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蔡桃貴 結果共116筆

  • 二伯爆遇瓶頸「學會放手和解」 曝蔡阿嘎私下反差:他是心靈導師

    YouTuber蔡阿嘎的老婆「二伯」近日與小兒子「蔡波能」拍攝《嬰兒與母親》雜誌1月號封面。育有兩個兒子的二伯經常在網上分享育兒資訊,結交了一批媽媽網友,從奶聲奶氣的蔡桃貴到直率可愛的蔡波能,網友們也看著二伯一路蛻變成經驗豐富的媽媽。拍攝當天,面對蔡波能的呼喚與情緒,二伯從容應對的好耐心,更讓人忍不住讚嘆:「好適合當媽媽!」
    2023/01/03 16:06
  • 蔡桃貴半夜突爆哭!收驚也無法解決 二伯崩潰:真的很惡夢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結婚後誕下2個兒子,分別是蔡桃貴和蔡波能,4人溫馨家庭的形象深受大批粉絲喜愛,蔡桃貴IG的追蹤數更是飆破百萬,但是17日凌晨,二伯就分享,蔡桃貴時常半夜歇斯底里大哭,找不出原因,試過多種方法也無法根治,讓她相當崩潰。
    2022/11/18 05:44
  • 4歲蔡桃貴爆濺血意外 原因曝光引家長共鳴:人生必經路

    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二伯婚後幸福美滿,陸續也迎來2兒子「蔡桃貴」、「蔡波能」,夫妻倆也常在社群分享一家人的點點滴滴,近期蔡桃貴因跌倒撞到門牙流血,沒想到竟意外掀起一票網友的共鳴。
    2022/11/12 21:12
  • 蔡桃貴突「焦慮感爆棚」 二伯心疼曝原因:本以為他獨立

    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二伯婚後幸福美滿,陸續也迎來2兒子分別為「蔡桃貴」、「蔡波能」。而二伯近期就透露,蔡桃貴上學後就變得很黏她,原因曝光讓一票爸媽超有共鳴。
    2022/10/15 20:31
  • 蔡阿嘎鬆口認「缺錢」!忍痛賣6年房還債 曝下一步計畫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二伯結婚後,陸續迎來蔡桃貴、蔡波能2個兒子,一家四口互動深受網友喜愛,不過蔡阿嘎近日卻釋出影片坦言,因為急需現金周轉,決定將住了6年的房子賣掉,但同時也預告之後會有重大企劃登場,讓粉絲相當期待。
    2022/07/08 13:23
  • 二伯才凍胚胎「月經久沒來」!蔡阿嘎嚇壞公開驗孕結果

    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二伯結婚後,陸續生下蔡桃貴、蔡波能2個兒子,可愛的模樣萌翻不少粉絲,日前二伯才宣布去凍胚胎,沒想到昨(27)日蔡阿嘎卻透露二伯月經沒來,讓夫妻倆嚇壞急驗孕,而兩人也在臉書公開結果直呼「這比快篩還刺激!」
    2022/06/28 08:44
  • 見證母愛偉大!二伯曝「凍胚胎」真相:以最好狀態迎接他

    YouTuber蔡阿嘎與二伯拍片風格以搞笑、溫馨為主,時常也會分享與兒子「蔡桃貴」及「蔡波能」互動的日常,而兒子們可愛模樣擁有大批粉絲喜愛。沒想到,二伯先前卻宣布決定凍胚胎,同時不少網友感到好奇,爲何有這樣的決定。
    2022/06/24 12:04
  • 撞壞爸爸的公仔!蔡桃貴「冷靜吐3字」 網狂讚:教很好

    YouTuber蔡阿嘎以時事議題、搞笑影片起家,風格幽默有趣深受粉絲喜愛,而他與老婆「二伯」先後生下2兒子蔡桃貴及蔡波能,蔡阿嘎也時常紀錄兒子的成長,近期他上傳一部惡整蔡桃貴的影片,沒想到4歲的蔡桃貴反應出奇冷靜,也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稱讚。
    2022/06/11 11:16
  • 產後1年多還孕吐?蔡阿嘎妻染這菌 醫:3病徵恐變胃癌

    網紅蔡阿嘎的老婆「二伯」婚後連生蔡桃貴、蔡波能兩個可愛兒子,日前二伯卻在新發表的影片中提到,產後一年多還持續「孕吐」,她覺得不太對去檢查,沒想到卻被醫師警告趕快治療,否則可能變胃癌!原來她感染幽門螺旋桿菌引發慢性胃炎,醫師提醒,如果已經發生萎縮性胃炎、腸化生等3徵兆,癌變機率大增。
    2022/05/27 00:02
  • 二伯生完1年還在孕吐!就醫檢查竟生病:嚴重恐變胃癌

    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二伯結婚後,陸續生下蔡桃貴、蔡波能2個兒子,可愛的模樣萌翻不少粉絲,不過近來二伯卻透露,自己在懷二胎時就出現嚴重孕吐,沒想到直到現在嘔吐情形還是存在,去檢查後才發現是生病了,若沒有妥善處理可能會變胃癌。
    2022/05/26 09:23
  • 二伯爸長年抽菸「聽蔡桃貴一句」秒戒 背後原因藏洋蔥

    YouTuber蔡阿嘎經營頻道多年,有趣又多元的主題收穫不少粉絲,和老婆「二伯」育有2個兒子「蔡桃貴」、「蔡波能」,兩人也時常在社群分享家庭日常,近日二伯就透露,自己的父親從年輕就開始抽菸,多年來早已養成習慣,沒想到卻因為孫子蔡桃貴的一句話,讓他萌生戒菸的想法,故事溫暖的結局也意外惹哭一票網友。
    2022/03/17 10:53
  • 15年前就爆紅!蔡阿嘎曬二伯清純嫩照:她才是網紅始祖

    YouTuber蔡阿嘎經營頻道多年,有趣又多元的主題收穫不少粉絲,和老婆「二伯」育有2個兒子「蔡桃貴」、「蔡波能」,平時就經常分享家庭生活的他,昨(7)日突然曬出二伯15年前爆紅的畫面,透露老婆其實才是「網紅始祖」,還錄下兒子的可愛反應,引發熱議。 
    2022/03/08 12:27
  • 蔡阿嘎喉嚨痛「NG飲食習慣」恐罹癌 醫:6症狀快就醫

    YouTuber蔡阿嘎經營頻道多年,個性幽默且影片主題豐富,擁有不少粉絲,和老婆「二伯」婚後育有蔡桃貴、蔡波能2子。常在臉書分享生活的他,昨(3)日自爆有喉嚨痛症狀,立刻就醫,才揪出真正病因,網友提醒恐有罹癌風險。對此,醫師曾提醒,出現6症狀快就醫。
    2022/03/04 10:25
  • 蔡阿嘎當3劑高端戰士!「2大副作用」曝光:這正常嗎?

    YouTuber蔡阿嘎經營頻道多年,風格親民又多元,吸引眾多粉絲追蹤,和老婆「二伯」結婚後育有2個兒子「蔡桃貴」和「蔡波能」,生活相當豐富。近日蔡阿嘎和二伯紛紛接種完3劑疫苗,並透露全部都是打高端,結果副作用出現後他們相當疑惑「正常的嗎?」
    2022/02/18 08:29
  • 蔡桃貴爆「做這件事」送急診!蔡阿嘎曝就醫原因

    YouTuber蔡阿嘎經營頻道多年,影片主題多元,加上親民又幽默的風格獲許多粉絲支持。蔡阿嘎與老婆二伯婚後育有兩子,其中大兒子蔡桃貴小小年紀就人氣爆棚,怎料適逢春節連假期間,蔡桃貴卻爆出送急診消息,令網友相當擔憂。
    2022/01/31 08:21
  • 蔡英文學沖奶粉!笑稱「我只泡過咖啡」 送蔡桃貴這禮物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臉書指出,政府會繼續當民眾的神隊友,包含育兒津貼今年提升到新台幣5000元、第二胎提升到6000元等;她也向網紅蔡阿嘎一家人,學習泡奶粉、做奶嘴鍊。
    2022/01/29 23:46
  • 4個月鏟肉6公斤!二伯曝無壓力減肥「4重點」

    YouTuber二伯在生完蔡桃貴及蔡波能後體重大飆升,日前更在YouTube分享自己減重的歷程,僅僅4個月就減了6公斤!影片一出網民驚呼:「很激勵」、「看起來就超瘦」。二伯更在影片提到除了運動,只要掌握4大飲食重點就可以無壓力減肥。
    2021/09/08 22:37
  • 要2歲兒「跟桌子道歉」 蔡阿嘎夫妻教育觀網友推爆

    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婚後育有兩子,大兒子蔡桃貴小小年紀就人氣爆棚,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18日二伯上傳一段蔡桃貴和桌子道歉的影片,說明要讓孩子從小養成良好的習慣。網友看了以後,也大讚蔡阿嘎與二伯的教育理念。
    2021/06/20 23:25
  • 「當男人戀愛時」票房3.48億影史第6 蔡桃貴模仿邱澤「我愛你欸」

    由邱澤、許瑋甯主演的《當男人戀愛時》,全台票房累積3.48億,登上台灣影史第6名,而網紅蔡阿嘎也放上兒子蔡桃貴,模仿邱澤的經典台詞,還釣出畢書盡回應說「比你爸爸帥。」
    2021/04/30 11:25
  • 蔡桃貴眼角濺血送醫 二伯:心痛到爆炸

    YouTuber蔡阿嘎的長子蔡桃貴,最近在家意外受傷,眼角濺血,緊急送醫手術縫合,住院治療,原來蔡桃貴玩耍時不慎跌倒,摔進竹製洗衣藍,割傷眼角,蔡阿嘎表示,家中做了很多兒童安全防護措施,沒想到還是發生意外,看到兒子換藥淚汪汪,二伯形容,真的心疼到爆炸。
    2021/01/06 23:28
  • 蔡桃貴頭朝下摔倒「眼角爆血」急送醫 二伯自責淚崩

    網紅蔡阿嘎和妻子二伯的長子「蔡桃貴」,堪稱超人氣小網紅,可愛模樣讓粉絲感到相當療癒,小小年紀就擁有百萬粉絲。不過,在今(6)日曝光的蔡桃貴成長日記中,蔡桃貴上月不慎「摔進洗衣籃」,導致眼角受傷濺血,緊急送醫治療,全身麻醉後順利將傷口縫合,讓蔡阿嘎夫婦相當心疼。
    2021/01/06 22:52
  • 快訊/蔡桃貴眼角濺血送醫 二伯:心痛到爆炸

    Youtuber蔡阿嘎的長子蔡桃貴,最近撞到洗衣籃受傷,眼角濺血,緊急送醫手術縫合,並住院一晚觀察,蔡阿嘎今晚(1/6)po影片,分享蔡桃貴受傷的情況,二伯也發文表示,當下真的心疼到爆炸。
    2021/01/06 21:16
  • 工作生活綁在一起 蔡阿嘎夫妻「甜而不膩」

    「百萬訂閱」YouTuber蔡阿嘎,2016年和二伯結婚,生下「蔡桃貴」和「蔡波能」後,天天在網路上分享一家四口的生活。其實阿嘎和二伯是彼此的初戀,中間分開了13年,兩人大學畢業後決定復合交往結婚,卻始終沒透露過求婚過程!他們獨家在我們節目裡首度公布,其實蔡阿嘎根本沒有下跪求婚,兩人連結婚鑽戒都是銀樓買的。
    2020/12/26 13:58
  • 蔡阿嘎領軍七月半開唱 蔡桃貴喊爸爸萌翻

    網紅蔡阿嘎、Howhow、蔡哥、馬叔叔和阿傑組成的樂團「七月半」今晚開唱,阿嘎兒子蔡桃貴、蔡波能也到場,其中蔡桃貴在觀眾席不停用奶音大喊:「爸爸」才終於讓蔡阿嘎發現他,當鏡頭一掃到蔡桃貴,現場瞬間爆出超大的尖叫聲,相當可愛。
    2020/12/05 23:00
  • 戴資穎變身網紅 坤達下戰帖拚球技慘敗

    世界球后戴資穎,自從三月在全英公開賽封后之後,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已經超過半年沒有參加賽事。趁著她在台灣的期間,許多網路節目和廠商找她合作,藝人坤達還向世界球后下戰帖!
    2020/10/06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