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蔡幫 結果共5筆

  • 天后欽點2宗旨組「蔡幫」 傳男星大嘴洩密慘遭逐出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後,由楊丞琳、許瑋甯等人組成的「華岡5人幫」成員也因一路陪著小鬼走完最後一程浮出檯面。事實上,演藝圈中交情深厚的「幫派」頗多,像是以大小S為首的「七仙女」、安以軒為首的「安氏企業」,以及天后Jolin蔡依林發起的「蔡幫」,然而男星唐禹哲外傳曾被踢出「蔡幫」,原因如今也曝了光。
    2020/09/30 10:00
  • 蔡依林30歲生日 收到147萬壽禮

    蔡依林9月15日滿30歲,昨天晚上提前過生日,演藝圈許多蔡幫好友一起幫她慶生,除了跟好友慶祝之外,大家更好奇,蔡依林收到什麼禮物?小豬羅志祥送她30萬的勞力士手錶,唱片公司老闆送她20幾萬的手環,經紀人葛福鴻更是大手筆,送上價值百萬以上的鑽石手鍊,這場生日派對,蔡依林收到的禮物價值147萬,也讓外界見識,天后規格的貴重禮物。
    2010/09/13 12:37
  • 護周心切! 杰倫迷批保齡球局是「圈套」

    「雙J」周杰倫、蔡依林這個月15日一起打保齡球,傳出復合之說,但卻有周杰倫粉絲截取Jolin與蔡幫朋友在Facebook的對話,痛批打保齡球被拍到,是「Jolin和蔡幫設計周董」,指蔡依林借周杰倫的名聲炒新聞,後來這位粉絲在網路上道歉了;但整起事件,還是看得出來連粉絲都很好奇,為什麼看似已沒有聯繫的雙J會聚在一起?
    2010/01/27 12:56
  • 「英」國刀法打勝仗! 蔡幫金小刀緩頰

    2010年第一場選戰,民進黨3席立委大獲全勝,黨主席蔡英文低調以對,甚至幫手下敗將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緩頰,說他剛接任,不該苛責;蔡英文今天到雲林幫果農促銷柳丁,不太會做菜的她,卻展現俐落的「英國刀法」,讓人大吃一驚。
    2010/01/10 18:53
  • JOLIN跨年只唱一場 酬勞800萬!

    JOLIN今天跨年難得不趕場了,只出席一場酒商的跨年演唱會,時間還選在30日,就是打算迎接2010的這一天,好好休息放鬆,和蔡幫好友們一起出去走走。
    2009/12/29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