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蔡珮芸 結果共618筆

  • 【凍蒜第1味】38年滷汁不換 成就肉甜燒雞美味

    TVBS美食系列報導,這個禮拜起將為大家介紹北中南各地,曾經在美食競賽中獲得高票的超級美味,今天第一集要帶大家品嘗的是,在剛剛揭曉的2009「天下第一攤」網路票選活動,熟食類第一名的「燒雞攤」。老闆開店38年,堅持每天一早4點起床,從挑選雞隻到宰殺、煮熟,全都不假他人之手,連滷汁也是38年沒換過,匯集了所有的雞湯精華。
    2009/07/20 19:24
  • 拚了!三越天母店 推10元套餐搶市

    人家說吃的生意好做,似乎也是如此!SOGO天母店到現在開幕2個月,光是食品的業績,就超過總營業額的2成,為了搶攻天母地區美食市場,新光三越天母店耗資千萬,打造美食街連接電影院,就是要留住人潮,更再度打出超低流血價,開幕當天,推出限量1百份的10元套餐,沒有任何限制,只要排隊排的到就可以選購。
    2009/07/16 19:20
  • 〈獨家〉「學奧運動作」 3歲娃學泳1小時1千

    才3歲的小朋友,就會游泳、跳水,動作的穩定度,還幾乎跟奧運選手一模一樣。台北市就有游泳訓練班,請來國家游泳教練,來專門訓練嬰幼兒游泳,還強調學的是「奧運的標準動作」,不過收費不便宜,1個小時學費就要1千元。
    2009/07/10 19:20
  • 台灣人年飲瓶裝水 可繞台223圈

    雖然環保概念抬頭,不過,根據環保署統計,台灣人飲用瓶裝飲料,每年就用掉了46億支寶特瓶,平均每人每年喝掉200瓶,串起這些寶特瓶,還可以環繞台灣223圈。如此驚人的數字,在在都顯示出,台灣人還習慣出門在外買水喝。但是,我們必須要告訴大家,這些瓶裝水用的寶特瓶,可是用原油提煉出來,如果再加上運送和處理廢棄寶特瓶所耗的能源,每瓶水都是讓地球暖化的幫兇。
    2009/07/10 12:50
  • 有「痣」一同! 毛澤東外孫女來台

    第二屆海峽兩岸女企業家經貿論壇今天登場,共有3百多位女強人,難得在台北碰頭,其中,大陸婦聯合會建會60年以來,第一次組成女企業家大型訪問團到台灣,不過最受人矚目的,是這場論壇,請來的女企業家都是赫赫有名,包括澳門賭王之女何超瓊,連毛澤東的外孫女孔東梅也來了,非常巧,祖孫兩人下巴都有一顆明顯的痣。
    2009/07/09 19:14
  • 兩岸300女強人台灣齊聚 探商機

    第二屆海峽兩岸女企業家經貿論壇今天登場,共有3百多位女強人難得在台北碰頭,其中,大陸婦聯合會建會60年以來,第一次組成女企業家大型訪問團到台灣,像是澳門賭王之女何超瓊,以及在大陸家電品牌市佔率第一名的海爾集團總裁「楊綿綿」,都來參加;趕上大陸家電下鄉,以及開放陸資來台的話題,她們也透露,這趟台灣行不只還看台灣美景,也要來探探商機。
    2009/07/09 12:50
  • 言承旭女友? 林志玲、關穎齊登台

    為了搶攻頂級市場,有精品業者大手筆砸下千萬,包下士林官邸,還請來多位名模和女星當出席來賓,不僅林志玲當壓軸,連緋聞情敵關穎也有出席,兩人碰面會有什麼樣的火花,格外令人好奇;不過,談到言承旭在節目中,認了她是前女友,林志玲依舊是四兩撥千金的回答說,她不清楚,倒是現場擠來大批媒體,還讓林志玲不小心,被麥克風敲到頭。
    2009/07/07 23:46
  • 搶佔信義區 頂新入主101最大民股

    101大樓有新了股東!開發金把手上將近2成持股,賣給康師傅的頂新集團,這也使得頂新成為101最大民股股東;頂新集團從大陸紅回台灣,現在花了37億買下台北地標101兩成的股權,要和食品大廠統一一別苗頭的態勢,相當濃厚。
    2009/07/07 18:30
  • 怕內捷搶商機 東區店家打1元特賣

    捷運內湖線通車,也讓東區的商家,有了危機意識。因為內湖大直的百貨業者預估,通車後,每個假日帶來的人潮可望成長5成,為了不讓商機流失,東區商家紛紛打出低價促銷,一家本土女性品牌,選在這天在東區精華地段開設旗艦店,除了新品下殺5折,還打出限時限量的1元特賣。
    2009/07/04 19:43
  • 〈獨家〉選童星混血兒吃香 上榜率高6倍

    食品大廠要徵選童星,報名人數多達3千4百多人,其中有30位是混血兒,在第一階段,光靠照片入選百大童星中就佔了5位,入取比例是6選1,反倒是台灣寶寶,因為3千4百多名才選95位,比例是36選1,足足差了6倍。
    2009/07/03 19:22
  • 吳淡如感染傳整型所致 衛局追查

    知名藝人吳淡如產後風波不斷,之前傳出用假名轉院到北醫開刀,現在又被台北市衛生局發現,疑似在市立婦幼醫院剖婦產後,請來院外的整型醫師幫她修整腹部,才造成感染!衛生局已經開始調查,一旦確定醫療過程違法,除了罰鍰,最重這名操刀的醫師會被撤銷執照!而晚間吳淡如發出出院感謝信,強調自己沒有用假名住院開刀,但是不是請院外醫生來修整腹部,這部分吳淡如沒有說明。
    2009/07/02 12:13
  • 〈獨家〉愛美男「助曬」不護目 右眼險失明

    人工助曬也會曬到眼睛瞎?這是一名住在台北30歲的黃先生,因為覺得自己的膚色不均勻,夏天來臨,脫衣戲水的機會很多,不僅自己覺得不好看,連女朋友也嫌棄,因此到坊間的「助曬房」,希望把自己變成古銅色,但因為想曬得更加均勻,他乾脆不戴護目鏡,沒想到3個月下來,右眼卻得了白內障,差點失明。
    2009/07/01 19:25
  • 金鼎證雙胞案 金管會不排除接管

    金鼎證券的經營權之爭,越演越烈!昨天股東會,雙方陣營各自選出董監事,鬧雙胞。今天又玩起了諜對諜,一大早開發金和金鼎證,各自到經濟部商業司送件,辦理公司股東變更登記,來宣示主權,而金鼎證甚至找來保全站在公司外面,嚴陣以待,看到雙方吵翻天,金管會決定強勢介入,如果因爭議持續,影響金鼎證運作,金管會也不排除直接接管金鼎證。
    2009/07/01 17:31
  • 〈獨家〉「除了錢全都洗」 洗家具業績多3成

    不景氣,總是有另類商機崛起。原本只有洗鞋、洗包包的業者,現在推出,家裡頭什麼東西都能洗,除了「錢」不洗之外。原來家裡頭常常洗不到的挑高窗簾、水晶燈,或者是被小孩子尿髒床的床墊也不用丟,通通都可以洗,不僅省錢,也很環保。業者推出這樣的服務,短短1個月,業績就多了3成。
    2009/06/28 19:59
  • 天王猝逝!收藏麥可 業者腦筋快

    麥可傑克森過世,讓台灣樂迷急著想要收藏,就有電信業者看到這股商機,馬上在自家的手機下載網路,設立「麥可專區」,提供用戶下載,雖然可以有免費的歌曲可以下載,不過,其他其他歌曲還是要收費15到20元不等,以業者有600多萬用戶來算,最少讓業者進帳上億元;而唱片行也是出現難得的搶購潮,CD是賣到不夠賣,還緊急請唱片公司補貨,追加印製。
    2009/06/26 18:56
  • 油炸油/突擊速食店炸油 試紙檢驗都OK

    衛生署昨天公佈了新的油品標準,包括,修正了酸價值從2.5到2.0,以及,新增訂了嗅覺標準,就是油耗味和酸味,還發送試紙給地方衛生局,上午,衛生署找來國內9家速食業者,一起開會,表示以後會不定期檢測,一旦查到不合格,限期之內又沒改善,將處以6萬到30萬之間的罰鍰。同一時間,台北市衛生局也率先到台大校園的麥當勞和肯德基稽查油品,初步用試紙檢驗都合格。
    2009/06/26 12:36
  • 搶億元豪宅商機 法皇室水晶攻台

    歐洲水晶燈的品牌,即將在台灣引爆一場PK賽。在台灣已經深根20年的義大利水晶燈,鎖定金字塔頂端的族群,即便遇到了金融海嘯,每年營業額也都能達到上億元。為了搶攻市場,一家宣稱是法國皇室最愛使用的純手工水晶家飾品品牌,也將在今年暑假,首度進駐台灣,強調純手工打造,要搶攻金字塔頂端的品牌愛好者,業者更搬來全球唯一,要價3百萬的水晶文鎮,替品牌造勢。
    2009/06/25 19:19
  • 〈獨家〉「賣2倍價」 台食品搶伊斯蘭商機

    搶全球有18億伊斯蘭教徒的商機,這回在南港舉辦的台北國際食品展,主辦單位可真是煞費苦心,不但設置「清真專區」,專賣貼有認證的食品,而且還在展場醒目的樓梯口架設回教祈禱室,好方便來採購的中東買家;這麼貼心,就是為了留住伊斯蘭買主,業者說,一罐味噌在台灣原本的售價65元,但只要經過「清真認證」,賣到回教世界價格立刻翻1倍,這樣的商機沒人想錯過。
    2009/06/24 19:01
  • 中頭彩的「秘密」 民眾也好奇購書

    能夠獨得史上最高樂透頭獎,原來也有秘密!因為得主透露,他的太太平常喜歡閱讀,所以去年買了一本暢銷書,叫做「秘密」,並且按照書中指示,寫下3個願望,然後常常去土地公廟拜拜,沒想到就真的心想事成!其實這本書,在書店一直是高掛暢銷排行榜的第二名,作者是一名澳洲電視工作者,她發現所謂的偉人都有一個共通的秘密,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就是一個改變信念的「吸引力法則」。
    2009/06/24 12:02
  • 樂透9.37億得主 慷慨捐2.1億行善

    獲得史上最高樂透彩金的9.37億得主,是一名台南縣的商人,他很慷慨的捐出2.1億,給13個公益團體,其中8千萬指名要給創世基金會,另外還包120萬紅包給彩券行、500萬給台南縣政府。有趣的是,為了體驗有錢人把鈔票當枕頭的感覺,還當場領出2百萬現鈔,台彩緊張的派專車送得獎人到高鐵搭車回家,不過,夫妻倆回台南後,因為時間太晚,又累,把錢當枕頭睡的念頭,就取消了,隔天趕緊把錢存到銀行,1個月利息就有110萬!
    2009/06/24 12:00
  • 「龍膽石斑」商機數億 百斤魚王亮相

    台灣養殖的石斑魚每年為台灣帶進38億的產值,甚至年產量還佔了全世界的1/4,包括大陸、香港等饕客愛吃的石斑魚,都是從台灣產出,如此高經濟價值,8月才登場的台灣美食展,就主推有魚中之王稱呼的龍膽石斑料理。和一般的石斑魚最大的不同,就是龍膽石斑的肉質更嫩,更有營養價值,當然價格也不便宜,同樣都是1公斤的石斑魚料理,掛上「龍膽」兩個字,價格就是貴一倍。
    2009/06/23 19:32
  • 「節稅50萬」老闆專車 不買改租

    去年金融海嘯一下子也打垮了台灣車市,現在雖然景氣稍有復甦,不過成交量依舊不理想,可是租賃車業者卻發現,這1、2年來,租賃車市場的「租車比」卻是逆勢成長,其中還有2成,是3千C.C.以上的頂級車種,原來現在大老闆們都不買車,改用租車的方式,除了可以節省養車和養駕駛的相關成本,其實還能節稅,至少省下了50萬的稅金。
    2009/06/22 19:48
  • 「微笑彩俑」首登台 投保千萬美金

    有著「微笑彩俑」之稱的漢代兵馬俑,星期六將在歷史博物館,展開為期3個月的展覽,和秦始皇的兵馬俑最大的不同,就是漢代彩俑,只有60公分高,是秦俑的1/3,主辦單位,這次還大手筆,投保了1800萬美金的高保額,請來10多名保全輪流戒護,來確保展品的安全。
    2009/06/22 11:32
  • 蓮花颱風/「青菜5元」颱風近 賣場爆搶菜潮

    颱風逼近,民眾預期菜價上漲,一早就趕往大賣場採購,打算要比平常多買一半的量,剛好賣場大出低價葉菜類蔬菜促銷,一把青菜只要5元,讓民眾隨手就多抓好幾把。
    2009/06/20 11:58
  • 股東霸麥克風! 林百里怒、當面嗆

    雖然大環境不景氣,不過,廣達的營收和股價卻是逆勢成長,19日這天的收盤價,就比年初漲了快7成;不過,在股東會上,一向溫文儒雅的林百里卻罕見動了氣,因為有職業股東,霸著麥克風不肯放,讓林百里一度動了怒,和小股東一來一往的互嗆。
    2009/06/19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