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蔡煌瑯 結果共141筆

  • 官員請假 朝野立委吵翻議事空轉

    立法院今天上演立委吵架的混亂場面,由於受邀出席法治委員會的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國安會秘書長康寧祥等官員,通通請假沒來,朝野立委輪流程序發言,吵成一團,還互批對方作秀,民進黨立委蔡煌瑯看不下去,上台轉播了一段職棒,蔡煌瑯說,這是一種「幽默的抗議」。
    2004/04/12 18:54
  • 批國親輸不起 蔡煌瑯、周錫瑋拍桌叫罵

    上午立院法治委員會吵成一團,由於國親立委提案通過,要成立槍擊案真相調查委員會,但民進黨立委蔡煌瑯卻跳上發言台反對,批評國親是輸不起,還要洩漏國防機密,周錫瑋則反駁綠營不敢面對真相,雙方相互拍桌叫罵。
    2004/04/07 11:58
  • 國親:只驗扁呂票 民進黨:出爾反爾

    高等法院下午開庭,對國親主張只驗扁呂的選票,民進黨中央與立法院黨團(2日)上午先行展開反擊,拿出國民黨先前登出的廣告,質疑國親陣營不應出爾反爾,要貫徹自己提出的「全面驗票」訴求。民進黨團幹事長蔡煌瑯也高分貝喊話,要國民黨拿出良心,有錢登廣告,卻沒錢驗票,這樣說的通嗎?
    2004/04/02 12:21
  • 蔡煌瑯:修法若順利下週二完成驗票

    親民黨團堅持,驗票流程不需要經過修法程序,民進黨團剛剛再度釋放善意。民進黨團幹事長蔡煌瑯強調,只要親民黨願意協商簽字,讓行政驗票的修法進度,在星期五的院會當中過關,民進黨會請總統在星期五當天就進行公告,下星期二就可以完成驗票程序。
    2004/03/24 12:32
  • 加速處理驗票爭議 國民黨決多軌進行

    昨天才因為行政驗票的修法問題,大打出手的朝野立委,今天(24日)重新協商,並且決定盡快在星期五的院會當中進行修法。不過國親兩黨卻拒絕簽字。民進黨團剛剛再度釋放善意。幹事長蔡煌瑯強調,只要親民黨願意簽字,讓行政驗票的修法進度,在週五的院會當中過關,民進黨會建請總統在週五當天就公告,下星期二就可以完成驗票程序。
    2004/03/24 12:25
  • 陳由豪再爆料 DPP:國民黨抹黑技倆

    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再度爆料,民進黨立院黨團質疑陳由豪是配合性、計畫性的藉由國民黨,意圖影響選情,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蔡煌瑯,一氣之下,甩掉今天刊登陳由豪專訪的報紙!不過國民黨則是反唇相譏,認為民進黨對於政治獻金案,一直沒說清楚,總統府已經變成黑金中心、說謊中心。
    2004/03/01 11:47
  • 蔡煌瑯:相信林福順信中內容為真

    民進黨立委蕭美琴公佈號稱是前台大政治系教授林福順的親筆信,陪著蕭美琴召開記者會的同黨立委王淑慧說,她是二手資料,所有訊息都是聽蕭美琴說的,儘管林福順沒有出面,沒辦法證實這是林福順的親筆函,但是民進黨立院黨團力挺蕭美琴,蔡煌瑯說,在記者會後,林福順打電話到立法院表示,他原本想出面,但是礙於年紀大了,不願面對媒體!
    2004/02/19 18:02
  • 綠營出示文件 指張揚為大陸宣傳

    民進黨團今天再度緊咬支持連宋的通緝犯張揚,立委蔡煌瑯拿出一年半前的一份邀請函,內容是張揚邀請台商參加兩岸統一論壇。蔡煌瑯痛批張揚出賣國家,為大陸進行統戰宣傳;張揚接受TVBS電話訪問時,承認確有這項活動,但並不是幫大陸統一台灣。
    2004/02/11 12:00
  • 蔡同榮讓 李俊毅選上民進黨鞭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12日)改選黨團幹部,資深立委柯建銘蟬連總召,立委蔡煌瑯跟李俊毅也同時出線。認定自己會擔任書記長的李俊毅,才剛當選就已經公開嗆聲,希望以後三長的職權能夠平衡,不要像之前邱垂貞聲稱的情況一樣,被邊緣化。
    2004/01/12 18:53
  • 民進黨三長選前改選 暗潮洶湧

    大選在即,負責在立法院操盤,也是在選戰攻防最前線的民進黨三長黨鞭,今天(12日)進行改選,過程暗潮洶湧•總召柯建銘尋求連任,和半路殺出的蔡同榮捉對廝殺,兩人各自使出渾身解數拉票•讓另外兩位也同時參選的蔡煌瑯和李俊毅備感壓力。
    2004/01/12 12:48
  • 傳喚總統誰洩密?陳定南:會調查

    陳水扁總統要到花蓮地檢署應訊的話題在立法院發燒。立委秦慧珠質疑李子春為避免洩密,手寫傳票,媒體卻依然搶先得知消息,必須調查是誰違反偵查不公開原則,立委蔡煌瑯則認為,李子春連續14年考績乙等,應該接受心理行為輔導。
    2004/01/08 15:08
  • 【台灣放送】提升台灣棒球實力 全民總動員

    上週剛結束的亞錦賽,中華成棒隊獲得2008年雅典奧運代表權,不過對大陸隊時卻陷入苦戰,大陸隊實力明顯進步,因此日前組團前往日本為中華隊加油的立委蔡煌瑯呼籲棒球界,引進國外優秀投手,來提昇國內職棒以及業餘棒球的實力,才能夠在雅典奧運奪牌。由TVBS資深記者邱顯辰主持的台灣放送節目,每週一至週五,下午一點鐘敬請收看TVBS《台灣放送》節目。
    2003/11/10 16:51
  • 助陣!七立委將赴日 為中華隊加油

    即將前往日本參加亞洲盃棒球錦標賽的中華隊,還沒出發,就已經有一支加油隊在立法院悄悄成軍!這支加油隊,是由民進黨立委蔡煌瑯召集了包括蕭美琴、邱議瑩等多位綠軍立委組成,下個星期就要出發,到日本陪伴中華隊爭取奧運參賽權。
    2003/10/26 18:13
  • 推廣觀光夜市 南投縣政要親自出馬

    為了推動南投成為觀光大縣,縣政府在草屯鎮成立觀光夜市,開幕典禮中,請來在地包括吳敦義和蔡煌瑯等4名立委,大家不分黨派,共同為打響草屯觀光夜市的知名度努力。
    2003/10/16 12:03
  • 綠營相挺 立委飛花蓮為游盈隆助陣

    立法院臨時會昨天落幕,民進黨立委蔡煌瑯、羅文嘉和邱議瑩等三人,風塵僕僕一早趕到花蓮,為游盈隆拜票,特別是在菜市場裡,花蓮民眾一看到台北政治明星,都非常興奮。
    2003/07/11 11:28
  • 國民黨團:陳總統財產暴增5千萬

    國民黨立委廖風德今天(17日)指控陳總統財產異常暴增,他改變總統名下股票的面值計算方式,依照他的算法,陳總統91年到92年期間的財產,增加5千多萬元。對於立委這種算法,只是總統府民進黨都不敢茍同。 在野黨再度盯上了陳總統的財產。國民黨立委廖風德:「大家都窮,他們卻增加,請扁嫂公開炒股票的秘訣。」 根據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彙整的公報資料,91年到92年期間,陳總統的財產增加5千多萬,總統府秘書長陳哲男增加1300多萬,至於民進黨秘書長張俊雄則是增加將進400萬。不過,這樣的數據,引起執政黨府會的反擊。總統府發言人黃志芳:「在野黨別鬧了!」民進黨立委蔡煌瑯:「應該適用基本面額,不要玩弄數字。」 3個月前,陳總統的財產就已經成為焦點,現在,前市議員鍾小平借用立法院國民黨團辦公室,再開記者會,拿出的是同一筆資料,不同的只有股票面值的計算方式。
    2003/06/17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