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蔡承儒 結果共36筆

  • 蔡家布局接班!第三代接續進入「富邦高層」 未來藍圖曝光

    今年4月由美國《富比士》(Forbes)雜誌評選為台灣首富的蔡明忠、蔡明興兄弟正式啟動第三代接班布局!繼富邦金董座蔡明興獨子蔡承儒進入富邦金董事會,接掌富邦人壽副董職務後,蔡明忠長子蔡承道也從蔡明忠手中,接掌富邦育樂董座。蔡家親友透露,蔡承道接下產險、證券、富邦媒董事後,上月更上層樓接任富邦育樂董座,「大董(蔡明忠)希望Douglas(蔡承道)善用過去在騰訊的經驗,替富邦集團注入活水。」隨著蔡承儒、蔡承道堂兄弟接任新職,也讓富邦蔡家第三代接班藍圖曝光。
    2023/11/01 09:02
  • 富邦金蔡明興之子蔡承儒 進入子公司富邦人壽董事會

    富邦金今天公告,富邦蔡家第3代、富邦金副總經理蔡承儒出任富邦人壽法人董事代表人及富邦投信監察人,即日起生效;另富邦金董事會通過同意北富銀及日盛銀合併、富邦證及日盛證合併案。
    2022/11/17 23:32
  • 富邦豪門媳出手了!助攻范瑋琪「復出歌壇」激動痛哭

    45歲歌手范范(范瑋琪)前年(2020)因口罩風波,在私人臉書爆粗口飆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引發軒然大波,演藝事業跌到谷底。沉寂2年多,近來范范終於將發行新專輯,連富邦蔡家第3代蔡承儒的嬌妻Annie鄭舒秦都為她跨刀,讓范范開心表示「都要哭了!」
    2022/03/11 09:37
  • 觀點/富邦悍將「大地震」公關危機 陳亞理:可借鏡火腿經驗

    中華職棒2021年賽季,已隨著中信兄弟的奪冠畫下句點,但同樣屬於金控體系,隸屬富邦集團的悍將隊,卻在季後賽結束之後短短不到幾天,陸續傳出高層人事可能更迭,內部不和等多項負面新聞,外界的猜測加上球迷不斷在網路爆料,為原本戰績不佳的富邦悍將,又帶來一連串公關危機。面對球迷戲稱的「富邦大地震」,雖然悍將球團已經在(12/7)正式對外宣布,將由棒壇名宿,前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校長林華韋擔任新領隊,原領隊蔡承儒未來將專任富邦育樂董事長,但這晚來的聲明是否能替富邦悍將球團止血?過去的負面形象,以及明年新球季的戰績又要如何扭轉?他山之石,可以攻錯,這星期剛好也是日本職棒北海道火腿鬥士新任監督新庄剛志上任滿月,如何善用自身優勢達到完美公關效果,火腿的前例,或許可以值得富邦借鏡。
    2021/12/07 19:04
  • 富邦悍將證實洪一中請辭 但教練團名單未定案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公布原領隊蔡承儒卸任,由林華韋接任,自明年2月1日生效;針對總教練洪一中去留,林華韋證實洪一中請辭,但整體教練團名單尚未完全定案。
    2021/12/07 15:15
  • 悍將簽11年大聯盟資歷洋砲紐那斯 預計月底抵台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公布簽下33歲具11年美職大聯盟資歷的洋砲紐那斯,為悍將球團首名洋砲,領隊蔡承儒說,增加一名經驗豐富功能型野手,盼提供教練團更大調度空間,最快可望4月底抵台。
    2021/04/07 16:42
  • 納飛猛不聘用 悍將物色新洋將投野手不設限

    富邦悍將隊原本欲簽洋砲納飛猛,但因納飛猛有不少爭議事件,聯盟採最高標準、決議不讓納飛猛登錄;悍將領隊蔡承儒說,開季以已抵台的4洋將為主,物色新洋將投、野手沒有設限。
    2021/02/23 16:39
  • 悍將開訓喊新口號 6搶1教頭領隊將盡快給方向

    富邦悍將今天在高雄開訓,喊出新球季口號It s time,領隊蔡承儒表示,希望今年是屬於悍將的時刻,展現奪冠決心;至於6搶1中華隊總教練的問題,蔡承儒則說,會盡快給出方向。
    2020/01/13 15:02
  • 快訊/6搶1中職組訓賽都包了! 洪總無領軍意願

    中華隊明年四月將再度挑戰東京奧運,中華職棒確定在六搶一奧運資格賽組、訓、賽全包,首次在國際賽擁有主辦權,但世界十二強賽總教練洪一中是否再度領軍也令人好奇,富邦悍將隊領隊蔡承儒回應洪總目前沒意願。
    2019/12/24 09:24
  • 葉君璋轉戰第5隊 悍將尊重意願提前終止合約

    中職富邦悍將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與前悍將總教練葉君璋提前終止合約,悍將領隊蔡承儒表示,期盼葉君璋加入第5隊味全龍後,能幫助他們籌組新球隊,將有助於台灣棒球發展。
    2019/04/17 11:44
  • 富邦悍將談約進度快 盼8月中前與戴培峰達共識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今天一口氣與5名新秀簽約,領隊蔡承儒透露,剩餘6個球員中已談好3至4位,至於選秀狀元捕手戴培峰部分,還待經紀公司回覆,希望能在8月中旬前談完。
    2018/07/19 17:09
  • 鋒哥夠力!王建民回來了 任富邦客座教練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今(10)日宣布,透過副領隊「台灣巨砲」陳金鋒的邀請,將延攬前旅美強投「台灣之光」王建民擔任客座教練20天,指導富邦悍將的二軍投手群。希望能借重他的經驗,提升年輕投手群的成長。
    2018/06/10 16:50
  • 富邦悍將找中信棄將 領隊:檢調確認4人沒違法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為補強戰力,網羅遭中信兄弟隊釋出的蔣智賢、張正偉、陳鴻文和林煜清,為確認球員情況,領隊蔡承儒今天表示,曾向檢調查證,確定這4位沒有做違法的事情。
    2018/01/15 14:22
  • 中信兄弟釋出球員  蔡承儒:非優先考慮

    中信兄弟日前釋出7名球員,不乏具有即戰力者,富邦金控旗下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表示,目前以安定既有球員的合約為優先,吸收別隊球員非優先考量。
    2017/11/09 16:12
  • 【商周】新光「土虱」公主 攪動三大金控職棒大戰

    中華職棒新一季比賽將在3月25日開打,今年的目光焦點,全集中在職棒界新人、富邦金董事長蔡明興長子蔡承儒所領軍的富邦悍將隊,與中信金大股東辜仲諒的中信兄弟隊開幕戰對決戲碼。
    2017/03/23 21:16
  • 陳金鋒任富邦副領隊 蔡承儒:全面參與

    中職富邦悍將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為陳金鋒舉行入團儀式,並由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宣布,由陳金鋒出任富邦悍將副領隊,並盼陳金鋒能全面參與富邦悍將的運作。
    2017/03/23 18:46
  • 陳金鋒接富邦副領隊 蔡承儒間接證實

    富邦悍將開季記者會,對於陳金鋒接任副領隊的消息,總經理蔡承儒沒有否認,他說「細節已經談得差不多,有好消息會再擇期公布」。
    2017/03/20 18:34
  • 走出小摩買職陰霾 富邦三代蔡承儒展現接班氣勢

    富邦蔡家第三代、富邦金董事長蔡明興獨子蔡承儒走出小摩陰霾,正式浮出接班檯面,開始主導富邦金的Fintech(金融科技創新)政策,把金融和他最愛的運動結合,身為第三代的接班人之一蔡承儒,面對媒體時雖有問必答,但還是擔心地說,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有交代,不能把Fintech計畫說得太詳細。
    2017/01/19 14:52
  • 富邦、中華隊兩頭燒 葉君璋春訓只看2星期

    富邦悍將16日展開春訓,總教練葉君璋現身時間是「春節前限定」,因為過完農曆年連假,他將到中華隊教練團協助選手,只會在高雄看富邦春訓2個星期。
    2017/01/16 18:05
  • 本土先發爭出頭 富邦第3號洋投考慮放牛棚

    富邦悍將球團領隊蔡承儒16日受訪表示,Mike Lore(羅力)與Scott Richmond(力猛)確定續約,第3號外國人投手還在選擇,「補強功能性方向是有討論。」
    2017/01/16 16:49
  • 富邦悍將首球季 蔡承儒期許票房↑10%以上

    富邦悍將16日在高雄燕巢義大球場展開春訓,這是富邦金控接手義大犀牛後首個球季,球團總經理蔡承儒受訪時表示,「當然對票房有期待,希望有雙位數百分比成長。」
    2017/01/16 16:24
  • 隊徽亮相! 富邦悍將辦公室落腳台北

    富邦育樂公司接手義大犀牛職棒隊後,11月15日宣布隊名為「富邦悍將」,今天在台北新啟用的球隊辦公室,領隊蔡承儒揭曉球隊的隊徽logo。
    2016/12/30 15:28
  • 外界不看好中華隊戰力 高國輝認為非壞事

    富邦悍將強打高國輝22日出席徐生明盃少棒賽記者會時,談到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時,高國輝表示,大家好像對中華隊戰力不是很看好,他認為不是壞事,反倒可以比較沒壓力狀態出戰。
    2016/11/22 15:58
  • 彭政閔宣告二次FA 富邦:持續關注

    中信兄弟指標選手彭政閔14日宣告成為二次自由球員(FA),剛買下義大犀牛、入主職棒的富邦,球團總監陳俊池下午接受電話訪問說,「彭政閔是很好、很有領導能力的選手,會跟蔡總(蔡承儒)、葉總(葉君璋)持續討論、持續關注。」
    2016/11/14 17:11
  • 中信兄弟奪冠失利 彭政閔落淚

    中信兄弟29日在台中洲際球場痛失總冠軍,精神領袖「恰恰」彭政閔賽後難掩淚水,掛著淚水上巴士;由於彭政閔在球季結束後具有二次自由球員資格(FA),2017年是否還穿中信兄弟是未知數。
    2016/10/29 2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