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蔡詩萍 結果共110筆

  • 拍影片挺苗博雅?蔡詩萍急駁:請拿掉影片

    總統大選倒數最後一天,區域立委選情也很激烈。台北市立委候選人苗博雅昨晚PO出競選影片,其中一段,將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過去的影片剪進去,被質疑蔡詩萍支持苗博雅。對此,蔡詩萍臉書發聲,那是過去出席苗博雅的新書發表會,更要她拿掉未經同意的推薦畫面和影片。
    2024/01/12 19:04
  • 岑永康嫁女兒!演藝圈大咖全來了 「金鐘影后」驚喜現身獻祝福

    由王偉忠監製的沉浸式舞台劇《一村喜事》,首度在空軍三重一村打造婚禮辦桌實境舞台,讓觀眾可以一邊感受眷村風情、一邊品嘗眷村辦桌菜,同時身歷其境,欣賞並參與其中。現場星光熠熠,「金鐘影后」蔡叔臻、潘若迪、楊千霈,馬力歐陸續到場支持,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及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昨(17)日也現身看戲,現場歡樂開心,吃辦桌看表演大呼過癮。
    2023/12/18 13:21
  • 林書煒18歲愛女絕美曝光! 「母女神級同框」顏值破表

    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與前主播老婆林書煒結婚21年,育有1寶貝女兒蔡中泠,18歲的她亭亭玉立,目前正在日本就讀早稻田大學一年級,除了求學,她也不忘在日本遊覽,日前就曬出在迪士尼樂園的美照,大方放送纖細長腿,高顏值引起關注。
    2023/12/08 10:16
  • 重磅來台?美國天后泰勒絲 傳大巨蛋開唱

    亞錦賽在台北大巨蛋登場,湧入上萬球迷,如今又傳出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有望在2024年在大巨蛋開唱。台北市體育局長王泓翔表示,目前並沒有藝人、也沒有單位提出演唱會申請,而文化局長蔡詩萍則說,泰勒絲演唱會一事目前還在傳聞中,如果有機會,希望替台灣流行產業爭取這個場地。
    2023/12/05 23:17
  • 太有才!蔡詩萍秀18歲愛女「絕美題字照」 竟有人想出價收購 

    資深媒體人兼作家、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2002年與前主播林書煒結婚,育有一女─蔡中泠,不只擁有出眾外貌,更錄取日本、美國、加拿大大學,最終選擇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學就讀,可謂有顏又有實力,日前,蔡詩萍在臉書分享愛女寫得毛筆字,更是讓人驚艷。
    2023/11/09 22:45
  • 壓軸亮相台北時裝週!蔣萬安「黑白西裝帥慘」燦笑走秀

    2023台北時裝週時尚閉幕秀今晚在台北大巨蛋園區松菸大道走秀登場,結合歌手演出炒熱氣氛,展出包括ALLENKO3(柯瑋倫)等6組設計師品牌全新作品,展現台灣服裝設計能量。
    2023/10/23 13:10
  • 被市長耽誤的模特兒?蔣萬安潮男照萬人點讚 謙稱帥的不是我

    為行銷台北時裝周活動,台北市長蔣萬安昨在臉書「化身潮男」換上兩套精心準備的服裝,指下周日晚上就是台北時裝週 Taipei Fashion Week 閉幕大秀,詢問民眾「哪套更好看?」該文吸引破萬人按讚,更有網友大讚蔣萬安是「被市長耽誤的模特兒」。蔣萬安今(16)日受訪開心表示,「帥的不是我,是台北的時尚」,指國內有非常多優秀設計師,讓台北時裝週更豐富精彩,並喊話民眾可以到臉書跟他說哪一套比較好看。
    2023/10/16 16:36
  • 《多情城市》大反派「潘威廉」近況曝! 轉戰幕後寫劇本抱回佳作

    第15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頒獎典禮今(26)舉行,在166件參賽作品中選出6名得獎者,其中獲得佳作的作品《溯流》作者張哲豪,是從幕前轉戰幕後的演員,6年前曾演出《台北物語》,也演過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在劇中飾演反派「潘威廉」一角廣為人知,近年除了戲劇演出也勤於寫作,得獎作《溯流》以家庭父女情感為核心,背後卻隱藏黑道生涯危機,儘管主軸是警匪與復仇的懸疑犯罪,評審認為也有飽滿的人情味與感情戲。
    2023/09/26 22:41
  • 最美星二代!蔡詩萍校花愛女入學早稻田 「激短學生裙」辣秀長腿

    現任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的作家蔡詩萍,和知名主持人林書煒結婚多年,育有1女蔡中冷,女兒近日赴日就讀早稻田大學,不僅學業成績優異,亮眼外型也掀起網友討論,蔡詩萍曬出女兒長腿照,讓網友驚呼「這家顔值太高!​​​​​​​」
    2023/09/24 12:06
  • 蔡詩萍這樣回擊柯文哲「太監說」 他讚:蔣萬安選對人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參加粉絲見面會活動中稱,想租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辦演唱會之餘宣傳政績遭拒,讓他嘆是「世態炎涼」,又指「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北市府均同調對此回應,北流不做政治宣傳使用乃前朝之規定,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更表示,柯文哲這麼愛看宮廷劇,有問題去問《雍正王朝》,不要問他。對此,前立委陳學聖昨(10)日指出,唯有蔡詩萍的胸襟、包容,才能在回應柯文哲的酸言酸語時,展現強而有力的態度,陳也大讚台北市長蔣萬安是選對了人。
    2023/07/11 16:36
  • 柯文哲稱「借北流遭拒」 蔡詩萍曝真相:就是柯市府政策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舉辦「KP SHOW」,場地僅能容納300多人,預計今(10)日中午12點搶票。柯文哲9日自曝,原本要在北流舉辦,但台北市長蔣萬安市府不讓他辦,感嘆「卸任市長,世態炎涼」。對此,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蔡詩萍說明,拒絕柯文哲是基於北流行政法人的獨立自主,「這是柯市府時代的政策、亦為政績,對柯的說法感到遺憾」。
    2023/07/10 09:53
  • 林書煒年燒7位數送愛女讀早稻田 「道具示範性教育」當18歲成年禮

    由林書煒、顏永烈主持的三立節目《婆媳當家》今(2023)年邁向9週年,今(6)舉辦媒體探班,談到她與蔡詩萍的18歲女兒蔡中泠,林書煒的臉上滿是驕傲,透露女兒錄取了日本、美國、加拿大的大學,最終確定到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學就讀,以後有機會再到美國攻讀研究所,一年大概燒100萬的學費。
    2023/06/06 15:25
  • 學童北美館外「淋雨吃午餐」 蔡詩萍致歉

    宜蘭有老師帶著20名學童,沒有預約就搭車到台北市立美術館看展,但受疫情影響,北美館關閉原本自由用餐的區域,只能到館外自己找地方用餐,沒想到碰上大雨一身狼狽,在臉書質疑,疫情都解封了,為什麼還不能開放?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也在臉書致歉,說北美館應該「真心真意」歡迎各位。
    2023/06/04 19:58
  • 開箱大巨蛋內部!議員揪「應援區太小」:林襄可能有意見

    台北市議會教育委員會今(9)日赴大巨蛋考察,是大巨蛋鋪上人工草皮後首次開箱,多位北市議員以及北市體育局長王泓翔、文化局長蔡詩萍均到場。議員點出三大問題,包括白色座椅會出現吃球狀況、主螢幕太小,以及應援區太小。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指出,大巨蛋場內椅子是白色的,對球員來講一定會有吃球的狀況,應該要再檢討,並指,應援區太小了,不符合現在大家看棒球的使用需求,笑稱「林襄應該也有意見」。
    2023/05/09 12:46
  • 「文青女神」三毛80歲冥誕大咖明星追思 唐綺陽竟預言這件事

    已故作家三毛生前所留下的雋永文字及歌詞影響無數人並啟發許多歌者、藝人及作家,每年她3月26日生日這天總讓許多讀者、粉絲特別懷念,今年適逢她80歲冥誕,在三毛姪女陳天慈的號召下,讓亞洲演藝圈、藝文界超過20位知名人士攜手齊聲追憶,當中不乏許多歌后、戲劇視后、主持界大咖,包括齊豫、唐綺陽、李秀媛、黃韻玲、謝哲青、蔡詩萍、焦雄屏、孟庭葦等,再加上陳田心(三毛大姊)及姪女陳天慈一同 拍攝影片,透過鏡頭娓娓道來與三毛的緣份及對自身的啟發。而超過20位亞洲演藝、藝文圈大咖位三毛80冥誕留下思念話語,堪稱是送給已故三毛最好的冥誕寄情,不僅別具意義,更見三毛的影響力。
    2023/03/26 16:45
  • 張信哲唱太好!竟遭疑「是不是對嘴」 他親上火線回應了

    張信哲日前完成「未來式2.0」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睽違4年在家鄉開唱,獲樂評高度的評價,卻也因為唱得太好,竟有粉絲好奇問:「是不是有哪幾首歌是對嘴的?」讓他哭笑不得,直喊:「我從頭唱到尾啦!我那麼愛唱!」
    2023/03/07 18:14
  • 蔣228遭抗議 鍾沛君提案「停辦官方追思會」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北市府228紀念活動時,遭民眾狠嗆,對此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表示,將提案明年起停辦官方二二八追思會,但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表示重要活動不會停辦,綠營也開酸鍾沛君,為了立委初選才拋這議題來消費228。
    2023/03/01 13:32
  • 蔣萬安遭嗆「殺人兇手」她喊取消228追思 北市府回應了

    昨天是228事件76週年紀念日,台北市長蔣萬安首度出席北市府舉辦的紀念活動,上台致詞時遭到學生團體衝上台抗議,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因此表示,未來將提案北市停辦228官方活動,對此,蔣萬安今天上午面對媒體堵訪,僅回應謝謝、辛苦了,但文化局長蔡詩萍明確表示,謝謝鍾沛君的意見,但市府應該不會停辦。
    2023/03/01 11:38
  • 拜訪228受難者家屬 蔣萬安稱「過程平和」:不會迴避

    本月底就是二二八和平紀念日,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日前在臉書發文,指出市長蔣萬安提前與二二八受難家屬的會面,並寫下,「對蔣萬安市長,這是一場他期待很久的安排。他很清楚,無論是蔣家的血緣,或台北市長的身份,他都不能不面對二二八事件這段歷史」。蔣萬安今(13)日表示,二二八事件一直是他非常關切的議題,接下來也會請文化局安排相關的行程,用心傾聽、坦然面對家屬,強調在市政層面上能夠做的,「不會迴避」。
    2023/02/13 10:39
  • 中研院士朱雲漢驚傳直腸癌逝!享壽67歲 蔡詩萍悲曝:難以接受

    台大政治學系教授、中研院政治學研究所研究人員朱雲漢今(6)日驚傳已於昨(5)日離世,享壽67歲。朱雲漢的哥哥朱雲鵬悲痛證實此噩耗,也祝福弟弟一路好走。
    2023/02/06 07:24
  • 踢爆街頭演出亂象!羅小白驚收蔡詩萍來電 趙少康也發聲了

    自街頭藝人發跡的「鼓后」羅小白,日前在社群談及為何許久沒在信義區表演的原因,她感慨街頭藝人改為登記制這2年來,出現許多假人頭帳號卡位搶場地,中籤後卻沒去演出,也沒有取消申請,導致許多真的渴望場地的表演者沒有機會展現自己。昨(2)日她透過影片表示,發文後竟收到台北市文化局局長蔡詩萍致電及傳訊。
    2023/02/03 14:34
  • 同框變姊妹!超正主播愛女「天使美貌」曝光 網讚嘆:基因太強

    曾任新聞記者、主播的知名節目主持人林書煒,丈夫為現任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作家蔡詩萍,2人婚後育有1女蔡中冷,而女兒散發的絕美氣質更讓網友紛紛讚嘆「根本是天使」。此外,林書煒也分享和女兒出國旅遊的合照,有回程巧遇他們的網友表示,「這對姐妹實在太亮眼!」
    2023/01/30 17:04
  • 蔡詩萍17歲女兒「溫柔挽手」惹哭他!網見最美星二代狂喊:岳父好

    資深媒體人蔡詩萍現任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他與「主持人兼主播」老婆林書煒結婚21年,育有一個17歲的正妹女兒蔡中泠,一家三口的感情超好。今(21)日蔡詩萍就在臉書曬出與女兒蔡中泠的合照,感性分享心情,「進入兔年,女兒就要往十八邁進了,她說她還記得小時候,我跟她玩侏羅紀恐龍探險的遊戲」,不捨當年抱在懷中的女兒就這樣長大了。
    2023/01/21 17:08
  • 林書煒掙錢支持17歲正妹女兒「喝洋墨水」 私心送日本揭她創業動機

    前主播林書煒與老公蔡詩萍結婚20多年,育有一個17歲的寶貝女兒蔡中泠,今(3)日林書煒、顏永烈以主持人的身分出席《婆媳當家》改版記者會,聊到正妹女兒的近況,即將成為大學新鮮人的她正在申請美國、加拿大、日本的學校,林書煒私心想要女兒去日本讀書,「我跟蔡大哥(蔡詩萍)都覺得日本近,但是她最想要去美國,看她之後的計畫,做父母的還是會尊重」。
    2023/01/03 16:15
  • 林書煒羞曝老公蔡詩萍「雄風健在」乒乓叫 曾為1事反對他當文化局長

    三立都會台《婆媳當家》開播至今9年,將迎接1000集,製作單位決定把內容改版,主題緊密結合時事,加上熱門議題蒐集討論,帶給婆媽觀眾們最新、最正確的知識。主持人林書煒、顏永烈今(3)日出席改版記者會,林書煒的老公蔡詩萍剛上任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一週,她表示老公當公務員的薪水比以前「少好幾倍」,開玩笑地拭淚,但能為人民服務很開心。
    2023/01/03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