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蔡咪咪 結果共39筆

  • 〈獨家〉蔡咪咪法會 為夭折龍鳳胎祈福!

    蔡咪咪海外辦法會,為王家祈福,讓外界一窺蔡咪咪的信仰!而這信仰當中,也透露出蔡咪咪的牽掛,法會上蔡咪咪為2個夭折的龍鳳胎祈福!似乎也因這對兒女的早逝,蔡咪咪的心越來越向佛。
    2007/01/24 18:46
  • 〈獨家〉蔡咪咪法會團 30人全是女信眾

    為了幫王家消災解厄,蔡咪咪早在14日就出境,根據TVBS獨家訊息,蔡咪咪不是單獨一個人,而是跟著新店妙法寺一團30人,由台灣輩分最高的戒德老和尚,帶團到大陸參加水陸法會,整團全是女性信眾,包括一名比丘尼,一連7天法會作完,今天開始參觀江蘇各大名寺,吃住都在常州天寧寺。
    2007/01/24 18:45
  • 〈獨家〉新店妙法寺 王令麟全家點光明燈

    王令麟妻子蔡咪咪,其實在遠赴大陸辦法會之前,已經在新店妙法寺裡幫全家人點光明燈,還幫王令麟同父異母的兄妹設超度蓮位,廟方透露,王令麟家法會都由住持戎德老和尚負責,每次供養法會,費用都是幾十萬,包括王令麟招待所和海洋館,都曾作過法會消災祈福。
    2007/01/24 11:59
  • 蔡咪咪曝光! 江蘇法會為王家祈福

    力霸集團掏空案,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備受矚目,日前傳出,他的夫人蔡咪咪到美國,但其實蔡咪咪是到了大陸江蘇,參加水陸大法會,幫王家消災!特別的是,蔡咪咪替自己包括家人,總共11人設置長生祿位,但其中獨缺王金世英。
    2007/01/24 11:09
  • 力霸危機/王又曾傳藏身 五星級麗池飯店

    立委邱毅爆料,王又曾夫婦目前人就藏身在位於南帕沙迪那的「麗池飯店」中,TVBS實地走訪這家五星級飯店,飯店工作人員口風都非常緊,不願透露關於房客資料,不過據了解,工作人員沒有看到貌似王又曾夫婦的客人,在飯店內走動,而這間飯店距離王金世英和蔡咪咪的豪宅都非常近。
    2007/01/23 12:22
  • 力霸危機/蔡咪咪住處 聖瑪利諾高級住宅區

    王令麟位於加州聖瑪利諾市的豪宅,隨著蔡咪咪返美首度曝光,而這個素有華人比佛利山莊之稱的小鎮,成為媒體關注焦點,據了解王令麟所購買的豪宅,在當地算是中低價位,聖瑪利諾市的居民非富則貴,是個政商名流喜愛居住的高級住宅區。
    2007/01/22 12:37
  • 力霸危機/王家大門深鎖 蔡咪咪行蹤成謎

    王又曾夫婦滯美不歸,夫妻倆在加州的房地產版圖逐漸浮上檯面,王金世英和兒子王令興的名下5筆房地產,總價值高達3億台幣,光靠租金,每個月就有60萬輕鬆進帳。不過豪宅主人至今仍然不知去向,王令麟在加州的豪宅,一整天都沒有動靜,倒是很多好奇的僑胞跑來看熱鬧。
    2007/01/20 18:53
  • 力霸危機/座落華人比佛利 蔡咪咪豪宅曝光

    蔡咪咪低調前往美國,現在人到底在哪理?TVBS特地前往王令麟在南加州的豪宅探訪,這棟市價超過1億台幣的豪宅,位在素有「華人比佛利山莊」之稱的聖瑪利諾市,不過空盪盪的豪宅,並沒有發現蔡咪咪的蹤影,倒是王家在加州購買的豪宅,一棟一棟曝光。
    2007/01/18 12:47
  • 力霸危機/東森:蔡咪咪赴洛杉磯 是回「家」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對外宣稱3個月不出國,但他的太太蔡雪卿,也就是知名歌星蔡咪咪,卻在前天晚上出境前往美國,時機很敏感,但東森集團強調蔡咪咪本就住在美國,這次只是為了慈善活動來台,回洛杉磯,是因為王令麟3個寶貝女兒,長期在美國唸書,都是由蔡咪咪照顧她們。
    2007/01/18 11:50
  • 力霸危機/時機敏感! 傳蔡咪咪前天出境

    檢調追查力霸弊案,將王家多人限制出境,而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先前也表示會負責到底,願意交出護照給檢調單位,證實自己的決心,不過仍遭檢察官聲請境管。
    2007/01/17 22:12
  • 力霸危機/〈獨家〉「媽媽送我一個吉他」 蔡咪咪暢銷歌

    東森總裁王令麟的夫人蔡雪卿,在11歲那年,以藝名蔡咪咪踏入歌壇,第一首成名曲就是「媽媽送我一個吉他」,當時的歌聲還是稚氣未脫,當初挖掘她的,就是資深藝人謝雷,她說蔡咪咪很有大將之風,馬上一炮而紅。
    2007/01/12 19:25
  • 力霸危機/〈獨家〉短褲加上手勢 蔡咪咪動感十足

    東森總裁王又曾的夫人蔡雪卿,就是30年前的當紅歌星蔡咪咪,當年以「蔡咪咪和五花瓣樂團」進入演藝圈,當時才11歲,長相和歌喉都很甜美的她,很快就嶄露頭角。20多歲的蔡咪咪,慢歌、快歌都難不倒她,尤其唱起快歌,肢體語言相當豐富,十分動感。
    2007/01/11 19:28
  • 力霸危機/〈獨家〉禮佛虔誠 王令麟夫婦信密宗、星雲

    東森總裁王令麟表示,除了父親王又曾外,一家人都是學佛,因為王令麟和太太蔡咪咪2個人都是虔誠的佛門弟子,不僅在家中設有佛堂,還曾經皈依惟覺和尚和星雲法師,同時蔡咪咪和王令僑還篤信密宗,蔡咪咪更曾親自到不丹朝聖點燈。
    2007/01/10 19:08
  • 力霸危機/「車是蔡咪咪買給我」 王令麟澄清

    力霸集團總裁王又曾,傳出去年找代理商,進口一台戴姆勒克萊斯勒集團的頂級車款「梅巴赫」,價值3千萬,後來為了脫產,過戶給兒子王令麟,不過王令麟透過傳真澄清,強調這台車是蔡咪咪送他的禮物,根本沒有所謂的「脫產說」。
    2007/01/10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