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蔡佳芬 結果共12筆

  • 好市多綜合莓藏A肝病毒! 食藥署急要求電商平台全面下架

    好市多公司進口的「Kirkland Signature科克蘭冷凍三種綜合莓」,抽驗檢出A型肝炎病毒陽性,食藥署已要求20個電商平台全面下架違規產品,加強逐批查驗該業者同類輸入品。
    2023/05/01 20:21
  • 這局不能輸!校友回饋母校 捐3台呼吸器給台大醫院

    本土疫情來勢洶洶,一線醫療人員日日與新冠肺炎抗戰,醫療設備的不足對抗疫來說是極大考驗,對此,台大校友蔡佳芬醫師明(2)日將捐贈3台呼吸支持器給台大醫院,以實際行動回饋母校。
    2021/06/01 20:27
  • 美女醫師「份量減肥法」 生三胎甩14公斤

    看到美女皮膚科醫師蔡佳芬,緊緻的完美身材,很難聯想她竟然是三寶媽!台大醫學畢業的蔡醫師,自認從小就是「胖女生」,結婚懷孕後,體態更是不忍直視。這次,剛生完第三胎的蔡醫師,透過以下高效率3招竟然在短短三個月,就回到比產前更纖瘦的體態!究竟,她是怎麼瘦的呢?快看下去!
    2020/07/19 21:32
  • 《戰祭1884》 10月大戲蓄勢待發

    清法戰爭滬尾之役計畫10月起在淡水榮耀啟動,由新北市文化局與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聯手推出的戶外史詩劇《戰祭1884》,已經進入緊鑼密鼓的總排演階段。新北市文化局蔡佳芬局長16日化身為劇中法國水兵角色,抵達鄧公國小排練場,與藝人OS桑阿松直擊現場,並與素人演員一同排演《戰祭1884》,排演過程中局長與演員之間互動有趣,局長與阿松兩個人互相抖包袱逗哏,OS桑阿松還不時考考局長這次《戰祭1884》的金獎組合,蔡局長的機智反應也絲毫不遜色。
    2019/10/19 10:00
  • 偷吃富商才被判賠前夫100萬 美女名醫蔡佳芬討千萬屋

    美女名醫蔡佳芬和同為醫師的丈夫陳克誠結婚後,女方在2016年與漢唐光電董座徐國良爆出婚外情,陳克誠提告求償600萬元。經過法院審理後,二審改判蔡佳芬和徐國良連帶賠償100萬元定讞。蔡佳芬也不甘示弱提告反擊,要求陳克誠分割夫妻共有的千萬房產。陳克誠出庭時表示願意付200萬買回另一半房產,但蔡佳芬卻把價錢提高到900萬,雙方協商破局。
    2019/07/17 08:34
  • 美女名醫外遇懷董座胎 判賠夫百萬求再審失敗

    名醫蔡佳芬和同為台大醫師的丈夫陳克誠驚傳婚變,陳指控蔡女外遇富商徐國良,兩人發生性關係後,蔡因此懷孕、墮胎,求償600萬,一審判陳敗訴,但高等法院雖以墮胎胚胎未經DNA比對,無法逕認是和徐所有,但查出蔡女表示自蔡受胎懷孕、徐則表示願意負責等內情,可認定兩人有性行為、婚外情,改判蔡、徐應連帶賠償陳100萬元,蔡女不服聲請再審,高院再審庭判決駁回確定,即蔡、徐應連帶賠償陳100萬元。
    2019/01/28 21:18
  • 快訊/美女名醫蔡佳芬婚變 夫妻今法院協商

    最新消息,美女名醫蔡佳芬,跟醫師先生陳克誠婚變,蔡佳芬向法院訴請離婚,兩個人今天上午到新北地院家事法庭調解,蔡佳芬帶著律師說還是會朝離婚方向進行,至於她向法院聲請家暴保護令,則還沒有結果。
    2016/08/11 12:13
  • 名醫家暴? 陳克誠看診突換代班、請假2週

    台大名醫夫妻互控家暴,男主角陳克誠上午出現在診間,沒想到看到一半就請假請人代診,還一口氣請了2個禮拜,只透過臉書發文,指妻子蔡佳芬控訴家暴不是事實,蔡佳芬則是出面反駁,再度淚灑鏡頭前;雙方家醜鬧上檯面,傳出台大有資深醫師看不下去,認為陳克誠應該離職,不過台大說暫不對外回應。
    2016/07/29 17:18
  • 快訊/互控家暴風波擴大 台大醫陳克誠請假2週

    最新消息,台大醫師陳克誠,與同樣是醫師的妻子蔡佳芬互控家暴,原本上午陳克誠還有看診,但是不旦中途請其他醫師代班,現在傳出他請假2週避風頭。
    2016/07/29 16:16
  • 名醫夫妻互控家暴! 陳克誠看診中途換代班

    台大名醫夫妻互控家暴,男主角陳克誠今天上午照常看診,但不願發表意見,只透過臉書發文,指妻子蔡佳芬控訴被打到早產不是事實,雙方互指說謊演變成羅生門,還傳出台大有資深醫師看不下去,認為陳克誠應該離職,不過台大說暫不對外回應。
    2016/07/29 13:04
  • 醫美名醫vs.外科權威! 名醫夫妻外遇鬧版面

    名醫蔡佳芬和老公陳克誠,兩人同樣都是台大人,名氣都很大,老公是胸腔外科名醫,老婆在皮膚科執業,還拍廣告上談話節目,當初2人在外科實習認識進而結婚,婚後1個月,蔡佳芬就發現老公陳克誠周旋多個女人,2人中間分分合合兩次,也各自爆出外遇,現在雙方各說各話。
    2016/07/28 18:46
  • 獨家/被控外遇富商! 美女醫淚揭丈夫家暴害早產

    美女名醫蔡佳芬,日前被周刊爆料外遇富商還勒索扶養費,同樣也是外科名醫的丈夫甚至說感到恥辱,蔡佳芬聲淚俱下控訴丈夫,根本是家暴慣犯,讓她懷孕期間還因此被打到早產,本來想好好離婚,但懷疑丈夫的記者姊姊設局錄音,對外帶風向,讓她不得不出面回應。
    2016/07/28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