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蓋牌 結果共115筆

  • 大陸春運40天 專家:節後三分一人感染

    大陸國家衛健委現在連每天新增確診數據也不再公布了,網路上批評是「國家級蓋牌」;各地政府則有自行推估的數據,廣東東莞推測當地每天約有30萬人感染,山東青島則是超過50萬人,浙江省政府官員自曝,現在每天新增百萬人感染。明年1月7日大陸就要啟動為期40天的春運,有專家指過完農曆春節後,全大陸可能有三分之一人口受感染。
    2022/12/26 19:52
  • 《TVBS國際+談全球》蓋牌!陸不再公佈確診數 紐約籲戴口罩抗3病毒

    中國大陸疫情嚴峻,國家衛健委先是說不會再公布無症狀感染者人數,過不到兩週表示也不再公布每日疫情,疫情明顯蓋牌。倉促解封又沒有配套措施害得民眾生活在恐懼中。
    2022/12/26 18:45
  • 已進入「共存模式」 英國宣布1/6起不再公布新冠數據

    中國大陸自12月初宣布鬆綁封控措施後,掀起大規模感染潮,但是北京當局卻在25日宣布未來不再公布確診數據,引發各界質疑此舉是「公然蓋牌」。不過,英國政府也於25日表示,由於當前已經進入「共存模式」,因此官方決定從1月初開始不再公布新冠相關模型數據。
    2022/12/26 11:48
  • 全部蓋牌!染疫太多? 陸即日起不再公布疫情數字

    中國大陸疫情嚴重,殯儀館搜尋量創新高,染疫人數多到無法捐血,血庫亮紅燈。就在今(25)天,中國衛健委宣布,繼取消無症狀患者的數字後,即日起,不再公布每天的疫情數字。
    2022/12/25 13:24
  • 世衛也看不下去!點名陸蓋牌 網傳內部會議「20天2.48億人染疫」

    中國大陸每天通報的疫情數字極低,但是網路流傳出一份內部會議紀錄,指出單日染疫千萬人,12月前20天,已累計超過2億人確診,世衛組織秘書長也點名北京當局,修改新冠死亡的定義,無法得知真正的死亡率。
    2022/12/23 11:45
  • 返台談「小三通復航」 陳玉珍酸:卡在蘇院長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組團前往廈門協調「小三通復航」事宜,而她在今天(12/14)下午返台時就提到,大陸方面相當支持盡快復航,反倒是國內就卡在蘇貞昌院長,而蘇揆則說,因為大陸疫情突然蓋牌,擔心出現搶藥潮,覺得事情不太妙。
    2022/12/14 19:36
  • 輝瑞口服藥一盒破萬元! 陸官方回應取消通報「無症狀」

    中國大陸今(14)天起,取消通報無症狀的病例數,讓確診數字,從破萬例一下子降到兩千多例,北京居民也認為偏離現實。其實,中國大陸「確診」的通報標準,跟國際社會不太一樣,此一改變,也被質疑為疫情蓋牌。
    2022/12/14 18:09
  • 不放棄追真相 恩恩爸再赴監院接受約詢

    不放棄追真相,「恩恩」爸爸,今天(75)再赴監察院接受約詢,他表示,目前新北市已經「蓋牌」,他除了自己做好蒐證,也有義務律師幫忙,對於中央指控,新北市衛生局的調查報告資料不完備,衛生局回應將等收到公文後,依照來文加以回覆。
    2022/07/05 22:33
  • 藍疑去年死亡黑數破萬? 綠:新北人數最多「可去問侯友宜」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6)日質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蓋牌,造成死亡黑數。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對此回應,染疫通報要從地方通報到中央彙整,包含死亡人數,人數最多的是新北市,可以去問新北市長侯友宜有沒有黑數隱藏?他相信地方政府都沒有掩飾,鄭運鵬也提出可能造成死亡人數上升的因素,包含三級警戒醫院降載、旱災嚴重可能造成衛生出問題等,「請國民黨科學一點」。
    2022/06/06 11:46
  • 立委憂會考生隱匿染疫 教育部:「蓋牌」會取消報考資格

    國中會考將於21、22日登場,多名立委今天質詢,憂心如果有考生隱匿染疫,會影響考場安全。對此,教育部次長林騰蛟表示,如果有這樣「蓋牌」的情形,會取消報考資格,而且也沒有補考的機制。
    2022/05/18 15:32
  • 確診死亡數兜不攏?陳時中駁蓋牌:不是我說不要死就不死

    國內疫情嚴峻,死亡人數不斷增加,但有議員質疑,統計今年5月1日至16日全台共有232人確診死亡,但雙北確診火化人數就有347人,質疑兩數兜不攏,嗆是為了要蓋牌參選;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殯葬處對死亡定義根據自身規定辦理,指揮中心從確診到認定死亡兜有一連串程序,不會有蓋牌問題,「不是任何人、像我說他不要死就不要死,少報幾個人就少報幾個人。」
    2022/05/18 15:16
  • 「確診死亡、火化數」兜不攏! 議員批陳時中蓋牌 北市揭「原因」:認定不同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爆出,疫情指揮中心5/1到5/16統計,雙北確診死亡數232例,但確診亡者「火化數」達347例,質疑數字有落差、指揮官陳時中蓋牌。對此,北市殯葬管理處回應,衛生局與殯葬處統計方式不同,不論「直接死因」為何,只要有快篩或PCR陽的亡者,都會列入確診亡者名單。
    2022/05/18 13:18
  • 下週估單日破10萬例 醫憂「太少了」1族群恐自我蓋牌

    國內疫情嚴峻,本土確診不斷飆升,各界相當關注高峰何時到來,對此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14日推估,高峰將落在20至30日,恐日增10萬確診。不過感染科專家黃立民則認為,日增10萬確診「恐怕是估少了」,並點出2關鍵導致民眾「蓋牌」。
    2022/05/15 13:25
  • 網傳確診者進急診2hrs身亡 奇美醫院:造謠

    疫情時刻,卻有人故意散播假消息,網友散播台南奇美醫院有人快篩陽性,送醫後,在急診等2個小時身亡,質詢醫院蓋牌藏黑數,對此,院方澄清死亡個案非確診者,網友張冠李戴;另外,台南有人力仲介將移工改住一般旅館,沒想到,入住移送自行買感冒藥,旅館業者進一步了解,原來有好幾位移工快篩陽性,緊急通報衛生局。
    2022/05/14 14:38
  • 網傳「從快篩陽性確診到太平間」誣指蓋牌死亡數字 奇美醫院怒了

    近來有網友瘋傳一段影片,標題寫著「死亡數蓋牌?從快篩陽性確診到太平間」,內容是一名婦人CALL IN指控,家人在確診後送到台南的奇美醫院,但在醫院的急診走廊等待2個小時後死亡,而且院方拒絕開立死亡證明書,甚至還秀出通知書,說上面記載非傳染病,對此,奇美醫院晚間發聲明稿指出,該名死者並非確診個案,到院前就死亡,這樣的謠言已經嚴重打擊第一線醫療團隊人員的士氣。
    2022/05/13 23:17
  • 蓋牌顧選票?陳時中「不再公布確診數」 網怒嗆爆:不演了

    國內疫情大爆發,在連續3天本土確診衝破4萬例後,今(10)日確診人數再度創新高,達到5萬828例,且恐怕還有更多黑數未公佈。眼見越來越多國人染疫,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也在記者會上表示,最快將在7月將新冠肺炎從第五類法定傳染病降為第四類,這也意味著不會再公布確診數字。消息一出,引爆PTT鄉民怒火。
    2022/05/10 16:22
  • 病毒共存衝擊醫療量能 北市4個月內300名護理師離職

    英國今年二月宣布與病毒共存,但事前做好準備,例如推出數十萬字指引、備齊500萬人份抗病毒藥物,相較之下,台灣還在買藥,快篩試劑缺貨階段,這讓胸腔科醫師蘇一峰諷刺,台灣贏別人的,只剩下任勞任怨的血汗醫護。光是台北市,今年就有300名護理師離職,護理師工會理事長陳玉鳳更爆料,南部有醫護人員確診,還繼續上班,痛批蓋牌情況越來越嚴重。
    2022/04/21 23:05
  • 蓋牌?本土破千台南+10 黃偉哲:可隱瞞我一定說+0

    台南市今(17)日新增10例本土個案,市長黃偉哲和衛生局長許以霖下午召開記者會,公布相關疫調狀況以及確診足跡,黃偉哲強調,今日案例雖多數為居隔陰轉陽,稍微有些收斂,但確診數字還沒有到達高峰,這段期間仍需相當警戒。另外,許以霖公布足跡,除了知名的新營夜市外,台南中西區酒吧、北區都有舞廳入列。
    2022/04/17 16:05
  • 日本14歲少女遭殘忍凌虐、凍死公園 校方竟然想蓋牌

    2021年3月,北海道旭川市的國中二年級學生,穿著一身輕便服裝,遭人發現凍死在零下17度的公園中。她和母親過去跟校方控訴遭受霸凌,卻遭到校方聲稱「只是同學在惡作劇」,直到少女逝世後,旭川市教育委員才展開調查,並於15日召開記者會宣布中間報告,證實確有霸凌一事。
    2022/04/16 13:35
  • 俄國股市蓋牌5天 投資人眼神死、高喊「安息吧同志!」

    烏俄戰火持續,受戰情以及國際制裁的影響,俄羅斯股市已經連續5天「蓋牌」休市,創下該國近代史上的最長紀錄。不僅股民眼前一片黑白,金融從業人員也都快要宣布集體失業,一名俄羅斯經濟學家接受電視採訪時,無奈舉杯向俄國股市的死亡告別,在鏡頭前高喊「安息吧,同志!」
    2022/03/05 11:06
  • 確診數遭疑「蓋牌低報」 醫不解:活在平行時空?

    睽違108天,今(25)日台灣終於又迎來本土零確診,雖然加零不等於清零,不過民眾仍難掩高興心情,然而,如今依舊有網友質疑「蓋牌低報」,對此,醫師陳志金忍不住反問,「這些人到底是生活在什麼樣的平行時空?」
    2021/08/25 21:25
  • 國防部施打率蓋牌 鼓勵官兵第2劑自己預約

    軍人因符合「維持國家安全運作」被列於第7類施打對象,但目前國內疫苗庫存面臨短缺危機,不少類別的第2劑仍未有下文。對此,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表示,軍方皆有安排官兵分批、逐次接種,因此不會公布施打率,另外,史順文鼓勵國軍,第二劑接種配合中央政策,回到原來接種的醫院施打,或是採公費疫苗平台進行意願登記。
    2021/08/10 16:39
  • 饒慶鈴轟中央蓋牌 上次撥0這次給300劑

    台東縣長饒慶鈴,隔空槓上中央!今天(8/5)早上她在臉書發文,怒轟說之前申請了1400劑莫德納疫苗,卻連1劑都沒拿到,之後中央分配52萬劑AZ,台東也只獲配300劑,質疑中央有蓋牌嫌疑。不過指揮中心就反擊了,說一切都是按照1922平台預約人數分配,數量是足夠的,但如果有不足可以造冊補上來。
    2021/08/05 19:51
  • 綠議員轟市府蓋牌確診數 「學姊」澄清留言遭狂刪五次

    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日前爆出北市府破百人確診,質疑市府為蓋牌不公布,而市府回應確診案例都有匡列回報,沒有所謂的蓋牌問題,而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為此還跑到議員臉書底下留言澄清,但留了五次全被刪除還封鎖。
    2021/07/02 18:21
  • 北市府駐衛警確診!柯文哲:他5/29已打疫苗

    台北疫情仍未趨緩,現在更傳出疫情燒進台北市政府!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接獲爆料,指負責市長安全駐衛警日前確診,目前已居家隔離。陳怡君痛批,柯文哲不應該在府內「蓋牌」。柯文哲今(25)日在記者會上回應,該名駐衛警6月18有上班、19號去看父親,20號被通知確診,不太可能一天確診。而衛生局也匡列13人,包括10名同事、3名家人,PCR都陰性。
    2021/06/25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