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蔡淑臻 結果共282筆

  • 蔡淑臻受封催淚仙姑!僅用「一雙眼睛」惹哭同劇2女星

    公共電視醫療職人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昨(14)日公開全新預告「暖心醫護篇」、幕後花絮「蔡淑臻是催淚仙姑篇」以及醫療版海報,劇中真實呈現醫護人員與病患家屬之間時常面臨的碰撞、拉扯,幾度讓醫護人員忍不住淚崩:「我真的只是想要救人!」還好仍有病患力挺醫護人員,自認生病是自己沒有照顧好身體,暖心情節將帶給觀眾一股暖流。
    2022/04/15 10:57
  • 放話挑戰《全明星》!蔡淑臻自曝超狂體育背景喊「老娘拚了」

    蔡淑臻、王品澔今(13)日出席伊林璀璨之星記者會,以前輩身分給予入行建議,兩人近期各自在戲劇、節目領域表現亮眼,王品澔因加入《全明星運動會》討論度飆高,讓一旁的蔡淑臻表示很想參與運動賽事,非常喜歡團隊合作的感覺。
    2022/04/13 17:42
  • 酒後勾小24歲朱軒洋上床 蔡淑臻胸肌上種「超大草莓」羞爆

    公共電視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倒數1個月開播,女主角蔡淑臻今(7)日下午亮麗現身媒體試片會,與導演賴孟傑以及演員杜姸、蘇瀅、許乃涵、張再興、陳怡叡(Yuri)共同造勢。偏鄉急診室千奇百怪的醫療案例、護理師與逗趣又可愛的村民逗樂全場,看片過程中媒體歡笑聲不斷,而蔡淑臻、朱軒洋的火辣床戲更成為話題的焦點。
    2022/04/07 18:08
  • 謝佳見脫褲逼酒店妹服侍 自豪「神射手」失控砸菸灰缸

    全新黑色犯罪電影《售命》由新銳導演鄧仲謀編導,金鐘影帝傅孟柏、戲劇女神曾之喬、金鐘女配蔡淑臻、大馬視帝李銘忠等實力派金獎陣容攜手主演,聯手打造今年最狂、最超乎想像的黑色荒誕之作,特別演出的謝佳見詮釋一名瘋狂殘暴的老大,不僅無情掌摑酒店妹、當眾脫褲求「服侍」,甚至還臨場發揮拿菸灰缸砸牆,讓導演都看傻眼!
    2022/04/07 17:12
  • 蔡淑臻為演外科醫師苦練3年 「開刀架式」連名醫都讚嘆

    由蔡淑臻主演的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她在劇中飾演外科主治醫生,有多場專業且近距離的診療、開刀畫面,幕後團隊為此花了很大的苦心考究,更有龐大的醫療團隊擔任顧問背書,不僅病患的器官、傷口逼真,診療動作也相當真實,甚至連聲音細節都有仔細考究。
    2022/03/31 15:31
  • 朱芯儀罹乳癌「好可憐」!隋棠衰被遷怒 《犀利》魔咒曝

    女星朱芯儀近日宣布罹患乳癌,且癌細胞已經轉移到淋巴,正在積極接受化療。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看完《犀利人妻》後非常欣賞朱芯儀,得知她罹癌的消息感到很難過,接著又說當時她拿下金鐘獎就沉寂了一陣子,直言「不知道是否因為被霸凌有關?」更直接提到隋棠、蔡淑臻等人,掀起熱議。
    2022/03/28 13:27
  • 蔡淑臻《售命》狠自剪10公分頭髮 自稱「女版賈伯斯」

    蔡淑臻在新片《售命》中主動為戲剪髮,化身一名神秘高冷的生技集團執行長「沈晶」,蔡淑臻坦言一直都很期待挑戰「壞蛋」角色,接演後便勤做功課,甚至主動剪去10公分頭髮,把自己塑造成一位霸氣的「女版賈伯斯」形象,傳神的演出獲得導演讚賞:「感謝她的付出與犧牲,她真的演活了這個角色!」
    2022/03/24 14:08
  • 蔡淑臻消失幕前1年!爆罹「公主病」嘆:台灣快過安樂死

    剛過47歲的女星蔡淑臻出道多年,當年憑著《犀利人妻》證明演戲功力的她,終於在2020年拿下金鐘獎,立下自己的人生里程碑,不過近1年來她消失螢光幕,原來因為罹患俗稱「公主病」的纖維肌痛症,目前仍持續治療中,對於生死議題,她坦言希望台灣盡早通過安樂死,期盼可以自己決定怎麼離開。
    2022/03/16 12:30
  • 情人節放閃!蔡淑臻被「小24歲鮮肉」告白 深情擁吻畫面曝光

    蔡淑臻主演公視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化身火辣外科醫師,迷倒飾演乩童的純情小鮮肉朱軒洋,實際年齡相差24歲的兩人在劇中大談姐弟戀,白色情人節這天曝光最新預告和狂熱版海報,蔡淑臻尺度大開、露出美背,雀躍跳入朱軒洋的懷抱,深情擁吻畫面閃瞎眾人。
    2022/03/15 12:47
  • 曾之喬「抽菸喝酒」飆髒話!驚洩私下反差嚇壞人

    電影《售命》由新銳導演鄧仲謀編導,「金鐘視帝」傅孟柏、「戲劇女神」曾之喬、「金鐘女配」蔡淑臻、「大馬視帝」李銘忠等實力派攜手主演,電影將於4月29日上映。曾之喬在片中飾演酒店小姐,為了一場抽菸戲,她苦練1個月導致喉嚨敏感,直呼是「職業傷害」;另有喝醉酒的戲,低酒不沾的她也揣摩得極為傳神,讓導演忍不住懷疑曾之喬真的偷喝酒:「因為她演得太貼切了!」
    2022/03/11 17:15
  • 與蔡淑臻大談姐弟戀!朱軒洋化身乩童竟「真來感應」

    新生代男神朱軒洋在公視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和蔡淑臻大談姐弟戀,不僅羞澀獻上自己的第一次,暖萌模樣也融化許多人。最新預告再公開朱軒洋截然不同的一面,飾演乩童的他上空身穿肚兜、手拿法器,完美揣摩池王爺的動作、腳步和眼神,專注模樣讓一旁的張再興都不禁懷疑:「他是不是真的起乩了!」朱軒洋自曝當時真有感覺來了:「那天賴孟傑導演叫我盯著池王爺看,看著看著就覺得有點想吐,然後就順著那個感覺做出那些動作。」
    2022/03/09 13:09
  • 昔《犀利人妻》戰友 蔡淑臻「聞朱芯儀罹癌」發聲了

    女星朱芯儀曾因演活《犀利人妻》「小三」而聲名大噪,昨(8)日她自己36歲生日當天,證實罹患乳癌的噩耗,且癌細胞已轉移至淋巴,震驚各界。對此,昔日共同出演《犀利人妻》的温昇豪,與曾經爆出不和傳聞的蔡淑臻都表示,希望朱芯儀能早日康復。
    2022/03/09 12:03
  • 風田人氣夯自認「處男」 聯手18禁女王與蔡淑臻扮醫生護士 

    蔡淑臻在公視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穿上白袍大展搞笑天份,最新釋出的幕後花絮中,再公開超級搶眼的醫護角色們,由湯志偉飾演的白院長領軍住院醫師風田、杜姸,以及護理人員許乃涵、蘇瀅,再加上暴走外科醫師蔡淑臻,聯手碰撞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火花。萬紅叢中一點綠的風田形容自己的角色呆萌像「處男」,在片場最受歡迎的他也謙虛表示:「因為醫院的戲只有我一個男生,大家沒有選擇了!」這是被網友笑稱「18禁女王」的YouTuber蘇瀅首次演戲。
    2022/03/02 12:50
  • 蔡淑臻化身暴走女醫「肛門取機」 名醫狂讚:技術勝菜鳥醫

    演員蔡淑臻在公視最新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飾演的小劉醫生,被視為醫院傳說、號稱開刀機器的她,不只在手術房展現流暢的動作,甚至幫病人從肛門拿出手機,專業之餘也流露十足的瘋狂與趣味,回想每一場開刀的戲,蔡淑臻逗趣地說:「我不知道我怎麼辦到的…應該是鬼附身吧!」專業程度連台大名醫都讚嘆。
    2022/02/23 18:25
  • 蔡淑臻苦練「王蟲縫法」 台大仁醫驚嘆:勝過菜鳥醫師

    模特兒出身的女星蔡淑臻,2020年憑著《噬罪者》勇奪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近日在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飾演外科醫師。為了詮釋好角色,特地向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請益,在旁學習「王蟲縫法」,熟練的程度令施景中佩服不已,直呼「單手打結的功力絕對贏過我們年輕的住院醫師」。
    2022/01/30 12:21
  • 超主動!蔡淑臻主動脫內褲「撲倒鮮肉」 激情畫面曝光

    女星蔡淑臻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更獲得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肯定,近期她主演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與實力派演員朱軒洋大談「姐弟戀」,預告中她大膽脫掉內褲、轉身撲倒朱軒洋,大噴鼻血的裸露畫面,令人目不轉睛。
    2022/01/21 15:11
  • 跨界合作!伊林名模也成直播主 熱舞飆高音拚人氣

    新春跨界合作!「全球第一的直播平台 」Up直播,在2021年即便全球面臨新冠疫情考驗之際,一直以來Up直播堅持做好企業責任、並努力打造更豐富、多元直播內容回饋支持粉絲們,全球註冊用戶破2.6億次、全球直播主2100萬人,不論在用戶、直播主方面的成長都超過100%!這次選在2022年新年1月舉辦記者會宣告跨足到時尚演藝領域合作:伊林娛樂旗下將加入Up大家庭,呈現更多樣貌的直播形態,讓粉絲除了在時尚舞台外,也能透過網路在屏幕前關注,近距離的互動分享生活動態,更將打造全新的直播綜藝節目。
    2022/01/09 21:42
  • 安心亞演檳榔西施 「社交恐懼」當直播主暴紅

    性感女神安心亞久違拍新戲,飾演有社交恐懼症的檳榔西施,還說角色跟自己的性格很像,另外張睿家合作任容萱,任容萱化身女巫,幫助無法斷捨離的人們,還有金鐘視帝薛仕凌也搭檔蔡淑臻演出懸疑劇。
    2021/12/16 18:25
  • 凍卵8年花費6位數!46歲蔡淑臻考慮「解凍」:難當媽

    模特兒出身的女星蔡淑臻,跨足戲劇圈後表現亮眼,2011年在電視劇《犀利人妻》中飾演何愛琳一角,入圍金鐘獎電視節目女配角獎,接著以影集《見識英雄》兩度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去年(2020)憑藉《噬罪者》拿下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相較於事業蒸蒸日上,感情卻似乎交了張空白卷,自從3年前分手愛情長跑8年的男星李沛旭後,蔡淑臻就單身至今,對於當初凍卵的決定,現在似乎有些動搖。
    2021/12/14 12:26
  • 鄭人碩腳扭傷腫成半顆網球 仍自掏腰包煮薑母鴨餵飽劇組

    由蔡淑臻、鄭人碩、薛仕凌合演的新作品《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擔任本屆2021高雄電影節閉幕片,主演團隊今(30)日來到高雄受訪,蔡淑臻回憶片頭遭到殺害戲碼,直呼拍攝過程閉氣到超越自己能承受的極限,苦笑喊:「這感覺像是我正在自己殺死我自己。」同樣的,鄭人碩則透露自己因拍片扭傷腳踝,腫了半顆網球大小,但他還是不吃止痛藥硬撐拍完戲。
    2021/10/30 20:20
  • 莊凱勛自嘲技能已梭哈 戲路多變靠「這事」捏出獨特性

    中天綜合台新戲《噬罪者》將在明(18)日晚間播出,該劇由金鐘視帝莊凱勛攜手夏于喬、蔡淑臻與曹晏豪共同演出,因疫情的關係導致新戲延宕拍攝,卻意外開啟莊凱勛的斜槓人生,搖身一變成主持人、表演講師、影展評審,身兼多職的他還笑說:「斜槓大叔技能已梭哈。」
    2021/10/17 19:12
  • 女神變了!蔡淑臻棄高冷扮邋遢醫 突脫衣撲「他」激吻

    號稱為2021年最爆笑的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由女星蔡淑臻與以《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的朱軒洋演出,劇中兩人分別是高冷女醫師與強猛小鮮肉,全新的「姐弟戀」組合頗具新鮮感,尤其蔡淑臻不計形象搞笑出演,將完美演繹瘋狂又不失專業的暴走醫師。
    2021/09/30 13:46
  • 蔡淑臻遭爆霸凌朱芯儀 溫昇豪「我才是受害者」親揭真相

    藝人蔡淑臻日前因網友留言指她霸凌女星朱芯儀到警局備案,意外讓10年前夯劇《犀利人妻》的傳言再被提起。事後朱芯儀受訪澄清此事並非她主導,隋棠則直呼荒謬,「怎麼這件事到現在大家還這麼有興趣?」男星溫昇豪近日受訪時被問及此事,無奈大喊「我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2021/05/02 11:53
  • 認了沒和蔡淑臻聯絡 朱芯儀孩心疼問:媽媽妳有被欺負嗎

    女星朱芯儀2011年因飾演電視劇《犀利人妻》中的小三角色爆紅,但當時卻傳出遭蔡淑臻及隋棠等人霸凌的傳言,事發至今已隔10年,近日卻因網友言論再度被爆出。對此,朱芯儀今(21)日受訪時直言事情過了許久,不希望多做回應讓事情繼續延燒,她說:「知道的人就是知道,彼此攻擊沒有意義。」
    2021/04/21 18:39
  • 與隋棠竊竊私語認了「講朱芯儀壞話」 蔡淑臻:只是嬉鬧

    藝人蔡淑臻2011年憑藉電視劇《犀利人妻》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豈料當時卻傳出和隋棠等人排擠女星朱芯儀的傳言,事件已過10年仍有網友指控她「霸凌朱芯儀」,對此她氣炸截圖並赴警局備案,但依然持續受到質疑。蔡淑臻昨(14)日晚間再度寫下長文回應「只是在嬉鬧」,不過該則留言已遭刪除。
    2021/04/15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