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蓄意破壞 結果共96筆

  • 過分!噁男4度破壞賣場廁所 塗排泄物、亂射番茄醬

    太惡劣了!不少影城、商場都會附設公共廁所,而清潔人員辛苦打掃,只為給顧客更好的環境,沒想到,竟被有心人士蓄意破壞廁所,不僅將衛生紙全部拉出來舖滿地面,更將整間廁所沾滿屎尿,更拿速食店番茄醬包亂噴,業者忍無可忍公布監視器畫面,盼該男子出面解釋,否則見一次趕一次!
    2017/07/07 13:14
  • 英相梅伊控歐盟 「試圖影響英國大選」

    英國首相梅伊在當地時間3日,與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會面後,在唐寧街10號外發表演說,指控歐盟某些人意圖影響英國大選,以及蓄意破壞歐盟談判。
    2017/05/04 07:49
  • 鴨霸!貪圖賣場停車免費 竟強佔半個月

    大賣場提供免費停車格,主要是方便顧客使用,沒想到嘉義卻有車主貪圖不用錢,乾脆就霸佔賣場停車位當成自家停車格,而且一停就半個月,儘管賣場貼了通知單,但車主還是故意不移車,甚至還打電話客訴,說貼單子是蓄意破壞他的愛車,讓賣場相當頭痛,只好請警方出面處理。
    2016/07/20 17:12
  • 車停飯店遭第三方破壞 不需負連帶責任

    鋼鐵爸將藍寶堅尼超跑停在飯店門口,遭到人為蓄意破壞,雖然飯店櫃台24小時都有工作人員值班,停車場也有監視器鏡頭拍攝,但由於門口沒有警衛,也沒停車管理人員,因此沒人發現車子遭到惡意破壞;僅管如此,消保官表示這次事件是第三方闖入蓄意破壞的行為,飯店提供停車服務,也有照明監控設備,因此不需負起連帶賠償責任。
    2016/07/09 18:53
  • 咖啡店落地窗突爆裂 店家:玻璃熱脹冷縮

    台中連鎖咖啡店的落地窗玻璃突然向外爆裂,巨大破裂聲引起警報器跟保全人員注意,趕到想場還以為是有車子撞進店面,或是遭人蓄意破壞,等到木工人員來到現場,判斷是因為天氣變化,造成玻璃熱脹冷縮,才會自爆。
    2016/04/23 13:38
  • 體驗展示品「損壞」誰賠 賣場:未結帳不求償

    不少賣場為了增加民眾購買慾,幾乎都會擺出展示品讓消費者試用體驗,但如果不小心弄壞了該怎麼辦?賣場表示,如果商品價位較高會做基本防護,但不管價額高低,出現損壞都會自行吸收,不過3C賣場和電信門市則是會先了解狀況,確定人為或蓄意破壞就會求償。
    2015/10/29 12:49
  • 獨家/停一夜花近2萬! 愛車放暗巷油箱遭灌水

    巷子停一晚被破壞,花將近2萬元修車!新北市王姓男子到汐止找朋友,停在巷弄裡面,早上發現愛車被刮傷,發動之後開5公里拋錨停在路邊,拖進原廠才發現油箱蓋被撬開,倒水跟垃圾雜物,警方調閱週邊監視器發現沒有可疑人車出沒,懷疑原本的住戶,發現是外來車輛才蓄意破壞。
    2015/08/31 18:03
  • 扯!米飛兔展公仔遭破壞 雪人身上百坑洞

    看展覽真的要有公德心,華山藝文中心的「米飛兔」展,雪人公仔被民眾蓄意破壞,全身都是坑洞,甚至用手指戳了一個愛心形狀。也有河馬公仔牙齒遭拔斷,但其實展區內都有標示「請勿觸摸」,對此主辦單位表示當初是一番美意,希望民眾能近距離和公仔合照,沒想到卻被有心人士破壞。
    2015/08/27 19:26
  • 租房設備、電器「自然損耗」 房東得負責修繕

    租房子,冰箱、電視等電器壞了,根據民法規定是自然損壞,房東有義務要維修,如果不處理房客找人來修,下個月房租也可以扣除修理費用,但前提是房客不能蓄意破壞或使用不當,維修達人說,電器壽命約7到8年,而公寓2樓或大樓4到5則容易排水不良。
    2015/08/14 12:51
  • 希拉蕊表態選總統 祖墳疑遭蓄意破壞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正式宣佈參選總統,但沒想到就在她宣佈參選的2天後,希拉蕊父親的墳墓疑似遭到破壞,墓碑倒在草地上,警方不排除有人不滿希拉蕊參選,刻意破壞她的祖墳,正深入展開調查
    2015/04/17 19:11
  • 蘋果模式學不來! 三星倫敦旗艦店熄燈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仿效蘋果在精華地段開旗艦店,讓消費者體驗新產品的模式,南韓三星今年四月才在倫敦開幕的旗艦店,今年因為獲利下滑無預警宣佈年底就要關閉,此外三星控告LG在德國參展期間,蓄意破壞他們的洗衣機而告上法院,南韓檢方今天出動搜索LG總部
    2014/12/26 20:11
  • 幾米小童遭塗鴉 警調閱監視器追惡客

    宜蘭幾米廣場等公車的小童遭塗鴉客惡意破壞,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腳踏車騎士涉嫌重大,位在宜蘭火車站旁的幾米主題廣場,去年6月開幕後,成為宜蘭旅遊新地標,公園內《等車的男孩與女孩》2尊人偶,20日中午被遊客發現,臉上多了黑色漩渦圈圈,明顯是蓄意畫圈塗鴉破壞,不少人痛罵太沒公德心。
    2014/10/20 19:52
  • 施工不慎、蓄意破壞? BRT站內播放器爆裂

    台中BRT又出包,上午福安站內工讀生通報,月台內的多媒體播放器玻璃螢幕爆裂,碎片散落一地,警方到場了解,包商前往勘查,BRT公關說,廠商表示,若是自動爆裂,應該只有裂痕,不會爆開,懷疑是施工人員不小心敲到,但也不排除是有人蓄意破壞。
    2014/08/21 16:58
  • 小琉球地標「觀音石」遭毀容 居民怒!

    到屏東小琉球觀光,有三大地標不能錯過,那就是觀音石、花瓶石與紅番石,但是,當地的民宿業者就發現,外形酷似觀音面海沈思的觀音石,疑似遭到人為蓄意破壞,渾然天成的石觀音,鼻子、嘴巴和下巴掉落,有被敲擊的痕跡,讓居民氣炸了!
    2014/04/26 12:55
  • 羅馬公路沒有「馬」! 送修3個月還沒好

    桃園縣大溪鎮上的羅馬公路,因為連接桃園「羅浮」及新竹「馬武督山」,因此以「羅馬」為命名,不但名字浪漫、沿途的風景也非常浪漫,許多自行車騎士都會來趟悠閒的單車之旅,遊客來到這裡一定會和羅馬公路的招牌拍張照表示到此一遊,但是3個月前卻被巡邏員警發現,招牌上的馬字居然裂掉了,而破掉的馬字從中間四分五裂,可能是被蓄意破壞。
    2014/01/07 17:17
  • 蓄意破壞對手裝備 美滑冰界爆醜聞

    滑冰競賽再度爆發醜聞,曾經拿下許多獎項的美國知名韓裔滑冰選手,他日前坦承在2011年的比賽期間,偷偷在休息室裡頭,蓄意破壞加拿大對手的溜冰鞋,這種毫無運動家精神的表現,現在遭到國際協會禁賽兩年,這代表這名明星選手,將無法參加明年二月在俄羅斯舉辦的冬季奧運,對美國滑冰隊來說損失相當大。
    2013/08/28 19:39
  • 大體送殯儀館 出殯前耳朵竟遭割

    殯儀館竟然出現割耳之狼,2月初有民眾將家人大體送到第一殯儀館,沒想到出殯當天發現,大體耳朵竟然出現不明傷口,疑似遭人蓄意破壞,而館內同仁向政風室檢舉,一個月過去了,卻什麼也查不出來,只跟家人和解了事,有議員質疑,毀損遺體是公訴罪,館方跟殯葬處卻不移送檢調,草草結束案件,處理流程明顯有疏失。
    2013/03/27 12:46
  • 〈獨家〉7千萬花田遭破壞? 工人坦承摘垂頭花

    高雄市為了迎接聖誕節及新年,斥資7千萬打造城市花田,不過凹子底森林公園卻有一片萬壽菊花田被民眾發現,花朵掉落滿地,質疑是有人蓄意破壞,不過記者實地到現場求證,原來是工人怕萬壽菊生長不良,刻意將較大的花朵摘落。
    2011/12/22 19:10
  • 醉運將工作不順 刺輪胎、刮車破壞

    新北市三重地區有多名車主,陸續發現愛車不是輪胎被刺破,就是車身慘遭刮花,多達18輛轎車被蓄意破壞,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逮捕到唐姓計程車司機,嫌犯落網後表示,當天他喝醉了,什麼都不知道,還說沒錢賠償,寧願去坐牢,讓受害車主很生氣,不排除集體提告。
    2011/11/18 11:59
  • 〈獨家〉超恐怖!公園吸毒 單槓、滅火器樣樣砸

    住家附近如果有公園,對附近居民來說是一樁美事,不過住在新北市樹林鎮前親子公園的民眾,卻覺得像是住在危險地帶,因為每到晚上,公園就有群國中生聚在哪裡,拿著棍棒搞破壞,昨天晚間,公園裡一整排的單槓鐵棍全部被打斷,而這不是單一的破壞案件,半年來就發生超過7起,讓附近鄰居苦不堪言,因為公園裡沒有監視器,無法拍到國中生蓄意破壞的行為,讓居民覺得住的不安心。
    2011/08/03 19:15
  • 〈獨家〉選將砸30萬買公車廣告 結果頭不見

    年底選戰大打公車體廣告,尤其候選人的公車廣告越刊越大,很多人把自己的圖像延伸到車窗上,就是所謂「破格車體廣告」,沒想到有候選人頻抱怨,花了30萬元刊登的公車廣告,怎麼臉孔部位整個被挖空,還懷疑是被蓄意破壞,不過查證才知道,原來是圖像切割不精緻、乘客拉開汽窗的時候,把候選人的臉拉掉、臉孔部位就這樣報銷。
    2010/11/04 19:39
  • 選舉惹恩怨? 王鴻薇海報遭「劃花臉」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的競選總部遭人破壞,整張臉都被刀子劃花,連2層樓高的海報都遭人蓄意破壞;員警已經調閱監視錄影帶,競選總部一早氣氛就相當緊張,管區員警也趕到現場蒐證,王鴻薇氣壞了,懷疑是因為選舉引發恩怨,表示不管是誰做的,她一定追究到底。
    2010/10/05 13:10
  • 鋼珠怪客高捷現蹤? 半年犯案10起

    高捷車站半年來連續遭到不明人士蓄意破壞,讓高捷損失10多萬元,不過警方調查發現,嫌犯犯案的手法跟前幾次高捷站體被破壞時,不太一樣,警方懷疑,可能不只一人犯案,現在組成專案小組追查。
    2009/05/24 18:13
  • 遭攻擊? 高捷橘線車站傳窗裂

    高雄捷運車站玻璃,再度傳出破裂的意外狀況!今天傍晚,在橘線鳳山國中站一號出口的大型玻璃發現裂痕,現場還找到疑似破壞用的BB彈,不排除是有人蓄意破壞。
    2009/03/01 23:39
  • 遭解雇心情差 男子持BB彈射車窗

    台北縣一名遭到無預警解雇的電器維修工,因為失業後找不到工作,心情煩悶,竟然拿了BB槍,趁著深夜沿街掃射停在路邊的汽車,而且短短幾天連續發生了23起,不過他因為沒遮車牌而被逮;只是附近居民憂心的是,是不是因為不景氣,大家心情都差,這種蓄意破壞的情況近來有增多的趨勢。
    2008/12/27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