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蔡詩萍 結果共110筆

  • 幫太座慶生!蔡詩萍曬一家三口合照 17歲女兒辣露纖腰

    資深媒體人蔡詩萍,即將在25日上任台北市文化局長,他和前主播妻子林書煒育有17歲獨生女蔡中泠。昨(20)日是林書煒47歲生日,蔡詩萍難得曬出一家三口的合照,只見女兒的高顏質,並穿著短版上衣露出纖纖細腰,瞬間成為鎂光燈焦點。只是蔡中泠非常低調,只准爸爸發一張合照,蔡詩萍乖乖聽話照做。  
    2022/12/21 17:48
  • 藍不滿「蔡詩萍進蔣萬安小內閣」 她反稱讚:有真本事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17日公布第三波小內閣名單,找來知名作家蔡詩萍接任北市府文化局長。但因蔡過去曾多次點名「深藍族群」拖累國民黨,其人事案公布後,隨即引發藍營不滿。不過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卻反認為,蔡詩萍從過去的批評國民黨,到現在願意為蔣萬安服務,不就代表他願意為蔣的市政背書嗎,「所以為什麼要不滿呢?」
    2022/12/19 21:07
  • 「蔡詩萍跳火坑還被罵」 黃暐瀚喊話:國民黨往中間靠才有活路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邀請作家蔡詩萍加入小內閣擔任文化局長,但過去蔡詩萍曾批評過深藍「拖累」國民黨,因而造成部分人士炸鍋。對此,媒體人黃暐瀚今(19)日在廣播節目《POP撞新聞》上直言,「我的看法跟他一樣」,國民黨想贏就要取得中間選民支持,他也替蔡詩萍抱不平,「跳火坑還被罵」。
    2022/12/19 15:08
  • 接北市文化局長深藍炸鍋? 蔡詩萍:25日後停止政治評論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將於25日上任,知名作家、媒體工作者蔡詩萍將接任北市府文化局長,但因其過去多次點名國民黨內的「深藍族群」拖累國民黨,傳引發藍營炸鍋。對此,蔡詩萍今(19)日受訪表示,25日之後他的工作就是為台北市民服務,「政治評論都會停止」,並強調在台灣立場上,「我是中華民國台灣派」,從未改變。
    2022/12/19 14:18
  • 蔡詩萍任北市文化局長引深藍不滿 朱立倫緩頰:優秀人才

    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上週公布小內閣名單,延攬作家蔡詩萍擔任文化局長,卻傳出深藍族群不滿蔡詩萍長期批評深藍等言論,質疑他「藍皮綠骨」。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蔡詩萍是個人才,未來台北市文化一定愈來愈好,「萬安真的很棒」。
    2022/12/18 16:48
  • 「月亮公主」孟庭葦參加座談會被拍!凍齡近況曝 美到不可思議

    12月16日三毛姪女陳天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三毛與我的那些事」座談會,邀請文學、影像、音樂三大領域的重量級嘉賓月亮公主孟庭葦、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黃韻玲、知名作家蔡詩萍、著名電影製片人焦雄屏、攝影大師謝春德,透過不同的角度暢聊當年和三毛之間的故事,吸引近百位喜歡三毛的讀者們齊聚一堂。久沒露面的孟庭葦,還是氣質依舊,青春凍齡,令人驚艷。
    2022/12/18 13:03
  • 【今日熱搜】火鍋/台北馬拉松/電暖器/阿根廷對法國/蔡詩萍

    今(18)日熱搜關鍵字為「火鍋」。隨著天氣逐漸變冷,火鍋成為家家戶戶最愛的美食之一,尤其熱騰騰的高湯更受到不少人青睞。高敏敏就在臉書奉上「火鍋熱量圖鑑」,從湯底、菜盤、肉片、主食到沾醬及飲料通通詳細列出,以後吃鍋前拿出來對照就不用怕熱量超標,快手刀筆記下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8 12:59
  • 蔡詩萍任文化局長深藍炸鍋? 蔣:他有專業

    蔣萬安即將上任台北市長,而曾任市長的前總統陳水扁更PO出就職邀請函,說前朝20年來從沒有人邀請過他,可見蔣萬安超脫黨派,不過最新一波人事名單公佈,由媒體人蔡詩萍出任文化局長,但他曾多次點名深藍族群拖垮黨內等等言論,傳出這項人事案已引發深藍炸鍋。
    2022/12/17 21:09
  • 蔡詩萍任北市文化局長!議員爆料:聽說他小花心 在公車追女生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17)日公布第三波小內閣人事名單,最受矚目的是將出任文化局長的知名作家、媒體工作者蔡詩萍,由於蔡詩萍過去多次點名國民黨內的「深藍族群」拖累國民黨,外傳引發國民黨內炸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加碼爆料,當年「聽說他是小花心,在公車上追女生,而那個女生是我們雜誌社廣告業務員的女兒」。
    2022/12/17 16:34
  • 蔣萬安公布第三波小內閣 蔡詩萍接掌文化局 觀傳局長曾控林佳龍逼退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週六公布第三波小內閣名單,文化局長由資深媒體人、作家蔡詩萍出任,而前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陳淑慧接掌觀傳局,她3年前退休時曾控訴是遭前交通部長林佳龍逼退。
    2022/12/17 14:18
  • 蔣萬安的文化局長讓深藍炸鍋 曾批國民黨「精神分裂」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17)日公布第三波小內閣人事名單,最受矚目的就是現年64歲出任文化局長的知名作家、媒體工作者蔡詩萍,由於蔡詩萍過去多次點名國民黨內的「深藍族群」拖累國民黨,外傳這項人事引發國民黨內炸鍋,不少深藍人士不滿批其「藍皮綠骨」。對此,蔣萬安今下午受訪時表示,蔡詩萍是專業媒體人、文化,絕對可以順應民間脈動,提升整體城市文化涵養。
    2022/12/17 14:03
  • 蔣萬安第三波小內閣!蔡詩萍任文化局長 仍不見副市長人選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17)日公布第三波小內閣4位人事案,文化局長由資深媒體人、作家蔡詩萍出任,有「台灣熱氣球之母」美譽的前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陳淑慧擔起觀傳局長一職,財政局長則由現任國有財產署副署長游適銘接掌,另前高雄市都發局長、前台北市產發局副局長林裕益接任台北翡翠水庫管理局長。不過,仍不見另一位副市長人選,引起關注。
    2022/12/17 09:13
  • 傳出任北市府文化局長 資深作家蔡詩萍回應了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本週公布兩波小內閣人事,副市長由李四川出任,其餘人選多是公務體系出身,今(15)日傳出台北市新任文化局長將由資深作家、媒體人蔡詩萍出任。對此,蔡詩萍回應,「最好請市府新團隊回答」,但並未否認傳聞。
    2022/12/15 16:35
  • 「死亡之握」惹議!蔡詩萍批高虹安:學霸毫無智慧的盲點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因為在直播中提到,自己國中時曾與馬英九握手,導致現在因為「死亡之握」使她的政治生涯坎坷,此話一出又引發軒然大波,高虹安也為此致歉。對此,資深媒體人蔡詩萍批評,高虹安這番話自曝了她「學霸之毫無智慧的盲點」。
    2022/11/18 22:34
  • 大人小孩皆須注意!美研究:新冠確診者帶狀疱疹風險增

    知名作家蔡詩萍自曝確診新冠肺炎後深受帶狀疱疹所苦,台中5歲確診兒也沒逃過帶狀疱疹摧殘!快篩陽性居家治療用藥後才退燒,雙眼竟出現紅腫和疱疹。童綜合醫院小兒科醫師高佳慧提醒,確診使免疫下降,無論大人小孩都不能忽略,一旦出現疱疹趕快治療、用藥,才可加速痊癒。
    2022/08/01 16:16
  • 面部被病毒攻擊!蔡詩萍「右臉刺麻」 嚴重恐視神經受損

    資深媒體人蔡詩萍5月底參加完一場馬拉松後,經網友提醒得知有參賽者染疫,之後出現鼻塞,微咳的症狀,PCR檢測陽性,確診新冠肺炎。在家隔離完14天,自覺身體已無異樣,便恢復日常訓練,沒想到嘴角竟然冒出一些痘子,還蔓延到鼻腔,臉部,太太林書煒要他馬上就醫,經檢查確認是帶狀皰疹,嚴重可能導致視神經受損,所幸及時發現才沒有延誤治療。
    2022/07/14 12:18
  • 兩人都有錯?他指郭彥均糊塗 再轟蘇揆欠格局:打70板

    藝人郭彥均日前一席「看到很多孩子就這樣走」的對話內容掀起軒然大波,行政院長蘇貞昌先是震怒要查辦,隔天再澄清並非針對單一個人,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表示網路上流傳的訊息與事實不符,若惡意散布謠言將開罰300萬。知名作家蔡詩萍直言:「郭彥均該打三十板,他糊塗;蘇貞昌院長要打七十板,他欠格局。」
    2022/05/30 08:45
  • 具俊曄閃娶大S「7大巧合」促世紀之戀 他:浪漫又艱辛

    女星大S(徐熙媛)與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轟動台韓兩地。兩人時隔20年因一通電話「世紀重逢」的偶像劇情節,令人稱羨。對此,作家蔡詩萍親自解析,是因為有7大巧合才能促成這段「傳奇」姻緣。
    2022/03/22 18:45
  • 岳父好!蔡詩萍曬愛女「深V開岔」照 仙氣爆棚辣翻

    資深媒體人蔡詩萍和前主播林書煒結婚20年,育有寶貝女兒蔡中泠,如今17歲已出落得亭亭玉立,他感嘆孩子長大的同時,也分享女兒的近照,仙氣爆棚的模樣,令不少網友搶著認親,高喊蔡詩萍「岳父」。
    2022/02/14 08:00
  • 蔡英文「經國牌」發酵 蔡詩萍:蔣萬安如何接招?

    總統蔡英文日前出席前總統蔣經國圖書館開幕式,在致詞時讚賞蔣經國總統反共保台,其歷史定位應由人民決定,被解讀為有意搶藍營話語權、票源。媒體人蔡詩萍今(24)日在臉書上表示,民進黨打出「蔣經國反共牌」,可望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的難題在於,他該怎麼超越國民黨?如何證明「國民黨對得起蔣經國」?
    2022/01/24 13:17
  • 長文喊話馬英九!蔡詩萍嘆他「逢綠必反」:掉入深藍語境

    前總統馬英九批評,民進黨主政下的台灣是「不自由的民主」引發關注。對此,資深媒體人蔡詩萍寫長文回應,認為馬英九執政8年,明明能以自身經驗對台灣政治現況,提出視野寬闊的建言,但他卻把民進黨執政下的民主,扭曲成不自由的民主。如此一來不僅落入「深藍語境」,逢綠必反的國民黨也把「愛台灣」的論述權,拱手讓給民進黨。
    2021/12/10 12:41
  • 林秉樞遭拘提前曾致電蔡詩萍 「我身敗名裂」

    過去曾在廣播節目上訪問林秉樞的媒體人蔡詩萍透露,其實林秉樞在被拘提的前一天傍晚曾打電話給他,語氣非常急切,不斷說他自己身敗名裂了,還希望蔡詩萍可以幫幫他,但蔡詩萍對他說,大家會原諒認錯的人,但是不會原諒一個渣男。
    2021/12/03 13:25
  • 起底!林秉樞讀7年博士班 蔡詩萍:感覺家境好

    被指控施暴的林秉樞,學歷被起底目前還在攻讀政大政治系博士班,校方已提交獎懲委員會,最重依校規退學,他也是中央大學法律研究所碩士,在網路平台當專欄作家,發表過不少篇書評,被找去上廣播節目,主持人蔡詩萍表示曾經多次和他在書店偶遇,談吐間認為林秉樞家境應該不錯,常看到他到國外旅遊。
    2021/12/01 14:02
  • 2024總統爭霸 他驚「這大咖」民調:後勁愈來愈明顯

    總統蔡英文的任期剩3年,面對接下來2024新的寶座人選,「後蔡英文時期」綠營始終以副總統賴清德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名列前茅,不過作家蔡詩萍看完媒體最新的總統人選民調,認為「他」的後勁愈來愈明顯,而藍營依舊是由新北市長侯友宜穩居第一。
    2021/11/25 10:00
  • 觀點/蔡英文搶當中華民國隊長藍營恐輸「神主牌」 他提贏得大選關鍵點

    沒錯,蔡英文宣佈她要搶當中華民國的隊長了!蔡英文總統正式向中國共產黨「宣戰」了!沒錯,不然北京不會急跳腳,痛罵她搞台獨!   但同時,蔡英文也等於向國民黨宣告,中華民國的詮釋權,在我手上了!看你怎麼辦!?也沒錯,不然馬英九不會說蔡英文違憲,朱立倫不會回應,做比說重要!
    2021/10/14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