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蔡阿嘎 結果共434筆

  • 百萬訂閱賺很大!蔡阿嘎「高調炫富」 粉絲驚喊:太奢侈

    知名YouTuber蔡阿嘎個性搞笑敢言在網路上擁有百萬粉絲,「嘎嫂」二伯也創業經營服裝品牌,兩人經常一同拍片也穿上自家品牌當作宣傳,夫妻倆可以說是事業得意、家庭美滿,而最近話題最熱的事件的就是全台鬧蛋荒,經常關注時事的蔡阿嘎也趁此機會「高調炫富」,甚至還霸氣喊出「給你們瞧瞧什麼叫財富自由的味道」,畫面一出羨煞眾人。
    2023/03/07 18:35
  • 蔡阿嘎反韓為何員工旅遊還去濟州島? 本人揭密超暖真相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日前帶著36位員工前往韓國濟州島進行5天4夜的員工旅遊,甚至讓員工入住「濟州神話世界」,頂級豪華行程讓不少人嘆為觀止,而就有網友好奇詢問,為何一路走來始終「反韓」的蔡阿嘎,願意招待員工前往韓國旅遊,沒想到蔡阿嘎的一句話讓不少人敬佩。
    2023/02/16 18:59
  • 蔡阿嘎遭疑「反韓還去員工旅遊?」 高EQ回應網推爆

    百萬YouTuber蔡阿嘎以「愛台灣」形象出名,親民又搞笑的作風受到大批粉絲喜愛,近來他帶著工作團隊共36人前往韓國員工旅遊,但卻遭網友質疑,過去公開「反韓」的他,為何卻到南韓旅遊,對此,他的高EQ回應也獲讚。
    2023/02/14 08:49
  • 蔡阿嘎爆「每天都要」恩愛時間曝光! 鬆口結紮理由遭二伯狠嗆

    蔡阿嘎和老婆二伯今(1)日出席HUG YOU光環兔年點燈記者會,夫妻倆育有2個兒子蔡桃貴和蔡波能,38歲的蔡阿嘎自豪現在和二伯還是有恩愛的時間,每天都會接吻,他上一次親老婆是今天早上,他笑說:「小朋友很早就睡了,他們9點就睡了,而且我們夫妻恩愛的時光也不會很長,快40歲了你們也知道,不是年輕小夥子可以恩愛很久。」透露夫妻時間都發生在小孩睡著後。
    2023/02/01 18:31
  • 蔡阿嘎開夜車!凌晨到家「堅持做2事」 粉絲讚爆:真男人

    縱然今年春節連假有長達10天的假期,不過已經開始有不少民眾北上返回住所。有「YouTuber界長青樹」之稱的蔡阿嘎一家人也已經返回台北,不過他們選擇開夜車返家,且縱使凌晨才到家,仍然堅持要做完2件事情才肯休息,網友見到後直誇他是個好男人。
    2023/01/25 22:13
  • 尾牙剛噴百萬!蔡阿嘎年終再撒幣 自填金額「再加26萬」

    YouTuber蔡阿嘎每年尾牙、發年終的影片都讓人相當期待,今(2023)年也大手筆送年終,不但讓員工自己填數字,如果太少還會加錢,就有資深員工最高加到26萬,讓粉絲都超級羨慕,還有人驚呼「年終比我的年薪還要多」。
    2023/01/19 15:47
  • 【蔡阿嘎】新春抽紅包 為了「它」大家竟都無所不用其極?!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許多公司行號都會舉辦尾牙來犒賞員工,而這之中眾所期待的就屬摸彩、抽獎的環節了。近期網紅蔡阿嘎拍攝了一部新春抽獎的影片,分別與不同員工進行遊戲抽獎,也帶來了不少笑點。
    2023/01/09 14:52
  • 【蔡阿嘎】新春抽紅包 為了「它」大家竟都無所不用其極?!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許多公司行號都會舉辦尾牙來犒賞員工,而這之中眾所期待的就屬摸彩、抽獎的環節了。近期網紅蔡阿嘎拍攝了一部新春抽獎的影片,分別與員工進行遊戲抽獎,當中環節爆笑,還有人耍賴。
    2023/01/09 14:51
  • 比「噴水」還難吃! 蔡阿嘎評嘉義最難吃網開戰了

    百萬網紅蔡阿嘎,最新開箱影片,在嘉義社團炸鍋,逆向操作,評測嘉義最難吃的雞肉飯,直接點名店家公開評價,釣出不少支持者護航,認為是個人口味不同,擔心會因此傷害到在地店家。
    2023/01/05 19:16
  • 二伯爆遇瓶頸「學會放手和解」 曝蔡阿嘎私下反差:他是心靈導師

    YouTuber蔡阿嘎的老婆「二伯」近日與小兒子「蔡波能」拍攝《嬰兒與母親》雜誌1月號封面。育有兩個兒子的二伯經常在網上分享育兒資訊,結交了一批媽媽網友,從奶聲奶氣的蔡桃貴到直率可愛的蔡波能,網友們也看著二伯一路蛻變成經驗豐富的媽媽。拍攝當天,面對蔡波能的呼喚與情緒,二伯從容應對的好耐心,更讓人忍不住讚嘆:「好適合當媽媽!」
    2023/01/03 16:06
  • 最美圖書館爆「花百萬業配」 阿滴流量曝光遭酸:盤子價

    桃園市立圖書新總館被譽為「全台最美圖書館」,一開幕就吸引許多民眾朝聖。其中許多知名YouTuber包括阿滴、蔡阿嘎等都有拍影片開箱,結果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29)日就揭露,前任桃園市府花了100萬元做圖書館業配,但網路的影片成效似乎CP値不高,讓網友怒批浪費錢。
    2022/12/29 17:52
  • 顏值即正義?不只陳紫渝、何芝寧 「7位正妹里長」一次看 

    今年九合一大選除了縣市首長、議員之外,里長選戰不少年輕世代加入,其中不乏顏值高的候選人,讓里長之戰同樣引起相當大關注。其中,被稱為「永和IU」、最美里長之稱的陳紫渝選前呼聲極高,最後也順利獲得788票當選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被封為「竹科正妹」的新竹市東區埔頂里里長候選人何芝寧也順利當選;另外,凱渥模特兒出身的永和新廍里里長候選人紀詠心,以618票勝選。
    2022/11/28 21:43
  • 瘦瘦針1週能瘦2公斤? 醫曝功效「警告4類人勿打」

    最近網路超紅減重話題絕對就屬「瘦瘦針」,又稱「瘦瘦筆」了!號稱打針就能瘦的瘦瘦針,不僅有多名網紅包括宅女小紅、蔡阿嘎掛保證,家醫科美女醫師許書華日前在《家有許事》更大方替網友解惑!許書華醫師除了自己神農嘗百草,親自體驗瘦瘦針的功效,還透露自己的減重門診患者一周就瘦下兩公斤!究竟「瘦瘦針」適合誰打?功效又如何?又能瘦下幾公斤?一起來看看吧~
    2022/11/27 21:01
  • 顏值加分 最美里長候選人前10名6人當選

    網紅蔡阿嘎,選前列出正美里長候選人,前十名當中有六人當選。南投草屯洪珮琪,剛畢業才23歲,是最ˋ年輕的里長。排行榜第一名是陳紫渝,也順利當選。
    2022/11/27 17:31
  • 外貌助選情?前十最美里長六人當選 蔡阿嘎推「米寶媽」落敗

    2022九合一選舉落幕,網友先前票選全台前10名的正妹里長候選人,其中有6人當選,最受關注的就是新北市永和永福里長陳紫渝拿下788票。不過幾家歡樂就有幾家愁,YouTuber蔡阿嘎協助推舉了桃園市蘆竹區南興里里長,網紅「米寶媽」洪嘉璘,不幸落敗,喊話四年後再參選。
    2022/11/27 13:45
  • 只論外表!10大正妹里長6當選 4人無緣落馬

    知名YouTuber蔡阿嘎在14日發布影片,由網友選出前10名最美里長候選人,昨日選票出爐,10名候選人有6名當選,4名落敗,其中網路聲量最高的「最正里長」陳紫渝也不負重望當選。
    2022/11/27 12:14
  • 蔡阿嘎推人妻選里長輸了 親揭「殘酷社會實驗」背後真相

    2022九合一大選於昨(26)日完美落幕,而百萬YouTuber蔡阿嘎這次也從團隊中,推派成員「米寶媽」洪嘉璘參選桃園市蘆竹區南興里里長,雖最後落選,但蔡阿嘎在個人IG上表示,之所以會推派候選人參選,實際上是為了做一場殘酷的社會實驗,讓大家知道「原來政治離我們並不遠,原來人人都能懷抱理想,都能透過選舉的方式來實現它、都能透過人人平等的選舉權,闡述出自己的夢想」。
    2022/11/27 11:55
  • 百大網紅出爐!蔡阿嘎、這群人都上榜 冠軍獲封「療癒之最」

    2022年即將過完,每到年末就會有很多年度排行榜出現,其中在這社群時代影響我們最深的莫過於網紅、KOL,而「台灣百大影響力網紅排行榜」最近也新出爐,編輯這就整理「2022不可不知的人氣網紅Top10」,來看看你有沒有跟上話題。
    2022/11/25 17:58
  • 蔡桃貴半夜突爆哭!收驚也無法解決 二伯崩潰:真的很惡夢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結婚後誕下2個兒子,分別是蔡桃貴和蔡波能,4人溫馨家庭的形象深受大批粉絲喜愛,蔡桃貴IG的追蹤數更是飆破百萬,但是17日凌晨,二伯就分享,蔡桃貴時常半夜歇斯底里大哭,找不出原因,試過多種方法也無法根治,讓她相當崩潰。
    2022/11/18 05:44
  • 《大學生》班底還有誰?峮峮紅到海外、「冠軍」堪稱長青樹

    台灣生大學,大學生什麼?你還記得《大學生了沒》嗎?該檔節目會邀請來自各大學校的學生擔任班底,針對各個話題做討論,像是「單身女大生的告白」或是「公主病事件簿」等主題都受到許多人喜愛。
    2022/11/15 20:39
  • 強制尪弄啊弄?人妻選里長政見超狂 曾因騷擾蔡阿嘎爆紅

    九合一大選在即,每位候選人都把握最後階段,卯足全力爭取支持,其中除了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話題性超高外,桃園市蘆竹區也有一名里長候選人坐擁不小聲量。她的政見包括「招商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將南興里升格為南興直轄市」,甚至還提及婚後丈夫不肯履行「弄啊弄」之義務,必須罰買知名精品包乙款等,引發關注,更有網友發現,她其實是一名小有名氣的網紅,曾因酒醉騷擾百萬YouTuber蔡阿嘎意外走紅。
    2022/11/15 16:44
  • 4歲蔡桃貴爆濺血意外 原因曝光引家長共鳴:人生必經路

    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二伯婚後幸福美滿,陸續也迎來2兒子「蔡桃貴」、「蔡波能」,夫妻倆也常在社群分享一家人的點點滴滴,近期蔡桃貴因跌倒撞到門牙流血,沒想到竟意外掀起一票網友的共鳴。
    2022/11/12 21:12
  • 狂!蔡阿嘎「全台冠軍」1個月點外送27筆訂單 累計消費4.8萬!

    你也是外送平台重度使用者嗎?YouTuber蔡阿嘎,參加外送平台推出的近一個月的「訂單錦標賽」的活動,蔡阿嘎在超重量級,每張訂單要1800元的級距中獲得冠軍,拿到一支4萬元的手機,開心送給員工,蔡阿嘎超狂的外送訂單紀錄,也曝光國人三餐依賴外送平台,最常叫外送族群落在18到35歲,有一半的使用者,平均每筆訂單消費超過300元以上。
    2022/11/09 14:40
  • 網紅轟「業配亂象」反惹禍上身 內行人推6位天使KOL

    百萬美妝YouTuber「Hello Catie」近日因一則砲轟業配亂象的影片,在網路上掀起廣大迴響,不過她卻也因此爆出爭議,被疑似曾經接洽合作過的網友指稱是「拖稿、愛消失」的頭痛人物,釣出不少行銷圈同行紛紛表達認同,也意外掀起一波「天使系KOL」的討論。
    2022/11/06 15:26
  • 二伯走鐘獎回家「討抱失敗」 蔡阿嘎1句形容笑翻

    YouTuber一年一度盛事「走鐘獎」於昨(29)日順利落幕,堪稱YouTuber始祖的「蔡阿嘎」攜手妻子二伯一同擔任頒獎嘉賓,兩人也一起拿下「運動健身獎」可以說滿載而歸。不料,二伯一到家臉上顧不了妝有沒有卸掉,一心只想和兒子「蔡波能」討抱抱,結果秒被拒絕。
    2022/10/30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