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蔡宜芳 結果共82筆

  • 快訊/柯文哲愛將爆緋聞 張益贍發聲明致歉

    台北市長柯文哲愛將張益贍跟蔡宜芳爆發緋聞,張益贍剛剛發出聲明表示,自己個人行為有違分際,造成家人困擾及社會觀感不佳,深感抱歉。希望各界關心人士給予他處理個人問題的時間與空間。
    2020/03/11 13:57
  • 民眾黨不倫戀! 蔡宜芳跟已婚同事上摩鐵

    民眾黨爆發桃色緋聞,男女主角是今年參選台北市立委的美女黨員蔡宜芳,跟已婚的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兩人被拍到去摩鐵一待就是三個小時,就連在車上互動也很親密,立委蔡壁如說,蔡宜芳半夜打給她一直哭,也坦承跟張益贍發生婚外情。
    2020/03/11 13:22
  • 柯P心腹張益贍疑蹺班幽會 北市文基會:調查處理

    媒體報導,台北市文基會副執行長張益贍「蹺班」與民眾黨團助理蔡宜芳幽會。文基會聲明指出,將展開調查,若張未請假而缺勤,將以曠職扣薪議處,並視情節輕重記過。
    2020/03/11 13:20
  • 與蔡宜芳進出摩鐵 張益贍認錯:行為有違分際

    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張益贍,與民眾黨團助理蔡宜芳爆出不倫戀,已婚的張益贍不僅被直擊在車上接吻,兩人還在摩鐵相處約3小時。對於爆出婚外情,張益贍稍早坦承「個人行為有違分際,深感抱歉。」
    2020/03/11 13:20
  • 與張益贍不倫滑進摩鐵? 蔡壁如:女方認了狂哭

    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和民眾黨團助理蔡宜芳,爆出多次私下幽會,甚至還被拍到上摩鐵,引發譁然!對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11日)上午受訪時說「這個保母太盡責了,進展到這樣子」,同時爆料蔡宜芳昨(10日)有跟她通過電話,除了有坦承感情還不停哭泣。
    2020/03/11 12:38
  • 女兒遭爆不倫柯文哲心腹 蔡宜芳爸:她不可能主動

    去年角逐北市立委失利的蔡宜芳,選後至民眾黨黨團任法案助理,今(11日)被CTWANT爆出與已婚的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前往摩鐵幽會,震驚政壇。對此,蔡宜芳父親、高雄市鹽埕區中原里里長蔡崇銘給予回應。
    2020/03/11 11:47
  • 曾拿60套「波卡」 柯文哲心腹再陷不倫戀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心腹、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張益贍,被週刊直擊與政壇新秀蔡宜芳進出摩鐵,2人還在車上甜蜜激吻、纏綿探索,據了解,張益贍評價二極,曾因索取60套「波卡」遭調查,還爆出帳目不清、洩漏民眾黨不分區名單等情事,被視為柯身邊的最大問題人物。
    2020/03/11 08:41
  • 柯P心腹不倫激戀女助理 幽會激吻摩鐵煲愛3小時

    擁有傲人好身材被譽為「甜姐兒」的民眾黨新秀蔡宜芳,在議員和立委選舉接連失利後目前擔任黨團助理,而長相精緻、擁有F罩杯的她被週刊直擊多次與已婚的柯文哲心腹、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激情幽會,2人在車上激情熱吻,甚至到摩鐵開房「待好待滿」3小時,這對主打清新形象的民眾黨而言,無疑是重傷。
    2020/03/11 08:12
  • 各黨推美女牌搶選票! 除賴品妤皆失利

    2020大選,各黨大打美女牌,但這回除了首度出征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品妤,打敗國民黨李永萍之外,其餘包括時代力量高鈺婷、民眾黨蔡宜芳,以及李婉鈺、鄧惠文都參選失利。
    2020/01/11 23:24
  • 藍議員挺民眾黨? 蔡宜芳文宣偷放合照

    民眾黨的立委候選人蔡宜芳最近發放最新文宣,不過文宣裡卻放上了跟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永德的合照,讓不少國民黨的支持者相當困惑,因為該區國民黨提名的是資深立委費鴻泰,而且陳永德也強調他從未支持蔡宜芳,也沒有同意放上合照,蔡宜芳則解釋,因為陳永德是他很敬重的議員,所以才放上跟陳永德的合照!
    2020/01/08 21:30
  • 北市立委政見 林昶佐轟對手20年沒政績

    北市立委政見發表會第二天,不僅可以看到奇裝異服,各個候選人更是砲火猛烈,藍營候選人林奕華批評民進黨讓反滲透法強渡關山,對手謝佩芬倒是選擇批評韓國瑜,第三勢力的立委也不惶多讓,猛批藍綠。
    2020/01/05 20:10
  • 2020政治實力決勝負! 「靠爸靠媽族」早點洗洗睡

    每一次選戰「政二代」被投注的目光,總是比一般參選人多一點,比起一般人,政二代擁有更多機會與曝光,但也承受更大的壓力,2020大選中國民黨政治家族參選人最多,有百分之37.4,其次是民進黨,學者分析隨者選民結構改變,「家族牌」已經不是萬靈丹。
    2019/12/17 23:27
  • 女僕裝尬電音熱舞 許淑華、蔡宜芳搶年輕票

    松山信義區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宜芳,穿女僕裝扮,街頭送咖啡,盼望提升知名度,另外號稱新光小光主的吳欣盈和蔡壁如也陪同掃街,他表示女僕裝,就是要當人民公僕,似乎有跟同區對手許淑華,日前的電音熱舞風格別苗頭,許淑華在和黨主席卓榮泰掃街也表示,自己嘗試多元風,更了解年輕人的心,兩位都想搶年輕票源,盼望能攻下松山信義區這座灘頭堡。
    2019/12/17 12:08
  • 罕見坦承沒辦法!民眾黨選不好 柯文哲的政治生命...

    柯文哲的民眾黨不分區支持度,始終無法拉抬到如個人的支持度一樣,柯文哲罕見坦承2022卸任後到2024,如果因為2020柯家軍立委選很差,他挑戰大位的困難度就很高了,被視為打出「亡柯感」,而學者點出柯文哲危機,人才庫是他的罩門,得想辦法突破,否則從市府到民眾黨,都是同一批人流動。
    2019/12/10 23:09
  • 不滿網友罵「母豬」 民眾黨蔡宜芳將提告

    卡神楊蕙如涉嫌操作網軍幫謝長廷洗白,最後間接造成外交官蘇啟臣之死,政治人物也常常被受網軍的霸凌。藍綠白立委參選人紛紛喊出都有被網軍大肆攻擊的經驗,但都指控是對手陣營蓄意操作,而民眾黨的蔡宜芳也決定對那些留言用詞帶有辱罵字眼的網友提告。
    2019/12/03 13:19
  • 批吳怡農送肥皂賄選? 蔡宜芳哽咽道歉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宜芳,日前上政論節目,暗指民進黨的吳怡農,送肥皂可能賄選,事件發生後,蔡宜芳首度面對鏡頭向吳怡農道歉,但她頻頻將砲火對準民進黨,臉書大量網友攻擊,也起底她失言的影片,讓蔡宜芳激動落淚。
    2019/11/28 20:46
  • 繼「台灣好浴皂」 民進黨再推「青春面膜」文宣品

    繼「台灣好浴皂」之後,民進黨再推第二波護國保台競選文宣品「青春面膜」;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率立委參選人許淑華、謝佩芬掃街,發放文宣;羅文嘉並在鏡頭前敷面膜,他說,這是生平第一次敷面膜。
    2019/11/28 14:18
  • 影射吳怡農賄選? 蔡宜芳酸「誰敢用15元肥皂」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宜芳,日前上節目抨擊民進黨的立委參選人吳怡農,贈送給民眾的競選肥皂超過選罷法規定的30元,甚至還說就算沒有超過30元,一塊15元的肥皂誰敢用?此話一出引發網友抨擊,蔡宜芳神隱卻在臉書道歉,還補一句,我只是想表達,對我們這種發面紙的候選人而言,是無法想像的。
    2019/11/27 18:56
  • 「柯講話白目」 子弟兵喊當橋梁與柯黑和解

    台北市長柯文哲講話直接的風格,現在連自家人都有意見,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宜芳就說柯文哲屢屢失言,講話很白目,還說自己願意當他和柯黑間的橋梁,不過柯文哲似乎沒把這建議放心上,今天議會再槓上綠營。
    2019/11/11 21:19
  • 民眾黨參選人窮酸作戰!柯允諾撥款50萬

    柯文哲的募款功力一流,去年九小時就有四千萬進帳,但民眾黨的立委參選人卻是一個比一個窮,蔡宜芳一個月募到35萬,何景榮更是省到拿對手蔣萬安發的衛生紙來用,連柯文哲都不忍看下去,承諾每個人撥五十萬給他們用。
    2019/11/03 20:37
  • 立委參選人校門口拜票發糖 家長怒罵不妥

    台灣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宜芳日前穿著萬聖節裝扮,到台北市一間國小門口拜票,聲稱被小朋友問有沒有糖果可以拿,便開始在校門口發送糖果,但此舉引發家長不滿,質疑有人把毒品都放在糖果裡面,又或者糖份有可能影響小孩健康。對此,蔡宜芳對於造成社會觀感不佳表示抱歉,但認為小朋友都知道陌生人的糖果不能吃,只是喜歡拿糖的氣氛。民眾黨也搬出民進黨立委到校園內發送糖果,質疑外界根本雙重標準,綠委則回擊都有事先跟校方取得同意。
    2019/10/31 20:21
  • 【觀點】藍綠白黃參選人的兩個關鍵字

    立委選戰的熱戰階段,我們看到了,不論藍綠白黃,空降刺客們,都有共同的特徵。更多年輕的立委參選人,包括柯文哲拉抬的蔡宜芳與吳達偉,郭台銘麾下的吳縉穎,民進黨提名的謝佩芬與李問,基進黨的陳柏惟,就連國民黨都在台中第一選區提名了「最強菜農」林佳新。
    2019/10/15 16:00
  • 柯文哲民眾黨打正妹牌 傳學姐、蔡宜芳將對戰新潮流?

    台灣民眾黨立委名單雖然還沒出爐,但柯文哲釋放不少希望「學姐」選的訊息,像是直接說學姐「另有任用」,而黃瀞瑩本人則是說目前參選意願3到4分而已,感覺還沒有下定決心,而市府另一個正妹,社會局機要蔡宜芳則是展現積極的態度,說已經跟長官報告過想法,特別的是,這兩位年輕女生,傳出要挑戰的選區,都是民進黨新潮流的參選人,也被視為是柯陣營的「針對性」提名。
    2019/09/02 23:18
  • 年輕女戰老將 傳柯派蔡宜芳出戰費鴻泰

    曾經說要在國會組影子內閣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開始啟動佈局,除了士林北投打算讓學姊黃瀞瑩出戰外,現在在松山信義區更打算推台北市社會局長秘書蔡宜芳參選,打的似乎就是年輕美女牌,要迎戰連任三屆的國民黨老將費鴻泰。
    2019/08/29 20:35
  • 李婉鈺喊話要柯當伯樂 柯:等黨綱出來再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才宣布組黨,就吸引不少政壇人物想跟隨,包括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鍾小平以及前議員李婉鈺,公開喊話要柯文哲當她的伯樂,但這組合,卻被外界譏為是「失敗者聯盟」,對此柯文哲笑說要當也等黨綱寫出來再看看。
    2019/08/02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