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蓋房子 結果共229筆

  • 百斤水泥塊砸頭 屋主巡工地重傷

    苗栗後龍一名72歲老先生,在老家旁的空地蓋房子,上午他巡視工地,走到2樓陽台外,上方屋簷一整塊水泥突然砸下來,老先生頭破血流,當場沒了生命跡象,經過搶救,恢復呼吸心跳,情況還要觀察。
    2012/03/25 13:23
  • 〈獨家〉誇張違建!4層樓透天厝 變2棟大樓

    來看這個誇張違建,新竹金山二街有棟4層樓透天厝,先將大門口外推蓋成車庫,沒想到日前又在車庫上方搭起鋼架,砌水泥開始往上蓋房子,等於一棟建築變成前後兩棟,更離譜的是隔壁還有一間,直接蓋到8層樓高,將4層樓透天厝擴建成兩棟大樓!讓建管處人員看到也傻眼,勒令住戶停工,不恢復原狀就強制拆除。
    2012/03/02 19:01
  • 〈獨家〉餐廳倒、書店撤 雨都靠夜市撐觀光

    其實不少建商,看中基隆地區鄰近台北,蓋房子大打廣告,要將它塑造成新東區或是台北第二,也讓基隆第一高樓啟用時,許多知名店家進駐搶商機,但因為人潮不如預期,連鎖書店及餐廳紛紛撤出基隆,就連碧砂漁港生意也比以往掉了3、4成,而原因就是基隆交通不便,雪隧開通後旅客更往宜蘭跑,雨都想要發展觀光,似乎還是只能靠廟口夜市。
    2011/12/20 19:03
  • 〈快訊〉史上首場副手辯論! 吳蘇林3方交火

    史上第一次副總統候選人辯論,備受矚目,在辯論尾聲,3位副總統候選人分別做出結論。吳敦義強調國民黨執政後,帶來兩岸和平以及經濟發展,並用「蓋房子不能半途而廢」來比喻,盼能繼續執政;林瑞雄則指出自己對於台灣公共衛生的貢獻,期能爭取選民認同;而蘇嘉全則表示自身從政經歷對於自己的影響,強調民進黨過去犯的錯,往後不會再犯,也會檢討自己,符合社會期待。
    2011/12/10 17:54
  • 〈獨家〉建商蓋屋 佔安全島擺貨櫃屋成大路霸

    高雄市岡山區一處社區內的道路,因為建設公司在大興土木蓋房子,所以把建材木板就堆在馬路中間的安全島上,不只如此,建商甚至把貨櫃屋放在安全島旁邊,還圍起了警戒線,這簡直就把一邊的馬路全佔據了,居民不滿這個超級大路霸,因此向警方檢舉,但員警卻說有向區公所申請使用,但區公所卻回答沒有申請,今天下午管委會請雙方對質,員警後來很尷尬,當場開出罰單。
    2011/11/15 18:57
  • 老莫那眼神「殺」下戲難忘 林慶台咬牙吞

    電影「賽德克巴萊」票房突破7億,素人演員精彩表現,金馬一口氣3人同時入圍!本週「看板人物」請到片中主要演員林慶台、大慶和巴萬林源傑;跟著林慶台回到他的故鄉南澳,不同於電影中殺氣騰騰的模樣,私底下的林牧師特別平易近人,打獵、木雕、蓋房子樣樣難不倒他,戲裡戲外同樣魅力十足,老莫眼神「殺」,下戲忘不了,林慶台為戲搏鬥咬牙吞。
    2011/11/06 11:22
  • 〈獨家〉超瞎!田邊蓋環狀路 沒車走成空地

    高雄市仁武區2年前耗資1900萬,打造一條總長464公尺的環狀道路,不過這條路旁邊沒有住家,也沒有其他的聯外道路,只有菱角田圍繞,也就是說車子開進去,繞一圈最後還是回到起點,當地居民表示根本沒人會利用這一條路通往其他地方,使用率是零,當地區長說,因為都市計畫關係才先鋪路,未來還蓋房子,路就有用途,不過這樣的怪路設計,也讓民眾罵聲連連。
    2011/11/01 13:55
  • 點交「屋況」不含公設 消官批建商卸責

    被住戶指控「廣告不實」的建商,其實就是買下遠東航空的樺福建設董事長張綱維,屢次和女明星傳出緋聞,登上版面!張綱維這次出包的建案,在業界相當有名,因為之前有8家建商推案,卻陸續倒閉,而有了「八掛山」封號,在一片不看好下,張綱維出面買下8家建商法拍屋,重新打造,還請來關之琳代言,一炮而紅,現在出問題,卻把責任推給蓋房子的原始建商,消保官認為業者廣告不實,推卸責任。
    2011/10/19 19:01
  • 高速建成80天滿坑洞 遭批豆腐渣路

    來看大陸層出不窮的施工品質問題,在幾個省份都爆出,蓋房子使用號稱是環保新建材,結果發現是比豆腐渣還爛的黑心煤渣,手一撥就會碎落,另外在甘肅,連高速公路也是豆腐渣工程,建成80天,沒想到現在就到處嚴重坑洞,面臨全線重舖,先前花費的400多億台幣,全白花了。
    2011/09/26 17:41
  • 【傳產第二春】紅磚轉型!客製化磚雕 業績多2成

    傳統產業第二春,今天來看苗栗這間磚塊製造廠,民國70年代經濟起飛,許多人蓋房子,當時這間工廠生意最好時,一天要提供20萬塊紅磚,但到了民國80幾年,磚塊漸漸被鋼筋水泥取代,製磚工廠業績整整掉了一半,這時候工廠順勢轉型,開闢觀光走道,再加入文創基礎,朝藝術磚雕方向多角化經營,業績反而提升1到2成。
    2011/09/22 19:31
  • 不滿土銀拆屋 男怒持鐵鎚砸ATM

    在高雄市有一名陳姓男子,他向土地銀行租用土地蓋房子出租,由於欠繳租金,土銀收回土地,還強制拆屋,讓陳姓男子很不滿,他拿著鐵鎚到銀行門口,砸毀ATM招牌和公佈欄的玻璃,土銀趕緊報警將他逮捕。
    2011/09/21 12:08
  • 〈獨家〉房蓋40年沒完工成違建 屋主急拋售

    蓋一棟房子花了40年時間竟然還蓋不起來!台南一名80多歲的老先生,從民國61年就開始自己蓋房子,一直蓋到8層樓高,期間因為欠缺經費斷斷續續,一直還沒完工,現在因為自己已經老了,他還要以450萬元出售還沒蓋好的房子,但是因為房齡老舊加上鋼筋裸露一直賣不出去。
    2011/09/10 19:10
  • 不賣土地換容積 轉賣建商獲利40億

    到底是什麼土地糾紛,引來黑衣人砸店,原來受害服飾店的土地,是屬於附近一間宮廟宇所有,由於是古蹟用地,不能蓋房子,地主打算把空地,向市府申請土地容積轉移,而將多出來的容積,將賣給其他建商,可以在別的建案,多蓋幾樓層,房仲預估,光是賣容積,就有40億以上的利益。
    2011/09/06 18:17
  • 祖孫5口擠1坪小攤 小孩夜夜疊著睡

    雲林褒忠鄉有一戶人家,祖孫5個人竟然擠在1坪大的檳榔攤裡,生活10幾年,這家人原本有個老房子,但多年前住家失火燒掉了,就擠在廟宇牌樓下1坪大的檳榔攤裡,孩子得像沙丁魚疊睡,大人則是坐著睡,馬路是書房也是廚房,寫功課、煮飯,都要小心過往的車輛,家扶中心知道他們的處境後,幫忙募款蓋房子。
    2011/06/15 14:52
  • 〈獨家〉「換工旅遊」紅到國內 民宿飯店樂互惠

    國內現在流行「換工旅遊」,過去也有講法叫「以工代賑」,其實就是用自己的才藝、技術和時間換取免費食宿,達到旅遊目的,有飯店徵求會表演的人來娛樂客人,也有民宿業者徵求可以幫忙蓋房子、種菜、打零工的人來幫忙,甚至有民宿開在日本北海道,也讓國人有機會可以一邊打工一邊玩北海道。
    2011/06/09 19:25
  • 〈獨家〉避奢侈稅!搶買農舍地5千元/坪 蓋別墅

    政府為了打房祭出「奢侈稅」,豪宅沒人買,反而是農舍土地變得搶手,像是苗栗南庄,就有人買便宜土地自己蓋房子,因為這裡的土地,一坪只要3到6千元,800坪的土地,花費只要400萬左右,比起都會區透天厝,動輒要上千萬,相當划算,最重要的是,農舍土地並不在奢侈稅的課徵範圍,價格又便宜,成為很多買主的新選擇。
    2011/04/27 18:37
  • 〈獨家〉另類二房東!租透天改民宿 利潤40%

    很多人夢想開民宿,於是開始買地蓋房子,花了不少錢一圓當民宿主人的夢想,不過,在宜蘭卻有一種另類的圓夢方式,那就是先租房子,再改造成民宿,其中有一個林老闆,經營民宿已經超過10年了,他租了3棟房子,雖然一開始,每一棟透天厝都得先花100萬重新裝潢,但是長久經營下來,扣除掉人事成本、租金等等,每年還可得賺120萬,利潤高達40%。
    2011/04/06 19:26
  • 新樓房「腿軟」 千斤頂強撐嚇壞鄰居

    蓋房子太過偷工減料,就算沒有倒塌釀禍,下場也很尷尬,廣東珠海一棟正在興建的樓房,就在施工過程漸漸變得歪斜,施工單位無奈之虞,只能用幾十支千斤頂,先撐住再想辦法,但結果因為歪歪的造型太搶眼,引來執法機關的注意,一查之下才發現,這棟房子根本是違建。
    2011/03/28 12:50
  • 斷層帶太危險 陸專家籲立法禁建

    地震天災當前,就連一向具有高度危機意識的日本,都受到難以承受的重創,因此連日來,許多國家也開始思考城市發展,是不是還要堅持過去人定勝天的觀念,該如何跟大自然和平共處,大陸一名學者就呼籲,官方應該盡快立法,禁止在斷層帶上蓋房子,因為一旦地牛翻身,再堅固的建築,都承受不了。
    2011/03/21 22:25
  • 非神蹟!幻影透水磚 遇水即「現形」

    蓋房子用的水泥,也能玩出創意!雲林科技大學的教授和學生,把實驗後的廢混凝土打碎,混合水泥、防水劑,做成透水磚,表面上看起來和一般水泥磚,沒什麼不同,但透水磚沾水之後,表面會浮出藝術圖案,等到乾燥後,又恢復原本的灰白色,具有趣味性和神秘感,研發團隊目前正尋求廠商合作,作技術移轉。
    2011/03/03 17:40
  • 千金愛長工!10年後 癌婦披婚紗圓夢

    台中有一場遲來10年的婚禮,新郎新娘不但多了2個女兒當花童,新娘也終於等到母親出席婚禮。原來,10年前,木材廠的千金小姐,愛上家裡幫忙蓋房子的長工,千金小姐不顧父母反對,執意到法院公證結婚,始終無法獲得長輩認同,10年後,千金小姐罹患乳癌,終於在親友的祝福下,一圓穿白紗辦婚禮的夢想。
    2010/12/20 12:52
  • 〈獨家〉我家門口有「墓碑」 百戶人住洋墓園

    高雄市西子灣附近的山腳下,在100年前有一座外國人的墓園,不過經歷日本人統治,再到台灣光復,這裡已經變成住宅區,現在除了地底下有外國人的骨骸,地面上也能見到幾座墓碑,外人看起來或許有點恐怖,不過當地人早就習以為常,除了蓋房子時會刻意避開,這些墓碑還被當地居民當成擺放東西或是小孩玩耍的工具。
    2010/11/30 19:12
  • 〈獨家〉拓寬太慢道路蓋房 20米道路沖危險

    高雄縣鳳山市有一條很奇怪的20米寬道路,因為整條路面,一段大約150公尺,竟然只有4米寬,原來兩旁是台糖地,由於縣府沒有徵收拓寬計畫,所以最近賣給建商蓋房子,沒想到房子完工後,成了路沖,連帶讓交通動線變差,加上視線不良,大小車禍不斷。
    2010/11/18 19:45
  • 現代星星知我心 9口家遇貴人團聚

    屏東出現了現代版的星星知我心,而且主角還增加到7個人,這7個兄弟姊妹的爸媽,3年前因為染毒入獄,孩子們被迫分住在不同的寄養家庭,小小年紀就得忍受分離痛苦,直到他們的爸媽出獄後,遇上了一位大老闆幫助他們,不但給工作機會,更幫他們蓋房子,讓一家九口重新團聚。
    2010/10/05 00:50
  • 飛機零件變建材 747打造飛機屋

    已經被淘汰的大型客機,現在有全新用途!美國加州一位女富豪,花了3萬美金,買了一架報廢的波音747飛機,然後把飛機拆解,利用飛機的零件,請設計師打造一間獨一無二的飛機屋,沒想到蓋下來卻發現,用飛機蓋房子,比用鋼筋水泥還要便宜。
    2010/09/14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