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蔡總統 結果共4,209筆

  • 總統4/7從美返台!中共航艦赴西太平洋演訓 邱國正證實美航艦距台400海浬

    國防部長邱國正證實共軍「山東號」航艦編隊赴西太平洋航訓,目前在鵝鑾鼻東方2百海浬處,不過總統7日就要返台,專家不排除共軍可能趁此時積極訓練戰機起降秀軍事肌肉,不過邱國正也證實美國航空母艦也在台灣東部海域,距離台灣4百海浬。而蔡麥會落幕後,就有美國跨黨派眾議員6日搭乘軍機飛抵台北,8日將會晤剛返台的蔡總統!
    2023/04/06 20:29
  • 北京對「蔡麥會」反應低調  CNN:與馬克洪訪陸有關

    法國總統馬克洪訪問北京,今天下午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隨即和他進行會晤,CNN分析認為,這次蔡總統和麥卡錫會見,大陸反應相對低調,和馬克洪到訪有關。而拜登上次反對裴洛西訪台,這次的「蔡麥會」,似乎故意放水。
    2023/04/06 19:44
  • 有玄機!蔡麥會晤選雷根圖書館藏深意 蔡英文向「他」致敬

    總統蔡英文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的會面,引起國際關注,而中國大陸為了表達不滿,昨日突然宣布啟動台灣海峽中北部聯合巡航行動,對此,總統府表示已密切掌握周邊情勢,請國人放心。蔡英文於美國時間5日上午和麥卡錫、跨黨派眾議員在加州雷根圖書館會晤,而這地點的選擇似乎也藏有玄機,麥卡錫稱呼蔡英文是美國的好朋友,並在推特發文表示「美國與台灣人民間的友誼從未如此強韌,能歡迎蔡總統來到雷根圖書館是我的榮幸。」
    2023/04/06 14:25
  • 中共山東航艦現蹤 邱國正:在鵝鑾鼻東方2百海浬蔡麥會才落幕!美議員接力搭軍機抵台

    蔡麥會登場之際,國防部日前公布共軍「山東號」航艦編隊出海航訓照片,國防部長邱國正更證實目前在鵝鑾鼻東方2百海浬處。另外,蔡麥會落幕後,隨即就有美國跨黨派眾議員搭乘軍機飛抵台北,8日將會晤剛返台的蔡總統!
    2023/04/06 14:09
  • 外媒凌晨卡位搶訪蔡麥會 CNN:蔡英文重大勝利

    這次蔡麥會,外媒相當關注,總共160家媒體搶著拍攝,美國NBC新聞還在凌晨3點半早早卡位。而國際媒體對蔡麥會各有解讀,南韓媒體強調,北京可能大動作報復,而美國CNN認為,蔡麥會算是蔡總統重大政治勝利。
    2023/04/06 13:06
  • 【今日熱搜】麥卡錫/2024總統大選/瑪利歐電影/鄧紫棋/愛莉莎莎

    今(6)日熱搜關鍵字為「麥卡錫」。總統蔡英文今(6)天在雷根圖書館會晤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兩人會後共同發表談話,蔡總統感謝美方堅定支持,讓台灣人民不孤單。她數次提及雷根,強調在面對這世代獨特的挑戰時,要謹記奠定台美堅實關係的原則,不忘雷根傳承的意志與教訓。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6 11:55
  • 與蔡總統相談甚歡!麥卡錫允續對臺軍售 國台辦罵「竄美」

    總統蔡英文離開雷根圖書館後,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立刻單獨召開記者會。麥卡錫強調「蔡麥會」談話,相當有成效,還一口允諾美國將持續對臺軍售。不過對此,國台辦大為光火,連夜發聲明怒嗆蔡英文過境,是竄美的行徑,抨擊蔡英文企圖要倚美謀獨。
    2023/04/06 11:18
  • 歷史性會晤麥卡錫 蔡總統:台灣並不孤單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雷根圖書館會晤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兩人會後共同發表談話,蔡總統感謝美方堅定支持,讓台灣人民不孤單。她數次提及雷根,強調在面對這世代獨特的挑戰時,要謹記奠定台美堅實關係的原則,不忘雷根傳承的意志與教訓。
    2023/04/06 06:28
  • 海巡06靠近台灣? 大陸釋艦上影像看到陸地

    蔡總統跟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會面前,大陸啟動「台海聯合巡航巡查行動」,並公布巡航台海畫面,影片中,海巡06對面就是一大片陸地,也被懷疑是不是台灣,不過海巡署說那是大陸沿岸區域,也呼籲大陸不要影響台海的安全穩定。
    2023/04/06 00:01
  • 蔡英文會晤美眾院民主黨領袖 傳達4訊息:會做可靠經貿夥伴

    隨同總統蔡英文出訪的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昨(4)日表示,總統過境紐約期間,與美國眾議院民主黨領袖傑福瑞斯會晤,也與3位跨黨派參議員早餐會;蔡總統期盼台美之間,能夠在共同關注的安全議題上繼續合作,台灣會持續做為關鍵且可靠的經貿夥伴,為疫後經濟復甦貢獻正面力量。
    2023/04/05 12:29
  • 蔡總統會見麥卡錫 160名國際媒體大陣仗關注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明天將會晤台灣總統蔡英文,備受國際關注,包括美國主流媒體在內,有超過160名國際媒體記者申請採訪。
    2023/04/05 06:17
  • 麥卡錫將會蔡總統 陸領館氣炸:傷害14億中國人情感

    美國現任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表示,將與蔡英文總統、在洛杉磯過境期間進行雙邊會面,此消息隨後也獲得總統府證實,與前任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時一樣,自然引起大陸不滿。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發出聲明,正式對麥卡錫與蔡英文會面一事,表達嚴正反對,使館發言人強調,無論麥卡錫以哪種「身份」與蔡會面,身為美國第三號人物的他,此舉都被視為破壞中美三公報,同時更傷害14億中國人民的情感。
    2023/04/04 15:05
  • 美率先發採通! 4/6麥卡錫將和總統會面

    總統蔡英文人還在友邦貝里斯訪問,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率先發採通,證實將在台灣時間4/6和蔡總統碰面,這也是罕見元首還沒過境美國,美方即公開採訪通知,只是此舉也被中共嗆聲,必要時將採取堅定措施維護主權和領土完整,府方也反擊,說正義足夠勇敢邪惡就會失去力量。
    2023/04/04 12:09
  • 陸委會轟呼應中共 馬辦嗆違憲:請總統表態

    前總統馬英九昨在湖南大學致詞,提到兩岸同屬一中,對此陸委會駁斥,認為馬英九唱和中共企圖侵吞台灣的一中原則主張,與民眾認知背道而馳,對此馬辦反擊,陸委會公然倡議兩國論,違反憲法,蔡總統若認同,那要不要裁撤陸委會。
    2023/04/03 19:23
  • 告白總統! 賈麥岱:將瓜地馬拉的心帶走了

    總統出訪友邦瓜地馬拉最後一站,來看由台灣出資6億多台幣,建造的「齊馬德南戈醫院」,瓜地馬拉總統賈麥岱當面感謝蔡總統,更當場爆出撩妹金句,說蔡總統把瓜國人的心也帶走了。
    2023/04/03 09:02
  • 昔被稱撞臉「尤達」 總統訪星際大戰拍攝點

    總統出訪友邦瓜地馬拉,今天來看馬雅文化,瓜國總統賈麥岱也陪同,只是就在蔡總統出訪之際,中俄聯手,一個要瓜國認清大勢、一個稱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一部分,讓我外交部痛斥俄羅斯,自甘淪為中共打手。
    2023/04/02 12:32
  • 被施壓? 總統「雷根圖書館」演講傳取消

    總統蔡英文出訪中美洲友邦過境美國,31日有外媒報導指出,蔡總統回程停留洛杉磯時,預定在雷根圖書館的演說行程遭取消,而前立委郭正亮也認為,總統在紐約見政要不如預期,恐怕與蘇利文及王毅通話後有關係。
    2023/04/01 18:09
  • 蔡總統飛抵瓜地馬拉訪問 參加元首會談簽協議接受贈勳

    總統蔡英文於當地時間3月31日下午2時飛抵友邦瓜地馬拉進行國是訪問,傍晚前往文化宮接受軍禮歡迎儀式,及舉行兩國元首會談並簽署協議,瓜國總統賈麥岱(Alejandro Giammattei)將贈勳蔡總統並以國宴款宴。
    2023/04/01 07:06
  • 拜登「冷處理」蔡總統過境 陸再批:美台互相勾連

    台灣前後任總統,同時訪問中國大陸跟美國,CNN認為,對於陷入冰點的美中關係,是一大考驗。BBC報導也指出,美國不願進一步激怒中國,對於蔡總統過境,拜登政府刻意保持低調。不過大陸外交部繼續痛批:「美台互相勾連」。
    2023/03/31 20:18
  • 總統過境紐約 美方三層維安高度警戒

    總統過境紐約,國安局接獲情資,曝光中國大陸以一天兩百美金,折合台幣約六千多元,動員相關團體進行陳抗,蔡總統此行,隨團記者就發現,現場舉著大陸五星旗抗議的民眾也注意到這訊息,甚至主動否認,他們沒有收錢,但說法前後不一。
    2023/03/31 20:17
  • 蔡英文獲頒全球領導力獎 華府智庫晚宴暢談捍衛民主

    總統蔡英文今晚獲頒哈德遜研究所「全球領導力獎」。研究所總裁兼執行長華特斯表示,這個獎是表彰蔡總統的勇氣與領導力,美國與世界許多國家將她視為對抗反民主的第一線捍衛民主鬥士。蔡總統也在會上暢談捍衛民主。
    2023/03/31 14:31
  • 「無規定禁台總統過境美」美國務院:例行公事

    美國國務院資深官員首次針對台灣總統過境美國對媒體進行簡報,美國國務院亞太助卿康達在半小時的簡報中,12次提到這次過境是例行公事,他相信蔡總統過境會平順、成功,康達也表示,美國對台政策所依循的台灣關係法、美中三公報和對台六項保證,都沒有條文禁止這樣的過境。
    2023/03/31 10:45
  • 蔡英文狂讚小廚神朱如茵 「涼圓=良緣」挺台灣

    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過境紐約,今天與台裔小廚神朱如茵重逢。朱如茵發揮巧思,把4種口味的涼圓排成台灣,借用「良緣」諧音,希望台灣廣結善緣,蔡總統品嚐後讚不絕口。
    2023/03/31 09:28
  • 美籲「蔡過境無須過度反應」 陸媒:台灣是絕望賭徒

    蔡總統過境紐約,美國白宮公開呼籲北京當局,不要過度反應,國務院則重申,蔡總統過境安排,符合美國的一中原則,大陸官媒則反應相當激烈,環球時報說「台灣是絕望的賭徒」,會賭上全台灣人民的性命。
    2023/03/30 20:33
  • 批蔡「只搞過境外交」 郭台銘:法律系畢業總統不會做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馬里蘭大學演講,似乎透露想參選的決心,他說台灣人要選對的領導人,才會有和平,經濟才會好。他暗批蔡總統只會搞過境外交,這些都法律系畢業的總統,根本不會規劃台灣的未來。
    2023/03/30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