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蔡依珊 結果共306筆

  • 洋裝699元! 柯文哲妻東門市場撿便宜

    選戰倒數,夫人牌也成關注焦點!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太太陳佩琪說,自己平常喜歡逛東門市場,甚至連衣服都會在市場裡挖寶,一件才699元或799元,充分展現平民風格,但其實碰上重大日子,陳佩琪也會特別打扮一番。而連勝文太太蔡依珊儘管身為名媛,但平時穿著也很樸素,牛仔褲配T-shirt,就能陪著連勝文跑行程。
    2014/09/05 19:08
  • 《TVBS選將點名》連勝文、柯文哲 吸163萬人關注

    TVBS新聞台為9合1選戰推出《TVBS選將點名特別報導》系列專題,首集專訪台北市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柯文哲,上週六(8/30)晚間9點至11點首播收視告捷,4歲以上平均0.6,雙時段都衝進有線加無線收視排行榜前50名。其中,連勝文深情談蔡依珊,柯文哲因陳佩琪咳嗽緊張的真情流露,一分鐘收視更飆破1,累計吸引近163萬人收看。
    2014/09/02 01:19
  • 進大觀園! 連勝文菜市場拜票兼血拚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假日一早前進菜市場拜票,不忘物色好料要隨行幕僚幫忙採購,碰到小販向他推銷,連勝文來者不拒,一個早上下來,戰利品還不少,他透漏選前喜歡陪妻子蔡依珊買菜,接著回接享受愛妻料理,只是現在到菜市場都是為了催票。
    2014/08/23 12:22
  • 連勝文臉書live對談 麻辣問題全接招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12日晚間首度跟網友進行對談,一小時對話全程直播,面對麻辣問題,還是一一回答,連當初追妻子蔡依珊,被多次拒絕的往事,也拿出來跟網友分享,不過對於過去因為身材問題,被嘲笑很多年,連勝文也坦承,確實很受傷。這回和網友對談,吸引6萬多人上線,也成為選戰另類效果。
    2014/08/13 00:11
  • 蔡依珊暫時匿跡? 低調當愛心大使

    台北市長選戰漸趨白熱化,候選人另一伴的角色也越來越吃重!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醫師三不五時在臉書發文,創造話題,而連勝文的太太蔡依珊卻相對低調,鮮少出席選舉相關場合,前天8月8日父親節,蔡依珊以「愛心大使」的身分為公益活動站台,說自己身為人母,能夠體會身障者家屬的牽掛,呼籲大家多做善心,儘管沒有傳統拜票,也沒為丈夫「說好話」,但蔡依珊做公益,對連陣營來說,仍舊是幫忙加分!
    2014/08/10 17:11
  • 蔡依珊偕夫訪日 柯妻酸:快樂旅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日前帶著太太蔡依珊出訪日本,也有意參選的台大醫師柯文哲,太太很不是滋味的說自己辛苦值班,卻有人「在旅遊很快樂」,連勝文表示,自己的太太不是「尖酸刻薄」的人,「不會回批回罵」。
    2014/06/01 11:27
  • 不一樣的蔡依珊! 陪夫出訪超嗨

    蔡依珊這幾天和連勝文一同出訪日本,被媒體包圍讓鄰座誤以為是「電影明星」,蔡依珊不但沒否認,還頑皮地告訴對方,連勝文是她的經紀人,甚至大方分享自己買了蚊子藥給兩個兒子,活潑模樣和平常在國內出席活動差很大,讓人見到她私底下的真性情。
    2014/05/30 09:43
  • 連勝文訪日 蔡依珊隱身小舅陪同

    連勝文出訪東京,拜會日本政商界高層,包括東京都知事、及多位日本議員,展現連勝文的人脈關係,不過對手柯文哲酸他,說如果要單純拜會,寫卡片或寄電子郵件就好了,何必特別跑一趟,連勝文回答,有些參選人不充實自己,還不讓別人努力,這樣子說不過去。
    2014/05/28 20:06
  • 拒買拒穿韓服 連勝文要蔡依珊照辦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強調自己「拒買韓衣」,還要太太蔡依珊照辦,因為多買一件韓衣,就讓台灣少一個工作機會,蔡依珊穿著以美國品牌居多,曾透漏衣服都是先生幫忙挑,因為連勝文比她更懂時尚,不過拒買倒不等於拒看,日前風靡台灣的韓劇,連勝文和太太不但都看了,而且還認為「出乎意料的好看」。
    2014/05/05 12:01
  • 柯文哲妻辦臉友會! 粉絲來3個

    台大醫師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最近成立臉書粉絲團,還舉辦見面會,不過來的支持者卻只來3人比媒體人還少,加上可能是第一次與網友面對面,整個流程就像是演講大會,熟析度可能還不夠,倒是過去被評為最幫夫的連勝文太太蔡依珊,官方沒有成立臉書粉絲團,不過上網搜尋還是有網友成立私人專業,但未來會不會也像陳佩琪一樣,辦見面會,連勝文辦公室則回應目前沒有規劃。
    2014/05/03 17:55
  • 夫人牌暫收! 蔡依珊為夫搶票現退幕後

    連勝文拿下國民黨台北市長代表資格後,各界也好奇,選前狂打「夫人牌」,選後怎麼就不見蔡依珊身影呢?其實蔡依珊本來個性就低調,連勝文今天更是表示,近期沒有一起造勢的計畫,其實形象健康、外型亮麗的蔡依珊,向來是連陣營的一張王牌,隨著初選結束,短期之內要再看到這張王牌,可能很難。
    2014/04/20 18:19
  • 「政治素人」出線 連勝文藍初選勝出

    連勝文在台北市長初選一戰打得辛苦,「政治素人」加上優渥的身家,都成為外界放大檢視的指標,連勝文用「如果選上就捐薪」的承諾,代表自己想做事決心,加上向來注重隱私的家人總動員,包括太太蔡依珊和父親連戰,都在選前倒數時刻扮演關鍵催票角色。
    2014/04/19 19:32
  • 蔡依珊穿著低調 名牌包卻露貴氣

    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每回現身都是外界關注焦點,今天她陪同連勝文投票,紮馬尾穿牛仔褲,打扮簡單樸素,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肩背的藍紫色包包,是美國名牌包,約2萬台幣,這也是藝人小S愛用品牌,儘管蔡依珊刻意低調,但還是意外顯露貴氣。
    2014/04/19 16:47
  • 黨員票「催落去」 藍初選連家總動員

    國民黨北市長初選黨員投票,連家可以說是「總動員」,由於初選當天還是可以拜票,連勝文一早不到8點就到投票地點和黨員問好、道早安,就這麼巧,弟弟連勝武說剛好「路過」鄰近投票所,順便和黨員打招呼,而太太蔡依珊表示很緊張但是有信心,連戰則要大家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2014/04/19 14:39
  • 告急! 連勝文家人、悲情王牌一次出盡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19日黨員投票就要定生死,趕在最後一天,連勝文請出父親連戰,還有媽媽連方瑀幫忙跑基層拉票,太太蔡依珊更是幫忙寫字宣傳,除了家人牌之外,連勝文最新的廣告出爐,主打的就是喚起選民對當年槍擊案的記憶。趕在最後一天,推出家人、悲情兩大王牌,連陣營營造選情告急的緊張氣氛,全力催票。
    2014/04/18 17:03
  • 初選緊繃! 蔡依珊獻聲又獻字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進入最後關鍵,連勝文和丁守中戰況激烈,好在身邊都有「溫柔力量」相伴。連勝文最近帶著太太蔡依珊跑行程,而蔡依珊也卯足全力幫忙拉票,不僅錄了拜票語音,更在競選文宣上用書法寫了一個大大的「勝」字,不過丁守中則是鮮少跟太太一起跑行程,因為他說,太太非常會拉票,兩人分頭合作,效果更好。
    2014/04/17 17:30
  • 響應公益! 蔡依珊「雙腳前進」畫作引聯想

    連續4年舉辦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每年都有幾百位藝人參與手繪畫作,響應公益義賣,每年都吸引不少粉絲到場搶畫,今年包括五月天、S.H.E等數十位藝人都有參與,特別的是參選台北市長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以及一樣要選的顧立雄也沒缺席,蔡依珊畫了一雙腳,上面寫著要大家跟著夢想前進,顧立雄則是畫了一朵太陽花,讓活動多了些政治味,現場粉絲為了搶畫,一度爆發小衝突。
    2014/04/17 13:49
  • 藍初選「嬌」點! 連丁都出夫人牌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開打,連勝文和丁守中戰況激烈,好在身邊都有溫柔力量相伴,教鋼琴的丁太太,不只是丈夫的開心果,刺繡、拼布都在行,讓丁守中辦公室好繽紛,而一開始反對丈夫參選的蔡依珊,不僅錄製語音催票,還在電視廣告中軋一角,清新自然的表現很受好評。
    2014/04/14 20:08
  • 嬌妻助選吸睛! 蔡依珊公開場合謹慎應對

    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民調,這兩天(13、14日)展開,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也從原本的背後默默支持,到公開站台,過去惜話如金的她,還難得接受訪問幫忙催票,不過除了一連串流利的「拜票喊話」之外,對於其他問題都是微笑點頭或搖頭來表示,看得出蔡依珊對公開場合的一言一行,非常謹慎小心。
    2014/04/13 19:07
  • 民調展開! 蔡依珊為連勝文公開拜票

    國民黨市長民調今天開始,連勝文上午跟蔡依珊一起出席,連續兩天蔡依珊都露臉幫丈夫站台,不習慣出席公眾場合的蔡依珊,今天還接受訪問,在鏡頭前拜票,而丁守中昨天被連勝文批評是忘恩負義,辜負連戰的栽培,丁守中今天則反擊,說他是為了理念接受黨職,還大開記者會,請到資深媒體人蔡詩萍以及和碩董事長童子賢站台。
    2014/04/13 14:14
  • 幫夫不怕曬黑! 蔡依珊助連勝文成「嬌」點

    國民黨市長初選民調明天就要登場,連勝文和太太蔡依珊出席罕病公益活動,蔡依珊頂著大太陽騎腳踏車,不想讓外界有嬌滴滴的印象,蔡依珊特別沒戴帽子防曬,但天氣實在是太熱,還是忍不住3度用手遮太陽,為了老公豁出去,在初選倒數時刻、搶支持。
    2014/04/12 14:13
  • 初選倒數!連勝文狂打廣告 蔡依珊入鏡

    最近在台北市幾個大樓都掛上大型連勝文的廣告,網路上也同步發表競選影片,太太蔡依珊還短短露臉為先生站台,因為黨內初選即將到來,連勝文下重本買下雜誌連頁廣告,用創意設計,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時尚精品廣告,而丁守中也猛用簡訊催票,還自行公佈民調,表示如果對上連勝文,其實勝算是更高的。
    2014/04/11 18:04
  • 柯文哲妻「變髮助選」! 連先藏夫人牌

    台北市長開打!藍綠何時打出「夫人牌」?柯文哲「跑攤」勤到和太太鬧僵了嗎?今天柯文哲笑說,他們沒有吵架,只是被太太狠狠訓斥一番,原來是太太不滿家事推積如山,還被拉著跑,不過陳佩琪被說「沒有幫夫運」之後,最近悄悄「變髮成功」,對照柯文哲搶打夫人牌,連勝文則把蔡依珊「隱藏起來」,最後關鍵時刻,夫人牌才會出動。
    2014/03/01 19:16
  • 拔樁?連勝文滷肉飯賓客! 親綠海霸王董

    連勝文才宣布參選,就秘密展開「拔樁任務」嗎?昨天他在圓環老店吃滷肉飯,席間有兩位「敏感人物」,藝人賈靜雯和挺綠色彩鮮明的海霸王總裁莊榮德!這「意外組合」其實不是巧遇,而是約好的,原來海霸王第二代當家,是連勝文多年好友,特地介紹認識,同桌藝人賈靜雯則是蔡依珊的手帕交!原本是平民小吃體驗,因為「大咖」曝光,「拔樁秘密」因此走漏。
    2014/02/25 19:36
  • 賈靜雯陪吃滷肉飯 連勝文連嗑5碗

    連勝文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妻子蔡依珊「神隱」,就連會後連勝文到鄰近老字號滷肉飯店「補體力」,飯、羹、湯連吃5碗,太太也沒到,倒是好朋友藝人賈靜雯和海霸王董座陪著用餐,連勝文坦言,太太永遠不會同意自己參選,不過蔡依珊過去曾幫台北市長郝龍斌站台,未來有可能此循此模式。
    2014/02/24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