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蓬佩奧 結果共243筆

  • 「1月已銷毀病毒樣本」 衛健委認了:為確保安全

    新冠肺炎疫情對各國醫療及經濟造成嚴重傷害,甚至延燒成政治問題,中美兩國對疫情的責任歸屬大打口水戰,美國不斷爆料指責大陸隱匿疫情,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近日表示,中國在1月3日曾下令銷毀新冠肺炎的病毒樣本,而大陸日前在記者會上表示,當時的確有銷毀,但是對不明肺炎的病原體「進行管理」。
    2020/05/16 10:39
  • 川普林肯紀念堂開講 死亡預估拉高到10萬人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已破115萬人,之前批保守派電視台不夠支持他的美國總統川普,星期天福斯新聞台特地把攝影棚拉到戶外,到林肯紀念堂,讓川普和副總統及財長暢所欲言,回答網友問題2小時。川普坦承疫情會奪走更多人命,預估死亡約10萬人,但他也一再卸責,強調自己防疫成功。眼看疫情可能秋冬再度來襲,美國東岸七州, 包括紐約,宣布將聯合購買醫療器材和用品,要一同採購,避免相互競爭。
    2020/05/04 19:54
  • 伊朗又發射軍用衛星!美籲聯合國制裁:展延武器禁運期限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今天以伊朗近日發射軍用衛星一事,呼籲聯合國展延原訂今年10月解除的伊朗武器禁運規定。
    2020/04/26 17:00
  • 蓬佩奧:美國可能不再恢復金援世衛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表示,世界衛生組織(WHO)處理完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之後,需要進行根本改革,身為世衛最大捐助國的美國可能不再恢復金援。
    2020/04/24 07:25
  • 指中國隱匿疫情 義.美密蘇里州要求賠償

    起初爆發於中國武漢的新冠肺炎,截至周四(4/23)已經造成全球超過260萬人確診、至少18萬人死亡,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指控中國大陸,涉嫌隱瞞新冠肺炎疫情危險性,並且趁疫情延燒之際向鄰國挑釁,呼籲各國聯手向中國究責。澳洲官員們響應,認為中國應該接受國際社會調查;義大利民間成立「向中國政府求償」的連署網站,而有6千多人感染的美國密蘇里州開第一槍,提出民事訴訟,指控中國政府隱匿疫情。
    2020/04/23 20:00
  • 美國務卿再批中共 未及時向世衛通報疫情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今天表示,美國堅信中國共產黨未及時向世界衛生組織通報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
    2020/04/23 09:20
  • 轟世衛因應疫情不當 美暫斷金援並尋求徹底改革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宣布暫停對世界衛生組織(WHO)提供金援之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即受訪表示,美國尋求「徹底改革」世衛。
    2020/04/15 11:58
  • 口罩外交奏效! 歐洲國家推特發文感謝台灣

    台灣口罩已經來到日產1500萬片的產能,行政院長蘇貞昌強調,在行有餘力之下,要來幫助需要的國家,其實,前一天60萬片口罩已經透過專機直送荷蘭,和其他歐洲國家,讓不少歐洲國家首長,在推特上發文感謝台灣,就連美國國務卿也盛讚台灣的防疫表現。
    2020/04/10 15:31
  • 吳釗燮推特回應龐佩奧 台灣為援助美醫護自豪

    武漢肺炎蔓延全球,台灣迄今已啟動兩波防疫援外行動,受惠對象包括美國,國務卿蓬佩奧8日親自推文感謝台灣。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回推,表示台灣對能支援美國第一線醫護人員感到自豪。
    2020/04/09 17:10
  • 譚德塞控台灣攻擊他 外交部:毫無根據

    世界衛生組織譚德塞指控台灣,外交部表達強烈不滿,嚴正抗議,並且強調台灣是先進民主國家,不可能鼓動人民進行人身攻擊,同時,除了譚德賽,國際社會反而是對台灣的援助,表達感謝,唐鳳也接受泰國公視專訪,談台灣防疫經驗。
    2020/04/09 14:58
  • 川普推文提及武漢肺炎 首度以「中國病毒」稱呼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晚間推文提及武漢肺炎時,首度以「中國病毒」稱呼,引來川普是否對中國質疑美軍將病毒帶到武漢不滿的聯想。國務卿蓬佩奧稍早呼籲北京勿散播虛假訊息。
    2020/03/17 11:51
  • 美國務卿與楊潔篪通話 籲北京不要散播荒誕傳言

    美國國務院近日召見中國駐美大使,抗議中國政府暗示2019冠狀病毒恐是美軍帶進武漢。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今天與中共中央外事辦主任楊潔篪通話,呼籲北京不要散播虛假訊息、荒誕傳言。
    2020/03/17 10:04
  • 如何回應中驅逐美記者 龐佩奧:會採取適當作為

    北京近日驅逐3名華爾街日報記者,傳美方正評估也以驅逐中國記者方式來回應。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今天表示,中國審查制度有致命後果,美方正進行大範圍考量,將會採取適當作為。
    2020/02/26 09:41
  • 中國驅逐華爾街日報記者 美國務卿發聲明譴責

    中國因不滿華爾街日報相關疫情評論標題,吊銷旗下3名駐北京記者證件。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今天譴責北京作法,強調正確回應方式不該是箝制言論,而是提出反對論點。
    2020/02/20 09:38
  • 美國宗教自由聯盟排除台灣 華郵專欄作家抱不平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上週宣布成立「國際宗教自由聯盟」,卻未邀請台灣參與。「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羅金撰文為台灣抱不平,指北京多方施壓,台灣甚至未能獲得觀察員身分。
    2020/02/12 10:03
  • 中國打壓台灣無所不在 美國務卿促州政府抵制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今天提出警告,北京政府正對美國地方政府加強外交戰以打壓台灣,他敦促各州州長對抗中國的施壓。
    2020/02/09 14:03
  • 放話加強制裁委內瑞拉 美國務卿重申力挺瓜伊多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今天在波哥大(Bogota)一場區域會議場外會見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Juan Guaido),蓬佩奧在雙方會談後表示,美國將採取進一步行動力挺瓜伊多。
    2020/01/21 16:14
  • 搶先總統馬杜洛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會美國務卿

    委內瑞拉反對派國會議員龔薩雷茲(Stalin Gonzalez)今天表示,反對派領袖國會議長瓜伊多已出發前往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準備在當地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會面。
    2020/01/20 17:10
  • 美國力勸無用 葡萄牙不排除採用華為5G網路

    葡萄牙高層官員今天告訴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葡萄牙將不排除採用中國企業新一代5G無線網路技術,包括華為。
    2019/12/06 10:28
  • 川普是否簽香港法 蓬佩奧:美人權標準適用各地

    美國總統川普是否會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受到外界關注。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今天對此表示,美國人權標準適用世界各地,香港也不例外,美方也堅定希望中國履行其對香港承諾。
    2019/11/27 07:25
  • 韓日軍情協定終止前夕 韓美外長談論雙邊關係

    「韓日軍事情報機密保護協定」將於23日零時終止,韓媒今天報導,外交部長康京和昨與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通電話,談論駐韓美軍防衛費分擔、韓美關係、韓日矛盾議題,頗受矚目。
    2019/11/22 11:32
  • 重磅聽證!美駐歐盟大使.說「通烏門」始末

    美國眾議院針對總統川普的「彈劾調查」公開聽證會,週四來了位引發關注的證人,他是美國駐歐盟大使桑德蘭;桑德蘭從政前是飯店大亨,捐獻了100萬美元政治獻金幫助川普競選,川普上任後任命他為駐歐盟大使。不過,川普這位昔日親信,在聽證會上直指川普授意私人律師朱利安尼,籌畫了整起「通烏門」事件,也就是用美國的軍費援助換取烏克蘭調查川普的政治對手;他還在一一點名知情的官員,包括了副總統潘斯、國務卿蓬佩奧和白宮幕僚長等高層,通通知情。川普顯然對桑德蘭的證詞感到不安,在多個場合罕見地拿著手稿照念,說他沒向烏克蘭總統要任何東西。
    2019/11/21 19:56
  • 川普政府施壓烏克蘭醜聞 證人踢爆高層人人有份

    美國駐歐盟大使桑德蘭今天在對總統川普彈劾調查的聽證會表示,川普政府施壓烏克蘭調查川普政敵一事,高層人士大都有份。他的證詞首度將國務卿蓬佩奧和副總統彭斯捲入此事。
    2019/11/21 10:13
  • 國務院美女高官履歷灌水 時代封面「P來的」

    一個美國國務院高級官員,可能擁有最高機密的安全許可,但履歷表上的學歷、經歷竟是謊話連篇!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13日報導揭露,現年35歲的韓裔美籍女子張米娜(Mina Chang),今年4月進入國務院衝突與穩定管理局擔任副局長,聲稱自己從哈佛大學、美國陸軍戰爭學院畢業,事實上只參加過短期的培訓課程。她從2010年加入非營利慈善組織,一路做到執行長,利用在世界各地行善的片段,將自己經營成慈善家的形象,對外募款,接近政商名流。她還曾拿著自己登上時代雜誌封面的合成照上節目。如今被媒體踢爆後,美國國務院遲遲拒絕回應,也讓外界質疑,川普政府對高級官員的資格審查,實在太馬虎!
    2019/11/14 20:00
  • 控中國用脅迫貪污治國 美國務卿再指北京是競爭對手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今天重話批評中國,不只再稱中國為「戰略競爭對手」,還指控北京用脅迫與貪污治國。蓬佩奧表示,美國過去針對中國所帶來挑戰做得不夠多,盼現在世界能意識到風險。
    2019/10/23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