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9年級弟弟紅斑性狼瘡山豬小賈斯汀出國蘇巧慧午後雷雨無套摩鐵
  • 搜尋:

    蔡依珊 結果共306筆

  • 不信努力翻不起北市 連勝文:爬也要爬出去

    選舉剩不到20天,連勝文選情艱困,連戰、連方瑀出手救子,蔡依珊救夫全家動員,黨主席馬英九昨天10日也向支持者喊話,稱曾在兩屆台北市長,兩屆總統選舉投過他票的選民都是他的貴人,請他們現在把票通通投給連勝文,而連勝文也將姿態放到最低,感性訴求,坦言選舉很辛苦,累到腳沒辦法走,用爬的也要爬出去,不信台北市會翻不起來!
    2014/11/10 11:08
  • 〈獨家〉辯論會穿民族風 蔡依珊逛街獨挑MIT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參加辯論會,沒想到一進場,所有人的目光焦點都在太太蔡依珊身上,一席原住民圖騰風格襯衫配上裙子,襯托好氣質。這套衣服可是蔡依珊當天上午跟朋友去逛街時挑的,還特別點名要MIT,我們獨家找到這位設計師,看到自己的作品能被蔡依珊挑中,他也相當開心。
    2014/11/08 19:09
  • 依珊掃市場搶票 誇夫辯論表現100分!

    連勝文昨天辯論時,蔡依珊出席成為媒體焦點,而今天早上她腳步沒有停歇,一早就來到市場掃街,還巧遇「紅豆食府」的供應商,蔡依珊連忙喊了兩次拜託!至於前一天辯論表現,蔡依珊誇連勝文表現100分。至於連勝文提出再辯一次,柯文哲則老神在在,說他沒有問題。
    2014/11/08 13:42
  • 柯連辯論台下也較勁! 夫人牌蔡依珊吸睛

    台北市長首場辯論不只台上針鋒相對,台下也暗自較競!原本預定柯文哲會先到會場,沒想到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提早15分鐘,搶在柯文哲抵達,而一塊陪同的太太蔡依珊,更一度成為全場焦點!至於柯文哲,雖然因為太太要值班不能一同參與,但夫人陳佩琪卻也親自替柯文哲準備戰袍,默默幫柯文哲打氣!
    2014/11/08 08:02
  • 連閉關練辯論 蔡依珊增行程保持曝光度

    台北市長辯論晚間登場,連勝文閉關練習,連陣營表示連勝文沒有特別訂製新戰服,一切如常,雖然妻子蔡依珊會陪同出席,並且給一些搭配意見,但造型還是由連勝文本人決定,因為他有自己的一套品味,包含跑行程穿的假兩件件式T-shirt都是他自己改版的,所以蔡依珊只需要在他閉關時,幫他曝光,保持辯論前的選舉熱度。
    2014/11/07 17:07
  • 辯論將登場 蔡依珊代連曝光、柯行程依舊

    台北市長辯論晚間登場,柯文哲出席計程車後援會累積信心,他的幕僚李應元拿出遭竊聽證據自清絕無自導自演,要連營聚焦市政,而連勝文則是閉關練習,他的妻子蔡依珊不只晚上陪先生辯論,上午還先到競選總部看先生參選以來的記錄攝影展。
    2014/11/07 14:45
  • 「抓鬼」總幹事 蔡正元:連營疑有大嘴巴洩密

    北市長選舉竊聽疑雲,雙方陣營都展開調查抓「內鬼」,連勝文總幹事蔡正元坦承內部可能有大嘴巴,因為行程不只一次被柯營搶先破梗,甚至連蔡依珊私人行程都被跟拍,形象塑造成公主病,事後曾負責蔡依珊行程的文宣組長成了他個人特助。
    2014/11/06 12:50
  • 蔡依珊代夫出征! 夜市版「勝文」給支持

    來關心台北市選情,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晚間沒有公開行程,由妻子蔡依珊代打,來到臨江夜市掃街,其中一名民眾開心和蔡依珊握手,自我介紹說他也叫「勝文」,蔡依珊展現親和力,還替攤商簽名,簽名首次曝光,蔡依珊還習慣在名字旁畫上一顆愛心。
    2014/11/05 23:53
  • PK對手夫人牌? 柯:先看陳佩琪班表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妻子蔡依珊,連續2天上街替先生拉票,無黨籍對手柯文哲要不要跟進,在最後衝刺,出手打夫人牌,卻多了幾分顧慮,因為陳佩琪公務人員身分,助選就怕再惹爭議,除此之外陳佩琪身為職業婦女,工作家庭兩頭忙,也讓柯文哲感到心疼。
    2014/11/02 19:08
  • 「蔡依珊出馬」人氣高 湖光市場拜票遭嗆聲

    夫人牌連續兩天出動,蔡依珊上午還趕場,先到內湖湖光市場,替先生連勝文拜票,再到市議員候選人徐弘庭造勢場,成了超級助選員,民眾看到他直誇本人很漂亮,但也出現嗆聲民眾,大罵不會投給連勝文,蔡依珊受到驚嚇,但還是面帶笑容不忘採買。
    2014/11/02 12:41
  • 選戰倒數 連柯急CALL家人助陣

    蔡依珊獻出拜票處女秀,連勝文1日晚上出席餐會時,不但感謝老婆,還給他表現打100分。同樣請來家人助陣,柯文哲首場募款餐會,全家總動員,除了爸爸、媽媽、妹妹現身力挺,妻子陳珮琪神秘出場,還和柯文哲登台大合唱。
    2014/11/01 23:42
  • 蔡依珊帶「蔡家助選團」 市場拜票挺連勝文

    大選月第一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跟她的爸爸、媽媽、叔叔、嬸嬸一群人「大動員」,一起到天母士東市場拉票,蔡依珊拜票處女秀,聲音非常的小,感覺很害羞,繞完市場後受訪,她表示已經盡量大聲了。
    2014/11/01 16:09
  • 〈獨家〉專訪「小秀舞技」 蔡依珊顯露俏皮另一面

    選戰倒數,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太太蔡依珊,最近替先生站台的機率變多了,但是只要政治場合,她話都非常的少,TVBS在蔡依珊參與公益活動前獨家專訪,蔡依珊侃侃而談,一舉一動言談間,顯露出私底下開朗健談的個性,還在鏡頭前小秀舞技。
    2014/10/29 19:37
  • 連勝文、蔡依珊分頭出擊 皆與柯文哲「撞場」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跟妻子蔡依珊晚間分頭出擊,一個跑聯誼餐會一個參加公益活動,很巧的是,都跟對手柯文哲同場,柯文哲先在乳癌防治的晚宴上遇到蔡依珊,他說兩人桌子離太遠沒有互動,到了餐會時,又因為時間錯開沒遇到連勝文,不過柯文哲被問到蔡依珊跟老婆陳佩琪誰漂亮時,他說:問這個問題誰敢回答啊。
    2014/10/28 23:28
  • 連低調拍CF 規劃安排蔡依珊入鏡

    位於新北市的一間片廠,今天下午充滿神秘氣氛,因為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在導演范可欽的執導下要拍攝最新廣告,現場預期拍攝時間是6到8小時,也有計畫安排蔡依珊入鏡拍攝,打出夫人牌!現場還意外發現台北市長郝龍斌,低調現身拍片現場替連勝文助陣。
    2014/10/27 18:08
  • 沉默泛藍看連勝文… 「依珊的老公」

    連勝文參選以來,泛藍表態率低一直是讓連陣營頭痛的問題,內部調查發現,不表態族群對連勝文的形象主要有兩個,一個是貴公子,另外一個是「蔡依珊的老公」,只要蔡依珊亮相就會加分,而近期蔡依珊出席公開場合頻率也變高,就是要催出沉默泛藍的表態率。
    2014/10/16 19:33
  • 夫人牌提早出動 連勝文、蔡依珊齊下廚

    連勝文今天和妻子蔡依珊為獨居老人下廚,炒了一大盤高麗菜,還幫忙打菜,兩人甜蜜曬恩愛,蔡依珊說平常有空的時侯,會一起洗手作羹湯,但最近機會變少,難得的是蔡依珊今天很積極表現,看到連勝文自己炒菜把自己晾在旁邊,還問那我要做什麼,最後接過鍋鏟露一手,受訪時話也變多了。
    2014/10/12 19:41
  • 蔡依珊拼公益! 連勝文台下偷親臉頰示愛

    晚間一場乳癌防治公益活動,連勝文和妻子蔡依珊一同現身,過去蔡依珊被稱為吸票機,每次出現都被當作連勝文的最佳拉助選員,不過今天連勝文反而成為配角,蔡依珊在上台致詞時,連勝文在台下靜靜的聽,而且還偷親了蔡依珊臉頰一下,而同場出席的夫妻檔還有郭董郭台銘,這天也是陪著老婆前來,都成為太太最強力的支持。
    2014/10/06 23:48
  • 【大選前線報告】連呵護、柯裝酷 愛妻風格洋派vs.傳統

    連勝文、柯文哲都是首次參選,妻子也陪著踏上選舉之路,2個人和太太之間都有深厚感情,連勝文平常就算自己跑行程,也常把「我太太」掛嘴上,和低調的蔡依珊一起出席公開場合時,更是處處呵護!反觀柯文哲幾乎不說甜言蜜語,結婚多年也只送過1次禮物,他也曾對外表示自己虧欠太太很多,但陳珮琪說,柯文哲的愛妻風格是行動派,要從生活裡感受。
    2014/09/30 17:35
  • 選前搬離「帝寶」 連勝文:為家人回「一品」

    連勝文參選台北市長以來,難以擺脫「權貴」形象,「住帝寶」是一大主因,黨內高層勸了好久,連勝文總算搬家,因為隨著選情升溫,行程增加,蔡依珊和兒子與連戰夫婦同住老家,彼此才能有個照應,外傳還有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巢運團體打算在10月初,夜宿帝寶抗議,連勝文為了家人安全,早一步搬家,免得給鄰居添麻煩。
    2014/09/29 12:47
  • 「夫人牌」蓄勢 連競選MV蔡依珊現身3秒

    柯文哲推出音樂觀光政策,計畫把景點跟藝人結合再一起,像是五月天的話,就搭配師大附中周邊一日遊,而連勝文則是把藝人朋友任賢齊的歌曲《挺到底》,搭配上跑行程的片段剪輯成競選MV,當中有個亮點,但只有3秒,是他的太太蔡依珊,連勝文說畫面是偷偷剪進去的,太太事後才知道,今天(26日)特別在花市買了一束玫瑰花,要拿回家送給妻子。
    2014/09/26 14:59
  • 宣示! 連勝文:賣過金衛TDR就退選

    常被網友酸、挖苦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晚間參加PTT鄉民有約,正面迎戰網友的提問,所有問題都是經過網友連署,最多人連署的問題就是金衛TDR,以及公開股票買賣紀錄,連勝文也在回答時打賭,跟對手柯文哲宣戰,如果自己和太太蔡依珊名下有賣過任何金衛TDR股票就退選,所以柯文哲要是MG149帳戶,和軍機處有任何瑕疵就要退選。
    2014/09/23 00:53
  • 蔡依珊逛五分埔買衣服 與友悄現身

    連勝文的太太蔡依珊每次出現裝扮都會成為話題,時而輕鬆時而華麗,裝扮多變的她,被民眾發現悄悄的跑到松山五分埔去逛街買衣服,店家說,蔡依珊帶著朋友一起逛街,很有宣傳效果,而且蔡依珊還大讚五分埔店家賣的衣服很有質感。
    2014/09/20 17:48
  • 廣告臨演不知情? 連辦秀合約自清

    連勝文17日晚間展開一連串掃街行程,從五分埔商圈一路走到饒河夜市,歷時4小時,而愛妻的他,途中不忘帶碗蚵仔麵線回家給妻子蔡依珊解饞。只是對於廣告惹出的臨演事前不知情的爭議,連勝文透過發言人表示,拍攝前都有簽下同意書,也清楚告知是連勝文競選廣告,絕對不可能不知情。
    2014/09/18 00:40
  • 蔡依珊怕曬、按摩 連:太太顧家辛苦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太太蔡依珊,走到哪裡都是焦點,平時鮮少出席選舉場合的她,卻被拍到在隨扈陪同下去按摩,特別的是皮膚白皙的蔡依珊怕曬太陽,下車到按摩館短短100公尺的距離,隨扈撐著大傘一路護送。不過,面對外界質疑,連勝文則是跳出來護妻,說太太平時照顧家裡非常辛苦,只是想去放鬆一下。
    2014/09/10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