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蔡桃貴 結果共116筆

  • 最強胚胎!未出生就收「5位數紅包」 網笑:比我有錢

    知名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生下的大兒子蔡桃貴相當受到粉絲喜愛,蔡阿嘎也常分享和老婆孩子的生活日常。如今老婆肚子裡又懷了第二胎「蔡波能」,農曆新年蔡波能也領到了紅包,甚至高達「5位數」,完勝蔡桃貴未出生時的紅包金額,蔡阿嘎直封老二是「地表最有錢胚胎」,網友也大呼「蔡波能還是胚胎就比我有錢」。
    2020/02/07 13:56
  • 口罩「你先領」 林楚茵、賴品妤北車發貼紙

    口罩實名購買機制今天(6)在健保特約藥局啟動,進黨立委林楚茵和賴品妤等人,一早就到台北車站旁發送「我罩你,你先領」貼紙,呼籲民眾讓有需要的人先買口罩。
    2020/02/06 13:22
  • 蔡桃貴收紅包秒上繳 嘎嫂曝背後秘辛靠「10字秘訣」

    每逢過年,孩童最開心的就是拿紅包,不過,年紀小總要將紅包上繳給父母。網紅蔡阿嘎老婆二伯25日透露10字秘訣,讓兒子蔡桃貴一拿到紅包就乖乖上繳,引網友共鳴。
    2020/01/27 14:50
  • 蔡桃貴IG擁百萬粉 蔡阿嘎曝兒「引退時間」粉絲崩潰

    知名網紅蔡阿嘎和老婆二伯結婚後,生下1子「蔡桃貴」,可愛的他,才年僅1歲多,IG就擁有110萬粉絲,是台灣年紀最小網紅。蔡阿嘎日前拍片答覆網友問題,被問及蔡桃貴是否長大會繼續拍片,蔡阿嘎回應兒子引退時間。
    2020/01/26 15:11
  • 帶兒遊日本挑玩具「犯大忌」 蔡阿嘎公開認錯

    知名YouTuber蔡阿嘎以搞笑多元的拍片風格走紅,而兒子「蔡桃貴」因為一臉萌樣跟天真的反應,同樣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而蔡阿嘎之前帶著老婆、兒子「蔡桃貴」到北海道員工旅遊,拍攝了一個「蔡桃貴」挑選玩具的單元,但在挑選的過程中,兒子不僅把玩具擺在地上還踩踏,讓網友覺得此行為不妥,引發爭議,對此蔡阿嘎也公開致歉。
    2019/12/24 10:04
  • 30秒看完總統大選政見會  蔡阿嘎神模仿網呼:超精闢

    2020總統大選政見會昨晚(18日)一落幕,網路紅人蔡阿嘎隨即PO出「30秒看完精華」影片,整理出3位候選人的政見重點,神模仿讓網友直呼,「超精闢!」
    2019/12/19 10:39
  • 與韓國瑜再合體? 館長澄清:發言人非本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跟網紅館長又要合體了嗎,館長陳之漢16日在臉書公布,已經答應韓辦的直播邀約,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因為館長這一年多來,以經從韓粉轉為反韓,不過館長兩度澄清,這次合作對象是韓國瑜團隊的發言人,不是本尊,還酸就算韓國瑜要來也不會讓他來。
    2019/12/17 13:13
  • 票選出爐!蔡桃貴神預言 阿嘎2寶小名「超美味」

    超人氣YouTuber蔡阿嘎與嘎嫂「二伯」結婚3年,剛滿1歲的兒子「蔡桃貴」可愛模樣圈粉無數,成了新一代最紅嬰兒。夫妻倆上個月再度傳出喜訊,宣布即將迎來第2胎,雖然還不知道二寶的性別,但夫妻倆這次也同樣開放讓網友們票選孩子的小名。昨(17日)公布票選結果,以蔡桃貴最喜歡的「蔡波能」高票勝出。
    2019/11/18 16:31
  • 曬兒萌照忘記遮?嘎嫂超辣居家服曝光 網友暴動

    超人氣Youtuber蔡阿嘎與嘎嫂「二伯」結婚後,去年迎來兒子蔡桃貴,今年10月初又宣布二伯懷孕,蔡桃貴要當哥哥了,讓粉絲超開心!昨(20日),蔡阿嘎曬出蔡桃貴萌照時,拍到二伯在家的超火辣穿著,讓網友暴動,笑虧「難怪這麼快就有第2胎」!
    2019/10/21 22:33
  • 有喜了!蔡阿嘎宣布老婆懷二胎 超音波曝「拇指嬰」

    知名影音創作者「蔡阿嘎」與老婆二伯愛情長跑多年,婚後生下兒子蔡桃貴,更特別為他建立新頻道,專門記錄兒子的成長過程。然而夫妻倆近日再傳喜事,宣布老婆懷有第二胎,讓一歲多的蔡桃貴瞬間升格為哥哥,網友們也紛紛獻上祝福!
    2019/10/09 22:17
  • 蔡桃貴穩坐「百大網紅冠軍」 阿嘎傻眼:求同情票

    蔡桃貴是網紅鼻祖蔡阿嘎的兒子,他可愛的外表擄獲大批粉絲愛戴,人氣幾乎超越爸爸成為「年紀最小的網紅」。近日在網路上舉辦的「台灣百大影響力網紅」投票,蔡桃貴更是以高速累積票數,穩坐首位,把爸爸蔡阿嘎拋在後頭,讓他哭笑不得。
    2019/10/03 13:14
  • 蔡阿嘎「被翻牌」爽PO文炫耀!阿信冷回11字網笑瘋

    百萬網紅蔡阿嘎(蔡緯嘉)憑著拍攝搞笑影片累積超高人氣,去年7月他和老婆「二伯」生下兒子蔡桃貴後,經常分享生活中有趣點滴,吸引大批粉絲追蹤。昨天(18日)蔡阿嘎曬出一張截圖,仔細一看,居然是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開始追蹤他IG的截圖,蔡阿嘎爽歪表示「原來這就是被翻牌的感覺」,沒想到阿信隨後冷回了11字,讓網友全笑瘋。
    2019/09/19 10:27
  • 蔡阿嘎出招! 假人頭「騙睡」解兒子「抓髮癖」

    網紅蔡阿嘎的兒子「蔡桃貴」人氣完全不輸老爸,卻被自己爸爸爆料有個「睡覺怪癖」,就是得摸媽媽頭髮才能入睡,而為了讓兒子能改掉這睡覺習慣,蔡阿嘎還祭出假人頭應對。
    2019/08/24 19:27
  • 蔡桃貴「青出於藍」 1歲萌娃人氣勝蔡阿嘎

    網路界最紅父子檔,就屬YouTuber蔡阿嘎和蔡桃貴了,父子倆首度在新聞節目裡合體,接受專訪。被稱為「YouTuber活化石」的蔡阿嘎,沒想到會因為可愛的兒子,讓他更受矚目。現在出門,大家反而是看到蔡桃貴,才認出蔡阿嘎,讓他感受到青出於藍勝於藍。
    2019/08/10 21:45
  • 兒周歲驚爆「重摔頭著地」!蔡阿嘎急送院:只求健康長大

    35歲百萬網紅蔡阿嘎(蔡緯嘉)3年前迎娶初戀女友二伯,並於去年7月21日生下兒子蔡桃貴,父子巧合同天生日。為紀念兒滿周歲,昨天(21日)蔡阿嘎在臉書上發文懺悔,提到4個多月前兒子發生「頭著地」的意外,當時他緊急抱到醫院掛急診求救,過程令人心疼。
    2019/07/22 08:42
  • 青峰綜藝魂上身 與白爛貓聯手有聲貼圖

    歌手青峰最近跟白爛貓合作,聯手推出有聲貼圖,拍攝花絮曝光,青峰綜藝魂上身,就連配音也很有戲,另外包括沈玉琳、伍佰,還有網紅蔡阿嘎的兒子蔡桃貴,最近都推出可愛的貼圖。
    2019/07/18 20:22
  • 超萌星二代開球 韓團偶像背兒登投手丘

    明星藝人開球不稀奇,現在不少星二代的人氣不輸給爸媽,被球團受邀擔任開球嘉賓!像是在台灣YouTuber蔡阿嘎的十個月兒子「蔡桃貴」日前就登上兄弟洲際主場開球,韓團FTISLAND成員崔敏煥的兒子,也現身韓國職棒開球。
    2019/06/09 13:16
  • 超狂開箱!蔡阿嘎新家曝光 「千萬豪宅內裝」美哭網友

    擁有200萬粉絲訂閱的「網紅始祖」蔡阿嘎,近來推出「史上最貴開箱」影片,原來這回開箱的是他新買的千萬豪宅新家,夫妻倆為了留點東西給兒子「蔡桃貴」,買下一間新房兼工作室。昨天(18日)蔡阿嘎分享「豪宅內裝」影片,奢華又有質感的裝潢羨煞一眾網友。
    2019/04/19 09:30
  • 南部才有!蔡阿嘎曬照潤餅必加餡料 網驚:第一次看到

    隨著清明連假到來,不少民眾紛紛返鄉掃墓,也會吃應景的食物潤餅,但南部、北部的餡料卻有很大的差異。網路名人蔡阿嘎昨(4日)就表示,嘉義的潤餅都會包油麵,但台北的都沒有,也讓不少北部網友驚呼「第一次看到潤餅包油麵」。
    2019/04/05 18:38
  • 「藏鏡人」要嫁了!蔡阿嘎首公布正面照 網驚:超漂亮

    拍片超過10年的知名網紅蔡阿嘎(本名蔡緯嘉),過去影片中總會有個「甜美女聲」出現,但卻從未公開露臉,粉絲都稱她為「藏鏡人」,和「大頭佛」一樣被阿嘎並列為「本世紀之謎」。藏鏡人因工作關係消失2年,再復出竟是要嫁人了,蔡阿嘎昨天(28日)也首度公開她的正面照,讓不少網友大喊「我要失戀了」!
    2018/12/29 08:25
  • 分手13年重逢!蔡阿嘎無意說出「這句話」讓妻點頭嫁

    34歲知名網紅蔡阿嘎(本名蔡緯嘉)2年前娶回高中時期的初戀「二伯」,原來2人當年因為遠距離及女方父母反對分手,沒想到過了13年巧妙重逢,半年就訂婚了!近日二伯在IG回答網友疑問,被問到「決定嫁給蔡阿嘎的原因」,她透露其實是因為對方無意間的一句話,讓她點頭嫁。
    2018/12/28 11:54
  • 蔡阿嘎脫口「後悔娶二伯...」 接下來這句結局神反轉

    34歲知名部落客蔡阿嘎(本名蔡緯嘉)2年前娶了老婆「二伯」,今年愛妻為他生下兒子蔡桃貴,一家生活幸福。近日蔡阿嘎推出10周年Q&A影片,有粉絲提出疑問「有沒有後悔娶二伯為妻?」沒想到蔡阿嘎竟脫口「後悔啊」,等眾人傻眼後他秒接下一句,讓結局神反轉。
    2018/12/24 13:24
  • 蔡阿嘎曝「生1個小孩賺27萬」! 網淚推:重點在最後

    出道10年的網紅蔡阿嘎7月喜迎愛子「蔡桃貴」,經常在網路分享育兒趣事,他近日拍影片透露,由於老婆「二伯」生了這個寶寶,夫妻倆竟然現賺高達27萬元,蔡阿嘎還實際算了一遍給網友們看,興奮地直呼「爭氣啊這小子!」,不過影片最後計算完,卻得出超殘酷的結論,讓網友紛紛笑翻喊「後面才是重點」。
    2018/10/03 21:33
  • 蔡阿嘎妻「性感居家照」外洩 網畫錯重點驚呼:好胸!

    出道10年的百萬網紅蔡阿嘎,今年7月喜迎愛子「蔡桃貴」,他經常在網上分享一家生活趣事,連帶讓老婆「二伯」也成為網紅,有不少粉絲追蹤。昨天(1日)二伯在臉書上分享兒子喝奶喝到一半「土石流」的慘況,還附上自己從少女變成少婦的照片,讓人意外發現二伯居然超有料。
    2018/10/02 15:40
  • 老爸好壞!滿月才發現…蔡阿嘎:原來生的是女兒

    訂閱人數超過百萬的YouTuber蔡阿嘎,在今年7月21日正式升格當爸爸,從孩子出生後,他的動態幾乎滿滿的都是孩子的成長點滴,成為名符其實的「孩子傻瓜」!他昨(21日)開心慶祝兒子「蔡桃貴」滿月,更在社群網站上PO出多張照片,但他卻語出驚人表示「原來我們生的是女兒?」。
    2018/08/22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