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蓋兒加朵 結果共71筆

  • 電影《神力女超人2》 預定2019年底上映

    電影《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票房席捲全球,片商華納兄弟(Warner Bros)今天宣布,這部取材自DC漫畫的電影續集,將在2019年底上檔。
    2017/07/26 15:27
  • 十大人氣選美女星 比神力女超人更令人難忘的是她

    蓋兒加朵演活「神力女超人」,讓全球觀眾看到欲罷不能,但你知道嗎?她除了當過兵外,也參加過選美比賽喔!
    2017/07/03 10:15
  • 當我們不當英雄時… 唐老大、神力女超人喜曬天倫照 

    DC夯片《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推出後,短短時間,光是北美票房已飆破2.93億美元(約89億台幣),女主角蓋兒加朵在片中驍勇善戰的演技也讓她登上新一代女神寶座,曾在《玩命關頭》系列中尬一角的她,也和片中伙伴「唐老大」馮狄索(Vin Diesel)保有好交情,日前更曬出兩人抱著孩子享受天倫之樂的照片,畫面超溫馨。
    2017/06/27 11:47
  • 菲律賓仿妝高手!巧手易容當神力女超人

    31歲的菲律賓男子保羅,是一名仿妝高手,透過高超化妝技巧,把自己易容成大明星,包括像是碧昂絲、泰勒絲,還有女神卡卡,最近更把自己變成神力女超人,連本尊蓋兒加朵都在IG轉發影片說「難以置信」。
    2017/06/26 17:13
  • 神力女超人片酬太低?外媒打臉不然

    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飾演的《神力女超人》,不到一個月已經取得5.83億美元(約177.56億台幣)的絕佳票房,但近來被爆蓋兒的片酬僅有30萬美元(約918萬台幣,比起飾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的1400萬美元(約4億280萬台幣)還少46倍。但這一說法馬上就被推翻,指稱蓋兒加朵的片酬算法是還沒加上分紅的數字。
    2017/06/23 18:05
  • 泰網紅正妹Cos「神力女超人」 甜美度破表讓人戀愛了

    最近好萊塢電影《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在全球票房正夯,女主角蓋兒加朵(Gal Gadot)也因此人氣暴漲,演藝事業攀上高峰。也因為這部片的爆紅,不少人也開始Cosplay她的裝扮,其中泰國的網路紅人碧琪(Pichyada Chatkamjaroen)日前也放上Cosplay的照片,白皙的皮膚和甜美的笑容,讓網友直呼戀愛了。
    2017/06/19 16:38
  • 8種語言道謝! 《神力女超人》票房開紅盤

    電影《神力女超人》上映一週全球票房就開出好成績,突破67億台幣,女主角蓋兒也特別自拍一段影片要感謝粉絲,而且還發文用8種語言說謝謝,也呼應了劇中女超人精通一百多種語言的能力。
    2017/06/08 11:14
  • 《女超人》票房破億 《玩命》團隊讚蓋兒加朵:為你驕傲

    好萊塢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近日因接演電影《神力女超人》後身價暴漲,電影上映後,北美首周票房就賣出破億美金的佳績,而先前也曾在電影《玩命關頭》系列中現身的她,這回在片中的昔日老戰友們也都獻上祝福,而「唐老大」馮迪索更是開心表示「無法形容我對你感到多麼驕傲。」
    2017/06/07 17:21
  • 天神兒女票房戰!《神力》賣1.1億 蓋兒向索爾下戰帖

    電影《神力女超人》上映5天全台票房1.1億,主角蓋兒加朵勤跑宣傳,還在節目上向「雷神索爾」宣戰,2位分別是DC和漫威的英雄,同樣都是天神兒女。蓋兒加朵說如果真能和索爾對打,她覺得神力女超人會贏,克里斯漢斯沃也在推特回文說,索爾會被好好修理。
    2017/06/05 10:49
  • 戲裡外都是「女超人」 蓋兒挺5月孕肚拍戲

    《神力女超人》上映5天就已經在全台開出破億的票房成績,女主角蓋兒加朵的美貌更是替電影加分,但其實她挺著5個月的身孕上場拍戲,靠著綠幕後製才讓肚子看起來扁平。
    2017/06/04 18:57
  • 神力女嘉樺! 賴解孵笑噴:即將上映敬請期待

    藝人Ella(陳嘉樺)日前產下寶貝兒子「勁寶」,目前正在坐月子的她先前還瞞著親朋好友偷偷沖冷水澡,被Selina怒斥「荒唐」,而老公賴解孵(賴斯翔)近日也在臉書放上Ella扮成女戰士的照片,大讚老婆是「神力女超人」,結果愛妻馬上回覆「你不要一直給我亂出主意」,沒想到竟真有熱心粉絲,熱心合成Ella和神力女超人的海報,帥氣爆表!
    2017/05/30 17:16
  • 神力女超人愛誰? TVBS專訪蓋兒陷入抉擇

    DC第一位女英雄《神力女超人》的電影即將上映,備受期待,因為女主角蓋兒加朵第一次在《蝙蝠俠對超人》的電影裡登場時,震驚全場!不過他在新的電影裡,和克里斯潘恩有曖昧情,究竟他比較喜歡哪位男英雄?蓋兒加朵接受TVBS專訪時第一時間選擇了蝙蝠俠。
    2017/05/29 17:30
  • 「神力女超人」武器多 蓋兒加朵愛真言套索

    由蓋兒加朵、克里斯潘恩主演的《神力女超人》,搶在端午連假上映,片中神力女超人擁有許多武器,包括真言套索、神力手環、劍與盾,被問到最喜歡哪個武器?蓋兒加朵回答真言套索,但克里斯潘恩,因為電影中被繩索套著說實話,他也開玩笑說自己討厭真言套索。
    2017/05/27 18:35
  • 《神力女超人》首映 40年前本尊跨刀宣傳

    電影《神力女超人》全球首映,在美國洛杉磯熱鬧登場,主角「蓋兒加朵特」一襲紅色禮服相當吸睛,特別的是,活動還請來40年前第一代神力女超人「琳達卡特」站台,兩代女超人一起亮相,成了星光大道焦點。
    2017/05/27 12:33
  • 臉書情境照! 變身神力女超人、金剛戰士

    臉書推出全新相機功能,讓網友玩特殊情境自拍,電影行銷腦筋動得快,也推出各種模式,讓粉絲拍照融入電影情境,包括神力女超人、異形、藍色小精靈,還有金剛戰士都有專屬效果,像是蓋兒加朵也自己拍了情境影片,替電影宣傳做暖身。
    2017/04/02 17:20
  • 「神力女超人」正翻!DC首位銀幕女英雄

    去年在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力壓2大男主角的「神力女超人」表現搶眼,獨立電影《神力女超人》也隨之推出,由蓋兒加朵飾演的黛安娜公主,有著美貌與智慧的合體,發掘出自己的神秘力量,跟克里斯潘恩飾演的飛官史提夫崔佛並肩作戰,預告一出,讓粉絲超級期待。
    2017/03/13 17:21
  • 全球好萊塢/新生代女星崛起 表現突出成好萊塢嬌點

    好萊塢新生代女星崛起,像是本屆奧斯卡女主角跟女配角,對觀眾來說都是新面孔,不過也已經有許多超級英雄或系列電影,找上她們,女星們的表現相當突出,也讓影迷留下深刻印象。而在好萊塢闖盪,除了演技和外表,有時得要有點喜感,兩名比較具有代表性的重量級女星,就靠著搞笑功力,穩坐喜劇電影一姊寶座。
    2016/10/23 09:21
  • 死侍、女超人「換腦」談戀愛 英雄卡司集合

    由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主演的電影《換腦行動》本週即將上映,片中卡司都和「英雄」有關,像萊恩雷諾斯就靠《死侍》奠定螢幕形象,女主角則是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至於凱文科斯納曾經飾演超人養父,還有蓋瑞歐德曼則是蝙蝠俠的高登局長,一連串巧合簡直是英雄片卡司大集合。
    2016/04/15 19:06
  • 主演蝙蝠俠壓力大 小班笑談兒子超挺

    電影《蝙蝠俠對超人》的主要演員接受TVBS獨家專訪,在片中飾演反派「雷克斯」的傑西艾森伯格提到,因為曾和周杰倫合作電影,希望有機會能到台灣玩玩,而演出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表示,兒子就是他的頭號粉絲,女兒們則興趣缺缺。
    2016/03/28 09:38
  • 蝙蝠俠超人大銀幕對決 TVBS獨家專訪

    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電影之一就是《蝙蝠俠對超人》,兩大銀幕英雄加上神力女超人同台讓影迷相當期待,主角班艾佛列克以及亨利卡維爾,爲了這部作品花了好幾個月時間鍛鍊體能,TVBS的獨家專訪,帶您聽聽大明星們拍戲甘苦談。
    2016/03/23 09:46
  • 蝙蝠俠對戰超人! 神力女超人加入陣容

    明年將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最新預告曝光,片中蝙蝠俠與超人,第一次在大銀幕上對決,另外還出現神力女超人由女星蓋兒賈多特飾演,她就是《玩命關頭》系列裡的吉賽兒,服裝造型比起漫畫中,多一份性感成熟超吸睛。
    2015/07/14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