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蔡衍明 結果共86筆

  • 蔡衍明吃蘋果!死對頭變股東 員工怒

    壹傳媒收購案又有最新發展,王文淵、辜仲諒邀集壹傳媒高層密會,一直沒有公開現身的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首度現身,終於證實第三買家的身分!消息一出,壹傳媒相關工會發出聲明稿,譴責前老闆黎智英說謊,騙外界說蔡衍明絕對沒投資,員工反彈這麼大,都是因為旺中案時,蔡衍明是頭號大敵人,卯起來醜化、攻擊他,如今卻即將變成大股東,員工非常憤慨,將在明晚跟星期六走上街頭。
    2012/11/15 18:18
  • 蔡衍明「咬」蘋果 三巨頭密會喬股份

    為了壹傳媒收購案,王文淵、辜仲諒邀集壹傳媒高層密會,一直沒有公開現身的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也首度現身,終於證實第三買家的身分,這場三巨頭會,初步敲定股份,壹傳媒高層問及未來報導方針,蔡衍明不改霸氣,直言未來有涉及報導應該將心比心,應該要留意一下股東立場。
    2012/11/15 12:16
  • 買壹傳媒台塑「有意願」 王文淵首度證實

    台塑集團舉辦運動會,總裁王文淵很久沒在公開場合中露面,外界的焦點還是在「台塑購買壹傳媒」的傳聞,而王文淵首度證實確實有意願,但一切細節要等14日內部會議才會明朗,對於外傳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的資金也在其中,王文淵則說不知道;但如果蔡衍明資金真的進入壹傳媒,公平會就要查辦。
    2012/11/10 10:08
  • 壹傳媒持股別過半 傳辜仲諒找買家

    交易金額高達175億元的壹傳媒交易案,又要出現變數了嗎?平面媒體報導,幕後金主其實是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而且出資高達90億,超過一半,傳言可能是金管會建議辜仲諒投資媒體,持股最好不要超過50%,因此辜仲諒才會尋找潛在買家,不過金管會和壹傳媒都否認相關事宜,但原本就槓上的2個集團,又再扯上關係,還是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2012/11/08 12:57
  • 財訊指蔡衍明 採購壹傳媒幕後金主

    台灣媒體版圖是否又將出現重大變數?根據最新一期財訊報導,日前壹傳媒與簽訂購買備忘錄的中信辜家見面討論,沒想到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也現身其中,幕後的大金主,很有可能就是他,在175億買價中,出資90億,以大股東身分,買下死對頭壹傳媒主席黎智英的媒體大業,也讓雙方糾纏多年的恩怨,再添一筆。
    2012/11/07 23:12
  • 辜仲諒現身!談購壹傳媒 幕僚急阻擋

    香港壹傳媒在交易所證實,中信辜家少東辜仲諒,以新台幣175億,買下壹傳媒在台灣所有業務,而辜仲諒今天也剛好出席一場企業家交流會議「三三會」,長達3小時的會議,辜仲諒對記者的提問,卻是一概不回答,即使一度想和媒體談壹傳媒交易案,也被幕僚阻止,對於傳聞中,旺中集團總裁蔡衍明是不是第三方投資人?辜仲諒更是避而不答。
    2012/10/17 15:04
  • 嗆蔡衍明 導演王小棣籲拒旺旺媒體

    卸任前的NCC委員會,最後一次開記者會,確認旺中併購中嘉案審議結案,並送出行政處分,詳列併購前提,包括旺中集團必須切割中天新聞台等3條件,如果違反這些條件,NCC可以廢止併購案;而另一方面,旺中集團旗下媒體,為了捍衛自身立場,近日大篇幅針對反旺中案學者和抗議群眾,提出質疑,也掀起輿論反彈,知名導演王小棣和民運人士王丹,都在臉書上,發起抗議。
    2012/07/30 19:58
  • 併購案蔡拒賣中天 NCC尷尬證實

    旺中集團併購中嘉案,NCC提出與中天電視切割等3大停止條件,以及25項附加條件,第一時間,NCC在記者會描述和蔡衍明的互動,聽不出異狀,不過旺中集團今天發出聲明,強調NCC無權干預「人民的財產」,等於拒絕賣掉中天,被形容是「打了NCC一巴掌」,NCC尷尬的召開記者會證實,蔡衍明從未同意賣掉中天。
    2012/07/27 17:44
  • 拒賣中天新聞台? 旺中案一夕生變

    NCC前天以28項附加條件通過旺中案,要求旺中集團必須跟中天新聞台完全切割,傳出旺中集團總裁蔡衍明不願接受交換條件,高層決議「不賣中天新聞台」、「不改中視營運計畫」,NCC委員想在任期內解決燙手山芋,但隔一夜就生變,外界形容,等於是被蔡衍明狠甩一個耳光。
    2012/07/27 11:58
  • 「切割中天新聞台」 旺中案有條件通過

    NCC開會審查旺中媒體集團併購中嘉系統案,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親自赴會,馬拉松談判8小時,最後「有條件通過」,NCC要求旺中應跟「中天新聞台」完全切割,中視新聞台營運計畫書必須改變,還需要設立獨立編審機制等3大條件。蔡衍明另外做出低收入戶上網和收視免費等25項承諾,旺中案在爭議聲中通過。
    2012/07/25 22:15
  • 旺旺大戰壹傳媒! 逾10記者凌晨待命

    旺中併購中嘉系統案爭議已久,壹電視也為了上架問題槓上旺旺集團,兩大媒體纏鬥已久,NCC今天第二度召開公聽會,兩個媒體都出動人海戰術,把公聽會擠得滿滿的,旺旺集團出動10多名攝影文字記者凌晨待命,壹電視也出動4組人馬備戰;為了全面開戰,壹電視開特別節目,全程轉播公聽會,中天全程轉播蔡衍明談話,也請來名嘴在節目上開講。
    2012/05/07 18:36
  • 蔡衍明赴NCC陣仗大 媒體主管隨行

    NCC今天針對旺中案再度舉行公聽會,原本說不出席的旺中集團總裁蔡衍明,突然現身公聽會現場,質疑NCC是衝著他個人而來,自清沒有中資,更表明不會插手新聞自由,不過公聽會現場,旺中旗下媒體主管全員到齊,蔡衍明還不時向台下喊話,找人背書。
    2012/05/07 12:49
  • 旺中併購案立委爆舌戰 NCC成箭靶

    旺中集團併購中嘉系統案,因為牽動媒體板塊集中,和輿論資源公平,受到高度矚目,立法院今天邀請旺中老闆蔡衍明列席說明,現場支持和反對兩派立委唇槍舌戰,負責審查的NCC像夾心餅乾,蔡衍明最後沒有現身,派特助代表,但被會議主席質疑,沒有正式文件證實身分,和立委爭辯後尷尬退席抗議。
    2012/04/23 13:14
  • 記者投書罵老闆 「中時」懸賞百萬抓人

    自由時報一篇屬名「錢衷時」的投書,大罵中時總裁蔡衍明,在「華盛頓郵報」談論六四天安門,沖刷掉「中時」60年老品牌,讓記者抬不起頭,事隔2個月,中時發公告懸賞100萬抓人,中時前副總編馮光遠還打趣的說,那我檢舉我自己,可以拿到這100萬嗎?蘋果日報總編馬維敏,先前也收到蔡衍明前特助寫的訊息,痛罵「蘋果」是台灣最大亂源,中時左打自由右批蘋果,報紙大戰越演越烈。
    2012/04/06 11:59
  • 蔡衍明六四屠殺非真說 王丹拒買報

    台灣知名媒體總裁蔡衍明,日前接受美國華盛頓郵報專訪,說出六四天安門大屠殺不是真的,不可能有那麼多人死亡,還說希望趕快目睹兩岸統一,大陸民運領袖王丹發起拒買蔡衍明旗下報紙運動,吸引1千多名網友按讚支持,還有台灣自由派教授學者撰文批判蔡衍明。這起兩岸關係論戰不斷延燒,最後蔡衍明寫信給王丹,澄清是華盛頓郵報片面曲解、斷章取義。
    2012/02/01 19:51
  • 徵奢侈稅 郭台銘私人飛機課不到

    奢侈稅擬訂要開徵,很多消費者都擔心,買名牌包要更貴!不過現在初步規劃出爐,可以放心了,一般3、5萬元的名牌包不用課奢侈稅,但是上百萬的頂級訂製包就得多付出代價了,還有私人飛機和遊艇也要開徵奢侈稅,不過這樣的作法真的能從富人口袋裡多徵些稅收嗎?業界議論紛紛,說其實像郭台銘和旺旺蔡衍明的私人飛機都登記在公司名下,要課也課不到。
    2011/01/14 12:33
  • 新加坡輸6億? 傳周董邀蔡衍明合作

    藝人周杰倫最近賭博傳聞不斷,現在又有平面媒體爆料,周杰倫在新加坡商演時,到賭場玩兩把輸的不是4千多萬,而是6億元,周董還因此開口向企業老闆蔡衍明邀約合作,合作代價就是播出他自導自演的電視影集以及開節目當主持人。但是對於輸掉6億的說法,周杰倫的經紀公司駁斥是無稽之談。
    2010/08/25 13:24
  • 富豪榜出爐! 國泰蔡宏圖穩居首富

    台灣四十大富豪排行榜出爐了,根據富比士雜誌的調查,台灣富豪受到全球金融危機和經濟衰退的影響,整體財產縮水了29%,國泰金控蔡宏圖兄弟仍然蟬聯台灣首富,富邦集團蔡萬才名列第二,旺旺集團的蔡衍明爬到第三,而前五名之中,科技業只有鴻海的郭台銘入榜,排名第四。
    2009/07/03 12:03
  • 蔡衍明衣錦還鄉 台股籠罩疫情恐懼

    馬政府上台後,第一家申請回台上市的台商旺旺集團,今天在證交所以15.05元正式掛牌TDR,也就是台灣存託憑證,一開盤就高掛漲停鎖死,旺旺董事長蔡衍明開心直說這是衣錦還鄉,但台股卻沒有跟著旺旺震盪百點,最後失守5700關卡。顯然新疫情擴散台灣的恐懼,已經影響到投資信心了。
    2009/04/28 17:53
  • 旺旺回台掛牌 蔡衍明大力謝朱雲鵬

    馬政府上台後,第一家申請回台上市的台商旺旺集團,今天在證交所以15.05元正式掛牌TDR,也就是台灣存託憑證,一開盤就高掛漲停鎖死,旺旺董事長蔡衍明難掩興奮,除了感謝小股東支持讓他一口氣募集32億資金外,更感謝已經下台的政務委員朱雲鵬,因為是他一手促成旺旺回台上市,只是朱雲鵬已經請辭,台下難免尷尬。
    2009/04/28 12:32
  • 追王金平壽宴 何忠雄招待所曝光

    多年前,曾經傳出幫爭議女星蕭淑慎,出資買屋的影視大亨何忠雄,今晚孩子雙滿月,碰巧又是立法院長王金平生日,何忠雄宴請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王金平、前考試院長許水德,還有富邦蔡明忠,以及旺旺的蔡衍明,不過因為晚宴地點是私密的招待所,所以不少大老闆進出都用雨傘遮臉。
    2009/03/17 22:06
  • 蔡衍明上月入股 港亞視大裁員

    香港壹傳媒主席黎智英,招攬金溥聰,投入台灣媒體大戰,不過香港卻傳出電視台要大幅裁員的消息,才剛獲得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入股的香港亞洲電視,下午宣布,因為有10億港幣以上的虧損,因此將裁員2百多名員工,佔員工比例約2成。
    2009/02/12 13:40
  • 曾發豪語今兌現 旺旺專機首直航

    兩岸大三通,第一架私人專機,由旺旺集團老闆蔡衍明搶到頭香!當年砸錢打造專機,蔡衍明就曾經發下豪語要搶直航頭香,結果因為手續問題,延遲到今天上午才從上海起飛,9點半平安降落在台北松山機場,拔得頭籌。
    2008/12/18 12:53
  • 旺旺204億 確定買中視、中時、中天

    中時集團包括中視、中天、中時,以及工商、時報週刊確定要賣給旺旺集團了;中時晚間發表聲明,證實這項消息,聲明中指出,旺旺集團蔡衍明表示,接手中時媒體集團目的在於維護具社會價值的媒體,並善盡社會責任;而之前傳出要賣給蘋果日報,不少老中時人擔心中時會「蘋果化」,現在總算可以放下心中大石頭。
    2008/11/04 19:46
  • 蘋果出局? 傳旺旺將購併「三中」

    才大幅度裁員的中國時報,再傳出易主消息;內部證實集團中,包括中國時報、工商時報,以及中天電視,確定會被賣掉後,現在傳出買家非蘋果日報,而是對進軍媒體產業高意願的旺旺集團,中國旺旺集團控股執行董事,也是集團主席蔡衍明的長子蔡紹中,低調表示雙方的確有接,洽怎麼合作,細節會再公佈。
    2008/11/03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