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蔡蠵龜 結果共5筆

  • 蔡閨其實不叫「蔡蠵龜」!4字原名更驚人 背後故事曝光

    57歲資深女星蔡閨憑藉百變造型、娃娃音等獨特風格紅遍大街小巷,近年逐漸淡出螢光幕前的她,過去曾透露自己的本名是「蔡蠵龜」,只因為爸爸出門時看到一隻綠蠵龜,便得到該靈感。如今她再度自爆,其實在叫做「蔡蠵龜」之前,原本的名字更長。
    2022/03/10 14:13
  • 悚!蔡閨「徒手撕下眼角膜」 瞳孔全是洞崩潰哭喊

    俗話說「眼睛為靈魂之窗」,無時無刻都戴著眼鏡公開亮相的56歲女星蔡閨(本名蔡蠵龜),近日上節目暢談和眼科疾病相關的話題。沒想到她在節目中自爆曾「徒手撕下視網膜」當下痛到不行,經醫師研判被蔡閨撕下來的應該是眼角膜,超驚悚過程嚇壞在場不少來賓。
    2020/11/19 08:59
  • 尪出軌數十年!忍「兩女侍一夫」 蔡閨流產3次陷憂鬱

    以招牌娃娃音、百變造型聞名的資深女星蔡閨近日因本名「蔡蠵龜」可免費登龜山島,再度成為話題焦點。不過,她過去人生相當坎坷,在日本工作時曾差點被騙去賣淫,知名製作人老公又頻頻出軌,更歷經3次小產,如今挺過一切的她已能笑看人生。
    2020/06/20 10:29
  • 觀光局力邀吳龜雄及蔡閨 免費登龜山島不限國籍

    觀光局推出龜山島開放觀光20週年慶活動,引起熱議。觀光局今天表示,已邀請名字有「龜」字的吳龜雄及本名蔡蠵龜的藝人蔡閨登島,且活動不限國籍,只要名字有「龜」就可報名。
    2020/06/09 14:18
  • 蔡閨本名「蔡蠵龜」爆笑由來曝光 妹妹名字比她更酷

    為慶祝龜山島開放觀光20周年慶,交通部觀光局日前宣布8月1日當天,只要姓名中有「龜」字的民眾就可免費登島,限額20名,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熱議「到底誰的名字會取龜」?認為觀光局根本討罵。結果網友找到以娃娃音著稱的56歲女星蔡閨本名真的叫「蔡蠵龜」,更起底蔡閨曾說過妹妹名字更酷。
    2020/06/09 0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