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蔡衍明 結果共86筆

  • 弔唁王永慶 張忠謀夫婦:心疼

    商界企業家弔唁王永慶,今天仍然是絡繹不絕,包括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旺旺集團蔡衍明、宏�施振榮,以及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張忠謀今天除了盛讚王永慶是時代的巨人之外,也說台塑集團也是台積電主要的投資者,沒有當初王永慶的投資,就沒有現在的台積電。
    2008/10/20 12:21
  • 旺旺挺馬 樂當「第一條返鄉鮭魚」

    當初相中大陸市場,先到新加坡掛牌這個動作,正好躲過「戒急用忍」,可見蔡衍明期盼的是政府對大陸的開放政策,也因此挺馬動作頻頻,從大選就開始,如今馬政府推動台商鮭魚返鄉,蔡衍明第一個響應。
    2008/09/09 19:12
  • 旺旺要求澄清 大話再批江丙坤

    內定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雖然已經結束大陸謝票之旅;不過,台商企業旺旺集團,卻因為提供江丙坤私人專機在大陸上趕行程,成了三立電視台大話新聞的討論題目。旺旺集團傍晚發布聲明稿,表達強烈抗議。大話新聞在隔天的節目中,做了口頭的聲明,表示是針對江丙坤該要避嫌,最後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和名嘴直接通上電話溝通,已經表示不會再追究。
    2008/04/29 07:36
  • 遭政論節目影射 旺旺發聲明抗議

    內定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雖然已經結束大陸謝票之旅,不過,台商企業「旺旺集團」,卻因為提供江丙坤私人專機在大陸上趕行程,成了三立電視台「大話新聞」的討論題目,旺旺集團傍晚發布聲明稿,表達強烈抗議。而集團負責人蔡衍明更表示,如果包括主持人鄭弘儀在內的相關當事人,沒有出面公開澄清,將依法訴追法律責任。
    2008/04/28 20:46
  • 出發前一刻 江丙坤不搭旺旺專機

    江丙坤大陸行,原本安排要搭乘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所提供的私人飛機,但江丙坤在出發前一刻,臨時決定不搭旺旺飛機;為什麼有這個轉折?安排行程的台商傳出,是因為消息在媒體上曝光,江丙坤擔心,搭著造價30多億的專機飛來飛去,可能讓外界的觀感不好,因此臨時喊卡。
    2008/04/24 18:37
  • 首度曝光 灣流200來台搶富豪客

    台灣首富郭台銘跟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都擁有造價6億台幣的灣流200型私人專機,打造專屬的尊榮享受;但如果企業老闆沒那麼多錢怎麼辦?或許可以試試花1千萬台幣買飛行時數,就有飛機派遣業者相中台灣富豪市場,正式進軍台灣。
    2007/11/23 19:30
  • 〈獨家〉赴泰大啖「百萬豪宴」 成飯店圈八卦

    這次出席泰國舉行的頂級奢華宴的15位富豪級饕客,傳出有1位是飯店業的老闆,符合條件的又懂得美食的,國巨陳木元、旺旺蔡衍明等都被點名,不過大多以忙於公務,在台北坐鎮無法分身赴宴,倒是米其林美食展搭配菜餚的配酒,都是價值連城,小小1杯至少都超過1萬元。
    2007/02/11 19:30
  • 〈獨家〉富比士富豪37名 旺旺蔡衍明超低調

    旺旺在大陸迅速發展,董事長蔡衍明,也因此被大陸形容是台灣的神秘富豪,直到這次購買企業專機,他才稍微高調露臉。事實上這位休閒食品集團大亨,耕耘大陸市場已經14年,除了前陣子投資醫院引起關注之外,最近也投入約近台幣5億元,買下上海一家星級飯店。
    2006/08/18 19:20
  • 旺旺集團展實力 9億台幣買專機

    全大陸第一架私人企業專機,是由進入大陸14年的旺旺食品集團,花了大約89億台幣向國外訂購的。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今天特地到上海參加交機典禮,雖然這架專機因為天候關係,明天(19日)才會飛到上海,不過旺旺大手筆的花費,也吸引了兩岸媒體,成功替企業作了一次行銷宣傳,展現旺旺的企業實力。
    2006/08/18 19:19
  • 旺旺發跡宜蘭 蔡衍明19歲承父業

    大陸台商第一個買自用飛機的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是從宜蘭發跡,19歲,接下父親事業後,開始他的事業版圖,過程相當坎坷,也虧了不少錢,後來,他到日本學習製作米果,打響旺旺的名號,成為目前全球,最大的米果公司。
    2005/11/05 14:07
  • 旺旺董座買私人飛機 台商第一人

    擁有私人飛機的台灣人又多了一個!旺旺集團老闆蔡衍明,花了大約8億4300百萬台幣,向美國灣流公司,買進一架私人飛機,供主管在大陸出差使用,這成了第一位在大陸購買私人飛機的台商集團,手筆之大,也震撼當地企業界。
    2005/11/05 0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