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蒼蠅 結果共305筆

  • 中火重啟機組開罰 盧秀燕:治空污更要打老虎

    中火重啟2號機組,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市府依法開罰,保護人民的健康及權益,對中火無法法外開恩,整治空污要有強硬決心,「打蒼蠅更要打老虎」。
    2020/06/29 12:29
  • 烤肉蒼蠅來開趴! 女控「網美露營地」環境糟

    最近露營非常夯,尤其漂亮的布置更能吸引人,不過在苗栗的一家網美露營場,就被民眾投訴,非常多蒼蠅,即便沒有食物也很多,短短五分鐘三張黏蠅板上也都有明顯戰績,對此業者回覆營地附近皆為果園,使用有機方式栽種則無法完全避免昆蟲的蹤跡,也提供民眾附蓋收納箱。
    2020/06/01 19:36
  • 旅行社已倒怎請出團證明?導遊嘆申請紓困總碰壁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4日)急著宣布擴大紓困補助,但各地公所都還沒收到公文,許多民眾像無頭蒼蠅為了一萬元奔波,承辦人員一問三不知,民怨排山倒海而來,湧入蘇貞昌臉書洗版,就有民眾留言抱怨「三萬領不到,十萬貸不到,一萬拿不到,三個不到!」。今(5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與台北市觀光導遊協會理事長翁晟譯對談,翁晟譯表示「疫情衝擊下,導遊的收入就是『歸零』,行政院祭出的紓困補助方案,因為申請條件繁瑣,必須備有出團證明、保險證明等文件才能申請,但有些旅行社已經倒閉,找不到人蓋章,『1萬塊就是看得到但吃不到』。」另外,交通部編列8億元的人才培訓補助,翁晟譯就指出,「全台導遊、領隊有七八萬人,但課程不到3500人可以參加,根本僧多粥少,所以有些導遊,改行到夜市擺攤,但人潮變少,現在又要面臨『二次失業」了。」
    2020/05/05 18:05
  • 鄉下隔離太無聊!抓蒼蠅搞笑 網友敲碗求續集

    有一名從英國回台的網友,回到鄉下無人居住的老家進行居家檢疫14天,他在臉書上記錄隔離1到5天的生活,不想被逼著拔草,卻打死了一堆蒼蠅,還拿來作畫,因為實在太有趣了,讓不少網友紛紛敲碗想看續集;而從美國返台的女留學生,每天一早6點多就得早起上線上課程,然後做早餐、做家事、k書、寫報告,忙得很!
    2020/03/27 13:52
  • 蜜蜂消失中!日本試養「採蜜蒼蠅」幫授粉

    日本正發生「蜜蜂危機」,導致今年耶誕節一直到明年春季拉起「草莓警報」!日本今年受到多個颱風影響,不但果農嚴重受創,蜂農損失也相當慘重,因為許多蜜蜂都在風災中死亡,能夠幫忙授粉的蜂數大量減少,直接打擊草莓產量。日本因此有農業研究單位把焦點放在蒼蠅身上,培養農業專用的「採蜜蒼蠅」,希望能分擔蜜蜂的授粉工作。
    2019/12/24 19:55
  • 台灣美食風靡日本 蒼蠅頭、民生炒飯引饕客

    台北一家人氣森林系餐廳,9月跟著誠品書店一起進駐東京,招牌菜:皮蛋蒼蠅頭、水蓮炒肉絲,用「台味」驚豔日本饕客味蕾。而庶民美味—民生炒飯,也透過一名日本常客,傳揚到橫濱中華街。
    2019/12/04 22:09
  • 3女童與245隻動物同居…垃圾穢物堆滿屋 父母都不理

    美國佛州日前發生1起虐童事件。警方調查發現,當地有1間超髒亂的垃圾屋,屋內盡是垃圾和排泄物,屋內還有245隻動物生活其中。更讓員警傻眼的是,這裡居然有3位年紀不到10歲的女童住在這裡,和這些動物朝夕相處,員警看了都紛紛搖頭。警方發現屋內還有3位大人,3人被依虐待兒童和虐待動物罪起訴。
    2019/10/24 20:12
  • 崁仔頂拍賣後 保麗龍箱亂堆路旁蒼蠅飛

    圾圾、用過的保利龍箱隨意的散落在街道上。基隆市崁仔頂觀光漁市場,清晨拍賣相當熱鬧,不只有許多店家前來採買,也吸引了不少觀光客前來,但是買完魚貨,保麗龍箱卻被隨意的亂丟,魚腥味、血水等等,招惹蒼蠅,清潔人員常常整理到接近中午,才能清除完畢。對此,崁仔頂聯誼會會長表示會請業者集中管理,避免髒亂影響了民眾上門的意願。
    2019/10/08 18:43
  • 火鍋裡撈出蒼蠅!老闆答應「不收錢」 下秒這舉動惹怒他

    大陸重慶一名梁姓男子日前到火鍋店用餐時,發現餐點裡面竟然有隻蒼蠅,害他當下完全沒有食慾,不過更令他不開心的是,雖然老闆答應不收錢,但事後卻在當地餐飲業群組裡上傳他用餐的影片,並寫道,「請大家注意這個白吃白喝的客人」。老闆解釋,因為顧客得知可以免費享用餐點之後,竟然又去冰箱拿了3瓶啤酒,分明是得寸進尺,他才會這麼做。消息一出後,網友掀起兩面論戰。
    2019/09/03 16:01
  • 女童遭父母火燒手打斷牙狠虐 傷口潰爛發臭引蒼蠅

    大陸安徽省宿州市1名5歲女童長期遭親生父母毆打,除了牙齒被打斷之外,手臂還被用打火機燒。由於女童身上的燒燙傷被置之不理10幾天,送到醫院時還因為身體發臭被蒼蠅圍繞,目前正在河南永城市新城醫院接受治療。
    2019/08/23 21:31
  • 喇牙抱白蛋!隔天「生了」 寶寶亂竄屋主驚呆

    不少人都知道「喇牙」是蟑螂、蒼蠅等惱人昆蟲的天敵,也經常會在家中發現牠們的蹤影,但如果家中突然出現數不清的喇牙,這畫面還是會讓人忍不住頭皮發麻!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在家裡發現喇牙在孵蛋,沒想到隔天就「生了」,數十隻小喇牙瞬間竄出,密密麻麻的畫面,讓他忍不住驚呼「長那麼大沒看過。」
    2019/08/16 12:24
  • 小被被臭爆「蚊蟲不敢靠近」 兒子神回這句母崩潰

    相信不少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被被」,有些人認為小被被能增加安全感,因此不但捨不得丟掉,甚至會為了保留著那個味道及觸感,而堅持不用水清洗。近日1名媽媽就發文抱怨,兒子有1條使用多年的小被被,臭到連蚊子、蒼蠅都不敢靠近,但卻始終不願讓她清洗,還直言「以後不抱老婆只抱臭被被!」讓她聽完差點昏倒。
    2019/08/14 09:28
  • 他買捕蚊燈卻捕到牠 網友笑:一燈兩用!

    許多人會在家中放捕蚊燈滅蚊,但沒料到它還有另外一種功用!一名林姓網友為了消滅蚊子,特別購買一台捕蚊燈放在家中,原本想查看捕蚊燈的「成果」,不料一拉開底下的托盤,竟看見積聚成堆的蒼蠅屍體,令他十分傻眼,隨後PO文表示「這是捕蚊燈,蒼蠅來幹嘛,誘蚊波長?」。
    2019/08/13 16:06
  • 這款痣竟可能「痣」癌 ?! 看到異狀千萬別輕忽

    夏天沒防曬,除了曬出斑,也有可能曬出病灶!最近有很多黨團大老,因為注重門面,不想讓臉上看起來停著蒼蠅或灑滿芝麻,紛紛進廠維修,但這些斑斑點點有些可以去除,有些卻除了之後又不斷長出來,到門診切片發現後才發現竟然是癌細胞。身上若出現有異狀的痣,要特別小心,一旦不注意,當心就有可能變成下一個金鋼狼!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醫師專家,一起了解到底身上的痣出現什麼情形需要特別注意,遠離皮膚癌威脅!
    2019/07/26 19:38
  • 怒批米其林餐廳 直播主影片引熱議

    YouTuber拍的影片卻讓米其林主廚氣炸了!知名遊戲直播主Toyz,日前在網路上發佈到米其林餐盤推薦的餐廳用餐的影片,但是在片中對於餐廳的菜色跟環境有許多批評,像是肉咬不斷跟蒼蠅太多都讓他不滿意,而餐廳的香港主廚昨天在個人臉書反擊,質疑Toyz是刻意操作並表示不排除提告。
    2019/07/10 15:54
  • 蕾絲內褲被「牠」叼走 網封最色小偷笑稱:挺識貨的喔

    現在正炎炎夏季,蚊蟲出沒的頻率明顯增加,不少民眾都恨得牙癢癢的。但先前多數民眾認為,認為壁虎只會亂吃食物,還會發出奇特的聲音,之後有民眾解釋,才得知壁虎的存在其實有很多好處,牠會幫忙補捉蚊子、蟑螂和蒼蠅等。但最近有網友發文抱怨,家中的壁虎捕捉的獵物竟然是內褲,當場傻眼不已。
    2019/07/01 23:07
  • 蒼蠅狂飛!老闆娘這樣「開大招」 她崩潰:最後1次吃

    食慾全消!屏東1名女網友下班想買臭臭鍋,由於天氣轉熱加上食材本身的味道影響,發現店內有許多蒼蠅飛來飛去,老闆娘不堪其擾,乾脆直接在備好的食材上擺出「黃色秘密武器」,讓她看得直作嘔,大喊「這是我最後1次吃這家!」
    2019/05/15 23:08
  • 慢慢隨著時間被消化 唐湘龍:賴清德如蒼蠅入豬籠草

    前閣揆賴清德赴日訪問,外界視為拉抬聲勢之旅,見了3位前首相,但也被台獨教母金美齡打槍「蔡英文再做4年」。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在蔡英文黨政資源打壓下,賴清德有如踏入豬籠草中的蒼蠅,剩下來只是「讓時間慢慢消化」。
    2019/05/13 22:41
  • 車停田邊10分鐘…蒼蠅大軍攻陷 黑點攢動頭皮發麻

    有民眾上班前將車停在田邊,沒想到不到10分鐘,整輛車被「蒼蠅大軍」攻陷,密集的蒼蠅飛舞畫面,讓民眾直呼「邊看邊頭皮發麻!」
    2019/05/08 18:39
  • 傷口遭蒼蠅築巢產卵 醫從少女嘴唇拉出16幼蟲

    千萬別輕忽小傷口!馬來西亞一名牙醫在臉書上分享一起案例,一名15歲患有殘疾的少女,上唇腫脹多日,因此她的母親上週帶她到當地牙醫診所檢查,沒想到竟是蒼蠅在少女的嘴巴上產卵,畫面相當驚人。
    2019/04/18 09:00
  • 逆孫蒼蠅拍當藤條虐嬤 嗆「活幾歲打幾下」

    竟然有這款逆孫!一名19歲男子因接受完感化教育帶流浪狗回家虐待,遭到82歲阿嬤勸阻,不料男子竟然出手毆打阿嬤,造成阿嬤手臂、左腳受傷。阿嬤事後將法院聲請保護令,但男子竟仍不知悔改,將罐頭食品推倒在阿嬤床上後,拿蒼蠅拍威脅「我要打妳82下」,還呼阿嬤巴掌,用水壺敲打阿嬤頭部。檢方事後認定男子犯刑法恐嚇及家庭暴力防治法違反保護令罪嫌,提起公訴。
    2019/03/12 08:02
  • 你知道蚊子和蒼蠅的交班時間嗎? 就讓這個街友告訴你

    流浪街頭的生活,是拋棄個人的過程。風吹日曬雨淋,把每個人活成同一個模樣,而在這公約數裡,最大的交集是「沒有希望」。
    2019/02/18 08:03
  • 女大生懶得換藥 右腳傷口一週成「蛆窩」

    高雄有名年僅18歲的女大學生,騎機車摔倒,右足背有個巴掌大的傷口,就醫返家後,沒有聽從醫囑,每隔兩三天換藥一次,一個禮拜後,感覺傷口又刺又癢,回診才發現傷口上竟然遍佈數十隻白蛆,醫師初步研判,可能蒼蠅停靠腳上產卵,女大學生一週都不換藥才讓傷口成了蟲窩,緊急清創才避免更嚴重的感染或截肢。
    2019/01/26 13:50
  • 超噁!女大生車禍懶換藥 回診成「肥蛆窩」險截肢

    不聽醫師醫囑換藥,恐怕讓病情加重!高雄一名18歲女大學生日前車禍,右腳背上因此受傷,傷口足足有個巴掌大,但女大生卻沒有按照醫師醫囑換藥,等到一個禮拜過後,女大生再度回診時,傷口早已成了蟲窩,全是滿滿的白蛆。
    2019/01/26 08:35
  • 「傲嬌捕蠅草」零戰力要人餵 主人無奈:有沒有搞錯

    「Discovery都騙人」一名網友在臉書無奈抱怨,購買了號稱「蒼蠅地獄」的補蠅草,原想清除蚊蟲,沒想到1個多月過去,捕蠅草毫無戰力,還得他親自抓蟲餵食,讓他超無奈「有沒有搞錯」!
    2019/01/12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