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蔡桃貴 結果共116筆

  • 包機捷幫兒慶生遭疑特權 蔡阿嘎:提早結束

    知名網紅蔡阿嘎,為了幫兒子慶祝生日,包下了桃捷打造主題車站,卻引發特權爭議,桃園機捷公司說,是合作互惠專案,但是桃園議員不買單,要求桃捷董事長到議會備詢,卻沒到場,引發議員不滿。
    2020/09/17 20:34
  • 桃捷、蔡阿嘎合作主題車站案惹議 9月底提前結束

    桃園捷運公司與網紅蔡阿嘎合作案遭外界質疑圖利,桃園市長鄭文燦指示重新評估合作契約。蔡阿嘎今天表示,合作的展覽案將在9月底圓滿落幕。桃捷公司指出,尊重蔡阿嘎的決定。
    2020/09/17 16:46
  • 快訊/蔡阿嘎桃捷曬兒惹爭議 宣布9月底提早結束

    YouTuber蔡阿嘎為慶祝兒子蔡桃貴2歲生日,七月開始包下桃捷打造主題車站,租金要790萬元卻被爆完全免費,遭到質疑有特權、甚至說他圖利,蔡阿嘎剛剛首度發聲,表示原先長達7個月的展期,將提早在9月底提早落幕,認為單純的初衷已經歪掉了,因此決定提前結束。
    2020/09/17 12:48
  • 蔡阿嘎機捷展覽免付790萬場地費挨轟 鄭文燦:重新評估

    桃園捷運公司與網紅蔡阿嘎合作在三重站打造蔡阿嘎兒子的展覽換取廣告效益,蔡阿嘎則免付790萬元場地費,遭外界質疑圖利;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指示桃捷重新評估合作契約。
    2020/09/16 23:34
  • 蔡阿嘎免付錢 桃捷董座:曝光價值逾1500萬

    網紅蔡阿嘎慶祝兒子兩歲生日,包下機捷三重站,打造蔡桃貴主題車站,七個月的展期,租金就要790萬,不過議員踢爆免場租,質疑蔡阿嘎有特權,對此桃捷董座也發文,澄清雙方是互惠合作。各自都沒有付錢,但廣告曝光價值,已經超越1500萬!
    2020/09/15 13:18
  • 免付桃捷790萬場地費 蔡阿嘎首露面噤聲

    蔡阿嘎為了兒子「蔡桃貴」,包下桃園機場捷運三重站作為「主題車站」。日前被踢爆不用付790萬的場地費,桃捷澄清是互惠合作。蔡阿嘎12日下午雖然公開露面,但沒有接受採訪。對於有人批評搭車被迫看蔡桃貴,經紀人回應每個月會換主題,並不全都以蔡桃貴為主。
    2020/09/12 20:11
  • 運量有增? 蔡桃貴特展7個月未收租金挨批

    為了要回饋粉絲,蔡阿嘎跟桃園機場捷運合作,把A2打造成親子主題車站,但現在議員提出質疑,為何沒有收取任何租金,因為七個月以一般行情價,高達790萬,以目前機捷虧損,再加上疫情影響,運量大不如前,還沒有收錢,也引發討論,不過對此桃捷提出聲明,開展後運量比疫情時期提高48%,而且蔡阿嘎的廣告效益高達1500萬,當初就說好是互惠合作,才會沒收錢。
    2020/09/08 18:20
  • 蔡阿嘎垂直餵奶!5月大嬰「凹脖子」爆爭議…他親揭真相

    YouTuber蔡阿嘎(蔡緯嘉)4月喜迎二兒子「蔡波能」,他時常在影片中分享與老婆二伯的育兒生活,不過日前上傳的影片中,抱著5個月大的兒子「垂直餵奶」,姿勢意外引發網友正反討論,他今(5)日特別在IG上解釋,每個孩子習性不同「沒有所謂SOP」。
    2020/09/05 16:25
  • 蔡桃貴主題車站 邀粉絲搭機捷FUN暑假

    全家大小出遊有新景點!桃園機場捷運,最近和網路名人蔡阿嘎合作,將兒子蔡桃貴2歲生日展設在三重站,打造成主題車站,超Q插畫、寫真還有遊戲室,吸引不少粉絲前往參觀。
    2020/07/21 22:09
  • 攻擊3嫌遭起訴 蔡阿嘎:做自己、不屈服暴力

    攻擊3嫌遭起訴 蔡阿嘎:做自己、不屈服暴力
    2020/07/21 19:41
  • 蔡阿嘎砸百萬慶生 打造蔡桃貴主題車站

    網紅蔡阿嘎,為了替兒子蔡桃貴,慶祝2歲生日,特地包下機捷三重站,打造蔡桃貴主題車站,今天是開展首日,雖然展期為期七個月,但還是吸引了中南部的鐵粉,來搶頭香打卡拍照。
    2020/07/18 13:36
  • 蔡阿嘎號召票選! 竟不識No.1男神許光漢

    YouTuber蔡阿嘎最近號召網友票選2020年10大男神、女神,獲得4萬6000筆回應,許光漢和蔡依林各自拿下冠軍,蔡阿嘎一家也上榜,讓嚇得他喊「這榜單有什麼公信力」讓粉絲笑翻。
    2020/07/08 12:09
  • 超狂!蔡桃貴2歲生日趴 蔡阿嘎砸百萬租機捷

    YouTuber蔡阿嘎的兒子蔡桃貴,即將滿兩歲。為了幫兒子慶生,砸百萬租下機場捷運A2三重站的二樓穿堂和三樓月台層,打造蔡桃貴主題捷運站,從七月中開始會有大圖輸出的蔡桃貴照片展覽,開放粉絲一起慶生。
    2020/07/03 13:38
  • 蔡桃貴頻道觀看數破億 阿嘎未賺一毛錢

    YouTuber蔡阿嘎的兩歲兒子「蔡桃貴」可說是最受歡迎的小小網紅,頻道總觀看次數日前突破一億次,但就怕又被外界貼上靠兒子賺錢的標籤,蔡阿嘎再次強調蔡桃貴的頻道沒有開營利,因此沒賺到任何廣告費用。
    2020/06/30 11:39
  • 不講英文錯了嗎?蔡阿嘎「收入少8成」淪疫情受災戶

    新冠肺炎疫情帶來景氣寒冬,各行各業都受到不同程度衝擊,不少民眾認為在家工作的YouTuber應該不受影響,而且應該因為民眾都待在家、看影片時間變多,反而賺比較大。不過百萬YouTuber蔡阿嘎說話了,他哀嘆收入整整少了8成,「如果是餐廳早就倒閉了!」
    2020/05/14 10:13
  • 才拿掉氧氣罩…蔡阿嘎二寶出生5天「又出狀況」網揪心

    35歲知名網紅兼YouTuber蔡阿嘎(本名蔡緯嘉)日前在愚人節開心宣布二寶「蔡波能」出生的喜訊,然而蔡波能出生第1天,就因為吸入羊水稍微缺氧戴上氧氣罩,沒想到5天後,蔡阿嘎又在IG上透露兒子正接受治療,且連續寫下3次「加油」,讓不少同為父母的粉絲非常擔心。
    2020/04/06 09:20
  • 兒是跟屁蟲…上廁所進去盯場「聞香」 為娘崩潰:心好累

    對於不少家中有幼兒的家庭來說,寶寶都會特別的黏媽媽,常常就像個「跟屁蟲」,媽媽走到哪孩子就跟到哪。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兒子超愛跟著她,就連上廁所也要跟進來「聞香」,讓她超崩潰心很累。
    2020/04/02 13:48
  • 爸媽照過來!蔡阿嘎用1妙招 讓桃貴乖乖戴口罩

    新冠肺炎疫情燒,民眾外出已養成「人人一罩」的習慣,但不少家長近期都很苦惱該如何讓小孩乖乖戴口罩。而網紅蔡阿嘎就在社群平台分享終於讓兒子蔡桃貴聽話戴口罩的秘訣,引起許多爸媽們熱烈迴響。
    2020/03/26 16:22
  • 蔡阿嘎深夜爆引退?發文感謝12年來照顧

    網紅蔡阿嘎從出道以來,深受網友愛戴,拍片12年的他,榮獲「本土語言傑出貢獻獎」,成為YouTuber第一人。不過近日,他與懷胎8個月的嘎嫂「二伯」遭黑衣男子持鈍器襲擊,雖然兇手已被逮捕、二伯也安全返家,昨日蔡阿嘎卻突然在臉書上發文,暗示未來有一天會離開網路媒體,令粉絲相當不捨。
    2020/03/11 10:51
  • 蔡阿嘎妻遇襲後平安出院 緊抱蔡桃貴曝「腹中二胎危機」

    網紅蔡阿嘎3日騎車載著老婆「二伯」出門,沒想到途中竟遭到一名男子埋伏襲擊,懷孕9個月的二伯受到驚嚇出現劇烈宮縮,所幸送醫後狀況逐漸穩定,母子均安。經過多日的住院休養,二伯昨天(9日)在臉書更新近況,表示自己已經平安出院了!
    2020/03/10 16:17
  • 網紅始祖蔡阿嘎 11年前燒加拿大衣暴紅

    說起35歲的網紅蔡阿嘎,堪稱是國內網紅始祖,2008年因為棒球賽,台灣輸給加拿大怒燒衣服暴紅,結婚生子後聲量再度衝高,一歲半的兒子蔡桃貴更是高人氣,蔡阿嘎也是第一位,擁有兩個百萬訂閱頻道的YouTuber。
    2020/03/05 16:16
  • 酸蔡阿嘎「上新聞還是賺」 小學主任:誤會

    YouTuber蔡阿嘎人紅是非多,從過去因為模仿揶揄韓粉,遭到大批韓粉圍剿,也常拍攝破解商品廣告神話的影片,最後表明「廠商拿去用的話就告」,敢說敢言的個性相當受歡迎,卻很有可能,成為受害原因。
    2020/03/05 12:01
  • 蔡阿嘎遇襲推測目標是他!二伯「吊點滴安胎」曝現況

    百萬網紅蔡阿嘎及懷有9個月身孕的妻子二伯,3日出門時遭不明人士攻擊,二伯受驚嚇引起劇烈宮縮緊急送醫,目前住院安胎。事後蔡阿嘎曝光現場片段還原事發經過,怒斥歹徒直接攻擊孕婦太誇張,「搞不好目標是(兒子)蔡桃貴!」而二伯不久後在IG報平安。
    2020/03/05 08:29
  • 最早百萬網紅 蔡阿嘎婚後妻兒全家爆紅

    遇襲的網紅蔡阿嘎,其實是台灣早期網紅的代表人物,也是第一位擁有百萬訂閱戶的網紅,過去除了靠搞笑影片爆紅,後來也跟運動明星或是政治人物同台,創造出不少話題,後來跟工作夥伴兼初戀女友「二伯」結婚後,又生下兒子蔡桃貴之後,成了超級會賺的一家三口,尤其今年傳出發給員工的年終獎金很高,還被譽為佛心老闆。
    2020/03/04 23:30
  • 蔡阿嘎遭襲擊…孕妻二伯「受極大驚嚇」醫院療養中

    超人氣YouTuber蔡阿嘎與嘎嫂「二伯」結婚後,2018年迎來大兒子蔡桃貴,同年10月初又宣布二伯懷孕的好消息,怎料今(4)天驚傳蔡阿嘎和二伯在停紅綠燈時,遭到不明人士持榔頭攻擊,造成他膝蓋擦挫傷,對此,蔡阿嘎成立的「大頭佛娛樂有限公司」也發聲明了。
    2020/03/04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