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蔡易餘 結果共217筆

  • 曝激瘦帥照!蔡易餘18歲「神似玄彬」 電暈網:你誰

    「18歲公民權」修憲案公民複決,將與年底11月26日九合一選舉合併投票,其門檻需達965萬同意票,綠營政治人物為催票出招,先是高雄市長陳其邁率先用18歲嫩照致敬都市傳說「抓漏達人陳財佑」,在政壇掀起風潮,綽號「嘉義玄彬」的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也跟風這班「青春列車」,18歲時的長相略帶稚氣,瘦長臉龐幾乎沒有贅肉,不少網友在驚呼「這誰?」
    2022/10/29 12:30
  • 南投縣長兒子當「特助」跑活動 立委批:私設黑官

    昨(8)日上午,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團隊與立委蔡易餘向監察院提出檢舉,指出南投縣長林明溱替兒子林儒彬在縣府私設「黑官」,林儒彬不但以「縣長特助」的身分出席各式活動,若其子未來可能參選,此舉有涉「輔選」 的情況,還經手縣府建設,盼望監察院委員能介入調查。
    2022/09/09 10:16
  • 挺堅? 「英系」蔡易餘批:槓台大是火上加油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定調相信林智堅,卻傳出英系立委早反彈,蔡易餘率先在黨團群組發難,稱民進黨跟台大對槓,質疑審查是火上加油,陳明文也問槓上台大好嗎,只是群組對話被流出後,蔡易餘回應,自己是建議不要再跟台大在程序上糾結了。
    2022/08/11 13:36
  • 「最友台」日相安倍晉三辭世 綠委建議故宮南院辦展紀念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昨(8日)遭槍擊不治身亡,他被形容為「堅定親台派」,曾多次公開發表挺台言論,不僅任內將台灣明確定位為「重要夥伴及友人」,卸任後也頻頻為台發聲,可謂台灣重要友人。對此,民進黨立委蔡易餘表示,今年國慶煙火在嘉義縣故宮南院附近的地點施放,屆時參與民眾會很多,他建議故宮可在南院適當空間辦安倍晉三紀念展,收集安倍晉三的照片或與台灣各界互動的照片,讓民眾更瞭解他的生平及與台灣的關係。
    2022/07/09 13:07
  • 歷劫後!蔡易餘廟宇參拜謝神 車上6安全氣囊全爆開救命

    立委蔡易餘的座車6日上午遭攔腰撞上,車子翻滾了2圈以上,還好他只有手肘及右小腿輕傷,車上的駕駛及隨扈傷勢也不嚴重,蔡易餘今天特別返回故鄉的廟宇參拜,感謝神明保祐!一路上,鄉親問候不斷,蔡易餘秀出傷勢讓大家安心,他說,幸運逃過一劫,是車內6顆安全氣囊全爆開,救了他!
    2022/07/07 12:58
  • 【今晚熱搜】黃嘉千/蘇震清/周杰倫/蔡易餘/斯里蘭卡

    今(6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黃嘉千」。上個月才剛過49歲生日的女星黃嘉千,沒想到今傳出,她與結婚16年的外籍老公夏克立婚姻生變,消息震撼演藝圈。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06 21:33
  • 對方疑闖紅燈蔡易餘出車禍 轎車側空翻毀損:看到人生走馬燈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天(6日)早上八點多前往高鐵站時,座車與另一輛轎車出車禍,造成他的座車嚴重毀損,三人送醫,所幸蔡易餘無大礙,描述車禍當下,覺得看到了人生走馬燈,下午也向民進黨常會報平安。
    2022/07/06 19:49
  • Alphard護蔡易餘有功!落實「這動作」成保命關鍵

    今日上午8點多,立委蔡易餘搭乘由司機駕駛的Toyota Alphard行經縣道168線與高鐵下方道路交叉口與其他車輛碰撞,座車側翻嚴重毀損,所幸人員沒有嚴重傷勢。不過,從蔡易餘分享的車輛毀損照片,還有事故當下的監視器影片發現,蔡易餘能夠只受輕傷,除了歸功於Alphard標配的側氣簾可以減少他因為碰撞造成的傷害,當下有繫妥安全帶確保沒有拋飛車外更是主要關鍵。
    2022/07/06 15:50
  • 對方疑闖紅燈蔡易餘出車禍!轎車側空翻毀損:看到人生走馬燈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天(6日)早上八點多前往高鐵站時,座車與另一輛轎車出車禍,造成他的座車嚴重毀損,三人送醫,所幸蔡易餘無大礙,報平安時則描述車禍當下,覺得看到了人生走馬燈。
    2022/07/06 12:34
  • 高速撞擊畫面曝光!立委蔡易餘車禍送醫 病床前說「活著真好」

    民進黨嘉義縣立委蔡易餘,今(6)日早上驚傳車禍,導致右手肘及右小腿受傷,所幸意識清楚,目前正在嘉義長庚醫院治療中,如今車禍撞擊瞬間也隨之曝光。
    2022/07/06 11:19
  • 獨/立委蔡易餘驚傳車禍送醫!座車嚴重毀損照曝光 

    民進黨嘉義縣立委蔡易餘,今天早上驚傳發生車禍,據了解這起車禍造成他的右手肘及右小腿受傷,已由救護人員送到醫院救治中。
    2022/07/06 10:23
  • 禁不同聲音?控鄉民「分化抗中團結」 綠委要求PTT實名制

    先前新北市政府有員工在上班時間透過PTT發文酸塔綠班,掀起軒然大波;近期PTT上又有人針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役,發表「投降、失敗主義的假訊息四處流竄」,「打擊、分化我國國內抗中的團結之心」等言論。對此,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向行政院提出質詢,疾呼教育部及台灣大學應針對PTT站方進行規範,並要求PTT站方「落實實名制」。
    2022/07/03 18:34
  • 修復「破洞的國父」要百萬 綠委建請拍賣

    日前因為會計法,朝野立委在議場上演全武行,也意外讓國父遺像被砸出一個洞,趁著休會期間立院打算修繕,但初估金額就要近百萬,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就提議,要把受損的國父遺像拿去拍賣,補貼國庫收益。
    2022/06/27 18:24
  • "歷史的洞"修復鑑價逼近百萬! 立院國父遺像畫家原來是他...

    立院議場內巨幅國父遺像油畫,在會計法衝突中,被砸破了一個洞,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發函立院,建議透過國際知名拍賣會拍賣,而立院邀請文化部專家對修復的鑑價也出爐,竟然逼近百萬!
    2022/06/27 18:07
  • 《消失的情人節》景點爆紅 東石白水湖壽島將設特色郵筒

    東石鄉白水湖壽島因電影取景暴紅,為了讓觀光更活絡,立委蔡易餘與地方人士爭取在壽島設置特色郵筒,獲得中華郵政總局同意,上週到現場實勘,在確定合適位置後開始施工。
    2022/06/07 18:25
  • 藍委砸破國父遺像!綠委酸「神主牌都不要了」 建議拿去拍賣

    攸關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除罪化的《會計法》修正案在5月30日三讀通過,但過程中國民黨杯葛抗議,使出砸杯水招式,也砸中掛在立院議場的國父遺像,被砸破洞。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1)日表示,這是一個歷史的偶然,但這也顯示國民黨連自己的神主牌都不要了,他已向立法院長游錫堃建議,把這幅油畫拿到蘇富比做拍賣,這在蘇富比拍賣一定會賣到好價錢,增加台灣的國庫。
    2022/06/01 12:29
  • 找不到委員!蔡易餘看職籃被拍 女球迷「超胸」眾人歪樓

    台灣職業籃球T1聯盟季後賽如火如荼進行當中,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昨(27)日進場看球,被轉播單位捕捉到身影,一旁還有台北市議員吳沛憶,不過畫面曝光後,網友的目光全聚焦在前方女球迷的身上,興奮高喊:「我只看到大燈,沒看到委員」。
    2022/05/28 09:36
  • 郭董「家用PCR機」將上市 蔡易餘先借來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資富佳生技,研發家用PCR儀器已經通過EUA。而剛好立法院最近疫情蔓延,立委蔡易餘還特別透過朋友借了這台機器來使用,雖然目前只能採用戳鼻子的方式,但比傳統PCR的速度快了2到3倍。而郭台銘子弟兵高虹安,辦公室內也擺了一台。
    2022/05/23 18:24
  • 綠委轟保險業「賺錢爽歪歪理賠機歪」 根本詐騙集團 

    本土疫情持續嚴峻,國內確診數不斷攀升,對產險業產生衝擊,防疫保單是否理賠引發許多爭議,令不少民眾抱怨連連。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蔡易餘、莊瑞雄、王美惠今(18日)共同舉行「賺錢爽歪歪,核保理賠機機歪歪」記者會批,保險公司都是說理賠就理賠、不賠就不賠,根本是詐騙集團,籲主管機關金管會「硬起來」替民眾發聲,把民怨當作看不見、政權就會不見。
    2022/05/18 12:43
  • 居隔第二天悶到發慌 蔡易餘:陣頭、辣妹我都看不到

    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確診COVID-19,民進黨籍嘉義縣立委蔡易餘因18日曾一同錄製節目,也因此居隔10天。蔡易餘今(23日)在臉書表示,「居隔第二天,整個朴子市炮聲隆隆,聽說今年不論陣頭規模或是鋼管辣妹一個比一個還要辣!但是我都看不到」。他也指出,以目前每日確診數,加上匡列人數擴散出去,不斷攀高的居隔數量,影響範圍超過生計、家庭照顧層面都太大,他也支持應該重新檢討居隔政策。
    2022/04/23 18:07
  • 才參戰立院肉搏!蔡易餘因同台蔻 被居隔

    立法院今天(4/21)上午因為國務機要費除罪化,朝野立委展開肉搏戰,不過其中一名參戰的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因為日前曾跟確診的媒體人周玉蔻,一同錄影,現在也被要求居家隔離十天,這訊息也讓早上數度跟蔡易餘交手的立委陳玉珍驚呼,要趕快去快篩!
    2022/04/21 17:49
  • 菸害防制法修法掀討論 綠委憂扼殺雪茄館生存權

    菸害防制法修法引發各界討論;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天說,杜絕大家抽煙是目標,但修法要更細緻,像是有業者陳情,這次修法恐扼殺合法雪茄館的生存權,將雪茄館從可以在室內抽菸的例外條款中排除。
    2022/04/18 14:59
  • 《農會法》修正草案刪官派條文 綠委要翻案政院回應了

    行政院會今(31日)通過《農會法》修正草案,未來農會選舉賄選者,將由現行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提高為最重7年徒刑,罰金從3萬元提高到最重1千萬元。為降低爭議,農委會已自行刪除原擬增列3分之1官派專業理事的條文;但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日前已表態,法案送到立法院審議時,將堅持恢復原有官派3分之1理事的條文。對此,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立院行使職權都尊重」。
    2022/03/31 14:40
  • 飆唱〈心花開〉不夠!高嘉瑜助選拋驚語:當選開演唱會

    隨著年底選戰逼近,各地有意參選者陸續表態,今(20)日擁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特地南下陪同黨立委蔡易餘子弟兵、台南市議員參選人王宣貿掃街拜票,承諾若是通過黨內初選,將會回新營開演唱會唱歌。
    2022/03/20 21:56
  • 只認「焦糖」不識「陳嘉行」!英系立委連番出動陪掃街拚知名度

    民進黨直轄市議員初選工作即將展開,競爭激烈的台北市士林北投選區,「焦糖哥哥」陳嘉行也將投入參選,不過相較於其他在地型議員參選人,陳嘉行陸戰能量相對薄弱。英系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17)日上午特意前往石牌,陪同陳嘉行市場掃街1個半小時,蔡易餘表示,他覺得陳嘉行人氣旺,但問題是知名度都是知道叫「焦糖哥哥」,所以他趕快來市場推薦「陳嘉行」。
    2022/03/17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