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蔡依珊 結果共306筆

  • 國民黨17全會/國民黨17全會外 中常委選舉造勢

    以往國民黨全代會的重頭戲之一,就是中常委的改選,雖然要到下個月才會進行投票,不過,在今天的全代會上,有意競選的候選人們,還是卯足全力場外、場內造勢拉票,當馬英九一出現,大家更是拿出看家本領搶鏡頭;計劃競選連任的連勝文,原本打算請出太座蔡依珊幫忙拉票,結果蔡依珊重感冒住院沒能到場。
    2007/06/24 12:59
  • 越夜越美麗 連勝文夫婦出席派對

    晚間台北有一場Party,很閃亮!有企業家第2代開了酒坊賣酒,面子很大,台北社交圈的貴婦名媛和政商名流全到期,連勝文也帶著太太蔡依珊一起亮相。
    2007/05/10 07:20
  • 連方瑀談蔡依珊 真善美的SWEETY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夫人連方瑀最近出書,連方瑀今天接受TVBS專訪,暢談現在的生活,也難得透露她和媳婦蔡依珊的相處點滴,連方瑀說,連勝文都當著父母的面,叫蔡依珊「甜心」,而蔡依珊不但會送連方瑀貼心小禮物,還會親手做義大利麵給公婆品嚐。
    2007/05/08 20:41
  • 連勝文夫妻現身 台客粉絲搶拍照

    台客搖滾今天在台中登場,連勝文也帶著妻子蔡依珊來感受一下,兩個人所到之處,都成了台客粉絲們的目光,還有小女生一看到連勝文,不停大聲尖叫,不僅搶著拍照,還直呼連勝文好帥。
    2007/05/05 18:17
  • 初見蔡依珊 胡錦濤親切問候

    這一次連胡會還有一個引人矚目的人物,不是政治人物,而是連家新媳婦蔡依珊。連戰特別向胡錦濤介紹「這是我媳婦」,而胡錦濤顯然對蔡依珊早有耳聞。
    2007/04/28 13:26
  • 連戰夫婦訪杭州 媳婦蔡依珊作陪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一行人的大陸訪問行程,抵達了浙江杭州,而原本要等連戰到瀋陽祭祖,才會到大陸和家人會合的兒子連勝文,也特地提早從香港,帶著新婚妻子蔡依珊趕到杭州;第二次和公婆一起到大陸參訪的蔡依珊,仍然是大家矚目的焦點。
    2007/04/21 00:23
  • 〈獨家〉為連方瑀慶生 連勝文蔡依珊返台

    今天319槍擊案3週年,卻同時也是連戰夫人連方瑀的62歲生日。傍晚連勝文和新婚妻子蔡依珊,特地從香港趕回台灣,晚間要作東,一家人替母親慶生,蔡依珊嫁入連家後第一次為婆婆祝壽,準備的禮物一切從簡,就是當面向婆婆說聲生日快樂。
    2007/03/19 19:37
  • 吹噓抗癌 病患砸3百萬仍枉死

    勝醫皇醫學中心,打著「自然殺手細胞」療法,誆騙癌末病患,嫌犯平常利用各種發表會,甚至上過電視節目,到處吹噓,還有位曾姓癌末病患,被騙了3百多萬,最後還是病情惡化,宣告不治,而引人注目的是,這家騙人診所的合作對象,還包括連勝文妻子蔡依珊的叔叔。
    2007/02/14 18:46
  • 連勝文夫婦 賀年卡附6張婚紗照

    這幾天包括馬英九和不少黨務人員,都會接到連勝文和蔡依珊的賀年卡,小倆口設計的新年賀卡,簡單幾句祝福和感謝之外,還有6張兩人的婚紗照,再度傳遞小倆口的幸福。
    2007/02/13 08:28
  • 蔡依珊首次站台 連勝文台下打氣

    連勝文蔡依珊婚後首度出席公開場合,這次還拉了姐姐蔡依倫,要為準大嫂林牧潔所經營的某化妝品牌代言,一字排開全都是美女,而媒體關心的,是連勝文、蔡依珊何時要生孩子,讓2人有些尷尬。
    2007/02/03 19:29
  • 連家有喜/連勝文夫婦歸寧 席開18桌滬菜宴客

    2天前完婚的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蔡依珊夫婦,晚間舉行歸寧喜宴,地點就選擇在女方家族經營的紅豆食府,結婚2天,小倆口忙著適應新生活,至於到哪度蜜月,連勝文說,還沒時間決定。
    2007/01/25 21:25
  • 連家有喜/讚美「妹夫」連勝文 蔡依倫祝福

    連勝文和蔡依珊新婚後,低調沒有現身,反而是同樣也是新婚,蔡依珊的姐姐蔡依倫現身,PARTY裡頭,蔡依倫罕見的在媒體面前,直誇連勝文人品好,跟妹妹非常速配,現在不方便度蜜月,以後再蜜月都很好!
    2007/01/25 00:33
  • 連勝文涉入政治 蔡依珊「不喜歡!」

    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今年3月即將改選,今天傳出剛補請婚宴的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打算參選,不過連勝文下午否認這個消息,連勝文低調的說,他的家人和新婚妻子都不贊成,況且以目前青年團的選舉制度,他沒有參選的規劃。
    2007/01/24 16:46
  • 台銘「嘉」人/「嘉玲呢?」郭台銘回望 2次欲牽手

    連勝文、蔡依珊喜宴,港星劉嘉玲也特地來台恭賀,不過她身邊的男伴,不是梁朝偉,而是台灣首富郭台銘,其實,兩個人日前,就被拍到十指緊扣出席公開活動,這一次的喜宴場合,兩人一樣是手牽手現身,頓時又成為媒體焦點,不過,隨後劉嘉玲馬上把手巧妙移開,兩人最後突破媒體重圍上車,郭台銘一路直誇劉嘉玲好漂亮,互動相當親密。
    2007/01/23 12:03
  • 台銘「嘉」人/郭台銘跑攤 女星劉嘉玲相伴歡唱

    郭台銘攜帶女星劉嘉玲參加連勝文和蔡依珊的喜宴,再一次引起所有人目光。婚宴結束後兩人又趕下一攤KTV,同行的還有微風廣場負責人廖鎮漢、孫芸芸夫婦。就在散會後,郭台銘卻一改之前作風,為了不讓媒體拍攝,跟記者玩起追逐戰,繞了整個台北市一圈。
    2007/01/23 08:33
  • 連家有喜/好甜蜜 連勝文蔡依珊嘴對嘴示愛

    連勝文和蔡依珊補請婚宴,昨天晚間在君悅飯店席開60桌,蔡依珊晚上換了三套衣服,從白紗、小禮服到改良式旗袍,吸引全場目光,在眾人要求下,連勝文和蔡依珊含蓄的接吻,不過雖然已經公證結婚,當結婚進行曲響起時,蔡依珊還是紅了眼眶。
    2007/01/23 07:15
  • 連家有喜/〈獨家〉連蔡喜宴1日兩場 25日還有第3場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和太太蔡依珊,今天補請喜酒,為了消化眾多的賓客,還分下午場跟晚宴2場。但是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就是連蔡婚宴,還有第3場,時間就在這個星期四,1月25日晚上舉行,地點就在紅豆食府,會有這第3場,其實是蔡依珊的歸寧宴。
    2007/01/22 23:27
  • 連家有喜/連勝文、蔡依珊晚宴 星光閃閃

    連勝文、蔡依珊補請喜宴,晚間在君悅飯店席開60桌;由於連蔡兩家的政商關係良好,到場賓客幾乎都大有來頭!因此每個人幾乎都盛裝出席,現場宛如星光大道。
    2007/01/22 21:02
  • 連家有喜/〈獨家〉蔡依珊婚紗 來自紐約高檔百貨

    首度穿著婚紗曝光的蔡依珊,打扮驚艷全場,不過從禮服的外護套中,我們發現原來它,是來自紐約一家相當知名的百貨公司,旗下專門的禮服設計師,就有好幾十位。客人根據不同風格,選擇自己要的白紗,甚至重新量身訂做。許多美國富豪明星,都喜歡在這裡購置婚紗,不過一套,10萬起跳。
    2007/01/22 19:45
  • 連家有喜/〈快訊〉郭台銘參加連、蔡喜宴 劉嘉玲作伴

    國民黨榮譽主席的長子連勝文晚間迎取蔡依珊,在台北的君悅飯店席開60桌,台灣首富郭台銘,也受邀參加婚宴,而郭台銘也與好友香港女星劉嘉玲,結伴出席,劉嘉玲身穿一襲白色的禮服,她也表示希望這對新人早生貴子。
    2007/01/22 19:02
  • 連家有喜/〈獨家〉連方瑀婚禮開嗓 TVBS獨家曝光

    連勝文和蔡依珊下午這場婚宴茶會,並沒有開放媒體進場採訪,不過據連勝文朋友提供給我們的獨家畫面和訊息,裡面大家不僅看到連勝文和蔡依珊從小到大的VCD播放,連方瑀更是演唱了2首歌。
    2007/01/22 18:44
  • 連家有喜/連蔡茶會門禁嚴! 飯店人員站崗防堵

    連勝文、蔡依珊下午在晶華酒店舉辦的茶會,連家人事先和飯店人員都已經溝通規劃好,服務人員在每個動線路口防堵,想偷溜進入難上加難,現場算算晶華酒店至少出動50位人員負責導引,詢問貴賓身分,連媒體記者都有規劃固定採訪區,頂級茶會,細節一點都不馬虎。
    2007/01/22 18:29
  • 連家有喜/賓客拼行頭 連家婚宴貴氣十足

    連勝文、蔡依珊下午舉行的這場音樂婚宴茶會,賓客如雲,由於連蔡兩家政商地位不低,每位賓客都應主人要求,精心打扮,把高貴行頭穿戴上身,盛裝赴宴,酒店大門口,幾乎成了名媛貴婦的星光大道。
    2007/01/22 18:28
  • 連家有喜/美女鬥艷! 5位伴娘嬌嫩羞澀

    連勝文、蔡依珊今天婚宴補請,新人前面10位伴郎伴娘,也都是帥哥美女,除了連勝武和連詠心,另外8位,通通都是夫妻倆的好友,其中,連勝文哥倫比亞學院的同學,還特地搭機來台參加喜宴,男的俊、女的俏,伴郎、伴娘也很搶鋒頭。
    2007/01/22 18:11
  • 連家有喜/茶會加喜宴! 「連蔡聯姻」1天380萬

    連勝文和蔡依珊結婚,這場豪門聯姻,總會讓外界有「世紀婚禮」的聯想,為了破除刻版印象,小倆口盡量低調行事,而今天2位大喜,一天連辦2場茶會和喜宴,到底花費多少錢?TVBS特別請婚姻顧問公司估算,從茶會和喜宴的餐點費用,場地花海佈置,加上現場樂團演奏,算一算,一共花費380萬元。
    2007/01/22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