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蔡宜芳 結果共82筆

  • 蔡宜芳搞不倫!她揭「小三通用招」 意外扯出謝忻

    外型甜美的民眾黨新秀蔡宜芳,原本在政壇擁有大好前途,但近日被爆出與大她近20歲的張益贍,在車上擁吻、上摩鐵開房。此外,有眼尖的網友挖出蔡宜芳曾在張益贍全家福下方留言「真的好美」,此舉讓PTT女神qn(黃拉結)在臉書好奇地問:「有沒有第三者都會跑去男方fb妻小合照下留言都不避嫌的八卦?」更扯出這招有人也用過,讓謝忻意外也中槍。
    2020/03/14 12:38
  • 蔡宜芳勾人夫毀名聲 友人不捨:她在黨內被鬥很慘

    民眾黨黨團助理蔡宜芳和大了近30歲且已婚民眾黨前中央委員張益贍,被直擊在車上熱吻,甚至進出摩鐵3小時,「不倫戀」引發譁然,重創民眾黨形象。而男方火速遭到民眾黨開除,蔡宜芳則被停止處分黨權1年,友人則透露蔡宜芳在黨內「被鬥得很不堪」,替到感到不捨。
    2020/03/14 11:07
  • 不倫戀懲處 蔡宜芳遭民眾黨停權一年

    民眾黨桃色風波延燒三天,13日召開中評會決定蔡宜芳去留,考量蔡宜芳參與的程度算輕,最終決議,處以停止黨權一年的處分,不過民眾黨真正要討論,其實不是蔡宜芳的婚外情,而是她選立委時,跟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合作操作選舉的程度有多少。
    2020/03/14 00:14
  • 快訊/桃色風暴 蔡宜芳遭民眾黨「停權一年」

    民眾黨桃色風波延燒三天,民眾黨晚間召開中評會決定蔡宜芳去留,考量蔡宜芳參與程度算輕,最終決議,對蔡宜芳處以停止黨權一年之處分,也就是說未來一年將不得選舉黨代表也不能擔任黨職。
    2020/03/13 19:46
  • 驚爆蔡宜芳「火辣行頭」為張益贍穿 友人曝不倫戀內幕

    29歲民眾黨新秀蔡宜芳日前被拍到和大19歲的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上摩鐵爆出不倫戀,形象一落千丈。知名柯粉直播主、蔡宜芳友人RJ昨天(12日)透露自己知道此事時女方已被通知被拍到,他也透露去年9月和蔡宜芳一起主持活動時,當天蔡宜芳讓「全場驚豔」的行頭,竟是張益贍一手打理的。
    2020/03/13 19:40
  • 民眾黨開鍘蔡宜芳? 緋聞再掀「內鬥說」

    民眾黨桃色風波延燒三天,13日召開中評會決定蔡宜芳去留,顧慮到當事人情緒可能還不穩定,蔡宜芳以書面方式說明,不過民眾黨要討論處分的,不是蔡宜芳的婚外情,而是她選立委時,跟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合作操作選舉的程度有多少。
    2020/03/13 18:47
  • 不倫張益贍傷形象! 民眾黨:停止蔡宜芳黨權一年

    民眾黨黨團助理蔡宜芳,日前被爆與黨內已婚中央委員張益贍發生不倫戀,由於當天張益贍火速遭開除黨籍,也讓蔡宜芳的去留成為民眾關心的焦點。對此,民眾黨團立委蔡壁如今(13日)表示,黨中央將召開中評會,屆時會通知蔡宜芳到場說明,若有任何進展,會再向外界說明。
    2020/03/13 18:42
  • 約會蔡宜芳 張益贍被揪出「翹班上摩鐵」

    民眾黨的不倫戀讓外界意外發現,當時任職台北市文基會副執行長的張益贍,3日去摩鐵當天,只進辦公室兩個小時,其他時間沒有請假形同曠職,儘管文基會扣薪並記一支小過,但議員也質疑,張益贍是否還有其他時間也有類似情況,要求市府調查。
    2020/03/13 13:48
  • 抓到了!領納稅人薪水翹班不倫幽會 張益贍請假紀錄曝光

    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遭爆與同黨黨團助理蔡宜芳上摩鐵幽會,不倫戀浮出檯面,如今已遭開除黨籍且請辭台北市文基會副執行長。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12日)曝光張益贍的請假記錄,竟發現週刊指稱翹班幽會的3月3日確實沒請假,要求對方為公務怠惰道歉。
    2020/03/13 10:43
  • 不倫秘戀柯P已婚心腹 他曝蔡宜芳私下為人

    近日民眾黨的桃色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甜姐兒蔡宜芳遭週刊直擊與同黨已婚同事張益贍進出摩鐵「談公事」長達3小時,震驚許多人。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懷疑,爆料人可能是民眾黨內部人士,同時也認為蔡宜芳沒心機,不可能故意就此事引發關注。
    2020/03/13 10:40
  • 蔡宜芳婚外情扯綠陰謀 藍指為2024滅柯

    民眾黨蔡宜芳跟張益贍的不倫戀,遭爆是陰謀論,因為王浩宇連續爆料,就被指是當民進黨打手,為了2024先擊垮民眾黨,不過柯文哲也撇清自己完全不知道張益贍跟王浩宇私下結盟,反而是黨內立委蔡壁如,態度轉趨低調,疑似被下封口令。
    2020/03/12 19:18
  • 被爆不倫戀 陳思宇喊話蔡宜芳:道歉吧!我們陪妳

    50歲的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日前被爆出和黨團立院助理、29歲的蔡宜芳發生不倫戀,2人在車上擁吻還一同上摩鐵,引發輿論嘩然。對此前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今(12)日在臉書發文,除了呼籲張益贍辭職外,也對蔡宜芳喊話「道歉吧!我們陪妳。」
    2020/03/12 16:54
  • 張益贍「老男人」毀1個女孩 張雅琴:你女兒還大她3歲

    民眾黨前中央委員張益贍,日前遭週刊踢爆,與同黨助理甜姐兒蔡宜芳上摩鐵,引發政壇關注。對此資深主播張雅琴也提出看法,痛罵張益贍是老男人,「你女兒還比蔡宜芳多3歲,根本就是毀了1個女孩子。」
    2020/03/12 16:19
  • 民眾黨蔡宜芳爆不倫戀 柯:錯愕、生氣

    民眾黨蔡宜芳跟張益贍的婚外情效應持續發酵,柯文哲說他先是錯愕然後生氣,只是現在會不會處理蔡宜芳,柯文哲第一時間卻說蔡宜芳是黨團的人,交給黨團決定,聽到他們說是到摩鐵開會,柯文哲忍不住大笑。
    2020/03/12 15:26
  • 不調查蔡宜芳私領域 民眾黨:若違黨章將裁處

    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表示,民眾黨不會調查私領域,王浩宇po出截圖也有蔡宜芳,但目前沒有違規事證,未來將召開中評會並請蔡宜芳說明;若違反黨章,黨中央也會有進一步裁決。
    2020/03/12 13:41
  • 張益贍臉書「神秘數字」早曝不倫內幕 親密留言撞梗阿翔

    民眾黨團法案助理蔡宜芳昨(11日)遭週刊驚爆料與已婚的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去摩鐵幽會,轟動政壇。而張益贍去年臉書文章的神秘數字,被外界揣測是不倫情書,女方的一則留言甚至被網友稱撞梗男星阿翔不倫戀。
    2020/03/12 11:25
  • 錯愕「天兵」愛將爆不倫! 柯文哲首揭只開除男方真相

    民眾黨黨團助理蔡宜芳昨(11日)遭週刊爆出與已婚同黨中央委員張益贍車內激吻,又到摩鐵幽會,不倫戀浮出檯面,對此,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2日)首度正面回應。
    2020/03/12 10:26
  • 批「開除張益贍」是誤判!陳揮文給老司機3句忠告

    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被拍到和小20歲的黨團助理蔡宜芳上摩鐵爆出不倫戀,民眾黨立委蔡璧如指黨內在立委選戰時有設保姆制度,笑稱「進展到這樣,這個保姆也太盡責了!」事後黨中央也火速開除張益贍黨籍。對此,名嘴陳揮文認為民眾黨開除張益贍黨籍是個誤判,他更給「老司機」3句忠告。
    2020/03/12 10:20
  • 蔡宜芳為何戀上大叔?御姊愛揭「3大誤區」網跪:太精闢

    台灣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昨天(11日)遭週刊爆料和黨團助理蔡宜芳傳出不倫戀,掀起軒然大波,許多網友不解蔡宜芳身材火辣又年輕貌美,為何會戀上「大20歲」的張益贍?對此,兩性作家御姊愛提出3項關於「輕熟年紀+事業心強的女生談戀愛的誤區」,精闢分析引起網友共鳴。
    2020/03/12 09:18
  • 戀大20歲人夫奔摩鐵 他揭蔡宜芳可憐內幕

    民眾黨新秀、F奶長相甜美的蔡宜芳,被周刊爆料與已婚的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激吻還進出摩鐵,引爆話題,而張益贍也在昨(11日)火速被開除黨籍。對此,名嘴沈富雄今(11)在節目中感嘆「這女孩子現在是最倒楣的,可憐她爸爸都要出來講」,認為蔡宜芳的從政之路已因為此事畫下句點。
    2020/03/12 08:58
  • 不倫案外案蔡宜芳遭出賣? 他爆「魔鬼與鄭文燦秘密」

    台灣民眾黨黨團助理蔡宜芳昨(11日)遭周刊爆出與已婚同黨中央委員張益贍摩鐵幽會,震驚政壇。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加碼爆料「案外案」,張曾私下與其密謀操作選戰。此舉讓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忍不住也爆王浩宇的私下為人。
    2020/03/12 08:52
  • 民眾黨不倫戀! 蔡宜芳跟已婚同事上摩鐵

    民眾黨爆發桃色緋聞,男女主角是今年參選台北市立委的美女黨員蔡宜芳,跟已婚的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兩人被拍到去摩鐵一待就是三個小時,就連在車上互動也很親密,兩人都坦言踰矩,張益贍被開除黨籍、並辭去文基會副執行長。
    2020/03/11 19:35
  • 民眾黨爆不倫戀、柯臭臉 挨批酬庸張益贍

    民眾黨的美女黨員蔡宜芳,跟文基會副執行長張益贍爆出婚外情,儘管張益贍請慈公職,但議員不放過他被酬庸爭議,張益贍原本在文基會的薪水加上津貼,月薪約14萬,卻被拍到只進辦公室兩個小時就下班,加上文基會的副執行長本來只有一位,卻因為張益贍又多增一個職位,也遭到抨擊,但柯文哲被問到時,沒有回應。
    2020/03/11 19:26
  • 與蔡宜芳不倫戀傷黨形象 民眾黨:開除張益贍黨籍

    台灣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和黨團助理蔡宜芳被爆出不倫戀,2人甚至還到摩鐵開房間3小時,消息一出震撼政壇。對此民眾黨中午召開黨政會報,其中也討論到張益贍和蔡宜芳。會後據蔡壁如表示,目前已經將2人送交中評會審理,若認定嚴重影響民眾黨的形象與聲譽,最重將會開除張益贍的黨籍,至於蔡宜芳部分也會請她離開黨團。但現在有最新消息指出,張益贍已辭去文基會副執行長一職,黨籍也確定遭開除。
    2020/03/11 17:07
  • 柯P愛將領14萬溜班上摩鐵?議員狠酸:酬庸

    台北市長柯文哲愛將、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被週刊直擊在上班時間帶著同黨法務助理蔡宜芳上摩鐵,爆出不倫戀。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發文狂酸,認為張益贍的工作才是真正的「酬庸」。
    2020/03/11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