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蔡煌瑯 結果共141筆

  • 檢調搜縣府 林宗男控蔡煌瑯惡整

    昨天就在選前48小時,檢警調以砂石弊案為由,大規模搜索南投縣政府傳訊20多人,甚至搜進林宗男縣長官邸,林宗男晚上哽咽痛批政治太無情,他質疑這一切都是蔡煌瑯運作出來的,林宗男說他恨自己栽培出蔡煌瑯,在場支持者跟著流淚痛哭。
    2005/12/02 11:32
  • 遭檢調搜索 林宗男落淚恨栽培蔡煌瑯

    林宗男競選總部遭檢調搜索,林宗男晚間終於出面,他痛批政治太無情,一邊哽咽著說,恨自己栽培出蔡煌瑯,參政40年,沒看過這麼齷齪的選舉,還以「救蟲不能救人」來比喻,也讓在場支持者抱頭痛哭。
    2005/12/01 21:23
  • 林宗男妻兒 痛哭怒批司法不公

    林宗男競選總部遭到檢調搜索,林宗男到傍晚都沒有回應,由妻子代為出面,她痛哭為丈夫抱屈,遭到政治勢力施加壓法的迫害,林宗男的兒子則厲聲抨擊,對手蔡煌瑯所屬的正義連線公然綁架司法,不過蔡煌瑯說,林宗男不要模糊焦點。
    2005/12/01 17:21
  • 林宗男爆料 總統拿「內政部長」交換

    陳總統晚間再度到南投為縣長候選人蔡煌瑯輔選,同時再罵企圖爭取連任的林宗男,而同一時間,林宗男在造勢會場爆料,陳總統和行政院長謝長廷為了勸他退選,曾經拿台灣省主席和內政部長的職缺,做為交換條件。
    2005/11/30 00:22
  • 戰火燒!林陣營開廣播車譴責暴力

    南投縣長候選人林宗男與蔡煌瑯陣營,昨天上午在街頭互毆,戰火延燒,晚上林宗男陣營派出廣播車,到處控訴林宗男的太太被對手毆打成傷,蔡煌瑯陣營認為這是抹黑散播不實謠言,也派人錄影蒐證,並報案把廣播人員抓回來,雙方在警局裡又大吵一架。
    2005/11/28 11:10
  • 綠內鬨!林宗男蔡煌瑯支持者互毆

    同屬泛綠的南投縣長兩名候選人,蔡煌瑯和林宗男,今天為總統一句話「棄林保蔡」引發衝突,再加上兩陣營今天規劃的掃街遊行路線重疊,雙方人馬狹路相逢,拿旗幟互毆,場面火爆,林宗男的妻子更為了攔不下總統,急得哭了。
    2005/11/27 11:50
  • 蔡煌瑯踢館 馬英九戴袖套挺李朝卿

    選前最後一個週末,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朝卿的太太被檢舉賄選、以150萬交保,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南下為李朝卿背書,還親自戴上被對手指為是賄選證據的袖套,澄清李朝卿沒有賄選,不過民進黨候選人蔡煌瑯堅持要李朝清退選、還上門找馬英九嗆聲。
    2005/11/26 09:19
  • 〈獨家〉直擊!印製黑函 警方突擊廣告公司

    南投警方受理縣長候選人蔡煌瑯檢舉的黑函案件,昨天逮捕一名研究生後,上午警方突擊製作印製黑函的廣告公司,發現電腦檔案的文字排版和黑函內容以及名條都一模一樣,負責人被帶回偵訊,並繼續追查誰是黑函幕後指使者。
    2005/11/24 17:12
  • 發送蔡煌瑯黑函 嫌犯是研究生

    南投縣長候選人蔡煌瑯,上個禮拜指控遭到黑函攻擊,檢警過濾上百封黑函的指紋,下午逮捕了一名嫌犯,他是彰化師大的研究生,聲稱以打工的性質,幫忙貼黑函郵票,完全不清楚其中的內容,至於黑函的上游是誰幕後操控,警方循線追緝。
    2005/11/23 16:14
  • 不滿黑函攻擊!蔡煌瑯靜坐抗議

    南投縣長選情,國民黨李朝卿陣營認為,民進黨弊案纏身,將激發藍營更團結打贏選戰。至於綠營的林宗男,雖然脫黨參選爭取連任,但幾天前三萬人造勢晚會,讓他堅信勝券在握。至於蔡煌瑯,雖然民進黨府院黨全力輔選,不過他身陷黑函攻擊,決定採取攻勢脫困。
    2005/11/18 19:50
  • 南投泛藍整合 李朝卿支持度提升

    距離年底選舉只剩下15天,TVBS民調中心在11月16、17日,針對南投縣長選舉作電話訪問,結果顯示國民黨的李朝卿的支持度大幅提升為35%,領先民進黨蔡煌瑯的19%,至於現任縣長林宗男支持度是14%。
    2005/11/18 16:54
  • 蔡煌瑯遭黑函攻擊 邱毅無端捲入

    參選南投縣長,蔡煌瑯把戰區拉到立法院,他今天拿出一疊信件,指稱遭到黑函抹黑他,而且寄信地址竟然是每日一爆的立委邱毅。被當作黑函背書的保證,邱毅第一時間啼笑皆非的說,哪有人爆料還讓人知道,根本是有人想要一石兩鳥,毀掉他和蔡煌瑯。
    2005/11/15 18:00
  • 南投縣長4參選人 首度辯論交鋒

    南投縣長參選人林宗男、蔡煌瑯、李朝卿和林明溱,上午首度同台辯論,現任縣長林宗男政績成為其他3人攻擊的箭靶,不過林宗男毫不退讓,強調自己30年從政經歷最完整,勝選有信心。
    2005/10/21 10:57
  • 蘇貞昌前天才來 馬英九南投固票

    南投縣長選情激烈,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前天才親自為蔡煌瑯加持,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也前進南投,為李朝卿站台,馬英九還親自登門拜訪退讓的親民黨立委陳志彬以及地方人士,希望進一步整合藍軍在南投的勢力。
    2005/10/16 12:24
  • 李文良走路 謝揆葉菊蘭互動尷尬

    高雄市代理市長葉菊蘭,不滿行政院長謝長廷愛將、高雄市有給職顧問李文良佔用他人辦公室,昨天批准李文良辭呈,今天在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煌瑯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謝長廷、葉菊蘭台上巧遇,不過兩人沒有太多互動、有些尷尬。
    2005/10/15 18:31
  • 蔡煌瑯競選總部成立 蘇謝同台輔選

    蔡煌瑯南投縣競選總部今天成立,謝長廷在輔選的同時 除了大大讚美蔡煌瑯,也不忘批評國明黨是貪污的政黨,同時呼籲民進黨今天沒有亂的本錢。今天高雄市代理市長葉菊來今天也來到南投,不過因為昨天葉菊蘭開除謝長廷的愛將李文良,所以今天兩人幾乎沒有互動,而且還相當尷尬。
    2005/10/15 17:07
  • 【大選縣市報】藍綠分裂 4人參選 四年前翻版

    TVBS記者蔡桂華:「要當選得提高能見度,這個路口是南投交流道進出中興新村,蔡煌瑯、林宗男、李朝卿、林明溱,四位藍綠候選人的大型招牌,這裡都看得到。」 這次南投縣長選舉,藍綠分裂,四人參選。其中兩人是老面孔,無黨籍的林宗男以及林明溱。巧的是,兩人都像「重演的歷史」。怎麼說呢?上次林宗男獲得民進黨提名,對上了爭取連任失利的彭百顯,如今林宗男爭取連任未獲提名,自行脫黨參選。
    2005/10/11 20:59
  • TVBS南投民調 蔡煌瑯暫時領先

    TVBS民調中心這個月6日,針對年底南投縣長選情,電話訪問819位20歲以上南投縣民。民調結果,民進黨提名的蔡煌瑯暫時領先,緊跟在後的是國民黨提名的李朝卿;至於無黨籍的林宗男以及林明溱,分列3、4名。
    2005/10/11 17:35
  • 【大選縣市報】同志情誼撕破臉 南投綠營鬧分裂

    南投縣百里侯之爭呈現兩黨四人的混戰局面,特別在綠營方面,更出現兄弟鬩牆,甚被稱為徒弟師父大決戰,那就是民進黨蔡煌瑯,挾著全國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光環,挑戰政治輩分比他高的現任縣長林宗男,戰況激烈。
    2005/09/23 20:22
  • 選期逼近 副總統為蔡煌瑯拉票

    民進黨經過黨內初選,提名前立委蔡煌瑯出戰南投縣長,引起現任南投縣長林宗男相當不高興,決定退黨參選到底,下午副總統呂秀蓮到南投,為蔡煌瑯站台,希望雙方公平競爭。
    2005/09/03 18:44
  • 蘇貞昌南投輔選 座車半路爆胎

    民進黨主席今天南下南投,幫縣長參選人蔡煌瑯輔選,不過在趕路過程中發生了一段小插曲,他的座車在北二高爆胎,差點翻車,所幸有驚無險平安到達。
    2005/08/27 19:17
  • 賣碗粿! 蘇貞昌拉抬蔡煌瑯聲勢

    民進黨主席今天南下南投,幫縣長參選人蔡煌瑯輔選他賣力賣碗粿,全力拉台蔡煌瑯的聲勢,不過之前在趕路過程發生了一段小插曲,他的座車在北二高爆胎,差點翻車,所幸有驚無險平安到達。
    2005/08/27 10:51
  • 退出民進黨 林宗男無黨參選到底

    民進黨推出立委蔡煌瑯,參選年底的南投縣長,引發同黨籍的現任縣長林宗男極度不滿,認為蔡煌瑯當初是他的子弟兵,現在卻跳出來競爭,沒有倫理道德,今天甚至到中央黨部辦理退黨,要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到底。
    2005/08/23 12:16
  • 〈獨家〉阿媽您回來了! 許榮淑將返立院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辭職投入南投縣長選舉,立委資格將由前立委許榮淑遞補。事實上,這一天許榮淑已經等了半年,她甚至還自費在立法院旁邊,租了一間辦公室,照常做選民服務,就是隨時準備要重回立法院。
    2005/06/14 18:22
  • 畢業了!蔡煌瑯辭立委選縣長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宣布辭去不分區立委,投入南投縣長選舉。蔡煌瑯不分區立委的職務,將由前立委許榮淑遞補,蔡煌琅還要轉當許榮淑辦公室的主任。上午民進黨團幫他舉辦了一場「畢業典禮」,立委們又是獻花,又是送禮,沒有離情依依,反而還很搞笑。
    2005/06/14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