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李智凱雲林日圓貶值徐巧芯老公PRADA沈文程大S報警本田
  • 搜尋:

    蔡清祥 結果共252筆

  • 蔡清祥:依法偵查鏡電視案 不因他、偵字案而不同

    外界關注士林地檢署偵辦鏡電視案,此案目前被分為「他」字案;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說,不管是他字案還是偵字案,檢察機關都會一樣的處理、依法偵查,不會因為是他案或偵案而有所不同。
    2022/10/06 10:31
  • 38死囚未行刑!藍委質疑執行死刑救選情 蔡清祥回應

    立委關注死刑執行情形,也說外界質疑執政黨看選舉風向辦事,是否會執行死刑救民調、選情;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說,不考慮這個因素,只考慮法律的條件,如果程序走完,該執行就執行。
    2022/09/29 15:26
  • 外役監條例修正案出爐 增列「違反返家探視」規定

    法務部今天表示,已完成外役監條例修正草案,提高遴選門檻,並列舉故意犯罪致死、強盜等重大暴力犯罪不得遴選外役監,另增列違反返家探視規定等情節重大者移回一般監獄的規定。
    2022/09/16 22:04
  • 爆氣! 「殺警案」挨轟徐國勇推麥克風拒答

    台南殺警案受到各界關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公開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以及法務部長蔡清祥「尸位素餐」應該要下台以示負責,而今天出席陳時中造勢場合的徐國勇,一度怒氣大爆發,推開麥克風不願回應。
    2022/08/28 20:33
  • 遭郭台銘點名應下台負責 徐國勇喊:我不會尸位素餐

    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社會,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在追捕犯人時遭到割喉雙雙殉職,引發社會恐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此案有太多離譜、荒謬的地方」,批評內政部長徐國勇、法務部長蔡清祥尸位素餐,「一定要有人負責、下台」。對此,徐國勇今(28)日回應,「我可以很負責任地講,我不會尸位素餐」。
    2022/08/28 17:30
  • 遭郭台銘批「尸位素餐」應下台負責 徐國勇低調避答

    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社會,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在追捕犯人時遭到割喉雙雙殉職,引發社會恐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此案有太多離譜、荒謬的地方」,批評內政部長徐國勇、法務部長蔡清祥尸位素餐,「一定要有人負責、下台」。對此,徐國勇28日下午出席競選行程時,低調回應,「院長(蘇貞昌)已經回答了」。
    2022/08/28 14:57
  • 徐國勇挨批尸位素餐 他列「十大作為」逆風力挺

    台南兩警不幸遇害案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台銘以「尸位素餐」指控法務部長蔡清祥及內政部長徐國勇,應該負責下台。對此,資深媒體人韋安在臉書發文表示,徐國勇擔任內政部長以來,不斷從制度面及實際行動,支持和體恤基層警消人員。韋安也細數徐國勇十大挺警消作為,為他打抱不平,韋安更說「警察之子」郭台銘及「滷肉飯之子」徐國勇,同樣底層家庭出身、同樣以行動支持和體恤基層警消人員,實在不需要以如此「狂言」貶抑他人,對於徐國勇非常不公平。
    2022/08/27 21:03
  • 殺警案郭董怒高官「麻木不仁」 蘇揆:批評失準

    台南殺警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怒轟內政部長徐國勇和法務部長蔡清祥應該下台負責,不過這說法卻讓行政院長蘇貞昌只是「失準、失真」。而為何郭台銘這麼生氣?有媒體人就說原來是背後有感人故事,郭台銘的爸爸過去也是一名警察,才會感同身受。
    2022/08/27 17:54
  • 郭台銘點名2高官尸位素餐 陳時中緩頰:郭董一向有義氣

    台南殺警案震驚全台,兩名年輕員警短短幾分鐘枉死歹徒刀下,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氣憤表示,「此案有太多離譜、荒謬的地方」讓他不吐不快,他更直接點名批評內政部長徐國勇、法務部長蔡清祥尸位素餐,還有顏面待在位子上嗎?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7)日表示,郭董事長一向非常有義氣,相信他有他的想法,但是政府有政府一定的行政程序在,不希望這種事情再發生。
    2022/08/27 16:38
  • 殺警案郭董怒批官員下台 蔣萬安:為什麼民進黨沒人負責

    46歲的凶嫌林信吾犯下震驚全台的殺警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6日發聲表示將捐贈家屬1千萬外,也重話點名權責單位內政部長徐國勇與法務部長蔡清祥一定要有人下台負責。對此,台北市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今(27)日表示,他認為該案件應速審速決,現在我國法律還有死刑,就應該依法執行死刑,還受害者公道,相信這是全民共識。
    2022/08/27 13:24
  • 郭台銘批官員「尸位素餐」應下台負責 蘇貞昌回應了

    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社會,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在追捕犯人時遭到割喉雙雙殉職,引發社會恐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此案有太多離譜、荒謬的地方」,批評內政部長徐國勇、法務部長蔡清祥尸位素餐,「一定要有人負責、下台」。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7日)回應,蔡清祥在事發後立即積極作為,而徐國勇關心基層警察,「當然,沒有100分,不過講他尸位素餐,是有失準、失真」。
    2022/08/27 11:08
  • 法務部長蔡清祥弔唁台南殉職警員 與家屬長談逾1小時

    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傍晚抵達台南市立殯儀館,弔唁22日殉職的台南市警局第二分局警員凃明誠和曹瑞傑,且和家屬交談1個多小時,但蔡清祥未回應媒體提問。
    2022/08/26 21:49
  • 捐1千萬給殉職警家屬! 郭台銘砲轟:高官要有人下台

    殺警案衍生的「配槍爭議」,台南警察局長方仰寧,在議會備詢時提到,未來員警執勤,只要主管同意就能配槍,二分局考量兩位殉職員警家裡還有年邁雙親、阿公阿嬤,發起善心捐款專戶,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響應,宣布各捐500萬給家屬,還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及法務部長蔡清祥,痛批一定要有人下台。
    2022/08/26 19:34
  • 睽違1個月郭董突發「血淚千字文」 網全看哭:選總統救台灣

    台南警員凃明誠、曹瑞傑執勤時遭脫逃受刑人林信吾狠殺喪命,讓暌違1個月臉書未更新近況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親手寫下千字文震怒發聲。除了宣布分別捐贈500萬給殉職警家屬,且痛批內政部長徐國勇、法務部長蔡清祥。貼文曝光,讓網友紛紛跪求郭董選總統。
    2022/08/26 19:13
  • 警慘死!郭董震怒嗆「高官下台」 他揭蘇揆罪狀:最該負責

    台南市警員曹瑞傑、凃明誠執勤時遭凶嫌殺害殉職,讓凃明誠姊姊痛批矯正署長黃俊棠、法務部長蔡清祥所作所為,每一步都在踐踏受害遺屬的心。對此,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6)日氣憤怒轟「這件事一定要有人負責!一定要有人下台!」究竟誰該負責,行政院長蘇貞昌等大咖都被點名。
    2022/08/26 18:00
  • 殺警凶嫌脫逃「挨批怠職」 典獄長遭拔官

    明德外役監逃犯林信吾,犯下震驚社會的殺警案,家屬痛罵法務部和矯正署,別再講輕飄飄官場文章,對此法務部提出改進措施,未來人犯脫逃2小時內,依法拘提或發布通緝。針對外役監逃脫,矯正署查明原因究責,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杜聰典遭拔官,靜候調查。
    2022/08/26 13:30
  • 補破網!法務部祭新規 逃獄2小時通緝、返家探親每天警局報到

    台南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遭嫌犯林信吾持刀割喉殺害,震驚全台。痛失家人的殉職警家屬難以接受,連日砲轟法務部、矯正署諸多疏失。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今(26)日親上火線,除了宣布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杜聰典調離現職,更要求監所逃犯2小時內就要完成通緝,返家探親的受刑人須每日赴警局報到,避免再發生同樣錯誤。
    2022/08/26 12:13
  • 殉職警家屬轟「欺上瞞下」 明德外役監典獄長遭拔官

    台南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遭嫌犯林信吾持刀割喉殺害,震驚全台,就在23日清晨林嫌於新竹落網,經警方調查,林信吾一週前才自明德外役監逃獄。痛失弟弟的凃明誠二姊痛訴,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杜聰典為了寶貴仕途「欺上瞞下」,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今(26)日上午表示,針對外役監逃脫一事,矯正署應查明原因究責,另外在調查期間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杜聰典調離現職,靜候調查。
    2022/08/26 11:07
  • 【今晚熱搜】廢死聯盟/淹水/ 周天成/停電/ 林智堅

    今(2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廢死聯盟」。台南市2警員曹瑞傑、凃明誠遭凶嫌殺害殉職。涂明誠姊姊除了痛批矯正署長黃俊棠、法務部長蔡清祥之外,更崩潰哭吼要廢死團體「都滾去18層地獄」。對此,廢死聯盟發表聲明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25 21:15
  • 「能執行的都執行了」 蔡清祥:38名死囚全聲請釋憲

    台南殺警案再讓死刑議題浮上檯面,根據統計,台灣目前有38名死囚還沒執行槍決,其中就有三名是殺警兇手,法務部長說,能執行的都執行了,主要是因為這38名死囚都有聲請釋憲,依照執行死刑規定,相關程序終結之前,不能執行槍決!
    2022/08/25 19:08
  • 殉職警凃明誠姊哭吼「滾去十八層地獄」 廢死聯盟發聲了

    台南市警員曹瑞傑、凃明誠日前執勤時遭凶嫌殺害殉職,引各界譁然。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5)日赴殯儀館慰問家屬,涂明誠姊姊除了痛批矯正署長黃俊棠、法務部長蔡清祥所作所為,每一步都在踐踏受害遺屬的心,更崩潰哭吼要廢死團體「都滾去18層地獄」。對此,廢死聯盟今日傍晚發表聲明回應。
    2022/08/25 17:50
  • 外役監逃犯殺2警 總統:「痛定思痛」檢討標準

    法務部矯正署昨天(23日)指犯下台南殺警案的受刑人林信吾自外役監「逾假未歸」,殉職員警家屬認這種說法是「在傷口上撒鹽」。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說,不管是脫逃、逾假未歸或從監所裡面脫逃,都犯脫逃罪,會送地檢署偵辦。
    2022/08/24 19:08
  • 【今日熱搜】公館大橋/蘆洲/必比登/淺野忠信/法務部長

    今(24)日熱搜關鍵字為「公館大橋」。一家人前往新北市雙溪出遊,六歲男童肚子餓,在大橋上吃東西玩耍,不慎從橋邊縫隙墜落,掉進溪裡,警消出動45人搜救,一個多小時後找到男童,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24 12:26
  • 3殺警死囚「判了不槍決」 蔡清祥:都提再審

    台南殺警案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午都趕到殯儀館慰問家屬,只是現在藍營點名總統應該道歉、內政部長徐國勇該下台負責,還指目前38名死囚有三人就是殺警的,卻仍未伏法,法務部長蔡清祥解釋是因為這些死囚,都還在申請憲法審查。
    2022/08/23 19:37
  • 11年跑54人!外役監遴選漏洞? 法務部將修法

    民國101開始,外役監探視未歸多達54人,比一般監獄還要多!其中自強外役監,仍有兩名詐欺犯,沒被找到;怎麼犯下強盜案,還能符合資格到外役監,法務部長蔡清祥說,一般毒品、性侵跟逃脫犯,才不會被遴選到外役監,是否遴選資格有漏洞,將會修法改進。
    2022/08/23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