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蔡依珊 結果共306筆

  • ​〈快訊〉台北好天氣! 連勝文偕蔡依珊投票

    九合一大選今日投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也偕同妻子蔡依珊前往投票,兩人穿著輕鬆,神情清爽,更有許多民眾認出連勝文來投票,而連勝文也表示,累了很多天,昨天晚上睡得不錯,趁機會好好休息,也抱以樂觀心情看待結果
    2014/11/29 10:39
  • 最後「夫人牌」! 蔡秀「拉筋照」、陳難得流淚

    選前最後一夜,夫人牌也互尬人氣!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夫人蔡依珊下午現身信義區,T-shirt、牛仔褲搭球鞋,不減大家閨秀氣質,人氣超夯;對手柯文哲太太輸人不輸陣,在蔡依珊回想槍擊案流淚廣告飽受討論後,他自己也在臉書貼上哭泣影片,但淚水不為先生流,而是為罹患亞斯伯格症的大兒子
    2014/11/28 20:00
  • 拜廟不拜票! 蔡依珊行天宮祈福「人人平安」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是基督教徒,但今天早上她特地前往行天宮參拜祈福,和其他信眾一起合十跪拜祈求,蔡依珊說,雖然宗教信仰不同,但衷心希望選舉最後2天每個人都能平安。而陳佩琪則把柯文哲不要的公事包照片放上臉書,說要學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拍賣公事包,希望可以賣得好價錢
    2014/11/27 15:21
  • 「選戰牌」招數百出 為了拉攏關鍵「猶豫票」

    連勝文最新競選廣告,找來蔡依珊回想四年前槍擊案,從擔心、害怕到崩潰留下眼淚。溫情攻勢讓看過的人都很感動。但連陣營過去、主席牌、經濟牌,選戰策略多方進行。就是因為只要能吸引選票,什麼招都得打。資深媒體人認為,不管藍綠哪一邊,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左右選情的「猶豫票」
    2014/11/26 22:41
  • 辭醫生vs.狂掃街 連、柯太太「為夫」盡力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跟柯文哲,在選戰戰場奮鬥,兩人的太太也為先生盡心盡力。連勝文太太蔡依珊一連多日幫忙連勝文掃街拜票,即使是綠營票倉的市場,也深入耕耘。而柯文哲太太陳佩琪則是表示,怕外界說話,要是柯文哲選上市長,自己會辭掉聯合醫院職務
    2014/11/26 15:00
  • 夫告白「always love you」 蔡依珊淚談槍擊

    選在連勝文槍擊案滿4週年的今天,國民黨發布最新廣告文宣,找來助選王牌蔡依珊回想丈夫受傷那天,一向很ㄍㄧㄥ的她首度在鏡頭前哭的梨花帶淚,就連連方瑀看著廣告也哭了,感謝醫生「讓兩名孫子還能叫爸爸」
    2014/11/26 12:36
  • 最佳助選員! 連、柯太太、媽媽分頭搶票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跟柯文哲,除了親自出動派票之外,其實兩人都還有個「超級助選員」。連勝文派出太太蔡依珊,跟馬總統的姊妹一起到興隆市場拜票,受到主婦熱烈歡迎,馬家姊妹一度想起已故媽媽秦厚修,紅了眼眶。而柯文哲則是直接請出了媽媽,像是鄰家阿姨一樣親切,跟選民零距離
    2014/11/25 14:39
  • 哭成淚人救選情? 蔡依珊:支持者熱情感人

    蔡依珊為什麼哭?是心疼丈夫連勝文選的太辛苦嗎?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11.22)晚造勢晚會上慷慨激昂的替家人抱不平,一旁的蔡依珊邊聽邊掉淚,「蔡依珊的眼淚」融化了很多藍軍支持者,跟著一起掉淚,經過一夜沉澱後蔡依珊平復情緒,今早受訪時解釋,她不是覺得委屈掉淚,是看到很多支持者熱情加油,很感動才會留下「感謝的淚水」
    2014/11/23 12:28
  • 激動!蔡依珊哭 連家哭選民也哭

    選戰超級週六,國民黨在台北市舉辦大型造勢活動,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全家總動員,馬總統、朱立倫、郝龍斌也全出動,警方估計遊行人數有7萬人,主辦單位宣稱10萬!活動高潮就是蔡依珊哭了,連勝文也跟著落淚,台下連方瑀跟群眾也全都激動痛哭
    2014/11/22 19:24
  • 蔡依珊秀英文拉票 教外國人手勢比6

    選前最後週末,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妻子蔡依珊,再度出動催票,還巧遇美國選舉觀察員,蔡依珊難得在鏡頭前秀英文,不過或許是受到攻擊情資影響,蔡依珊身邊圍起3層人牆保護,部分想近距離互動的選民,無法靠近,只能隔空大喊加油
    2014/11/22 12:23
  • 女警拿雨傘防潑硫酸! 蔡依珊隨扈變多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妻子蔡依珊,今天前進被視為是綠營票倉的大同區蘭州市場拜票,昨天傳出有人要對她潑硫酸!今天隨扈加上好友把她圍成移動城堡,女警每人都手拿雨傘,預防潑硫酸!不過,有熱情民眾送鳳梨給她,其他候選人不小心用鳳梨上的緞帶刺到她眼睛
    2014/11/21 15:22
  • 傳蔡依珊恐遭潑酸 連勝文增隨扈護妻

    選戰白熱化,有民進黨立委爆料,網路上有人揚言要對連勝文的太太蔡依珊「潑酸攻擊」,讓外界相當擔心,雖然蔡依珊沒有鬆口未來要不要穿防彈衣,但連勝文還是把兩名自己的貼身隨扈,撥給蔡依珊跑行程,嚴加保護太太。而柯文哲晚間的活動,將穿上防彈衣,確保安全。
    2014/11/20 21:02
  • 做自己vs.挺哥哥 「理想派」連詠心特立獨行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妹妹連詠心,行事風格相當有個性!日前她在導演林正盛批評軍公教年終慰問金的臉書po文上,按了個「讚」,一度讓外界解讀「家人不同心」。這位鮮少公開露面的「非典型千金」隔天馬上和嫂嫂蔡依珊出席活動,行動力挺哥哥,但連詠心強調「不同意見很正常」,對公眾議題的看法仍舊不改。
    2014/11/20 18:59
  • 反恢復慰問金? 連詠心:只是不同聲音

    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晚間前往國家戲劇院,欣賞雲門舞集演出,和柯文哲巧合同場,蔡依珊和連勝文妹妹連詠心一起出席,對於國民黨喊出「恢復軍公教退職慰問金」,遭導演痛批,連詠心還按讚,她強調多元聲音,並不影響自己支持家人。
    2014/11/19 23:10
  • 馬英九、連勝文同台N回 盼喚醒藍營鐵票

    今天晚上,馬英九、郝龍斌前後任台北市長,一起幫連勝文站台,出席體育界的力挺晚會,馬英九和郝龍斌細數任內體育建設,希望交棒給連勝文,而馬英九說自己是30年長跑者,還把曾經橫渡「澎湖灣」,講成橫渡「澎湖」,一時口誤,讓現場哄堂大笑。
    2014/11/16 22:39
  • 選情好防出錯! 柯文哲定調安全牌不攻蔡依珊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選情看好,只是聲勢越高,就越小心!據了解柯陣營定調選前兩週打安全牌,無論是幕僚還是柯文哲,發言都要謹慎,無關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的公共議題拒絕回應,尤其蔡依珊能替連勝文加分,更不主動攻擊。
    2014/11/15 19:47
  • 輔選王牌出動? 周美青擁抱「加油」蔡依珊

    選戰逼近,誰輔選能再提升氣勢成了另類焦點!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以候選人妻子身分受邀時尚雜誌專訪,這兩天臉書PO文,看似替對手夫人蔡依珊國籍案件叫屈,其實趁機反嗆藍軍,而藍營一早出動最佳助選員周美青,和蔡依珊聯手出席活動定調是「做公益」,外界聯想在開始替連勝文拉抬選情。
    2014/11/15 13:42
  • 「依珊辛苦了」 連家好友劉嘉玲很心疼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上午到龍山寺參拜,原本說好會一起現身的蔡依珊缺席了,連勝文說,因為太太不是候選人,這幾天掃街很辛苦,讓她在家休息,蔡依珊的好友劉嘉玲下午來台灣出席活動,也心疼蔡依珊,從不支持丈夫參選,到願意替丈夫站台,一路走來很辛苦。
    2014/11/14 18:13
  • 連勝文龍山寺參拜 民眾遭攝影機撞倒送醫

    連勝文上午到龍山寺參拜,原本說好蔡依珊會一起現身,但卻沒有出現,他表示因為太太不是候選人,這幾天掃街很辛苦,讓她在家休息,不過當行程結束後,有民眾不小心被撞倒,站都站不穩,連勝文看見馬上把人扶起來,放下行程,脫下西裝外套,還交待幕僚陪著坐上救護車到醫院去,行程中空檔還去急診室探望。
    2014/11/14 13:26
  • 誰有雙重國籍? 台灣選戰攻防常客

    雙重國籍每次都是台灣政壇最喧囂的話題,北市國民黨籍候選人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被爆出擁有雙重國籍。細屬過去,前立委李慶安,因為被查出有雙重國籍,失去立委資格並被判詐欺罪,馬總統也曾因為綠卡問題被對手緊咬,但專家認為,這回蔡依珊並非候選人,對於選戰的影響,恐怕與往年相比,相對有限。
    2014/11/13 23:43
  • 跨區借將! 邵曉鈴、柯媽媽化身超級助選員

    九合一選舉,台北選情最熱門,今天雙方陣營都有從外縣市來的超級助選員,柯文哲媽媽冒雨北上掃市場催票,相當受歡迎;而連陣營則是由蔡依珊陪同胡志強夫人邵曉玲,前往眷村拜訪,民眾反應也很熱烈。同時在連勝文北投後援會的活動通知上,名單上有個神秘嘉賓,到底是誰呢?一起來看看。
    2014/11/13 19:51
  • 爆加拿大籍爭議 蔡依珊露面:放棄不委屈

    台北市跟台中選情緊張,藍營狂打夫人牌,蔡依珊與邵曉鈴聯手在台中掃街後,今天換邵曉鈴北上,兩人一起拜訪文山區的眷村,這也是蔡依珊被爆出持有加拿大國籍後,首度露面,現在家人都在台灣,為連勝文放棄並不委屈。
    2014/11/13 14:12
  • 「學醫要醫台人」 柯文哲20年前放棄美籍

    對手連勝文的老婆驚爆擁有加拿大國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沒有藉機反咬反而幫忙緩頰,「如果法律沒有特別規定候選人妻子國籍,就不需要特別討論」,他自己則強調全家都正港台灣人,因為柯爸爸20多年前也替他申請「美國國籍」被他拒絕,當時他跟柯爸爸說自己當醫生,要醫也要醫台灣人,不要醫美國人。
    2014/11/12 14:15
  • 蔡依珊擁加拿大國籍 連勝文:辦理放棄中

    蔡依珊爆出有雙重國籍,因為14歲開始當小留學生,因此有加拿大國籍,連辦表示,今年4月蔡依珊已經申請放棄加拿大國籍,時間剛好就在連勝文初選後,其實加拿大審核放棄國籍很嚴格,需要花9到10個月,年底選後可能都還沒跑完程序,根據加拿大官方網站,這段期間也可以撤回申請。
    2014/11/12 13:01
  • 「清水女兒」挺胡 蔡依珊、邵曉鈴合體

    六都選情,國民黨在台北和台中雙雙告急,民調都落後民進黨對手,今天連勝文夫人蔡依珊,陪同胡志強夫人邵曉鈴,兩位「清水的女兒」,合體進入傳統市場,以柔情催票,蔡依珊說,她來跟邵曉鈴夫人請教,如何幫先生助選,而台中市長民進黨參選人林佳龍夫人廖婉如,則是巧妙比喻,蔡依珊是仙女下凡,她則是走親民路線。
    2014/11/11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