天,新竹縣泛藍分裂,民進黨認為也有勝算,國民黨今天推出第二支CF廣告,反諷民進黨喊出的綠色執政,絕對不是品質保證,也以行動劇暗諷對手不要使出選舉奧步,不過民進黨號稱,現在偵辦賄選案,藍綠可是9比0,民進黨一件也沒有。
    2009/11/27 14:12
  • 〈獨家〉獻「聲」 馬主席替艱困選區錄加強版

    縣市長選戰進入倒數10天,今天國民黨馬主席已經在全台灣的大街小巷「獻聲」廣播,宣傳車忙著播送國語、台語、客家話多聲帶的拉票錄音帶,尤其在花蓮泛藍分裂的艱困選區,馬主席前2天還特別錄製了「強調正統的加強版」,希望衝刺選情。
    2009/11/25 19:34
  • 兩套標準?謝深山沒輔選 黨紀沒動靜

    國民黨在花蓮縣長選舉陷入苦戰,縣長謝深山暗挺退黨參選的副縣長張志明,昨天甚至和張志明出席同一場醫界感謝餐會;由於國民黨日前才動用黨紀,撤銷同樣也是沒有幫黨提名人輔選的,新竹縣長鄭永金黨籍,謝深山會不會受到同樣處分?這回國民黨態度卻顯得很曖昧。
    2009/11/24 18:52
  • BB槍效應 馬今晚掃街特勤加強戒備

    年底選戰逼近,藍綠對決氣氛越來越濃烈,尤其在昨天發生男子攜帶和真槍極為相似的玩具槍,試圖進入馬英九總統所在的造勢晚會,讓維安單位更加緊張,特別是今天晚上馬總統要到綠營票倉雲林縣,進行車隊大掃街,特勤中心下午特別開會加強勤前教育,必要時也不排除讓總統穿上防彈背心。
    2009/11/19 17:56
  • 馬屏東造勢 19歲男持BB槍闖關

    馬總統今天南下屏東,為黨籍縣市長候選人造勢,卻驚傳有一名男子帶槍出現在造勢場合中,警方及時發現,逮捕這名年僅19歲的男子,發現這把槍是把改造過的玩具槍,男子供稱是朋友放在他包包裡,忘了取出,還好裡頭沒有子彈。警方詳細偵訊後,初步認為這名19歲男子沒有特定的政治傾向,應該只是虛驚一場,卻讓整場造勢活動,瀰漫緊張氣氛。
    2009/11/18 20:42
  • 馬主席出動 行動常會搶救艱困選區

    距離年底縣市長投票,只剩下2個星期,國民黨今天把中常會移師到屏東縣,全力拉抬候選人周典論。根據國民黨內部民調,儘管選情艱困,不過落後的距離,已經縮短成10%,國民黨希望藉由行動中常會,前進六大選情艱困區,幫候選人做最後衝刺。
    2009/11/18 19:09
  • 民國100年換新牌 黃金車牌成廢鐵

    黃金車牌號碼曾經創下60萬元的高價,不過如果車主現在還想競標,可小心當了冤大頭!交通部計畫在民國100年全面換發新車牌,現有車牌將走入歷史,台北市議員質疑,台北市監理處在去年選標車牌的收入將近7千萬,但這些車牌壽命卻只剩下2年,對車主相當不公平,應該依照比例退還標金,不過監理處強調,競標時都有把換發車牌的情況告知車主,言下之意,要退錢,不可能。
    2009/11/18 12:52
  • 吳育昇鬧緋聞 常委補選染八卦味

    國民黨中常委全面補選今天投票,黨主席馬英九一早就完成投票,由於會補選是因為上次選舉出現候選人送禮的亂象,黨中央強調,這回選風進步很多,並沒有請客送禮的情況,而第一個喊出要求中常委重選的立委吳育昇,因為緋聞風波,並沒有現身投票,倒是今天投票過程,黨內議論紛紛。
    2009/11/14 09:19
  • 〈獨家〉示範組! 馬總統下週一帶頭打疫苗

    國產H1N1新流感疫苗16日開打,將有400萬人符合接種資格,為了宣導民眾施打疫苗,國光生技捐了1千支國產疫苗,邀請代表性人物示範接種,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原本排序在第12順位的馬總統已經同意,將在開打的第一時間帶頭接種,希望負起示範的作用,加強民眾對國產疫苗的信心。
    2009/11/13 07:27
  • 切割馬? 郝:文湖線我負完全責任

    監察院昨天針對台北捷運文湖線頻頻出包,約詢台北市長郝龍斌,並且最快將在12月初,「請教」馬總統當初的決策經過;不過郝龍斌在昨天的約詢中,卻強調文湖線當機,是因為當初的網路系統設計有問題,這是不是和馬總統切割、劃清界限呢?對此,郝龍斌否認有任何切割,強調會「負責到底」。
    2009/11/12 12:47
  • 不敢輕忽 馬:各縣市皆一級戰區

    馬英九總統今天晚間到宜蘭,陪同國民黨縣長參選人呂國華拜票,對於呂國華選情緊繃,是需要「救弱」的艱困區,馬總統強調,每一個選區都是一級戰區,呂國華其實做得很好,祇是比較木訥而已。
    2009/11/09 00:28
  • 建國100年 政府砸1.6億整年都慶祝

    後年是民國100年,政府將投入1.6億元的經費,在全國各縣市舉行一連串的慶祝活動,總統馬英九今天頒發聘書給來自產官學各界的籌備委員,包括導演李安、侯孝賢,企業界大老張忠謀和郭台銘都名列其中。
    2009/11/08 12:05
  • 危機處理三部曲 吳敦義拖3天

    行政院長吳敦義和曾是黑道角頭的江欽良,同遊峇里島引發爭議,吳敦義在和馬總統報告後,今天態度轉趨強硬,要求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在3天內道歉,不然就提告;不過吳敦義的危機處理卻也拖了3天,在第一時間輕忽江欽良曾經犯下重罪的外界觀感,才讓爭議越演越烈。
    2009/11/06 19:08
  • 馬專機降落起火 撤離像「拍電影」

    總統專機遇上起火意外!驚險的是,當時馬總統就在飛機上,國防部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昨天下午1點半,馬總統搭乘福克50,在抵達台中清泉崗機場時,後方右輪突然冒煙起火,侍衛長立刻啟動護衛元首行動,迅速的讓馬總統下機離開現場;經過調查,是煞車盤過熱引起,幕僚轉述,當時的情況就好像好萊塢電影,而馬總統今天被問起當時的狀況,他說「處變不驚」。
    2009/11/02 18:04
  • 縣長換立委? 國民黨:鄺還是要初選

    台東縣長鄺麗貞昨天登記參加立委補選,民進黨立委痛批,根本就是搓圓仔湯,拿縣長位置和黃健庭的立委席次做交換,對此國民黨秘書長詹春柏強調,就算只有鄺麗貞一人登記參選,也要進行黨內初選,電話民調的支持度超過30%,才會獲得提名。
    2009/11/02 10:50
  • 美牛開放/綠抗議要美牛重談判 政院:不可能

    不滿對美國牛肉政策開放,今天民進黨立委跟議員,分進合擊到總統府跟行政院抗議,痛批馬英九無能,要求重啟談判,不過行政院定調,沒打算重新談判,只會要求肉品商成立協會,自我管理。
    2009/10/29 13:50
  • 美牛開放/美牛風暴 馬政府滅火裡外不是人

    馬政府開放美國牛肉,引發輿論強烈反彈!馬總統和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強力滅火,強調絕對不會拿人民的健康去交換,吳敦義更拿五大肉品商的決議,宣示會作好把關的工作,不會進口牛內臟和絞肉,而被馬總統點名,對民眾應該要說明更清楚的衛生署長楊志良萌生辭意,今天上午他提出口頭請辭,不過獲得慰留。
    2009/10/28 18:09
  • 馬也收禮? 府:退回傷感情轉送弱勢

    國民黨中常委賄選傳聞不斷,不過卻有黨內立委爆料,其實馬總統在這次選舉中,也有收禮;立委說,有些國民黨立委送中秋禮盒給馬總統,還收總統府的感謝回函,總統都收了禮,其他人為什麼不能收?不過府黨今天同步澄清,強調馬總統是不收禮的,這些禮物送到總統府,都會轉送給弱勢團體,但基於人情事故,退回就太傷感情。
    2009/10/27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